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涨停抢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18 11-1311-13 13:59
- 59 2 [利君股份吧] 成本11.02都能套住 和谐的白兰地 11-1311-13 13:59
- 124 4 [农业银行吧] 票一涨,其他票全TM得跌。 快溜kl 11-1311-13 13:59
- 93 3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一个跌停今天就给这么三瓜两枣,打发叫花子 会炒股的白天鹅 11-1311-13 13:59
- 208 7 [隆基机械吧] 主力出货 才情卓绝的知夏 11-1311-13 13:59
- 77 2 [飞龙股份吧] 不要被骗,他就要涨停 大数据视野 11-1311-13 13:59
- 68 2 [岳阳林纸吧] 打电话说好的让我挂4.67卖!4.63接怎么回事!我 残花易败 11-1311-13 13:59
- 1115 3 [洲明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洲明科技接待红思客资产等多家机构 洲明科技资讯 11-1211-13 13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摸一次4000点钱就少一点 新韭韦师傅 11-1311-13 13:59
- 40 0 [英维克吧] 主力拉高出货,没技术门槛的东西市场大也是被瓜 股友725f2I8913 11-1311-13 13:59
- 31 0 [*ST闻泰吧] 内心已经毫无波澜 期待逆袭的小韭菜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亨迪药业吧] 三天后在出手 婀娜多姿的西门茁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他是怎么做到一直跌跌不休的。。。 喻志宸2019 11-1311-13 13:59
- 27 0 [*ST闻泰吧] 拿住筹码,不要被主力骗走了 小韭一杯 11-1311-13 13:59
- 32 0 [*ST闻泰吧] 每天一抽抽 股友q5632621Y1 11-1311-13 13:59
- 48 1 [汇得科技吧] 要命啊 股友058Wr25659 11-1311-13 13:59
- 43 1 [长电科技吧] 先割一半,明天买回来 温文尔雅的陈衍慕 11-1311-13 13:59
- 78 1 [雅本化学吧] 老庄量化工具,做T做的飞起! 杭州科创街 11-1311-13 13:59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哪天改名中原算力? 三江通达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*ST闻泰吧] 利好公告来了 股友R1191R0555 11-1311-13 13:59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等着打官司吧。 上官总 11-1311-13 13:59
- 100 0 [梦百合吧] 买点,耐心等待中 谦虚的落蓝紫5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出什么事了 追涨煞迭 11-1311-13 13:59
- 51 1 [厦门港务吧] 买股不能买杂毛,还是要买平潭和海峡创新 炒股第一步 11-1311-13 13:59
- 54 1 [上海凯鑫吧] …… 姜雪源 11-1311-13 13:59
- 58 2 [*ST万方吧] 连续七个跌停。好多都有心理阴影了。出去透透气 舟行迟 11-1311-13 13:59
- 115 4 [中青旅吧] 吸筹阶段,炒股急不得。 xianjuyin 11-1311-13 13:59
- 302 0 [味知香吧] 观察了盘面这里有一个非常琐的庄 蓝天巴德特 11-1311-13 13:59
- 101 0 [航天工程吧] 主力已清 大发四海的叶孤城 11-1311-13 13:59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筹码保持漂亮结构,继续高踢低吸 挖坑主升浪 11-1311-13 13:59
- 48 1 [牧原股份吧] 这才是半山腰,诱多出货中………… 彤明旭 11-1311-13 13:59
- 36 1 [中国船舶吧] 这还能绿,大A威武!!!! 欢乐的大太阳1 11-1311-13 13:59
- 61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曾子进来抄兄弟们的底了 为国家队接盘 11-1311-13 13:59
- 62 1 [*ST东智吧] 坚决不卖持股过年翻倍大妖股东方智造!!! 美丽的射干 11-1311-13 13:59
- 89 7 [盈康生命吧] 跌停,快跑 深圳非业余玩家 11-1311-13 13:59
- 197 1 [兴源环境吧] 宁波国资收了控股权也没见有啥作为啊,不用好牛 zhuzhu258 11-1311-13 13:59
- 43 0 [天银机电吧] 幸好我上午走了,爽歪歪 爱学习的急先锋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近万手砸 学无止境的朱枫4 11-1311-13 13:59
- 25 0 [众生药业吧] 板一个 心蕊luke 11-1311-13 13:59
- 44 0 [大为股份吧] 磨磨叽叽 有事好说 11-1311-13 13:5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4025.99又是对子顶,烦不烦! 黄雀守牛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*ST闻泰吧] 老是这样突然袭击,下套 股友7299i7i665 11-1311-13 13:59
- 52 1 [诺德股份吧] 能不能冲涨停 美好的一切都是 11-1311-13 13:59
- 40 1 [中富电路吧] 要砸大家一起砸来把他砸下来 甜蜜的唐婧雁 11-1311-13 13:59
- 96 4 [道通科技吧] 是不是发行H股必须把价格打下去啊 宽阔的戚子彤8 11-1311-13 13:59
- 128 3 [金固股份吧] 抄 砌杯开水泡美女 11-1311-13 13:59
- 238 8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就跳水!!开砸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311-13 13:59
