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深桑达A吧] 股价这么走,大股东这个位置频频减持还联合做空 新奇的姚悦森 11-1311-13 14:45
- 112 3 [XD福龙马吧] 有大哥预测下,明天嘛。我全仓进的呀。 ZL小伙子 11-1311-13 14:45
- 561 2 [研奥股份吧] 十室九贫,凑得八两七钱六分五毫四厘,尚且三心 n141355413238f820284 11-1311-13 14:45
- 327 2 [三一重能吧] 为啥高管一直在坚持? 二十又八 11-1311-13 14:45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这废柴幸好23.8亏15个点出,去平潭赚回来了,要 基民8X29599v00 11-1311-13 14:45
- 89 0 [诚志股份吧] 比如来佛祖的五指山压的还死 摘叶飛花 11-1311-13 14:45
- 35 0 [三江购物吧] 14.13进来的,还有谁 股友Z60390517z 11-1311-13 14:45
- 62 0 [招商南油吧] 按南油以往的走势、表现,当明日招轮微调时,南 n726513398986236 11-1311-13 14:45
- 46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都不红,还不撤? 有魄力的韦扬5 11-1311-13 14:45
- 42 0 [*ST闻泰吧] 又是单边下跌的一天 诚实的少星夜10 11-1311-13 14:45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我弹幕呢,我有句话说 昵称已用完 11-1311-13 14:45
- 62 1 [麦克奥迪吧] 真不晓得到底哪个板块轮动才能轮得动你涨涨,服 股友65aZ651768 11-1311-13 14:45
- 84 1 [华立科技吧] 全国各地任何城市,舞萌都是街机厅永远的排队王 韭黄555 11-1311-13 14:45
- 98 2 [东方雨虹吧] 大股东一直减持,股价还一直涨,看不懂。 炒股买房2 11-1311-13 14:45
- 86 1 [利能5吧] 坚持不到最后一分钟,拭目以待!如果早盘是绿, 股友jpY94C4428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收盘预测在12.12 股友1A5025q932 11-1311-13 14:45
- 61 0 [普天科技吧] 小心套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$$央妈携各路资金,顺势而为,,乘风破浪,势如 龍腾飞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里这是不演了? 股友5c81088g70 11-1311-13 14:45
- 35 0 [ST易购吧] 几个板?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11-1311-13 14:45
- 38 0 [璞泰来吧] 逃命要紧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1-1311-13 14:45
- 41 0 [华尔泰吧] 明天还会拉吗 股友6731C9h965 11-1311-13 14:45
- 44 1 [天源迪科吧] 这主力缺大德,去润和谋生路 今日必涨停2025 11-1311-13 14:45
- 76 2 [三元股份吧] 今天不该卖一半的,尾盘消费动了 爱睡觉的飞飞 11-1311-13 14:45
- 74 3 [湘电股份吧] 这票没有游资敢进来 负责的邓芸菲 11-1311-13 14:45
- 61 1 [天山股份吧] 抓紧吧 坚毅的许芝蔓 11-1311-13 14:45
- 145 4 [深振业A吧] 这控盘能力也太强了 股友1592G5d896 11-1311-13 14:45
- 54 1 [中钨高新吧] 群哥真让人失望 股友6235Pr0360 11-1311-13 14:45
- 233 7 [洛阳钼业吧] 卖了华锡有色,来了洛阳。咋说那,就是有点难受 红牛中的战斗牛 11-1311-13 14:45
- 95 2 [云鼎科技吧] 低位减持牛逼 单行道0808 11-1311-13 14:45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阿里给它指明了方向 阳光前行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如果不是昨天的主力太怂今天基本就起飞 WiLH 11-1311-13 14:45
- 56 0 [恺英网络吧] 就想问问主力明天还跌吗?跌了我继续加仓。 股友3932538X9O 11-1311-13 14:45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给个痛快吧,我躺平了 翡翠州鹤地洪七公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中来股份吧] 拉几浪费行情安全 智慧的小蚕豆 11-1311-13 14:45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,糟透了 曹子一心 11-1311-13 14:45
- 105 0 [六国化工吧] 看看三友化工涨停了 股友531JG71891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值得买吧] 快快快兄弟们 欣慰的常苑蓉 11-1311-13 14:45
- 39 1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1.88 天地灵灵 11-1311-13 14:45
- 46 1 [特变电工吧] 锂电面前,特变就是个P 股友uasrFV 11-1311-13 14:45
- 72 3 [海能达吧] 今天还拉尾盘不? 即将成为股长 11-1311-13 14:45
- 950 2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,观察国泰标普500ETF发起联接诊断(QDII) 乐逍遥188 11-1311-13 14:45
- 81 4 [惠发食品吧] 昨天下跌那么多,我盯了你半天就是没买,反而买 撒丫子跑 11-1311-13 14:45
- 71 1 [聚光科技吧] 创新低真垃圾 基民W6OGWT 11-1311-13 14:45
- 210 1 [盛新锂能吧] 中国动力原风帆股份也融资几十亿上马了锂电池吧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311-13 14:45
