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安利股份吧] 又跌一个点 股友7796561Ha2 11-1311-13 14:43
- 73 2 [乖宝宠物吧] 98的本,割了算了!玩意!割完不再看了!烂到家 顺势而为氵 11-1311-13 14:43
- 26 0 [众生药业吧] 垃圾,明天暴跌,唉,没救了 清白的梓涵2 11-1311-13 14:43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你这样搞,不得行啊! 忘江鱼 11-1311-13 14:43
- 37 0 [平煤股份吧] 这个票主力极其恶劣,是最垃圾的,以后大家不要 股友3381v5621z 11-1311-13 14:43
- 45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是基本面出问题了吗? 股友xb50II 11-1311-13 14:43
- 38 0 [雪迪龙吧] 浪费了大好时光 前程锦绣阳光好 11-1311-13 14:43
- 37 0 [西部证券吧] 阿西巴,你在干嘛 追高小小韭菜 11-1311-13 14:43
- 34 0 [广汽集团吧] 死盘子 n1426515315cabf5 11-1311-13 14:43
- 46 0 [蓝丰生化吧] 我以为你是一条龙,其实是一只虫! 机灵聪慧的杨麦克 11-1311-13 14:43
- 34 0 [统一股份吧] 这货每天这时候肯定跳水 股友my2JuW 11-1311-13 14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日周月季年100% 时空顺序 11-1311-13 14:43
- 34 0 [碧兴物联吧] 感谢大哥提醒!让我一直融券!多多支持发表 股友3NajN02408 11-1311-13 14:43
- 32 0 [黑芝麻吧] 垃圾股跑了 股友hZgvDV 11-1311-13 14:43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在做梦吗这是止跌了??? 熊孩子很牛 11-1311-13 14:43
- 179 0 [宏辉果蔬吧] 加油 股友31330M893K 11-1311-13 14:43
- 45 0 [兰州银行吧] 盘面太奇怪了。 温馨的黎念茜 11-1311-13 14:43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学学其它的龙头吧,非要把自己弄死 股友TO55696610 11-1311-13 14:43
- 42 0 [东通退吧] 这个怂股一共五个亿流通股,老是几千手的买卖, 股友f0oQkG3873 11-1311-13 14:43
- 127 1 [光智科技吧] 垃圾股! 长期耐心资本 11-1311-13 14:43
- 44 1 [阿里巴巴-W吧] 谁拉的,我都不适应了,不是说140/120吗? 端庄大气的鹤洲1 11-1311-13 14:43
- 79 2 [沃森生物吧] 又被骗了 一买就涨咋办 11-1311-13 14:43
- 50 0 [万胜智能吧] 早盘割肉的,要不要接回? 陽頂天 11-1311-13 14:43
- 46 1 [玻璃吧] 纯碱都涨成这样就带动一点玻璃,多头自己量力而 股友6632dY1875 11-1311-13 14:43
- 163 3 [太阳电缆吧] 资金好像是约定好的一样。我看8.88一到。然后几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4:43
- 97 3 [沪银吧] 适可而止吧,目前10%净空单,上面12500-15000再 假要听 11-1311-13 14:43
- 615 5 [中国巨石吧] 出了一点点昨天15.62进的,用于鼓励它拉升至涨 photomeng 11-1311-13 14:43
- 129 6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A股随便哪个板块都大涨,唯独恒生科技半死不活 V_A_A_N 11-1311-13 14:43
- 245 4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绝对会红 沙河退 11-1311-13 14:43
- 1124 2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近期股票价格波动主要受市场整体情绪以 伯特利资讯 11-1111-13 14:43
- 102 0 [农心科技吧] 这股真的是一分钱玩一天,真是买错了 看花开等花落 11-1311-13 14:43
- 45 0 [联创电子吧] 我要是卖了,它估计会涨 鸿运的辛波 11-1311-13 14:43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看好科技行业 喜气洋洋1 11-1311-13 14:43
- 43 0 [宁波精达吧] 垃圾而已,看看其他锂电池个股,得阴病了 专打各种狗托 11-1311-13 14:43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板块趋势走的挺好的,如果明天板块继续上扬,就 Jn金牛座 11-1311-13 14:43
- 45 0 [东方电气吧] 外边的兄dei门先别进,先让主力拉 冷若冰霜的董淳美 11-1311-13 14:43
- 50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能红? 沉着冷静的龚佳玉 11-1311-13 14:43
- 56 1 [比亚迪吧] 买了笛子,让我妥妥的错过了牛市,今天锂电都大 自在的洪 11-1311-13 14:43
- 64 2 [中交发展吧] 只发展才是硬道理,亏损严重的ST都涨上天了,业 cwqabcd123 11-1311-13 14:43
- 333 5 [阿特斯吧] 赌美股阿特斯财报前瞻靓丽,美股暴涨40% 小李拍砖 11-1311-13 14:43
- 95 2 [华钰矿业吧] 小群好像并不能把老庄怎么样 拉黑就是破防咯 11-1311-13 14:43
- 1110 6 [光启技术吧] 无债一身轻 粤V7Y426 11-1311-13 14:43
- 558 3 [伊力特吧] 认栽了,走了 专业超快短线 11-1311-13 14:43
- 630 2 [物产金轮吧] 物产金轮: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稳定 物产金轮资讯 11-1211-13 14:43
- 63 5 [古汉医药吧] 【越澄清越疯涨!合富中国走出12天11板】在业绩 股友Y82189191q 11-1211-13 14:43
- 43 0 [潍柴动力吧] 是人吗 豫D陈老师 11-1311-13 14:43
- 50 0 [*ST宝馨吧] 赶紧走,换赛道,不要在盘整的票里浪费时间 来财xzm141319 11-1311-13 14:43