- 114 5 [北斗星通吧] 涨1个点这也太费劲了吧,主力你能阿珂能波动大 股友983f89701Q 11-1311-13 13:59
- 48 2 [比亚迪电子吧] 量化玩脱了,毫无波动,t一下连手续费都挣不回 江山如此多财 11-1311-13 13:59
- 66 0 [安培龙吧] 这股是干嘛的?机器人吗? 买最新鲜的菜 11-1311-13 13:59
- 28 0 [*ST闻泰吧] 如果真的出消息就不是这么慢慢涨而是百万封单谁 温柔虐111 11-1311-13 13:59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看了一年这图形和农发种业相似 乐观的鲁帆3 11-1311-13 13:59
- 49 0 [日科化学吧] 如果不出改业务的公告,这股还能冲上去,现在出 三楼308 11-1311-13 13:59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上午吓得没睡着,下午悲的是买太少 坚持慧本 11-1311-13 13:59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哥哥姐姐们,我又回来了,静等风来 股友YWUEpD2528 11-1311-13 13:59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要跌了,日线级别 生龙活虎的雷春燕 11-1311-13 13:59
- 75 0 [MONGOL MINING吧] 被量化了。在做空。可能得了不利消息。 股友182355p39g 11-1311-13 13:59
- 42 0 [纳芯微吧] 不能说 等啊等风来 11-1311-13 13:59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!这是出消息了吗?疯狂! n9839136858548800038 11-1311-13 13:59
- 34 0 [创世纪吧] 这是红十字星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11-1311-13 13:59
- 28 0 [长城证券吧] 散户搞不过量化梁文峰!准备清仓退出没法玩了! 雪飘股僵 11-1311-13 13:59
- 43 0 [东方创业吧] 购入的领导班子,稀巴烂 股友ytQina 11-1311-13 13:59
- 36 0 [九阳股份吧] 孩子们我真的没招了() 巴巴托斯股市日记 11-1311-13 13:59
- 10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回调不必慌我选择耐心持有 X梦幻星野 11-1311-13 13:59
- 140 1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港股红利板块算是吃了颗“定心丸”——人民 聪明的小胖胖 11-1311-13 13:59
- 34 1 [ST易购吧] 启动,买到就是赚到。 不赚钱就当股东 11-1311-13 13:59
- 62 1 [*ST纳川吧] 出货了 股友KCrYbz 11-1311-13 13:59
- 46 2 [博纳影业吧] 看来这是要绿了 印钞机2333 11-1311-13 13:59
- 36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B要绿了 马尚尚 11-1311-13 13:59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是个 优秀的优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冬眠不觉晓 机灵俏皮的余芝蔓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给我骗出去了 股友3d67038S62 11-1311-13 13:59
- 40 0 [宙邦转债吧] 弱爆了, 只买题材股46461 11-1311-13 13:59
- 45 1 [航锦科技吧] 绿了,我曹它竟然又绿了,还有天理吗,还有法律 飛龍宰天 11-1311-13 13:59
- 932 2 [阿里巴巴吧] 速卖通:海外“双11”首日超200个品牌销售额双 阿里巴巴资讯 11-1311-13 13:59
- 558 1 [北方股份吧] 回来看看大家 小诸葛的量 11-1211-13 13:59
- 38 0 [莱宝高科吧] 宝你真逗。 森林股道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还能绿,笑死了,护垫卫生巾,吧 坚定持有会好的 11-1311-13 13:59
- 42 0 [珍宝岛吧] 看来明天要大跌 AA林庚1238678 11-1311-13 13:59
- 26 0 [极米科技吧] 他的房子他的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3:59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肯定封不住漏的很明显大盘也在跳水估计砸起 股友668U3w5979 11-1311-13 13:59
- 31 0 [禾望电气吧] 快卖,做T 空头空炒家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没救了,都快跑 股友1506M72i00 11-1311-13 13:59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金属概念股走强 矿业、有色相关ETF涨约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朗姿股份吧] 要冲了 不迟到的小牛牛 11-1311-13 13:59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超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3:59
- 50 0 [同力天启吧] 下一个英维克不要怕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1311-13 13:5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能上涨,指数可以慢慢上涨 红色短线客 11-1311-1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