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永艺股份吧] 双十一 相互的风渊2 11-1111-11 10:45
- 33 0 [*ST东易吧] 买不进啊 有教养的樱清果18 11-1111-11 10:45
- 23 0 [赛力斯吧] 行到水深处,坐看云起时 胖嘟嘟钱多多 11-1111-11 10:45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涨了,永太涨了,连多多都快拉红了,这行业 智慧睿智的卓卓 11-1111-11 10:45
- 40 1 [国源科技吧] 坚决割肉。 股友7250GV0361 11-1111-11 10:45
- 30 0 [江苏有线吧] 打爆空头支票 股民都是做贡献 11-1111-11 10:45
- 24 0 [德固特吧] 还要补22块多的那个缺口 股友30U23Y1396 11-1111-11 10:45
- 51 0 [*ST金灵吧] 长那么快不是好事,前面进的都可以跑了 南通创投 11-1111-11 10:45
- 88 0 [小鱼盈通吧] 今天有没有机会上5? 股友68Du95o278 11-1111-11 10:45
- 414 0 [广发均衡价值混合A吧] 现在市场里科技股的涨势停不下来,CPO和存储芯 小露超可爱 11-1111-11 10:45
- 36 0 [赛力斯吧] 淡定点,港股不过是外资恶意做空,作为国内最成 zhnagqian888 11-1111-11 10:45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的量说明一部分资金已经跑路了,如果只是洗 勇敢无畏的武浩枫 11-1111-11 10:45
- 48 0 [神州高铁吧] 历史超级妖股,今年跨年 天天1234566666 11-1111-11 10:45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雪王!!! 股市阿Cong 11-1111-11 10:45
- 40 1 [虹软科技吧] 垃圾不如 基民i2668e8580 11-1111-11 10:45
- 39 1 [焦煤吧] 看到你们散多破防了我就安心了 股友3172I9V596 11-1111-11 10:45
- 94 2 [海峡股份吧] 二波失败的票就是这样后面大跌看看万马股份三月 小米清清粥 11-1111-11 10:45
- 55 1 [指南针吧] 上周四建仓,今天早上回本,以为那个,傻乎乎加 股市冥灯 11-1111-11 10:45
- 70 4 [盛屯矿业吧] 盛新锂能是大哥,盛屯矿业是小弟。 股友986669nG51 11-1111-11 10:45
- 66 1 [渤海汽车吧] 柚子说我都做了假动作了,怎么没人跟啊 买棒冰的肥嘟嘟 11-1111-11 10:45
- 107 4 [海得控制吧] 在大单压,确定是出货 股友gw0QOB 11-1111-11 10:45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好夸张 绿油油的韭菜256 11-1111-11 10:45
- 27 0 [润建股份吧] 会到39,5附近 忘忧999 11-1111-11 10:45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小鹏汽车走势好,一波更比一波高,看上汽就是走 智慧铅笔 11-1111-11 10:45
- 30 0 [金盘科技吧] 获利盘出逃,晚上看看融资盘情况。 qinfen2015 11-1111-11 10:45
- 38 0 [浦发银行吧] sb到顶 基民hDWzm9 11-1111-11 10:45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操操操 浩浩的 11-1111-11 10:45
- 40 0 [*ST闻泰吧] 这社会,做人真难,俺之前一直唱空有人破防,现 游仙二重天 11-1111-11 10:45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挂1.320 只抽红旗渠 11-1111-11 10:45
- 34 0 [ST金顶吧] 不是说要跌停的吗 XU_PING 11-1111-11 10:45
- 31 0 [必贝特-U吧] 圈钱的目的很明显吧 上海电力31 11-1111-11 10:45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看3.44破位直接扔了丢多少不重要了重点是就没拉 通通通一通到底 11-1111-11 10:45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2008年高还没占上,还玩啥数字 股友n813829X39 11-1111-11 10:45
- 90 4 [万向钱潮吧] 破新高 股友6t3705N331 11-1111-11 10:45
- 92 2 [广发证券吧] 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15888y25w7 11-1111-11 10:45
- 515 10 [广电运通吧] 贸易谈妥了,跨境支付自然生意会好,不用想太多 赚最稳的钱 11-0311-11 10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已达十年新高 大哥大就是我 11-1111-11 10:45
- 33 0 [鸿博股份吧] 没有热点了? 小兔快点跑 11-1111-11 10:45
- 39 0 [上实发展吧] 这是什么套路呢 老根大叶韭菜 11-1111-11 10:45
- 41 0 [天正电气吧] 慢涨,又没跌也没绿唱什么空吗?真是的一天天搞 阳戌未 11-1111-11 10:45
- 31 0 [哈投股份吧] 不抄自己认为的底,因为晾画是无底线的,隆眷成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1-1111-11 10:45
- 418 0 [协和电子吧] 把我骗进来鲨,我不信邪 细致的华春燕 11-1111-11 10:45
- 329 0 [万控智造吧] 这股纯庄股,说不定哪天就三连板了 全是模拟盘 11-1111-11 10:45
- 27 0 [岭南控股吧] 在旅游板块中涨时到数第一在跌时也是到数笫一你 楚楚可怜的龚泽哈 11-1111-11 10:45
