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盈新发展吧] 美股存储概念股普涨,美光科技涨超6%,闪迪涨近 见雀雀儿就炕 11-1111-11 09:02
- 56 0 [国电南自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? 点石财经 11-1111-11 09:02
- 46 1 [曙光数创吧] 今年还能见100吗 股友sGy18z 11-1011-11 09:02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翰宇开盘就是高点,别的医药可以继续高,但 老巴巴 11-1111-11 09:02
- 71 3 [北京银行吧] 今大概率又跌拭目以待! acfsymyxdsgr 11-1111-11 09:02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抄底今天大涨,美滋滋,今天涨起来都卖给猪 一定888 11-1111-11 09:02
- 133 1 [东方电气吧] 多重概念业绩叠加上看50 今绒鹅 11-1111-11 09:02
- 129 2 [风华高科吧] 连涨4个月,还涨个鸟 快人快语的魏三仟 11-1011-11 09:02
- 87 0 [快狗打车吧] 720万注册司机,己经不在快狗接单的一定有强烈 股友4xEmZR 11-1111-11 09:02
- 89 0 [航新科技吧] 背靠省国资委背景,最少5.35个亿,实打实的大利 n564113329825778 11-1111-11 09:02
- 151 3 [奥瑞德吧] 今天涨停价格418,要不试试? 知足常乐20050403 11-1111-11 09:02
- 40 0 [纽约金TN12吧] 今天大概率又是反弹的一天吧!黄金黄金永不眠!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11-1111-11 09:02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公告出,跌5个点起步 道无极 11-1111-11 09:02
- 52 0 [永信至诚吧] 永信至诚大股东吃不起四个菜了! 钱多多A8 11-1111-11 09:02
- 78 2 [智慧农业吧] 子公司与智慧没啥关系,涨! 最后一牛20177986 11-1111-11 09:02
- 3702 13 [掌阅科技吧] 11.10朱阁亮晚盘 短线朱阁亮2 11-1011-11 09:02
- 79 0 [礼来吧] 冲通化金马 亏钱风向标 11-1111-11 09:02
- 120 0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:融资净买入190.34万元,融资余额5.23亿 新劲刚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04 0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62.58万元( 中科磁业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33 0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融资余额5.3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1 龙佰集团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62 0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融资余额39.02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 麦格米特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01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融资净偿还1030.17万元,融资余额7.5 广合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08 0 [敷尔佳吧] 敷尔佳:融资余额8419.24万元,创近一年新低(1 敷尔佳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95 0 [佳力奇吧] 佳力奇:融资净买入73.56万元,融资余额1.11亿 佳力奇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15 0 [积成电子吧] 积成电子:融资净买入862.25万元,融资余额2.83 积成电子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3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只有3000股了,还算可以 德百江拥护者 11-1111-11 09:02
- 236 0 [新洋丰吧] 新洋丰:融资净偿还4889.96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新洋丰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14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融资净买入547.54万元,融资余额6.04亿 孩子王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11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:融资净偿还1296.6万元,融资余额19.1 国海证券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2067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裕,并正积极推进 协创数据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09 0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66.08万元(11- 智立方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06 0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种业:融资净买入62.83万元,融资余额1.77 登海种业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98 0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集团:融资净偿还324.74万元,融资余额2.15 齐心集团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14 0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新材:融资净偿还1011.53万元,融资余额1.4 海昌新材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98 0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:融资净买入986.59万元,融资余额2.49 新华制药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92 0 [沙钢股份吧] 沙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88.67万元,融资余额13.06 沙钢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117 0 [ST京机吧] 京山轻机:融资净买入137.92万元,融资余额4.08 ST京机资讯 11-1111-11 09:02
- 72 2 [ST创意吧] 美国科技涨疯了,明天应该可以涨2个点了吧? 小武小六8888 11-1011-11 09:02
