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国泰智能汽车VS嘉实智能汽车 日进满斗大赢家 11-1311-13 21:0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里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去问妙想吧? 股友98530kT987 11-1311-13 21:01
- 90 0 [Stratasy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tratasys Ltd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62 1 [XD五矿资吧] 跌到4元就有价值, 朱峰登顶 11-1311-13 21:01
- 69 2 [和而泰吧] 难受 hh_萌兰是我的崽 11-1311-13 21:01
- 87 2 [多氟多吧] 按照目前成交量推算超越前高46.15应该无碍 大力收割机 11-1311-13 21:01
- 986 5 [众生药业吧] 必须支持一手,正好甲流了,看看效果如何 中远海控8号技师 11-1311-13 21:01
- 184 6 [英维克吧] 玩崩心态,割肉的人多了,他就开始拉升了 不讲李女士 11-1311-13 21:01
- 825 12 [张江高科吧] 巴菲特抛了,孙正义也清仓了!看这情况,科技到 满仓涨停不慌张 11-1211-13 21:01
- 80 1 [*ST华幸吧] 股价2.49元,每股亏2.52元,还资不抵债,居然涨 东方幽狼 11-1311-13 21:01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债市的整体表现相当亮眼,呈现出稳步上扬的 上官11 11-1311-13 21:01
- 1515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:控股股东所持4800万股公司股份将被拍 中公教育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40 0 [九阳股份吧] 会不会后面搞个曼波文胸,利好有颗树啊 C社短视频 11-1311-13 21:01
- 99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$全红还绿???这是 基民XiiT6z 11-1311-13 21:01
- 62 0 [朗科科技吧] 发这么多信息为了配合明天出货吧,还是北京君正 知行合一稳稳干 11-1311-13 21:01
- 58 1 [太阳能吧] 去了歩步高就要拉升了? 股友v729217r75 11-1311-13 21:01
- 673 4 [嘉环科技吧] 大宗交易:嘉环科技成交950.4万元,折价11.11% 嘉环科技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199 1 [公元股份吧] 阿巴马私募还不干活年底要考核了 七剑999 11-1311-13 21:01
- 833 2 [ST信源吧] 股票涨跌受政策、资金、市场情绪等多重不可控因 金融中弘消费者 11-1311-13 21:01
- 19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股市能一直涨就好了 山间独猫 11-1311-13 21:01
- 38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这波行情抓住了,老实待着等好消息来了 暖暖灯光 11-1311-13 21:01
- 58 0 [平潭发展吧] 真正的妖股是每天都给你买入的机会而你就是不敢 理智可以战胜一切 11-1311-13 21:01
- 14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鞋儿破帽儿破,哪里有不平哪有我!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11-1311-13 21:01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慧享不仅近一年收益达10.71%,各阶段排名也保持 卑知山 11-1311-13 21:01
- 62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我68.68 股友YhYKfq 11-1311-13 21:01
- 271 6 [TCL中环吧] 明天看来是跌不了了 嗓音的奚璟 11-1311-13 21:01
- 685 1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今天债市偏弱,又得靠混债基金回血了!低波动固 阳光空气与你 11-1311-13 21:01
- 2207 9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:公司液冷服务器已相继在众多行业和领 浪潮信息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276 1 [浙江龙盛吧] 易思维要上市了,浙江龙盛持有易思维0.25%的股 棕色小熊 11-1311-13 21:01
- 988 7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子公司与百度阿波罗达成“技术+市场” 万马科技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2742 7 [保利发展吧] 头部房企竞逐“数智化” 行业迎来从规模扩张到 保利发展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63 1 [中航西飞吧] 这样的公司都搞股权激励,牛市里的僵尸股,全世 HX2760094365218418 11-1311-13 21:01
- 302 1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盐酸地尔硫片未通过一致性评价,公司已 老庄你好猛 11-1311-13 21:01
- 111 1 [长芯博创吧] 百日获利盘今朝一扫光 身口意禅 11-1311-13 21:01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要是这个盘子每天都像这样涨的话那我还能再坚持 浣熊守护者 11-1311-13 21:01
- 67 2 [艾迪康控股吧] 固有思维,,害死人,,吃了太多港股的坑,前怕 严厉的戚乐 11-1311-13 21:01
- 51 1 [节能铁汉吧] 兄弟们飞机来了你们要不要起飞啊 眉清目秀的砚舟2 11-1311-13 21:01
- 57 1 [海特生物吧] 这恶心股是真恶心 给大家送福利了 11-1311-13 21:01
- 66 1 [中光学吧] 这小庄估计饭都吃不饱,工资都发不起了 哆啦A梦大韭菜 11-1311-13 21:01
- 45 0 [微导纳米吧] 强势震荡,继续上。 股友37112X3x65 11-1311-13 21:01
- 87 0 [中国西电吧] 会做t的做不会做的就别做了顺周期逻辑是最强逻 许昌文峰路 11-1311-13 21:01
- 116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吧老个公的早晚的报应你 基民122c65y065 11-1311-13 21:01
- 391 0 [新宙邦吧] $新宙邦(SZ300037)$ 冲天7个板 11-1311-13 21:01
