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,坑货 八方为富的墨子 11-1111-11 10:03
- 26 0 [张江高科吧] 天天阴跌,不是好事 好像你这么 11-1111-11 10:03
- 40 0 [希荻微吧] 一直跌,股吧几个新面孔唱多依旧 随便都牛 11-1111-11 10:03
- 98 0 [黄河旋风吧] 信个邪,不卖点不涨停,我就送给庄家10手,果然 喊我大叔叔 11-1111-11 10:03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小旋风还是有两下子的 吾亿可往 11-1111-11 10:03
- 38 0 [中元股份吧] 一拉就走咱钟砸盘 金色年华无限伤感 11-1111-11 10:03
- 110 0 [固德威吧] 昨天我打电话让拉的 有财de史努比 11-1111-11 10:03
- 25 0 [粤传媒吧] 真垃圾 耐心的黎衍慕1 11-1111-11 10:03
- 29 0 [洪兴股份吧] 这是四板组? GTGts 11-1111-11 10:03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下真是一泻千里了 碧霞门上龙鳞马 11-1111-11 10:03
- 3210 4 [ST京机吧] 京山轻机:截至2024年12月31日光伏板块在手订单 ST京机资讯 09-0211-11 10:03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又要补缺口了 善良的西门昆 11-1111-11 10:03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唱空的宵小都不见了。。 细腻的龚南 11-1111-11 10:03
- 44 0 [*ST实达吧] 福建板块天天涨,这垃圾高开就套人 股友LxlYcX 11-1111-11 10:03
- 27 0 [ST合纵吧] 疯了吧,今天可能会来一波涨停 财神保佑我赚大钱 11-1111-11 10:03
- 30 0 [碳酸锂吧] 为啥那么多空头小散,真搞不懂 敌军小头目 11-1111-11 10:03
- 24 0 [神马股份吧] 一堆老师在吹这个票,避雷 股友LtFNSm 11-1111-11 10:03
- 42 0 [福达合金吧] 这次重组问题多多! 宏图万贯得原随云 11-1111-11 10:03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想骂人 股友67kg626516 11-1111-11 10:03
- 195 0 [国联汇富债券C吧] 不让买也不让卖吗? 基民fRhM5I 11-1111-11 10:03
- 30 0 [长白山吧] 就这样了,振荡,不跌就谢天谢地了,套那么多人 快乐小狗蛋 11-1111-11 10:03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被提出t链了吗这么跌 给个回本的机会 11-1111-11 10:03
- 46 0 [时代出版吧] 科技不跟,消费也不很 基民3h803d2837 11-1111-11 10:03
- 36 1 [大智慧吧] 不卖,想都别想 智慧25龙头13 11-1111-11 10:03
- 58 3 [亚太药业吧] 这周搞不好破8 抠脚丫 11-1111-11 10:03
- 29 1 [禾元生物-U吧] 买必贝特 聪明的清花月19 11-1111-11 10:03
- 36 0 [仙坛股份吧] 又到了压力位能否一跃而过呢?我觉得这次可以 刚正不阿的周港 11-1111-11 10:03
- 60 0 [巨星科技吧] 行不行啊,能涨就涨,废材 股友701D52Z701 11-1111-11 10:03
- 31 0 [京北方吧] 赶紧退市吧 主力我曹美 11-1111-11 10:03
- 31 0 [宁波华翔吧] 拿两年再说发 一个想赚钱的控哥 11-1111-11 10:03
- 44 0 [时空科技吧] 只要收盘不破70,值得大家抄底上去也就这两天的 赏玩夜忘归 11-1111-11 10:03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还有谁, 美你一脸 11-1111-11 10:03
- 37 0 [*ST春兴吧] 还是春春对我好前天进来今天就让我赚钱了 热情似火的韭菜 11-1111-11 10:03
- 32 0 [贝泰妮吧] 看来想多了,太乐观了,还得做t蚊子肉挣点完了 lee大侠 11-1111-11 10:03
- 25 0 [天利科技吧] 跟趋势作对又怎么能有好下场呢 有礼貌的城飞阳12 11-1111-11 10:03
- 29 0 [大智慧吧] 跌呗,都已经这样了。反正是被恶心很久了 赚1000就走大a 11-1111-11 10:03
- 37 0 [新宙邦吧] 全部清完进去中能电气了,随便你砸吧, 春之虫虫 11-1111-11 10:03
- 36 0 [中无人机吧] 感觉提不起精神,弱 股友3n583U3161 11-1111-11 10:03
- 31 0 [汉王科技吧] 昨天白干, 牛牛堡垒 11-1111-11 10:03
- 30 0 [重庆建工吧] 清仓了。管它啥头呢! 股友9L7328r600 11-1111-11 10:03
- 40 0 [中航重机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行情 满嘴胡说 11-1111-11 10:03
- 48 2 [兆易创新吧] 日的,天天冲高回落,要点脸不?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11-1111-11 10:03
- 29 1 [康龙化成吧] 这是 牛牛要来咯 11-1111-11 10:03
- 50 1 [*ST亿晶吧] 看走势,就知道这是一只量化票,情绪极致演绎, 你好不能用 11-1111-11 10:03
- 49 2 [电投产融吧] 什么人在卖MLB 股友k90806V153 11-1111-11 10:03
- 201 2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没有突破上月高点之前的调整还会随 股海上的灯塔 11-1111-11 10:03
- 91 1 [R汇车1吧] 汽车街那边的人也在说广汇汽车要重新上市了 高拋ALVMW 11-1111-11 10:03
