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昊创瑞通吧] 来了来了上车 红牛上场 11-1311-13 14:44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卖在19.13晕 有幽默感的祝灿4 11-1311-13 14:44
- 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巴子你今打鸡血了? 股市小葱花 11-1311-13 14:44
- 32 0 [*ST新元吧] 怎么下来就怎么上去,差不多就得了,不要入戏太 ST发烧友 11-1311-13 14:44
- 50 0 [佐力药业吧] 醒一醒,勾庄 明锐洞察小股神 11-1311-13 14:44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主力来回反复盘中做T,不但赚差还可以振仓 一将功成599 11-1311-13 14:44
- 36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再起!坚持! 股友fuiQsD 11-1311-13 14:44
- 41 0 [江苏国泰吧] 明天跑不掉了 股友I550U86507 11-1311-13 14:44
- 33 0 [深科技吧] 机构太狗了 股友8136K0815U 11-1311-13 14:44
- 24 0 [众生药业吧] 唉25.6没有走可惜了 股友72d38728l1 11-1311-13 14:44
- 55 0 [长源电力吧] 真的是一窝无齿的咂sui啊 股友7382E21Y39 11-1311-13 14:44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庄家坏的很 股友Rw30Mr 11-1311-13 14:44
- 104 0 [联得装备吧] 兄弟们,公司很注重市值管理,指的就是这个,懂 猫来猫去 11-1311-13 14:44
- 35 0 [山东矿机吧] 加把劲,矿机。 用心的袁芮银 11-1311-13 14:44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大起大落出妖股 火云飘 11-1311-13 14:44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$丹丹这个月发挥不行啊 虾享红利 11-1311-13 14:44
- 52 0 [国投智能吧] 一起做空此股,我还有五千股了,明天早上开盘全 晶莹的强念桃 11-1311-13 14:44
- 41 0 [深城交吧] 果然是低空龙头,真的是名副其实啊!不停的“低 一不小心就起飞了 11-1311-13 14:4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死不活的,你倒是涨涨啊 小法师妲己 11-1311-13 14:44
- 71 0 [盐田港吧] 工银基金持有的八千八佰多万股盐田港已经抛售过 股友0vm3zz 11-1311-13 14:44
- 37 0 [壹石通吧] 厉害 牛牛山 11-1311-13 14:44
- 38 0 [金达威吧] 尾盘进入,明天大涨 股友9A15760K21 11-1311-13 14:44
- 31 0 [承德露露吧] 老乡别走 股友21p5c29657 11-1311-13 14:44
- 39 0 [厦门港务吧] 这个走势,明显有利空消息,要不今天肯定是头部 股友6113n7m916 11-1311-13 14:44
- 162 0 [集泰股份吧] 拉几就是拉几,又来骗人 阳光百分百 11-1311-13 14:44
- 3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是被退货了么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11-1311-13 14:44
- 33 0 [*ST沐邦吧] 可劲砸啊, 虞姬擎天柱 11-1311-13 14:44
- 43 1 [安诺其吧] 别拖大盘的后腿了好吗 股友9tt5572815 11-1311-13 14:44
- 37 0 [许继电气吧] 你看看思源,在看看你 里潭曾嘎坡 11-1311-13 14:44
- 46 0 [石化机械吧] 一直石化 股友696v2O3106 11-1311-13 14:44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点用也没有。 努力的去学习 11-1311-13 14:44
- 47 0 [海锅股份吧] 这种杀猪盘怎么没人管啊?明白了,其实牠们都是 大禹治水Liu 11-1311-13 14:44
- 47 0 [红旗连锁吧] 太搞笑了,零售不跟,超市连锁也不跟, 好搞笑 暴涨2025 11-1311-13 14:44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可能? 纯真的wxy1234 11-1311-13 14:44
- 1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回突然拉起来了 秀外慧中的欧阳菡 11-1311-13 14:44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又是大面一个 股友873q0o7855 11-1311-13 14:44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什么情况啊,这么厉害 文静秀气的远青8 11-1311-13 14:44
- 29 0 [海越3吧] 升了几天一天跌回去 来投资投机来 11-1311-13 14:44
- 40 0 [中能电气吧] 要绿了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1-1311-13 14:44
- 317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96312oq679 11-1311-13 14:44
- 44 1 [龙蟠科技吧] 6.8亿股,140亿市值。你在犹豫什么 小哥布林1 11-1311-13 14:44
- 614 0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集体收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4:44
- 45 1 [全志科技吧] 45的本,虽然失败但并没多难受 丽丝丝 11-1311-13 14:44
- 61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上午卖了阿里买了小米,结果阿里涨,你却跌。耍 股友Y38601366G 11-1311-13 14:44
