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2 [珠海中富吧] 刚才的大单就是诱骗散户追涨的,大家千万小心! zgwjyg 11-1311-13 13:13
- 35 0 [友升股份吧] 麻蛋,友升股份竟然又绿了,真是杯具! 厦门海底鱼 11-1311-13 13:13
- 39 0 [舒泰神吧] 看我的诚达,再拉高,出货了,小舒还是差点意思 质押爆仓时代来临 11-1311-13 13:13
- 515 0 [虎牙吧] 虎牙三季度游戏相关收入占比升超三成,《鹅鸭杀 虎牙资讯 11-1311-13 13:13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年歌尔和立讯感觉不会有行情了,等明年3月再 火星人1999 11-1311-13 13:13
- 32 0 [中信金属吧] 起飞了,买的速度 端庄大气的庄淼洋 11-1311-13 13:13
- 40 0 [粤海饲料吧] 也该涨一点了吧?上市到现在从来没有大涨过 股市霸总 11-1311-13 13:13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天塌了,朱丽还不进来救命 做时间的朋友长红 11-1311-13 13:13
- 32 0 [泰永长征吧] 就是不让涨呗 眉清目秀的沐泽6 11-1311-13 13:13
- 52 0 [多氟多吧] 主力中午吃了饭之后打电话借的钱不够封板,前功 丶追高就是送钱 11-1311-13 13:13
- 42 1 [麦格米特吧] 能上车喊我 小毛力 11-1311-13 13:13
- 142 4 [盈新发展吧] 你不是不敢跌吗我买了你抓紧跌我向来买啥啥跌, n14311480315d961 11-1311-13 13:13
- 40 0 [天邦食品吧] …… 有条理的馨如烟7 11-1311-13 13:13
- 43 0 [珠免集团吧] 历史经验看,这个股票打拉升以后都持续绿个5、6 挣个100为了咪 11-1311-13 13:13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向上无量必跌这票走势机构对倒量化票挣点就跑风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11-1311-13 13:13
- 48 0 [佐力药业吧] 垃圾 股友ggqzE8 11-1311-13 13:13
- 196 0 [巍华新材吧] 这个价格,对买卖双方都是公平的,就看各人对该 股友m5052629c6 11-1311-13 13:13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养胃电源 金玉斗金得左冷禅 11-1311-13 13:13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的屁股东大会,股价天天跌都没人管,让人做空 股友9JUX79 11-1311-13 13:13
- 38 0 [英维克吧] 涨停板扫货技法 越战越勇的肯尼士 11-1311-13 13:13
- 38 0 [晨曦航空吧] 看样子收盘又想子戴上! 沉迷股东 11-1311-13 13:13
- 36 0 [航宇微吧] 真弱呀,够本没走晕 专业卖飞拿不住6 11-1311-13 13:13
- 45 0 [太阳能吧] 白毛会议决定走自己的路,啥也不跟,反正利益没 万利行 11-1311-13 13:13
- 34 0 [台基股份吧] 制裁九头 Dggvvg 11-1311-13 13:13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停吧,跌停也不抄底 真诚的游翔云 11-1311-13 13:13
- 38 0 [徐工机械吧] 别跌了 国色天香的耿岚珑 11-1311-13 13:13
- 57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主力吸筹,明天拉高继续砸 基民J0iUi0 11-1311-13 13:13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死货 股友85902W289v 11-1311-13 13:13
- 35 0 [中科电气吧] 看来下午不妙啊!走吧。 只能慢慢等 11-1311-13 13:13
- 41 0 [荣联科技吧] 勾庄今天就这点量,都耗着吧 股友jJO7eV 11-1311-13 13:13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板块缺乏助攻的 旺旺旺东方红 11-1311-13 13:13
- 30 0 [天马新材吧] 这股有大毛病啊,这都不让涨 风度儒雅的镜湖4 11-1311-13 13:13
- 35 0 [格林美吧] 先卖了,尾盘接回 渊子a 11-1311-13 13:13
- 39 1 [科翔股份吧] 求跌停! 股友okmijn123 11-1311-13 13:13
- 73 1 [仁东控股吧] 明年去星去st。大概能涨到多少?大家说说能不能 龙马精神1101005 11-1311-13 13:13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涨1个点真是要他老命了 股友xAA2Ku 11-1311-13 13:13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会不会窟叉叉? 昂翁369 11-1311-13 13:13
- 34 0 [金丹科技吧] 去你的,垃圾 心静则上 11-1311-13 13:13
- 44 0 [光电股份吧] 涨得时候板块倒数,跌的时候板块急先锋,废了 光的传人 11-1311-13 13:13
- 21 0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个股回落开始啦。指数跌起来啦 股友KxE9J16976 11-1311-13 13:13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建点底仓 Korpion 11-1311-13 13:13
- 49 2 [四川长虹吧] 这换手率。。。 利落的冷飞文 11-1311-13 13:13
- 59 2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跌5%,这家伙跌停,现在白银创新高,这家伙 史老板 11-1311-13 13:13