- 40 0 [日经225吧] 韩国又大涨2.8了 八倍镜要不要 11-1111-11 09:01
- 89 1 [格尔软件吧] 量子科技是大趋势。主要市值低。拿到年底绝对有 股友c3M5701250 11-1011-11 09:01
- 101 3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开盘就清仓了,少亏了小几千 股友078691G1t9 11-1111-11 09:01
- 783 4 [万凯新材吧] 也不算落后产能吧,何况ai时代电是硬通货啊。 一战到底王小新 11-1011-11 09:01
- 47 0 [国统股份吧] 形态还不错,我感觉是还要回调一下 八月的小牛 11-1111-11 09:01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财经早报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进一步促进 信达澳亚基金 11-1111-11 09:01
- 87 0 [设计总院吧] 上证4千多点了。它还在不到3千点逛游。还资质? xueyisu 11-1111-11 09:01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我还是走吧,怕主任也来噶公告港股上市 pcbcposuvufokfc 11-1111-11 09:01
- 50 1 [中创智领吧] 融资客又加仓了,今天肯定绿。 被中创套了9个月 11-1111-11 09:01
- 101 2 [中直股份吧] 老夫觉得,明天中直,有一个涨停! 寒山捉妖人 11-1011-11 09:01
- 65 0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(301668)今日集中度分组由前一交易日 楚楚可怜的曹芸菲 11-1111-11 09:01
- 65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九吨库存黄金要涨停多大发23.62上↑ PSR股市观察员 11-1111-11 09:0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坷小坎 11-1111-11 09:01
- 209 1 [振邦智能吧] 估值低潜力足 古有宸熙 11-0711-11 09:01
- 42 0 [A50期指吧] 科技股今天大涨! 股友zzYv8Q 11-1111-11 09:01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炒股要用自己分析,不能听风就是雨,盲目跟风。 股友088z098d93 11-1111-11 09:01
- 358 1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:把握AI浪潮与流动性红利的核心资产 博学多才的儒风8 11-1111-11 09:01
- 319 6 [爱柯迪吧] 今天机器人大跌,小爱同学被误伤了。人家根本不 拉萨远征军 11-1011-11 09:01
- 51 1 [天际股份吧] 摩尔挂牌上市:002402和而泰!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111-11 09:01
- 584 1 [*ST华西吧] 速度快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1-1111-11 09:01
- 138 4 [德展健康吧] 我挂4.38看看明天能不能买上 L简简单单 11-1011-11 09:01
- 149 2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今天20cm涨停板 股市达人1年100倍 11-1111-11 09:01
- 900 1 [华泰股份吧] 华泰股份:1.5万吨高纯电子清洗剂项目由合资公 华泰股份资讯 11-1011-11 09:01
- 186 4 [张家界吧] 量能不足,量价背离了。明后天量能吵不过上周四 上套回本中循环 11-1011-11 09:01
- 97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王文龙冲排名冲爽了吧 月未央 11-1011-11 09:01
- 30 0 [苹果吧] 知道你撑不住了,那就准备开启瀑布模式吧 富一代12235 11-1111-11 09:01
- 67 0 [A50期指吧] 拉升目标上证指数上6000点 千万富翁股神 11-1111-11 09:01
- 77 0 [中纺标吧] 中纺标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说明会【全景路演 中纺标 11-1111-11 09:01
- 99 6 [DR华建集吧] 今天高开,直线拉到3个点,10.30涨停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01
- 1284 3 [大豪科技吧] 特大利好!大豪科技明天大涨 n254813753628202 11-1011-11 09:01
- 390 10 [蜜雪集团吧] 11月10,蜜雪集团见底,港股有明细炒消费的迹象 善解人意的潘琦 11-1011-11 09:01
- 201 13 [晓程科技吧] 老子400万手,明天嘎嘎吃肉! 重新开始20200703 11-1011-11 09:01
- 68 2 [金达威吧] 这个福建股没有海峡概念吗? 基民52160O76o0 11-1111-11 09:01
- 43 0 [七一二吧] 其实这个也挺好,大亏最多也就五点左右,赚也是 兴高采烈的唐兰芳 11-1111-11 09:01
- 279 4 [*ST闻泰吧] 闻泰上半年半导体营收78.25亿元,净利润12.61亿 股海听雨 11-1111-11 09:01
- 24 0 [玻璃吧] 空军主力还在加仓!绝不要做多 期货之光 11-1111-11 09:01
- 66 2 [信邦智能吧] 极度缺乏安全感,好多人故意伤害,说的话都是想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11-1111-11 09:01
- 78 2 [美元吧] 持久战!我的4000万日元要2026套现了。 爱理财的小杰 11-1011-11 09:01
- 40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来这次要把最后的空头打趴下再调整 处处是家 11-1111-11 09:01
- 79 1 [南网数字吧] 我最近几个月没怎么持有创业板的票,所以我只有 股友300133QO82 11-1111-11 09:01
- 411 16 [众生药业吧] 上周一跳空高开横盘滞涨,周二、三天天竞价诱多 星辰灯塔 11-1111-11 09:01
- 1067 3 [光迅科技吧] 董事长都换了,估计有大动作 涨停瓣 11-1011-11 09:01
- 50 1 [清源股份吧] 14.76的成本,小亏 基飞股跳2022 11-1011-11 09:01
- 130 5 [金利华电吧] 人家拉跨,它拉稀,还是利好消息的,主力这么烂 小小圣啊 11-1011-11 09:01
- 953 17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存在多种间接持有宇树科技股份的情况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11-0211-11 09:01
- 80 3 [大为股份吧] 要一字了吧? grou 11-1111-11 09:01
- 183 8 [江波龙吧] 今天高开6个点,盘中最高16个点,收盘15个点。 股友12h26590t5 11-1111-11 09:01
- 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天天集合竞价骗炮,又是低开一天 股友802O260W50 11-1111-11 09:01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能不能中就就等天意。 踏天境王 11-1111-11 09:01
- 69 3 [朗科科技吧] 在存贮芯片板块里,朗科涨的太少了,市值太小了 西红柿子番茄子 11-1011-11 0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