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3 0 [德国DAX30吧] 德国我前天说了抛了 牛排星仁 11-1411-14 07:11
- 50 1 [四方精创吧] 套了16个点,造了什么孽哦…… 牛牛不会炒股呀 11-1411-14 07:11
- 259 0 [浙商智多宝稳健一年持有期A吧] 浙商智多宝稳健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限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243 0 [万家泓裕成长驱动混合发起式A吧]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渤海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229 0 [浙商科创一个月滚动持有混合A吧] 浙商科技创新一个月滚动持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147 2 [*ST闻泰吧] 强国开始,国家这次态度认真,不仅仅是一个公司 节奏买股无技术 11-1411-14 07:11
- 80 2 [瑞芯微吧] 这种公司值120 股友a5699860y5 11-1311-14 07:11
- 351 0 [百嘉百利一年定开纯债债券发起式吧] 百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中信建投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1231 0 [银河银富货币A吧]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民生证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288 0 [鑫元清洁能源混合发起式A吧] 鑫元清洁能源产业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302 0 [财通资管睿盈债券A吧] 财通资管睿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225 0 [浦银安盛盛泽定开债券吧] 浦银安盛盛泽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102 4 [科力尔吧] 聂总好!聂总好!聂总好 勇于实践之夏兰 11-1211-14 07:11
- 211 0 [华泰柏瑞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华泰柏瑞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251 0 [摩根中证A500ETF联接I吧] 关于新增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摩根中证A500交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212 0 [平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西部证券股份有限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244 0 [摩根科技前沿混合C吧] 关于新增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摩根科技前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282 0 [银河中证800指数增强A吧]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银河中证800指数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52 1 [亚太实业吧] 15号没有裁定重整就退了,兄弟们,外加股东减持 欣喜地独角龙 11-1411-14 07:11
- 45 0 [振华股份吧] 军工股来一波,避险来一波。 沙滩的臧琦 11-1411-14 07:11
- 221 0 [美力科技吧] 该割还得割,在电池股又赚回来了 有条理的馨里幻 11-1411-14 07:11
- 60 1 [恺英网络吧] 天啊,它今天居然涨了0.18,太强了吧,明天直接 基民p38556802Z 11-1311-14 07:11
- 5065 131 [XD三友化吧] 还准备说过几天这股票可以搞搞了,没想到庄家太 妖股之源 09-1511-14 07:11
- 196 0 [申万菱信宁通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吧]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万菱信宁通六个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11
- 69 0 [铁龙物流吧] 今天跌 天天心经 11-1411-14 07:11
- 48 0 [儒意电影吧] 日线技术高位,随时一阴吞多阳 股友hGxaVi 11-1411-14 07:11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挂好集合竞价了,做等 A迦禅 11-1411-14 07:11
- 164 3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暴跌 DHb 11-1411-14 07:11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上班前过来给战友们点个赞看来今天又是跌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7:11
- 1098 4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。公司通过战略投 化肥股涨 11-1311-14 07:11
- 14559 12 [财经评论吧] 明年起购置税将减半征收 已有17家主流汽车品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07:11
- 1117 16 [上证指数吧] 刷新4025点,完成阶段任务? 尖板眼2 11-1311-14 07:11
- 146 3 [闽发铝业吧] 这票怎么可以一直随便减持?也没看到要减持的公 决战a股之巅 11-1411-14 07:11
- 47 0 [宝鹰股份吧] st宝鹰一直都有巨大的杀跌动能,看日k,我没有 热心的邱昆 11-1411-14 07:11
- 111 1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请问etf基金分红吗? 股友3O8I997615 11-1411-14 07:11
- 94 1 [武汉凡谷吧] 托们还在唱多反骨,今年别的股票有的翻几倍,少 股友yhXInc 11-1311-14 07:11
- 436 13 [中航高科吧] 给我冲,给我干,宝子们,别问那么多,都是韭菜 挣铮日上 11-1311-14 07:11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样的内蒙一机谁还加仓,我是新手一不加仓二不 股友67671i9X03 11-1411-14 07:11
- 60 1 [超频三吧] 三啊看好你!虽然你已经让我失望三年了!希望这 股友hA7nNV 11-1411-14 07:11