- 109 2 [浙江众成吧] 小鹏陪伴型机器人仿真皮肤TPE材料。 森帕盗魁jay 11-1111-11 10:03
- 56 2 [券商ETF华宝吧] 给你们来个11连涨! 马冇夜草不肥 11-1011-11 10:03
- 60 1 [振华重工吧] 持续看多,买买买 投资小白菜市场 11-1011-11 10:03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熊垃圾垃圾熊 龙腾四海越天河 11-1111-11 10:03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自认倒霉 今夕是河年 11-1111-11 10:03
- 23 0 [国航远洋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。 n698613740239122 11-1111-11 10:03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房地产开发都快涨疯了,你还这个叼样 股友796r7Z5063 11-1111-11 10:03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别被骗了,拉红一点就忘记这这两周怎么对你们的 能赚100只赚60 11-1111-11 10:03
- 58 0 [亚太科技吧] 成立上海分公司是重大利空消息,所以连续跌停开 n266913496601174 11-1111-11 10:03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最近每一天的走势都一个样,都是早盘冲高,然后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1-1111-11 10:03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熬不住了,资金效率太低了 俊朗的连琅 11-1111-11 10:03
- 36 0 [尤夫股份吧] 亏了你了 股友PAsuag 11-1111-11 10:03
- 41 1 [常宝股份吧] 出货了 信不信由你高 11-1111-11 10:03
- 34 1 [海天股份吧] 不跌停不买 山顶的峰凉 11-1111-11 10:03
- 67 2 [华资实业吧] A杀来了,赶紧跑吧,不要有幻想。 股友958H7U7872 11-1111-11 10:03
- 68 1 [天能动力吧] 上涨那几天都是外资拉起来的,跟南向散户一毛关 放长线钓大渔 11-1111-11 10:03
- 48 1 [欧菲光吧] 只要市场稍有回弹的迹象,你马上不知廉耻的下杀 股友60l170U200 11-1111-11 10:03
- 378 5 [泸天化吧] 今天的放巨量巨阴,99%可以确定过年之前没有行 股友wbGKit 11-1111-11 10:03
- 58 0 [ST龙大吧] 快来吧,加仓吧,包你满意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11-0411-11 10:03
- 46 0 [弘业期货吧] 大股东大量减持,已经套现几十亿了, 股友L2ftgR 11-1111-11 10:03
- 31 0 [日出东方吧] 加油啊 股友6007w6h650 11-1111-11 10:03
- 32 0 [双一科技吧] 垃圾比玩意 股友1G9RC7 11-1111-11 10:03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制造业这么弱的吗 竹报的阚煜 11-1111-11 10:03
- 34 0 [中公教育吧] 最终不了了知退市股没救了, 超级短线小王子 11-1111-11 10:03
- 25 0 [纯碱吧] 减仓了去玻璃做决战吗 月亮在上班 11-1111-11 10:03
- 27 0 [航天智造吧] 别抱着幻想买这种股、不然会给教教 股友SgNT3l 11-1111-11 10:03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原来你是个小垃圾 宁新路 11-1111-11 10:03
- 36 0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军旺起来 股友6fnqJB 11-1111-11 10:0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浪中锦鲤 11-1111-11 10:03
- 36 0 [威高血净吧] 五星路也走了哈哈哈哈行情结束,十日线也跌穿, 老财论股 11-1111-11 10:03
- 36 1 [先进数通吧] 再等啥呢?再不爆涨,黄花菜一定要凉了! 股友3townp 11-1111-11 10:03
- 93 3 [电科芯片吧] 涨停板要来了!狭路相逢勇者胜! 管得宽999 11-1111-11 10:03
- 269 3 [友阿股份吧] 快跑!友阿并购尚阳通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,现在 股足双修居士彪 11-1011-11 10:03
- 39 0 [闰土股份吧] 冲啊 紫气的祁瑾 11-1111-11 10:03
- 30 0 [天华新能吧] 冲,兄弟们,昨天和今天构成仙人指路了 股友0TeT2R7126 11-1111-11 10:03
- 31 0 [多晶硅吧] 国泰永安,两个墙头草,没有浙商不行了 略略略了吕 11-1111-11 10:03
- 27 0 [纯碱吧] 高点已经到了!下个目标1100!! 股友1761l821v8 11-1111-11 10:03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近期红的概率为0 积极的冯菡 11-1111-11 10:03
- 22 0 [信达证券吧] 主跌浪来了 小牛0826 11-1111-11 10:03
- 33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怎么看? 静待花开的基民 11-1111-11 10:03
- 32 0 [线上线下吧] 100.4成本,120就跑了 股友8889e881U8 11-1111-1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