- 111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眼下一边加仓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C,一边悄 有魄力yes 11-1311-13 14:43
- 73 0 [云赛智联吧] 44万股,25万股压盘,能是小散吗。操盘手,最好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11-1311-13 14:43
- 35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继续红盘 股友5236F209L5 11-1311-13 14:43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恶心人的东西 基民pR6R75 11-1311-13 14:43
- 44 0 [精达股份吧] 股东 又在减持 老周980 11-1311-13 14:43
- 10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配了点华宝纳斯达克精选C看海外科技,又加仓富 琪亚来了 11-1311-13 14:43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思源筹码更稳定这里就是大乱炖 pcbcposuvufokfc 11-1311-13 14:43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是哪在量化 股友5299t3t161 11-1311-13 14:43
- 40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么久了,板块或大盘涨的时候你看不见,稍微跌 勇敢的菲云缘15 11-1311-13 14:43
- 41 0 [共进股份吧] 8W手涨停买的,就这样让它跌下来?还是没实力 股友Fbg6U1 11-1311-13 14:43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算了,祝你们登顶吧,走了 为迷糊而战 11-1311-13 14:43
- 104 0 [航天软件吧] 开始启动吃大肉 沉默的冬天 11-1311-13 14:43
- 231 1 [五矿发展吧] 为什么不跟大盘? 股友u82980g877 11-1311-13 14:43
- 51 0 [横店东磁吧] 收盘不绿,明天也会绿回去,大盘涨它不跟的,大 韭菜炒大白菜炒 11-1311-13 14:43
- 100 2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意图太明显,拉高出货。 老胡胡扯 11-1311-13 14:43
- 131 6 [奥瑞德吧] 先走一部分吧,着急用钱了,真是没办法了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11-1311-13 14:43
- 47 2 [尤洛卡吧] 最弱j的庄 股友l080I62726 11-1311-13 14:43
- 128 1 [聚胶股份吧] 板块两个点你不能跟一下 时间第二 11-1311-13 14:43
- 42 0 [南玻A吧] 准备再加一点点,下来吧! 到底涨不涨yy 11-1211-13 14:43
- 44 0 [海宁皮城吧] 这有点像将死之人的回光返照,抽搐几下,股价走 诙谐幽默的镜湖4 11-1311-13 14:43
- 60 0 [海南矿业吧] 主力惜售,拿稳,明儿开盘秒板 一念川隆 11-1311-13 14:43
- 29 0 [圣元环保吧] 继续放量一下,耐心等待突破,耐心等待高抛低吸 白云554245129 11-1311-13 14:43
- 51 0 [中钢洛耐吧] 啊.直接砸下来 充满挑战 11-1311-13 14:43
- 29 0 [漳州发展吧] 疯了 坚定的章婕昭 11-1311-13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玩的真溜,俩月大盘涨了100点,竟然还亏六个点 起源之门 11-1311-13 14:43
- 65 0 [中建环能吧] 这货6元是不是得对应大盘5000点 猛的干弱的看 11-1311-13 14:43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要求不高,站稳25就行 祭道境 11-1311-13 14:43
- 40 1 [江特电机吧] 呼叫万手哥 木尘 11-1311-13 14:43
- 47 1 [德艺文创吧] 奥雅板了,可能会轮到德艺,毕竟还叠加福建 一起飞飞 11-1311-13 14:43
- 54 1 [海马汽车吧] 十年前高点能拿下吗? 乐观的林顺昊 11-1311-13 14:43
- 47 2 [昆仑万维吧] 若练成,一飞冲天上九天!期待! 何得了飞 11-1311-13 14:43
- 86 2 [天齐锂业吧] 上次尾盘炸板,这次还有三十分钟不好讲 股友3d00N22153 11-1311-13 14:43
- 122 2 [楚天科技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! 弓弦乐长 11-1311-13 14:43
- 69 2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有点菜了,没有多多厉害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11-1311-13 14:43
- 81 2 [九牧王吧] 打板追了,希望明天集合竞价能卖个好价哦 孤城侠 11-1311-13 14:43
- 73 3 [药易购吧] 300318带的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311-13 14:43
- 50 1 [中国中药吧] 重要的盘子也不跟着了药私有化笑醒了 股民股 11-1311-13 14:43
- 98 3 [野马电池吧] 你卖一手,我卖一手,大家都是炸板小能手。 有远见的云舟 11-1311-13 14:43
- 709 8 [长盈精密吧] 11月12日,新一代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智造工厂项 一本万利18 11-1311-13 14:43
- 378 4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类的股首选快消类!一次性的买卖最好!旅游 涨跌自如12345 11-1111-13 14:43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让新能源无情碾压。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1-1311-13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