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亚信科技吧] 天天搞这些有意思吗?鲨叼 财富通进 11-1211-12 22:33
- 50 0 [XD中国联吧] 来个跌停应该就不会天天织布了 股友918a61D020 11-1211-12 22:33
- 40 0 [道琼斯吧] 一直在新高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11-1211-12 22:33
- 157 0 [雷曼光电吧] 雷曼的业绩要暴增了 ElioFelix 11-1211-12 22:33
- 606 3 [XD中远海吧] 最近我很少发帖,因为已经企稳了。我从股吧里的 梦见红雪来运 11-1211-12 22:33
- 116 3 [太极股份吧] 撤退,斗不过央企 东来风 11-1011-12 22:33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牛 剩者为王乱出江湖 11-1211-12 22:33
- 130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东财新能源车A$请问会有分红吗? 基民WL9Bkl 11-1211-12 22:33
- 52 1 [先导基电吧] 进鸡窝了 股友3306R73c62 11-1211-12 22:33
- 361 7 [华夏养老2045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真的很优秀的经理 吵闹的严乐4 11-0111-12 22:33
- 35 0 [闪迪吧] 今天砸10个点 改名转转运 11-1211-12 22:33
- 1717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:关于提前赎回“天赐转债”的第一次提 天赐材料资讯 11-1211-12 22:33
- 758 2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: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盛屯矿业资讯 11-1211-12 22:33
- 58 1 [大众公用吧] 鼓励市民用煤球炉。 林格风 11-1211-12 22:33
- 945 1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芭菲恩 11-1211-12 22:33
- 241 2 [涪陵榨菜吧] 给公司提个建议,原味榨菜可以考虑大瓶装的,袋 涪陵榨菜股友 11-1211-12 22:33
- 2447 2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:盐酸美金刚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获批 以岭药业资讯 11-1211-12 22:33
- 123 3 [利和兴吧] 明天还要跌 江湖人身不由己 11-1211-12 22:33
- 59 0 [深圳燃气吧] 都是散户在这里玩,高手根本不在这里待,它根本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11-1211-12 22:32
- 85 0 [江化微吧] 9月26号买的,10.9号卖的,当时没赚到钱,还觉 hyxyhy 11-1211-12 22:32
- 182 0 [ST华扬吧] 来了个晒单的大户,主力会让他好过吗?我跑了你 接受平庸的自己 11-1211-12 22:32
- 1027 1 [富祥股份吧] 懂的都懂,上车兄弟们 股友2M592m2810 11-1211-12 22:32
- 205 7 [中体产业吧] 大胆买入,今天加仓,明天还能接着加,不到30谁 马到成功翻三倍 11-1211-12 22:32
- 149 2 [阿里巴巴吧] 季报从21日改成25日公布了。小编还没改过来吗? 股友522Tw13387 11-1211-12 22:32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买少了 梁上老鼠 11-1211-12 22:32
- 48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1211-12 22:32
- 988 12 [金风科技吧] 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,忍了一天,尾盘清仓 大富大阳 11-1211-12 22:32
- 50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1-1211-12 22:32
- 56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你是真牛逼,啥涨都不跟,啥跌都跟 自信的牛子 11-1211-12 22:32
- 66 0 [上海临港吧] 预测明天收盘价回到11月10号收盘价11.97元!临 朱保义严父 11-1211-12 22:32
- 33 0 [闪迪吧] 香香发来哀嚎 七之月 11-1211-12 22:32
- 38 0 [城地香江吧] 迟早会回来的,破14加个仓 香江股东 11-1211-12 22:32
- 495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都穿这个 入了无余涅槃 11-1211-12 22:32
- 1393 8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机器人业务再传捷报 两款行星关节模组成 万里扬资讯 11-1111-12 22:32
- 1038 19 [海陆重工吧] 开仓 雨谷先生 11-1111-12 22:32
- 38 0 [赛力斯吧] 精准控制,主力真是牛批 可可西里猎人 11-1211-12 22:32
- 14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还是科技挺好的,规模大,挺稳的了 股友2e5913280L 11-1211-12 22:32
- 107 2 [小商品城吧] 现在就是不断跌,止跌除非有人支持个十几亿,到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11-1211-12 22:32
- 210 0 [华锡有色吧] 都在说华钰是游资陈推上去的,但是华锡不也在跟 时间的朋友1986 11-1211-12 22:32
- 106 1 [股市实战吧] 值得推荐,希望中国也有这样的善举,稳定经济提 乘风天意_YKQ 11-1211-12 22:32
- 71 2 [中驰车福吧] 这个股票的特点,谁越相信张后启,谁亏的越多。 巨骗张后启 11-0811-12 22:32
- 38 0 [甲醇吧] 价格低位+天然气限气减产==多单拿住 股友15201688 11-1211-12 22:32
- 36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带带国产半导体吧 基民mOCXdh 11-1211-12 22:32
- 241 0 [宁德时代吧] 挖掘低位 骑牛擒蛇 11-1211-12 22:32