- 204 2 [涪陵电力吧] $涪陵电力(SH600452)$ 股民的一天 11-1311-13 13:13
- 36 0 [禾望电气吧] 不能一日游吧 股友0p90d66028 11-1311-13 13:13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不会炸板把 小名鼎鼎的玛 11-1311-13 13:13
- 52 0 [安孚科技吧] 今天吧里没有热血沸腾去追高的声音,大家越来越 南孚充电宝 11-1311-13 13:13
- 28 0 [复星医药吧] 又买1手! 运来了钱多如牛毛 11-1311-13 13:13
- 117 0 [中能电气吧] 就说今天不可能跌,冲个板看看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1-1311-13 13:13
- 38 0 [天富能源吧] 一两千万拉个小尾盘,明天接着砸盘。看着吧 实力打败一切 11-1311-13 13:13
- 26 0 [国机精工吧] 第一目标半年线可以博反弹第二目标20元会有主力 Frever 11-1311-13 13:13
- 30 0 [衢州发展吧] 真是有出不完的货 悟空搓 11-1311-13 13:13
- 32 0 [多氟多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别怕我满仓 11-1311-13 13:13
- 45 0 [中国铁物吧] 受不了割了换股 巴菲韭888 11-1311-13 13:13
- 43 1 [清新环境吧] 月内最后的晚餐,我要把这个恶庄家活吞了。 废掉这只股票 11-1311-13 13:13
- 58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为何逆大盘,逆地产板块反方向走?打开 生意多谋得老顽童 11-1311-13 13:13
- 56 1 [天通股份吧] 只要过11元,一路涨到12元 天才我才比我用 11-1311-13 13:13
- 63 2 [城地香江吧] 卖盘压顶啥意思 股友wpIaoE 11-1311-13 13:13
- 395 3 [众泰汽车吧] Bye了个Bye 垚森2026 11-1311-13 13:13
- 32 0 [信德新材吧] 离场 股友khsnsX 11-1311-13 13:13
- 3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老登,谁都不跟啊 股友V90809165H 11-1311-13 13:13
- 47 0 [新亚制程吧] 内控问题彻底解决,轻装上阵再出发 上来看看吖 11-1311-13 13:13
- 38 0 [天融信吧] 8.17要去摸一下了,没一点上去的力气 飞天大雄6002 11-1311-13 13:13
- 51 1 [ST百利吧] 我们知道你下午要跳水,别演,直接点 西瓜和夏天 11-1311-13 13:13
- 77 1 [奥美医疗吧] 昨天上冲了3次没有涨停,今天肯定需要深度洗盘 股友36m5803H60 11-1311-13 13:13
- 48 1 [苹果吧] 01合约严重逼空,05合约今天都没突破昨天的K线 你的妖怪在找你 11-1311-13 13:13
- 40 0 [亿纬锂能吧] 真的是废,这都能下来! 股友726P971M13 11-1311-13 13:13
- 86 0 [中能转债吧] 卖在起飞前 呼吁出做空制度 11-1311-13 13:13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挂买单26.5把早上的仓位买回来 快乐天使AGV 11-1311-13 13:13
- 180 0 [惠云钛业吧] 板块跑不过, 股友66805i022a 11-1311-13 13:13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撤退! a369369999 11-1311-13 13:13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干活了万手大哥 淡定哥 11-1311-13 13:13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开砸,放血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11-1311-13 13:1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十头牛都拉不动领益 细心的飞情乐8 11-1311-13 13:13
- 38 0 [中鼎股份吧] 提前主神同志们冲鸭! 厉害的是牛 11-1311-13 13:13
- 46 0 [西藏矿业吧] 基金扎堆隆基绿能过后是海天味业?星链计划之中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311-13 13:13
- 55 1 [*ST东易吧] 等得100再卖 自然股友k783oa 11-1311-13 13:13
- 49 1 [东百集团吧] 真强为什么不封?让散户买进?看看明天再说吧兄 股友55a6G96527 11-1311-13 13:13
- 141 1 [长药退吧] 独创一手买入法,全网搜集跌停的股票,一个跌停 谁买谁吃大亏 11-1311-13 13:13
- 61 1 [XD紫金矿吧] 拿到年底 我爱吃肉Aa 11-1311-13 13:13
- 108 4 [华自科技吧] 撤吧,兄弟们 周密的谷泽哈 11-1311-13 13:13
- 116 3 [北元化工吧] 21先跑一半 道一亿 11-1311-13 13:13
- 87 2 [东方钽业吧] 27.40跑了,留下的发财,这日线走势还要调整 财运亨通的肖潇 11-1311-13 13:13
- 121 9 [紫光股份吧] 一个下跌的股票,评论这么多,可见散户确实多 负债300万钟馗 11-1211-13 13:13
- 158 3 [美信科技吧] 股价太贵 防火线 11-1211-13 13:13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买科陆电子,业绩好,储能+锂电池 节节高abc666 11-1311-13 13:13
- 28 0 [金盘科技吧] 酸爽 泓福招 11-1311-13 13:13
- 76 4 [移远通信吧] 别人大涨你小涨,别人小跌你大跌,上涨的杂毛, 古畑亲祖 11-1311-13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