- 619 6 [和而泰吧] 只剩下底裤了都被技术空狗说破了什么线,全是套 临天下揽星月 11-1411-14 07:11
- 126 3 [纳斯达克吧] 谁能料到大a走独立行情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1-1411-14 07:11
- 11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忍无可忍,决定今日卖出。泥麻鸡精经理,回家种 听风的蝉5 11-1411-14 07:11
- 653 5 [神州信息吧] 炸裂中国量子计算机4.5亿倍速度祖冲之三号”同 基民265972hG59 11-1311-14 07:11
- 53 3 [连城数控吧] 明天涨停 洒脱的姚神仙 11-1311-14 07:11
- 45 0 [中粮科工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韭菜地做空挣钱 11-1411-14 07:11
- 167 1 [平潭发展吧] 外围大跌影响趋势加强连板抱团,合富和首开一样 最强风口龙1 11-1411-14 07:11
- 219 6 [西藏珠峰吧] 漂亮一致看空明日跌停,有几个散户这个位置会买 股友ygVrjW 11-1411-14 07:11
- 32 1 [中国移动吧] 网速太慢了 股友2ed3233572 11-1311-14 07:11
- 2248 20 [天际股份吧] 11月13,盘后 刘一刀龙空龙 11-1311-14 07:11
- 58 2 [荣联科技吧] 这垃圾不值得持有,绿8天了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11-1311-14 07:11
- 358 7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再放大招!7亿砸出瑞维鲁胺新适应症, 轻松学财经 11-1411-14 07:11
- 877 4 [思维列控吧] 看这两货有点想像,都让我经历了 A花好月圆 11-1311-14 07:11
- 53 0 [兰石重装吧] 我昨天介入,今天就能赚钱出仓 散户牛XX 11-1411-14 07:11
- 271 1 [冠盛股份吧] 目前这个位置安全型较高,只要大盘不发生系统性 马年炒马斯克 11-1411-14 07:11
- 91 4 [九洲集团吧] 发一堆中标,天天跌 快乐生活中 11-1311-14 07:11
- 45 0 [值得买吧] 人气冲到创业板第二了 kk_dfcf 11-1411-14 07:11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故事会继续,马要启动了 大哥68999 11-1411-14 07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最后的狂欢 股友m9GV9s 11-1411-14 07:11
- 118 4 [湘财股份吧] 是不是应该换大智慧?犹豫中 挨谁谁 11-1311-14 07:11
- 739 4 [慈星股份吧] $慈星股份(SZ300307)$ 股友5DjuO55360 11-1311-14 07:11
- 44 0 [宋城演艺吧] 发了不少消息,没有什么有价值的 nieruian 11-1411-14 07:11
- 52 1 [张江高科吧] 小心抄家 繁花似锦hbm 11-1411-14 07:11
- 50 0 [苹果吧] 苹果跟沪银,明天大跌 股友7736L920R6 11-1411-14 07:11
- 58 0 [德创环保吧] 上涨那么难看看今天下跌多块就知道了,只要大盘 红扑扑得阿童木 11-1411-14 07:11
- 41 0 [三六零吧] 赶紧跑 沉着冷静的047 11-1411-14 07:11
- 50 0 [ST福能吧] 福建股坐稳马上V 股友1758C60v81 11-1411-14 07:10
- 76 3 [獐子岛吧] 今年的扇贝会跑么? 我与藏獒不共戴天 11-1311-14 07:10
- 49 0 [东岳硅材吧] 剧本已经写好,昨天高开高走,今天高开低走 sxsy88888888 11-1411-14 07:10
- 118 2 [永鼎股份吧] 涨这么多,不敢接盘了,怕被挂太高,只能放弃这 九久灵990 11-1411-14 07:10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韭菜地做空挣钱 11-1411-14 07:10
- 46 0 [合富中国吧] 梅雁吉祥名字也不错呀 坚毅的张亚特 11-1411-14 07:10
- 553 1 [嘉欣丝绸吧] 作为公司小股东,留意到公司投资了超丝和石墨烯 嘉欣丝绸股友 10-1611-14 07:10
- 76 7 [中国能建吧] 大鹏二鹏才离开家,恋恋不舍总回头望。舍不得那 过三个点就知足 11-1311-14 07:10
- 186 1 [宏微科技吧] 这次核能大会宏微科技居然绿的,看来是蹭概念热 逆市生存 11-1211-14 07:10
- 347 0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:公司无逾期担保或涉及诉讼的担保 大悦城资讯 11-1311-14 07:10
- 332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近期好不好,看数据就知道,不需要做广告! 虚心养基 11-1311-14 07:10
- 168 0 [大麦娱乐吧] 从中报看,演唱会基本到头了,虽然场次又增加但 空空空多多 11-1411-14 07:10
- 56 1 [*ST东易吧] st都存在退市风险,st中迪退市的风险更大,去读 热心的邱昆 11-1411-14 07:10
- 62 2 [绿城水务吧] 很不正常的股价表现,股东大会里散户的否决票起 gedashi 11-1411-14 07:10
- 226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发布全球最先进新晶圆S170 股友ER 11-1311-14 07:10
- 71 0 [流金科技吧] 这股沦落到倒数第四,因为便宜,现在散户越聚越 一个唱多的小散 11-1411-14 07:10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大A套路:天天跌不知为何会大涨,大涨过后发消息 涨果佬 11-1411-14 07:10
- 160 0 [伟星新材吧] 今天应该比谁跑得快了 小月一般 11-1411-14 07:10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老赵请组织好语言,别像Q2似的,回去再挨一顿骂 睿智沉稳的忠魂3 11-1411-14 07:10
- 144 2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给一点希望,今天再来个失望,日复一日的套 BDT永恒的旋律 11-1411-14 07:10
- 9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要是涨停,人气绝对排名第一。散户集中营, 股友ZrfvYn 11-1411-14 07:10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低开四五个点可以入坑了 巭赢天下 11-1411-14 07:10
- 84 2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家伙在电力板块中业绩算得上是很不错的,明 红牛_666 11-1311-14 0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