- 43 0 [神州高铁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主升浪行情 评股论市168 11-1211-12 22:32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要做T,主力你明天开盘不要涨停,不然我没 挂在建工迎熊市 11-1211-12 22:32
- 52 1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永磁这作,害了自己 芳草_555 11-1211-12 22:32
- 120 2 [国电南瑞吧] 我是新人,请问一下大家这个龙头为什么不涨?是 金城江 11-1211-12 22:32
- 63 1 [供销大集吧] 大概率要下探2.5才能企稳 稳健机会主义 11-1211-12 22:32
- 1962 3 [奥克股份吧] 2025.11.12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【二】:一、 实战天天姐188 11-1211-12 22:32
- 94 3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有在海南的子公司,搞氢能源,干嘛不申请个 鑫淼1313 11-1211-12 22:32
- 133 4 [兖矿能源吧] 我想知道有没有买这股好久的,但是这股到底叫啥 步子大扯到蛋 11-1211-12 22:32
- 78 1 [欣贺股份吧] 赵露思牛逼 我是学生别割我 11-1211-12 22:32
- 260 4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不绿我就谢天谢地了 一路向北wxd 11-1211-12 22:32
- 598 5 [*ST三房吧] 公司与大股东通过关联交易,前几年被立案调查。 *ST三房股友 11-1111-12 22:32
- 63 0 [电投产融吧] 只要20、30不向下就还有希望。 深沪退 11-1211-12 22:32
- 55 1 [中能电气吧] 你为什么这么好心?可能吗! 长江旺旺巴菲特 11-1211-12 22:32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种票只卖不买 股友77M100D797 11-1211-12 22:32
- 56 0 [INDIA CAPITAL GROWTH FUND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 Daily Estimate INDIA CAPITAL GR资讯 11-1211-12 22:32
- 46 0 [英伟达吧] 高开出货法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1-1211-12 22:32
- 419 0 [道生天合吧] 公司是目前唯一一家向国际风电整机巨头维斯塔斯 朋友吧特 11-1211-12 22:32
- 73 0 [坚朗五金吧] 石大金辰坚朗这三傻前两个都翻倍了,你还趴着 骑车炒股8 11-1211-12 22:32
- 37 2 [沪银吧] 套住了 蝸牛小仔仔 11-1211-12 22:32
- 221 5 [兆易创新吧] 山上红牡丹和深圳不倒翁是托,大家去主页看看两 细心的梦心水14 11-1211-12 22:32
- 355 6 [金风科技吧] 看看公司回购的价格,就知道会跌到多少钱了。 玲珑剔透的潘芝菲 11-1211-12 22:32
- 86 2 [范式智能吧] 我在雪球给出了对比palantir,理应700亿市值 股友cy4qbc 11-1211-12 22:32
- 870 3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数为3882 国光连锁资讯 11-1211-12 22:32
- 93 1 [三环集团吧] 明天会低开吗? 股友9990n7m613 11-1211-12 22:32
- 1884 2 [盈新发展吧] 请问贵公司收购广东长兴进展如何了? 盈新发展股友 10-3111-12 22:32
- 452 0 [江波龙吧] 引用一篇别人的帖子 聪明的阿呆 11-1211-12 22:32
- 67 1 [电投产融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加仓800手,干就完了! 股友F716759w67 11-1211-12 22:32
- 101 3 [甲醇吧] 走了走了 股友865X113h95 11-1211-12 22:32
- 39 0 [豆粕吧] 继续多,闭眼多,中信东证在加多 稳住前进_执行深 11-1211-12 22:32
- 47 0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顺势小幅调整蓄势,明天继续上攻!这股走势 Tewkdf 11-1211-12 22:32
- 32 0 [阿里巴巴吧] 真晦气 敢担当的龙猫 11-1211-12 22:32
- 209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之前收益率90%多的收益率真的水分很大, 股友6q96P16821 11-1211-12 22:32
- 124 0 [ST新华锦吧] 下月摘帽的低价热点储能股ST易事特:牛散魏巍持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211-12 22:32
- 50 0 [宝色股份吧] 宝色股份近期不行了,逃吧,不要浪费时间了!祝 迅捷的石昊祥 11-1211-12 22:32
- 45 0 [ST三木吧] 小聪明股 透明玻璃 11-1211-12 22:32
- 37 0 [道琼斯吧] 又新高了 cat在笑 11-1211-12 22:32
- 64 0 [盈方微吧] 明天开盘给他拉波涨停板,速度挂单买进,明天全 海丰师范秦焕耀 11-1211-12 22:32
- 90 0 [Tompkins Financi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ompkins Financi资讯 11-1211-12 22:32
- 44 0 [中国武夷吧] 昨天今天都是开盘上冲,明天就真的要低开了,直 基民3a56711P91 11-1211-12 22:32
- 1019 6 [华电科工吧] 特大利好 股友Q88891E321 11-1211-12 22:32
- 38 0 [道琼斯吧] 金叉啦没开盘说实话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1-1211-12 22:32
- 35 0 [超威半导体吧] 明天通富要大涨咯 执着的冉淳美 11-1211-12 22:32
- 28 0 [苯乙烯吧] 化工一哥没当像啊 EB空头干废他 11-1211-12 22:32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603122合富中国12天11板.又有何人说.股价严重异 苍天笑 11-1211-12 2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