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卓翼科技吧] 拿了3个月,亏了25点,走了,拉黑 坚毅之摩羯座 11-1311-13 09:29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原材料涨价怕个鸡毛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11-1311-13 09:29
- 63 1 [旭光电子吧] 重大招标都不涨的话,那就是边缘了。 带量破上轨 11-1311-13 09:29
- 51 1 [*ST沐邦吧] 这是主力知道我们赚钱不容易给我们便宜筹码呢抢 努力就会有成果 11-1311-13 09:29
- 47 1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昨日中标3000万 舒适的梅茁 11-1311-13 09:29
- 170 11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不低开跌停。我从此退出股市,说到做到立贴 炒股就像炼丹 11-1311-13 09:29
- 212 10 [湖南黄金吧] 就这股今天低开你们信不信 吴啊做个人吧 11-1311-13 09:29
- 72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这个t+0量化太严重了,精准猎杀散户最好不要买 乘风破浪1888888 11-1211-13 09:29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 股友7217d06u81 11-1311-13 09:29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…… 股友r18d032309 11-1311-13 09:29
- 34 0 [兆驰股份吧] 好难猜啊 有礼貌的易恒13 11-1311-13 09:29
- 41 0 [晋控煤业吧] 压盘的技巧4196就是两个字死 牛眼识天下 11-1311-13 09:29
- 138 0 [富森美吧] 高卖低买能不能成功今天。 动人的袁童姣 11-1311-13 09:29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好票多磨 瓢瓢诺他咩尼 11-1311-13 09:29
- 188 4 [大华股份吧] 13天,筹码集中度由12.8%降到8.6%,筹码打散了 个股与牛市无关 11-1311-13 09:29
- 58 3 [大连圣亚吧] 上个星期一的走势,要调整两三天了 老乡请别走啊啊啊 11-0311-13 09:29
- 178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木火通明27 11-1311-13 09:29
- 227 0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股友b608888888 11-1311-13 09:29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跳车的,爬车的,今天一起上。 股友t087258L53 11-1311-13 09:29
- 45 1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你又又又又准备高开低走?? 龙虎山道长 11-1311-13 09:29
- 415 1 [春兰股份吧] 8千万总收入,净利润1亿2千亿,然道是放贷的? 心情1天1个 11-1311-13 09:29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要不是托st东易的福,你这个杂毛能够涨停? macd背离 11-1311-13 09:29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位置可以加一层仓位 时光H80 11-1311-13 09:29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吧里唱多的一多就是还要大跌 基民pXac9j 11-1311-13 09:29
- 27 0 [锦富技术吧] 开盘会不会秒板 LDTZ 11-1311-13 09:29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2026年涨5-10,要信早信 琅东维 11-1311-13 09:29
- 24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还织布吗 你好旧时光 11-1311-13 09:2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又阴跌的一天改名阴跌山子 股友6y3101D756 11-1311-13 09:29
- 43 0 [黄河旋风吧] 别人跌你跟跌,别人不跌了你还跌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11-1311-13 09:29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入,启动了,已经,赶紧买 edison_1998 11-1311-13 09:29
- 37 0 [大庆华科吧] 小盘股主力出货一两天就能搞定吗? Jahu 11-1311-13 09:29
- 31 0 [极米科技吧] 不看好,持续不看好 股友80L98906Q8 11-1311-13 09:29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涨一毛还都费劲 心拔拔凉 11-1311-13 09:29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低开高走,正泰高开低走,都是写好的剧本 牛散的诞生 11-1311-13 09:29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绿色底色更亮眼 我国能源结构持续优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29
- 917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亲信哈塞特:愿出任美联储掌门 倾向于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29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继续超配医药行业 关注三大主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29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机构策略】把握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29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观天下|“罕见破裂” 英暂停与美共享“贩毒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29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又要大跌了。 hdhehduhh 11-1311-13 09:29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10月就业增幅超预期 降息预期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29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河湖治理迈入“幸福”新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29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开盘跌0.53% 恒生科技指数跌0.8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09:29