- 133 2 [亚盛集团吧] 甘肃发现金矿!这可是事实 生如夏花000000 11-1311-13 14:45
- 98 3 [上能电气吧] 持有的上能盛宏都涨停,人市以来第一次遇到,减 小白努力 11-1311-13 14:45
- 364 5 [华虹宏力吧] 我今天进来建仓2000万股,我建仓我拉升 山上红牡丹1 11-1311-13 14:45
- 153 4 [铜峰电子吧] 老师很少提这只股票,肯定能大涨,老师经常讲的 齐大牛 11-1311-13 14:45
- 47 0 [焦煤吧] 最后15分钟,能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4:45
- 49 0 [森麒麟吧] 这坨大便又开始了,涨点飘了 勇敢无畏的盛浩源 11-1311-13 14:45
- 46 0 [洛阳钼业吧] 高点了 荣曜华茂 11-1311-13 14:45
- 41 0 [大豪科技吧] 今天大盘行情好暴涨一分明天大盘跌,狂跌几毛 割肉的小散 11-1311-13 14:45
- 206 0 [东吴月月享30天持有短债A吧] 投资真的贵在坚持信澳稳悦60天三个月攒了123个 甜甜叶子崽 11-1311-13 14:45
- 21 0 [百川股份吧] 的股,真是没用 今年马马赚大钱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义翘神州吧] 尾盘勿追 股友02722h1x12 11-1311-13 14:45
- 133 0 [新宙邦吧] 每日一小T,赚点零花钱 拼搏de康乃馨 11-1311-13 14:45
- 62 1 [海博思创吧]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化学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 浦江听潮 11-1311-13 14:45
- 39 1 [标榜股份吧] 压住一个也别想跑 智2003 11-1311-13 14:45
- 72 2 [东芯股份吧] 你也是芯呀 基民dgzRFA 11-1311-13 14:45
- 335 3 [金煤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一个涨停?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11-1311-13 14:45
- 56 2 [维科技术吧] 前天刚卖就起飞了。。。 股友950t7W8739 11-1311-13 14:45
- 44 0 [天润工业吧] 一坨工业 股友i8q2507395 11-1311-13 14:45
- 61 0 [联芸科技吧] 大A创新高,此货一路走低!事出反常必有妖 透明的芒和2 11-1311-13 14:45
- 29 0 [*ST万方吧] 尾盘又跌停了 股友691M12Z613 11-1311-13 14:45
- 42 0 [新天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…… 股友xNneYd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流金科技吧] 确实垃圾 天蝎102201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光威复材吧] 30 龙盘虎踞鹰击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川润股份吧] 跌了3个月,今天只涨2毛 细心的卢臻 11-1311-13 14:45
- 43 0 [德龙汇能吧] 兄弟们,不要说牛股不给你机会,涨停太高,跌停 梅流江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天的,今天平盘结束 股友3003F5p210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我真的还在,没割! 股友tLieOX 11-1311-13 14:45
- 146 1 [新锦动力吧] 好了,上边五个价位都是万手单压盘,攒够了,八 活扳手大哥 11-1311-13 14:45
- 40 1 [太极实业吧] 诛心 怎么样回本 11-1311-13 14:45
- 23 0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估计又是一波下杀-5开盘 人见人爱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V搞什么名堂? 理性的耿宜仲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稳稳接盘,兄弟们 婀娜多姿的龚翼扬 11-1311-13 14:45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反正不要买就行了,这个股,要么买了躺平,用时 细心的舒杰 11-1311-13 14:45
- 38 0 [威马农机吧] 拉尾盘4510走了 股友18066Po909 11-1311-13 14:45
- 27 0 [ST易购吧] 观察了一年,今年买2万块钱玩玩 独立的君风灵15 11-1311-13 14:45
- 32 0 [塞力医疗吧] 梗塞的医疗 股友696v2O3106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以岭药业吧] 这线,一下子就好看了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1-1311-13 14:45
- 57 2 [圣农发展吧] 疯了大盘涨疯了。今天我在看盘,大盘就涨疯了哈 勤奋寂寞 11-1311-13 14:45
- 54 2 [哈三联吧] 高度控盘 西红柿炒王多鱼 11-1311-13 14:45
- 72 3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怕下跌就全仓卖了准备做个T@ 想发财的会计 11-1311-13 14:45
- 66 3 [吴通控股吧] 买了两万块钱的,4.71的本。刚吃了。先进来再说 大A劝退员 11-1311-13 14:45
- 73 1 [千里科技吧] 放筹码给员工持股,耐心持有 CHEN玖紅 11-1311-13 14:45
- 56 2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开始跌 股友F2996k7009 11-1311-1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