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这大阴线砸的,这票废了 柔弱的欧阳佑 11-1011-10 13:39
- 53 0 [三江购物吧] 上次减持为什么跌那么狠,这次减持怎么还在涨? 别狗叫好吗 11-1011-10 13:39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,由于人工智能(AI 股友uJ5jG8xG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道通科技吧] 换智微智能了,这就是个sb 钮钴禄7 11-1011-10 13:39
- 38 0 [东贝集团吧] 我特么就亏了10点浪费一个月 细心的月里若20 11-1011-10 13:39
- 37 0 [万孚生物吧] 瘟股,瘟股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11-1011-10 13:39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真能洗!活该亏钱中午一个点卖了 l请绕行 11-1011-10 13:39
- 335 0 [盛屯矿业吧] 有点儿记挂性臀坑叶了,又手痒痒抓了几手,哈哈 woof左右逢源 11-1011-10 13:39
- 34 0 [天正电气吧] 你就是个笑话 能言的乜昕 11-1011-10 13:39
- 29 0 [标榜股份吧] 真的跌的太狠了 尘封旧城 11-1011-10 13:39
- 27 0 [纸浆吧] 割了,不受煎熬了 跟着主力走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天府文旅吧] 死不涨。 细心速溶茶 11-1011-10 13:39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基本上午涨一点,下午就慢慢跌。 Czaimi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新天科技吧] 割早了! 涨涨涨的时候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海天股份吧] 庄股就是这样的,a杀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走成这样也是醉了 股友ffzzA0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宁波建工吧] 跑了不玩了 万牛冲天 11-1011-10 13:39
- 21 0 [R东方1吧] 在该跌的日子你却上涨? 上海好男人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PVC吧] 空就完事了,包破4400历史低点的,和甲醇组成绝 山崖之下 11-1011-10 13:39
- 45 1 [陕西黑猫吧] 69收盘 股友Ew1BW7 11-1011-10 13:39
- 54 2 [迪普科技吧] 马上起飞 灵山素面大和尚 11-1011-10 13:39
- 52 1 [ST洲际吧] 砸盘的都是万手,结果买的都是小单,这是咋滴了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1-1011-10 13:39
- 80 4 [兴业银行吧] 一动不动是什么 诚恳的姜宛禹 11-1011-10 13:39
- 103 5 [海天股份吧] 靠-7点进入吃跌停亏-3点 XKC早上不买票 11-1011-10 13:39
- 107 2 [向日葵吧] 董事走啦,问题来了,为什么?懂的都懂。没戏了 股友1h383g1256 11-1011-10 13:39
- 86 4 [德林控股吧] 不要怕,就凭这些利好,都能支撑股价上5块。不 国庆1 11-1011-10 13:39
- 129 5 [合富中国吧] 真羡慕在车上的啊,十板了 冷静看准 11-1011-10 13:39
- 96 2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散户跑得多!估计下午回跌下来 北海K巨妖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酒鬼酒吧] 今天会板吗 自信的何琦 11-1011-10 13:39
- 56 0 [冰轮环境吧] 感觉量化在采 wzj5481236 11-1011-10 13:39
- 81 0 [摩恩电气吧] 特变电工=煤+火+气+风+光+变+储+硅+铝+金煤=700 n14098818098e409 11-1011-10 13:39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山顶的风 山已出冰海 11-1011-10 13:39
- 44 0 [奇正藏药吧] 主力不想拉啥也不是 辣手追魂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汤臣倍健吧] 食品板块2个点汤臣倍健也才2个点,来看公司没有 有洞察力的韭哥 11-1011-10 13:39
- 31 0 [恒立钻具吧] 大跌加仓 红金黑马长长涨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科技兴国记住后面五年主线永远不会变自主可控 股友01D578131t 11-1011-10 13:39
- 50 0 [哈森股份吧] 这次要跌破15 绿色科技大A 11-1011-10 13:39
- 49 2 [罗博特科吧] 中际又超过你了 股友XxAyMS 11-1011-10 13:39
- 95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五万手拉伸,明天5万哥不会砸盘吧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11-1011-10 13:39
- 57 2 [雪人集团吧] 分歧转一致 股友7U6979883L 11-1011-10 13:39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短期成本1.65,这是出货的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11-1011-10 13:39
- 36 1 [雪人集团吧] 连版走起 穿越未来指点迷津 11-1011-10 13:39
- 41 1 [创业板指吧] 几大指数玩的溜啊,今天你红我黑明天你黑我红要 抓住趋势不放松 11-1011-10 13:39
- 63 2 [工业富联吧] 特码的下轨就差几分加不到嘛! WALTER1982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东北证券吧] 买券商一买一个亏 自然的陶麦克1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公公真废了,走为上策! 股友Uph9cS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七彩化学吧] 没有下游认可的产品等着退市吧 J家 11-1011-10 13:39