- 86 2 [海峡创新吧] 下周一出监管,要不要提前买入布局,感觉起飞? 别套了我要回本 11-1311-13 14:44
- 44 1 [苹果吧] 不回调我就继续等 龙眼王 11-1311-13 14:44
- 62 4 [步步高吧] 6万股卖剩2万股的我 一路长红宏宏红 11-1311-13 14:44
- 605 1 [模塑科技吧] 大家谨慎发言 来我家做客吧 11-1311-13 14:44
- 79 3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绝对封板 坚决的公孙淼洋 11-1311-13 14:44
- 66 4 [中科海讯吧] 2点38分,拉涨停 n14326536929851e1223 11-1311-13 14:44
- 48 1 [深中华A吧] 喂喂,,老乡,别走,,,饮怀先!!!! 有点点左右 11-1311-13 14:44
- 107 1 [光伏ETF银华吧] 买点试试 你不知道的痛 11-1311-13 14:44
- 166 11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给我板一个 超级柚子88 11-1311-13 14:44
- 116 2 [五方光电吧] 11.86都没跌出量来,非要跌出成交量的话就要破1 左右互搏趋势为王 11-1311-13 14:44
- 101 4 [阳光城3吧] 八分还有多少卖的 股友opI33G 11-1211-13 14:44
- 520 4 [同方股份吧] 我感觉主力压着不涨,在偷偷吸筹 舒缓的贺翔鹰 10-2011-13 14:44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,赶紧跌吧 股友789a652u22 11-1311-13 14:44
- 141 0 [华安添禧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同泰新能源015146一年持有期基金重仓股涨停!三 国色天香的韩 11-1311-13 14:44
- 34 0 [西藏珠峰吧] 虹吸又出现,大盘突破,个股疲软。 点石四海地比比东 11-1311-13 14:44
- 51 0 [欣旺达吧] 申请港股上市就是最大的利空! 股友5V3Q703933 11-1311-13 14:44
- 28 0 [*ST闻泰吧] 不要这么恶心了 足智成金地哥帅 11-1311-13 14:44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盘控的好啊,就用来拉指数,尾盘不拉胯,这个 CYY2026 11-1311-13 14:44
- 43 0 [大全能源吧] 垃圾败类 錢市金生 11-1311-13 14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买的是否今天晚上心惊胆战睡不着了。明天继 北极星云8 11-1311-13 14:44
- 26 1 [大明电子吧] 有本事砸到跌停 牛股牛年 11-1311-13 14:44
- 34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 昆哥00后 11-1311-13 14:44
- 395 0 [丰茂股份吧] 首购江淮股权不会是空穴来风吧 生机高雅de陈家洛 11-1311-13 14:44
- 48 0 [吉利汽车吧] 独领风騒 艳冠芳华花锦绣 11-1311-13 14:44
- 46 0 [天赐转债吧] 三个点溢价转股都合适电池板块强势 古月星寻 11-1311-13 14:44
- 47 0 [川投能源吧] 建个底仓。资产配置既要考虑弹性标的,也要考虑 每天只赚一毛五 11-1311-13 14:44
- 45 0 [同仁堂吧] 太弱了 股友fV23293702 11-1311-13 14:44
- 41 0 [宏源药业吧] 看天际真过瘾呀那叫一个心惊动魄跌宕起伏呀 少盯盘管住手 11-1311-13 14:4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拉权重指数,个股还是低位没用 基民V78692288g 11-1311-13 14:44
- 40 0 [金地集团吧] 韭菜别来追! 股友939I2L8113 11-1311-13 14:44
- 22 0 [百川股份吧] 所有下午跳水的票都拉回来了~只有你越来越低 今年马马赚大钱 11-1311-13 14:44
- 30 0 [值得买吧] 双十一过了才拉呀 股友521086y8V6 11-1311-13 14:44
- 33 0 [寒锐钴业吧] 涨天天跟华友差距太大了 侠骨的储茗 11-1311-13 14:44
- 119 0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摩根标普500C之外,我还配了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 热情的韵清颜12 11-1311-13 14:44
- 49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你丫的是真金叉还是假的 车速太快 11-1311-13 14:44
- 246 1 [九阳股份吧] 快跑,九阳豆浆和九阳股份没啥关系,就像金山集 韭菜作壁上观 11-1311-13 14:44
- 92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基金经理我是11号买进的,12号确定份额的,12净 基民zdL7OZ 11-1311-13 14:44
- 40 1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你拉上去吧,我保证交筹码 基民yH16fo 11-1311-13 14:44
- 478 5 [硅宝科技吧] 对不起各位,被我一手买崩了 马马虎虎1 11-1311-13 14:44
- 29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啊…… 股友c888N60826 11-1311-13 14:44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福建军工是不可能涨的,如果涨了军工那就要真干 兴高采烈的贺菡清 11-1311-13 14:44
- 54 0 [*ST沐邦吧] 明天继续跌,今天减仓,明天加回去 股友992632y6X6 11-1311-13 14:44
- 40 0 [马应龙吧] 这只应该是废了,就算走趋势,那也是按年来算, THNB 11-1311-13 14:44
- 32 0 [联创股份吧] 明天又5块多见,这恶庄每次拉高都会调整一段时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11-1311-13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