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ST中珠吧] $ST中珠(SH600568)$ A稳稳的幸福A 11-1411-14 09:40
- 66 3 [康美药业吧] 倒车接人,2.05上车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11-1411-14 09:40
- 143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继续冲啊不要停啊,我刚刚上车了 包容的魏一一 11-1411-14 09:40
- 123 0 [紫光国微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11-1411-14 09:40
- 32 0 [富祥股份吧] 还是20Cm刺激 老鹰割小鸡 11-1411-14 09:40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这个僵尸票,吃相实在太难看了。 基民pjuZg7 11-1411-14 09:40
- 64 0 [山东药玻吧] 中硼玻璃半导体 老韭888 11-1411-14 09:40
- 47 1 [百润股份吧] 继续压单,到底是卖公司还是不让涨? 基民X537605E51 11-1411-14 09:40
- 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梦到小米掉到38了。 一割就涨MDB 11-1411-14 09:40
- 68 1 [万憬能源吧] 大单就跟死侍一样,小单这样吃就像是吃一样 王者之剑11168944 10-2911-14 09:40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冲冲冲,在不买买不到了 红叶的亲跌 11-1411-14 09:40
- 37 0 [贵州燃气吧] 拿不住,先走了.留下来的赚钱 ZRG 11-1411-14 09:40
- 32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多空对决,我来给主力助力一把 一年只做2个票 11-1411-14 09:40
- 37 0 [三元股份吧] 今天怎么可能在拉涨停,真准备进去啊。 股农砖家 11-1411-14 09:40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看看出灵信息。人家才持多少股。你呢? 股友x808760A29 11-1411-14 09:40
- 50 0 [达利凯普吧] 未到预想的买入价格,等 此人正在暴富中 11-1411-14 09:40
- 57 0 [赛意信息吧] 周线5连阴,平8月8号到9月5号记录!厉害!!! 老稳73 11-1411-14 09:40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倒40我加仓速度 pl芗飔 11-1411-14 09:40
- 29 0 [*ST新元吧] 快跑啊周一还要跌 阿黄赚麻了 11-1411-14 09:40
- 35 0 [阿特斯吧] 2196出掉一成 乐山嵇叔夜 11-1411-14 09:40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昨天让这匕庄家给吓得卖飞了要不这两天赚2万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11-1411-14 09:40
- 3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属实没看懂 走过孤单的影子 11-1411-14 09:40
- 89 0 [炼石航空吧] 你们慢慢等,等到3元再买 鑫鑫火生金 11-1411-14 09:40
- 109 1 [光大银行吧] 分红对短线客来说,毫无意义 股股铳 11-1411-14 09:40
- 37 0 [上工申贝吧] 超级废股,没有比它的了! 股友I971731R39 11-1411-14 09:40
- 42 0 [新叶股份吧] 很好,冲啊! 股友18At110227 11-1411-14 09:40
- 38 0 [河钢股份吧] 卖掉的不给借了吗??? 股友63C2536O80 11-1411-14 09:40
- 31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快,还没上车呢 股友k2233809A7 11-1411-14 09:40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大便电工狗都不玩 股友6230V7i377 11-1411-14 09:40
- 34 0 [长城汽车吧] 听天由命 股友a6e3250175 11-1411-14 09:40
- 26 0 [安泰集团吧] 想做梯都做不赢 刚强的董浩源 11-1411-14 09:40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…… 顺利通过 11-1411-14 09:40
- 38 0 [纸浆吧] 再纸浆上能一天赚两个点,超出我的意料了,看看 股友8x7A823939 11-1411-14 09:40
- 37 0 [标榜股份吧] 这拉机不行,每天阴跌 杀阡陌131 11-1411-14 09:40
- 31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下了血本,市值缩水一千多亿为了低价拿筹 zongchaoyang 11-1411-14 09:40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没完没了了!!!! 小谢要见红 11-1411-14 09:40
- 41 0 [神州数码吧] 阿斗都比你强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11-1411-14 09:40
- 2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下要到30左右了 v一缕阳光 11-1411-14 09:40
- 53 0 [戎美股份吧] 哟 橡东林 11-1411-14 09:40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你这么垃圾啊 股友v155m29122 11-1411-14 09:40
- 37 0 [通合科技吧] 卧槽主力都赚大钱跑了? newxsn 11-1411-14 09:40