- 495 0 [佰奥智能吧] m顶形态 科莫多拉 11-1311-13 09:29
- 33 0 [*ST闻泰吧] 开盘了今天怎么走 英姿飒爽的素弦 11-1311-13 09:29
- 4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你要学创新药是吧? 盘后利好 11-1311-13 09:29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名声己臭,资金不敢来。 有教养的竹星紫0 11-1311-13 09:29
- 55 1 [东方盛虹吧] 联泓新科早盘张婷了 东方盛骗 11-1311-13 09:29
- 39 2 [阿石创吧] 完了我集合进价挂负一卖出了。。。 文雅的常琼 11-1311-13 09:29
- 157 4 [海立股份吧] 请教一下这个竞价什么意思? 股友376O3n7795 11-1311-13 09:29
- 136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:融资净偿还2109.78万元,融资余额6.6 雅化集团资讯 11-1311-13 09:29
- 96 1 [瑞斯康达吧] 达子起势了,上无抛压,趋势已成!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11-1211-13 09:29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//@高贵典雅的锐瞳:你就当雇了个免费空托,看它 高贵典雅的锐瞳 11-1311-13 09:29
- 37 0 [NYMEX原油吧] 大跌时做多原油是不错的选择 骁勇的延缍 11-1311-13 09:29
- 39 0 [飞亚达吧] 剧本写好红开低走开盘即巅峰 揣着梦想和坚强 11-1311-13 09:29
- 32 0 [*ST赛为吧] 小阴线或十字星 股道无常 11-1311-13 09:29
- 40 0 [兰石重装吧] 这股有病啊,连着跌。 温暖的高淳美1 11-1311-13 09:29
- 67 0 [电气风电吧] 乔总笑哈哈的对大家说,26下来爽不爽,舒不舒服 电气风电的托 11-1311-13 09:29
- 34 0 [*ST中迪吧] 庄家真是没底线。 幽默的云飞扬 11-1311-13 09:29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快跑 猛奇的张飞 11-1311-13 09:29
- 33 0 [天下秀吧] 感受到了量化的险恶 股友281G5Q7080 11-1311-13 09:29
- 76 3 [ST百利吧] 今天开始下跌一段时间了 股市浪子 11-1311-13 09:2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压吧, 股友80576xx652 11-1311-13 09:29
- 28 0 [东百集团吧] 来海航吧 股友8i77851Y65 11-1311-13 09:29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希望走个天际 勤奋的魏晨19 11-1311-13 09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都是0.09这炒作 九霄云上 11-1311-13 09:29
- 437 1 [合富中国吧] 今作:继续持有合富中国,卖了一半顺钠股份,尾 大为论道 11-1211-13 09:29
- 30 0 [爱朋医疗吧] 猫一天狗一天的 股友0QClzz 11-1311-13 09:29
- 41 0 [海新能科吧] 这里是互相交流、互相学习的地方,不是发泄情绪 股友iaBzgW 11-1311-13 09:29
- 290 5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标的资产评估合理性获确认收益法评估值10 股友9y61028h60 11-1311-13 09:29
- 73 3 [凯迪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辞职炒股1558 11-1311-13 09:29
- 173 5 [利德曼吧] 下面缺口怎么办?一个亏损企业,股价太高了! 股友qlNlKp 11-1311-13 09:29
- 103 3 [航天电器吧] 谁知道,航天装备整个板块尾盘半小时拉好几个点 起落都在半山腰 11-1211-13 09:29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均线全部走坏,还在这儿做梦涨啥的,不知怎么想 股友08T1l52509 11-1311-13 09:29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湖北宜化,厦门国贸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311-13 09:29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都顶不住了,咋办呀? 大春园子 11-1311-13 09:29
- 30 0 [郑州煤电吧] 日 孤狼万户 11-1311-13 09:29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67了,噶了? 牛油果288 11-1311-13 09:29
- 40 0 [华东重机吧] 挂一手7.15试下水 浩气的雷音 11-1311-13 09:29
- 38 1 [汉宇集团吧] 搞毛线哦 n1414598838197832391 11-1311-13 09:29
- 1137 5 [*ST中迪吧] 19连板“大牛股”,明起停牌核查! *ST中迪资讯 11-1211-13 09:29
- 35 0 [XD国泰海吧] 远离垃圾 英气的云缈 11-1311-13 09:29
- 30 0 [富祥股份吧] 开始走加速了 能进能跑 11-1311-13 09:29
- 57 0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我给个矿证你 肖洒686868 11-1311-13 09:29
- 34 0 [人民同泰吧] 哪两天把我振出来,损失几个亿啊 兴高采烈的庄莉 11-1311-13 09:29
- 31 0 [中富通吧] 幻想今天大涨打脸了吗 时来运转我来了 11-1311-13 09:29
- 65 0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这还还玩个毛啊 透明的陶娟5 11-1311-13 09:29
- 108 0 [XD方大炭吧] 需求结构重塑炭素行业新兴领域成增长引擎 股友Xr79Cm 11-1311-1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