- 169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偷吃也不能这么很,你到底是不是新能源!估值也 独立的程锐12 11-1311-13 21:01
- 36 0 [玻璃吧] 这个品种就是空,没有其他选项 股友55196C19P7 11-1311-13 21:01
- 180 0 [前海开源高端装备制造混合A吧] 跑路啊。。。。都去投诉他。。。什么经理啊。。 股友010DF30066 11-1311-13 21:01
- 74 1 [春晖智控吧] 目前还是看突破后回踩 静谧悠然的魏盈东 11-1311-13 21:01
- 92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是关键了,缩量这么严重,明天不是大涨就是 纯真善良的浩渺3 11-1311-13 21:01
- 60 1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还压单,明天大A7个点起步~ 股友A3239m3225 11-1311-13 21:01
- 408 3 [国新能源吧] 急跌就补仓做个T,只能这样了,振幅太大了 我的火气很大 11-1311-13 21:01
- 110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三连阳了,港股 独角兽财富树 11-1311-13 21:0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儿债市的表现挺让人安心的,整体氛围比较稳。 明媚的五月 11-1311-13 21:01
- 85 2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出了,明天再说,今天买了神州高铁 K线黑马炒股养家 11-1311-13 21:01
- 210 2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综合指数至少2%+。结果这么一点点,又被偷吃卡 股友25197n8x55 11-1311-13 21:01
- 80 0 [亚太实业吧] 太华走了不是更好。操心啥?这段时间很多利空的 深圳客家人 11-1311-13 21:01
- 42 0 [光韵达吧] 这个股没啥主力 酷耶岛 11-1311-13 21:01
- 7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还好我早把这支鸡处理掉了,不然真能气死人! 沉默多金 11-1311-13 21:01
- 267 0 [英维克吧] 证券时报·数据宝不完全统计,通义千问概念股有2 树下一和尚 11-1311-13 21:01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走势很关键! 坚强九 11-1311-13 21:01
- 43 0 [百洋医药吧] 又是减持又是质押,瞧你忙的 与龟兔赛跑 11-1311-13 21:01
- 145 3 [联创股份吧] 666,这种数字一般是顶吧? 晋北微风 11-1311-13 21:01
- 254 7 [九阳股份吧] 我的理解是前排三木三元消费强度够顶,合富龙头 不是龙头都是杂毛 11-1311-13 21:01
- 61 1 [汉宇集团吧] 涨一跌二,明天又该涨了 貔恘遇上壁虎 11-1311-13 21:01
- 144 3 [维科技术吧] 由开始17蚊买入,到今日真真正正解套了三年多的 释怀cui21 11-1311-13 21:01
- 60 0 [泛海3吧] 沉没成本不参与重大决策。人生能有几个十年?我 一盘嫩韭黄 11-1311-13 21:01
- 364 0 [ST如意吧] 如意集团股东户数减少185户,户均持股6.58万元 ST如意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125 0 [PVC吧] 包捡钱 龙猫C 11-1311-13 21:01
- 405 0 [ST麦趣吧] 麦趣尔股东户数增加4.98%,户均持股7.88万元 ST麦趣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165 3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可能一字跌停 潘甜甜1 11-1311-13 21:01
- 332 0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股东户数增加4.22%,户均持股12.76万元 凯龙高科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358 0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科技股东户数下降3.16%,户均持股11.81万元 创识科技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66 0 [三六零吧] 7个亿的主力资金在,明天建仓 俊逸出尘的董芝蔓 11-1311-13 21:01
- 73 0 [华丰股份吧] 看不懂,里面今天没有资金拉,几个原因昨天涨停 坚韧的唐渝银 11-1311-13 21:01
- 252 6 [特变电工吧] 不看了,锁仓,卸载软件,明年再把软件下回来 通盤無妙手 11-1311-13 21:01
- 167 7 [内蒙一机吧] 八月底顶峰买的还有人吗?扛不住了啊 股友63M9795Z95 11-1311-13 21:01
- 68 0 [天音控股吧] 看下午能不能拉起来吧,拉不起来趋势就走坏了 fdgghuhhtg 11-1311-13 21:01
- 92 1 [联发股份吧] 看看那个万里马什么垃圾业绩,股价都起飞了,你 股友973qo79350 11-1111-13 21:01
- 49 0 [海安集团吧] 三清祖师保佑,赏点零花钱。 爱摸小白兔 11-1311-13 21:01
- 321 3 [步步高吧] 前几日在吧里看到一帖,说步步高每年十一月下旬 股友0201l261X6 11-1311-13 21:01
- 106 2 [*ST瑞和吧] 现在就是炒名字寓意,先是安泰,然后合富,再是 一天就要一个点 11-1311-13 21:01
- 153 2 [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就这点 基民o82193V116 11-1311-13 21:01
- 322 6 [*ST中岩吧] 明天走低空经济了 随风而涨 11-1311-13 21:01
- 222 5 [天力锂能吧] 天力锂能:天力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发 天力锂能资讯 11-1311-13 21:01
- 245 1 [迈克生物吧] 请问迈克生物年报里常常提到的“121”重点出海 迈克生物股友 11-1011-13 21:01
- 101 0 [山东矿机吧] 随便吧,还有一半不动了,总算跑出来了一半,跑 郑州陈 11-1311-13 21:01
- 148 0 [国元证券吧] 明天华安又要创新高了!你落后10%就是那天业绩 平静de圣手书生 11-1311-13 21:01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回调到年线位置 大时代九五二 11-1311-13 21:01
- 80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吃药,5颗,1颗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1-1311-13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