- 28 0 [和而泰吧] 这个主力在玩火,一定会玩废了他自己。 天地人和顺融荣 11-1411-14 09:40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谁能告诉我,这楚生玩意是犯了天条吗? 赚够18个亿 11-1411-14 09:40
- 26 0 [海新能科吧] 每天大幅低开再拉起,赤裸裸的拉高出货。 股友iQ69Ie 11-1411-14 09:40
- 31 0 [科大讯飞吧] 破50 股友r18d032309 11-1411-14 09:40
- 38 1 [ST新华锦吧] 这货跟他爸爸万方。 割一刀刀 11-1411-14 09:40
- 41 1 [北陆药业吧] 先看到10快在卖 国家队58号 11-1411-14 09:40
- 214 1 [兆驰股份吧] 手里三只票 n499513534878718 11-1211-14 09:40
- 30 0 [荣盛发展吧] 都是万手单,是庄家跑路了? 龙眼肉 11-1411-14 09:40
- 33 0 [江西铜业吧] 这货不是海安股份持股方蛮? 心态决定胜负 11-1411-14 09:40
- 35 0 [中策橡胶吧] 调整后回拉出新高,前期我一直吃这个观点。所以 daiwangshu 11-1411-14 09:40
- 31 0 [雄韬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卖的的,昨天才接回来的 股友93X2975q33 11-1411-14 09:40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嗨,天通这只股,太神经病,跌了这么长时间,还 天才我才比我用 11-1411-14 09:40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涨停突破8.32后就可以真正的起飞了。 技师哥5000元入市 11-1411-14 09:40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鬼灭鬼灭,,,哈哈哈哈 山清水秀的haihai 11-1411-14 09:40
- 31 0 [兴森科技吧] 跌停了 赚钱买奥拓1 11-1411-14 09:40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天天是前面流脓后面拉血!!!! 魔尼乃紫的多多 11-1411-14 09:40
- 97 1 [爱施德吧] 大盘4000了,他还在2600点 青城山下一闲人 11-1411-14 09:40
- 533 2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依米康资讯 11-1311-14 09:40
- 36 1 [万憬能源吧] 这狗货操盘,要是这样玩会怎样? 王者之剑11168944 10-2911-14 09:40
- 47 0 [贝特瑞吧] 终于当大哥了 炒股致负a 11-1411-14 09:40
- 58 0 [豫光金铅吧] [微笑] 谦虚的汪昊 11-1411-14 09:40
- 29 0 [诺德股份吧] 不理解,周线和日线这么好,怎么还有人唱衰 股友N88gLB 11-1411-14 09:40
- 28 0 [彤程新材吧] 超大资金不进我是不进的 该我起势罗 11-1411-14 09:40
- 45 0 [仁东控股吧] 中信控股 奋斗之苍鹭 11-1411-14 09:40
- 49 0 [光力科技吧] 套了昨天的人。真是好招 一米七而已 11-1411-14 09:40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这种跌法,除非愿意赌的人才进来。 Vic668 11-1411-14 09:40
- 33 0 [易点天下吧] 值得买起来了 紫气东来战法 11-1411-14 09:40
- 32 0 [粤桂股份吧] 屡创历史新高的股T都不敢做了。 股友8riJKH 11-1411-14 09:40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还得跌,谨慎投资,容易套牢 股友7a95R01823 11-1411-14 09:40
- 37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当回大哥啊 小鸡吃大米 11-1411-14 09:40
- 5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后的机会,懂的都懂 一般的坏 11-1411-14 09:40
- 35 0 [中铁装配吧] 还是跟不上海诚呀,哎 跟我一起种田吧 11-1411-14 09:40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必红 热心的李茁 11-1411-14 09:40
- 41 0 [数据港吧] 拉高出货告辞 股友50A588K155 11-1411-14 09:40
- 30 0 [元隆雅图吧] 上涨趋势未改,+仓,人家做T,让他做吧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11-1411-14 09:40
- 37 0 [汇得科技吧] 十阴白骨爪已练成,请赐教 沉毅果决的松烟9 11-1411-14 09:40
- 40 0 [酿酒概念吧] 被低估多久了 湖北宋宇飞 11-1411-14 09:40
- 34 0 [川能动力吧] 抄底 关公横财夺宝 11-1411-14 09:40
- 41 0 [同洲电子吧] 下周5之前会跌倒10左右 股友M12886330p 11-1411-14 09:40
- 49 1 [天府文旅吧] 还不上车兄弟们 重生之股市纵横 11-1411-14 09:40
- 48 3 [长安汽车吧] 阿斗是扶不上墙,都等会本吧 斐然为富的黄药师 11-1411-14 09:40
- 164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牛市多急跌,虽然 独角兽财富树 11-1411-14 09:40
- 247 1 [广州酒家吧] 好难等哈哈都等了4年之久了,应该2025年是分水 骑马看唱本 11-1411-14 09:40
- 1217 13 [*ST万方吧] 今日万方能跑需要感谢副主席 为晟自然 11-1311-14 09:40
- 1082 5 [苏威孚B吧] 苏威孚B预计会慢慢接近A股价格 长坡厚雪100年 09-1011-14 09:40
- 40 0 [齐翔腾达吧] 怒挣4点个!走人了!横盘一年,你自己玩吧 股友5t17821U16 11-1411-14 09:40
- 31 0 [一汽解放吧] 虽然昨天割肉了,但还是想他涨停。想看看这票涨 股友9R30V22922 11-1411-14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