- 64 3 [赣锋锂业吧] 看不懂了,兄弟们 明亮de紫罗兰 11-1111-11 10:45
- 50 2 [矽电股份吧] 猜猜今天收盘水下几个点? 盈利為王 11-1111-11 10:45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为什么4000点天天扣钱啊 基民296K93R769 11-1111-11 10:45
- 44 2 [通富微电吧] 我刚卖,看看会不会涨起来 南宫薇 11-1111-11 10:45
- 82 0 [广州港吧] 71万多的券,你敢信?明显就是违规融券至今的惯 股友OsOt1y 11-1111-11 10:45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这天天竞价整得挺猛,开盘就拉胯 BeatOKO 11-1111-11 10:45
- 28 0 [神马股份吧] 百分百会炸板的,接好了 龙头先手 11-1111-11 10:45
- 34 0 [光启技术吧] 昨天今天明天天天阴跌不止 股友56w83568z7 11-1111-11 10:45
- 30 0 [新易盛吧] 行情已经结束的股为啥大家还在这里沉迷? FightingMan 11-1111-11 10:45
- 45 0 [兖矿能源吧] 老公把隔壁老王打了一顿,我很无奈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11-1111-11 10:45
- 10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妈,天天跌, 基民wJ7ZTB 11-1111-11 10:45
- 29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送餐机器人就不是机器人吗?为啥不涨啊 做多广汽 11-1111-11 10:45
- 188 0 [晶盛机电吧] 有企稳迹象,建个底仓 Sev7N 11-1111-11 10:45
- 36 0 [中交设计吧] 这两天不错 快乐的雨荷 11-1111-11 10:45
- 26 0 [荣信文化吧] 就冲这涨幅,散户会卖吗 轻盈的尹晨昭 11-1111-11 10:45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反弹结束接下来懂得都懂 挺都岑 11-1111-11 10:45
- 25 0 [舒泰神吧] 天天都是砸盘多。。。 华而不实hong 11-1111-11 10:45
- 36 0 [科蓝软件吧] 这个股票亏损啊 妩媚动人的王美丽 11-1111-11 10:45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申万都干批发零售的事情 往事如风zz 11-1111-11 10:45
- 27 0 [格尔软件吧] 跌停都是这个票的基本操作,好心提醒不听劝,别 股友0302I5725t 11-1111-11 10:45
- 25 0 [丰倍生物吧] 赶尽杀绝!!! 和气高升的祖千秋 11-1111-11 10:45
- 28 1 [锦波生物吧] 这票是不是要退市了,天天跌不停? n1433269654c2a8f 11-1111-11 10:45
- 64 0 [铭科精技吧] 这下面老是脱单什么意思? 希望每年都好一点 11-1111-11 10:45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智装都要红了 砺锋于山 11-1111-11 10:45
- 123 0 [赛维时代吧] 快砸下来,让这些韭菜涨涨记性 股友H0198122N8 11-1111-11 10:45
- 53 0 [东北证券吧] 历史新高了,该换股了 理完发 11-1111-11 10:45
- 39 0 [东北证券吧] 只要它想要上涨我就买入100股,看它能不能涨 悠悠踏青 11-1111-11 10:45
- 42 0 [中国平安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日适合做题 股友15r01069Z2 11-1111-11 10:45
- 42 0 [众生药业吧] 别装了,急拉慢跌,一波更比一波低 我要起飞咯 11-1111-11 10:45
- 49 0 [捷顺科技吧] 拉机玩意,只能搞偷袭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1-1111-11 10:45
- 38 1 [步步高吧] 今天看样子步步高又要绿一天了 股友39r815Y087 11-1111-11 10:45
- 57 2 [领益智造吧] 又被三花带崩了,哈哈,60线都不守啊?那就看12 罗宾汉归来 11-1111-11 10:45
- 55 2 [安泰集团吧] 只要我一买进的,必绿!! zh720224 11-1111-11 10:45
- 286 22 [成飞集成吧] 来来来大家报报入手价,我先来42.6 柔情似水的赵子轩 11-1011-11 10:45
- 37 0 [金山办公吧] 恶意做空了 abclzy123 11-1111-11 10:45
- 60 0 [广西能源吧] 安全区间,看高一线。 一乐散人 11-1111-11 10:45
- 369 0 [三花智控吧] 吃中间一段就够了,柚子进来准没好事 闹市闲人7061 11-1111-11 10:45
- 39 0 [机器人吧] 名字好高大上,实际股价一直在18边缘沿地踏步 阳光开朗的邱翔云 11-1111-11 10:45
- 39 0 [邵阳液压吧] 天天绿,真好意思 热情的爱飘心 11-1111-11 10:45
- 48 0 [中电环保吧] 光有托没有资金拉抬白废 股友6210u3g881 11-1111-11 10:45
- 32 0 [大为股份吧] 最正宗的存储芯片走成这样 股友v1535B9319 11-1111-11 10:45
- 27 0 [赢时胜吧] 真牛啊 小天帝 11-1111-11 10:45
- 93 3 [章源钨业吧] 大宗交易的标的是12.15现在不用大宗都能买到, 股友83Kk706296 11-1111-11 10:45
- 61 3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统计所、我算一个,还有多少人是卖飞了的 起飞吧小哥 11-1111-11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