- 310 0 [科泰电源吧] 这风格,大概率是要把36块以上的筹码抖的干干净 传扶摇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搞啥啊?要死不活的 股友m7206w0162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卖了雪人加仓你,以为安全,没想到自己以为的就 知止而能定 11-1011-10 13:39
- 77 0 [汤姆猫吧] 福石控股,蓝色光标都涨到天上了,这猫还在地板 股友591q203p89 11-1011-10 13:39
- 75 0 [广西能源吧] 到了一阳改三观的时候了,什么时候来跟放量大阳 不与井蛙语天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买得不多,随便你炸 股友287E2725r6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连亏了五天 清新脱俗的高昆 11-1011-10 13:39
- 34 0 [和而泰吧] 46.5都稳不住 金融韭狮 11-1011-10 13:39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去迪阿股份 毛茸茸de一休 11-1011-10 13:39
- 55 0 [盛业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,慌不慌 天天向上调整心态 11-1011-10 13:39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1-1011-10 13:39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消费板块都是低位,感觉要启动了。 股友9d93E56181 11-1011-10 13:39
- 38 0 [龙蟠科技吧] 别人新高你窜稀 细心的卢妤棋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信号好很好 股友8Da7610105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追的站在山岗 股友79P3831e03 11-1011-10 13:39
- 59 0 [同庆楼吧] 大哥,3个酒店都涨停了!能不能行啊,西安都起 股友107IV79723 11-1011-10 13:39
- 61 1 [欧菲光吧] 业绩反转,华为新机发布 笔力的隗湉9587 11-1011-10 13:39
- 48 1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大概率尾盘涨停!!! 耐心的谢睿博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圣晖集成吧] 全是拖的票快跑吧 宏图来财得张飞 11-1011-10 13:39
- 31 0 [威马农机吧] 隔夜红包6个点!下一支560 多财利市de周瑜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别给机会不中用 小丫秋呀 11-1011-10 13:39
- 3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准备上车 试炼者666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怡达股份吧] 真是弱不禁风啊,也可以理解,刚出icu,也不能 光吃馍馍不喝酒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贝泰妮吧] 41.98建了3个股的仓,等破40加2千股,不上60随 花开高雅得张飞 11-1011-10 13:39
- 103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最近在定投鹏华军工C的也,也加了点中信建投睿 月月4 11-1011-10 13:39
- 25 0 [欢乐家吧] A杀技 美丽纳指2038 11-1011-10 13:39
- 66 0 [雷曼光电吧] 准备突破 ElioFelix 11-1011-10 13:39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今年跑输了大盘!不如St亏损股不应该啊..... 股友QYgzSi 11-1011-10 13:39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挂涨停卖了,明天低开买回来 干嘛呀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五粮液吧] 为什么你比其他酒股差 股友166I88Y832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天海防务吧] 反正天海和深南电有一个首板就行了,以假成真就 股友93g2017h19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拓斯达吧] 马上就破31了,此股没救。本周跌破30块了。 迪克牛仔111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*ST闻泰吧] 今早已经是今天的高点了!今天就这样! 勤奋的沈锐4 11-1011-10 13:39
- 28 0 [汉威科技吧] 。 Aventurinee 11-1011-10 13:39
- 162 6 [光洋股份吧] 看好小鹏机器人小鹏飞行汽车 我是150先生 11-1011-10 13:39
- 53 2 [泰鸿万立吧] 稳如 平静的任莉 11-1011-10 13:39
- 143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能上来吗? 落袋為安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最近这是怎么了,净买到这种色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太阳电缆吧] 好你了,给咱冲个一股子吧 捞金选手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雪人来助攻核电了 huowa2008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遇打压一律买入锁仓!坚决买入北向的打压筹码! 股友7OKbvO0176 11-1011-1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