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宁波建工吧] 如果缺口补上这货彻底玩完了 笨重的老兔子 11-1411-14 09:23
- 33 0 [*ST华幸吧] 玄学炒股 股友968D8E7377 11-1411-14 09:23
- 47 0 [盐湖股份吧] 一滩烂泥,不是那块撞板的料去撞什么板呢?!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11-1411-14 09:23
- 42 1 [岭南控股吧] 现在集合竞价,都流行跌停试盘吗 这个韭菜有点菜 11-1411-14 09:23
- 138 2 [金瑞矿业吧] 锶矿资源,值得拥有! 气冲冲的赵玉凤3 11-1411-14 09:23
- 201 6 [珀莱雅吧] 卖的最好,跌的最惨。嘉亨家化亏损涨的最好,完 雷厉风行的戚涛 11-1311-14 09:23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牛逼 无非空白 11-1411-14 09:23
- 30 0 [劲仔食品吧] 几乎天天板块倒数 堆金富贵令狐冲 11-1411-14 09:23
- 38 0 [秋乐种业吧] 哈基米概念股 有创造力地天秤 11-1411-14 09:23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敢不敢糙 猫不喜欢吃鱼 11-1411-14 09:23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反正认栽我是清了 股友eaUH2z 11-1411-14 09:23
- 42 0 [同兴科技吧] 盘中会不会拉升,拭目以待 展博也割肉 11-1411-14 09:23
- 35 0 [菲利华吧] 垃圾股又要跌了 股友Fbaa6u 11-1411-14 09:23
- 49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靠你了 股神拔韭菜 11-1411-14 09:23
- 63 1 [海得控制吧] 美股大跌,韩国股市大跌,海得你今天跌3个点意 小米步枪身法 11-1411-14 09:23
- 53 1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8.8以下能到吗,一个点差价难道都不给 饭钱RRnhdy 11-1411-14 09:23
- 86 1 [涪陵电力吧] 直线涨停,复制上海电力,大佬来袭 征服2010 11-1411-14 09:23
- 42 0 [国联股份吧] 一涨一跌间,股价持续下降 小夜飞雨 11-1411-14 09:23
- 61 0 [方正电机吧] 14.5即将到来,被套的把握机会,急杀到14.5以下 华尔街交易 11-1411-14 09:23
- 42 0 [巨星传奇吧] 有没有一个可能配股给了宇树 认准就梭哈 11-1411-14 09:23
- 28 0 [奋达科技吧] 奋丈科技 自律为己 11-1411-14 09:23
- 29 0 [和而泰吧] 又走弱? 股友828w36W228 11-1411-14 09:23
- 30 0 [奥飞数据吧] 好了又得套一波 丿灬star 11-1411-14 09:23
- 34 0 [维科技术吧] 在19的时候撤单,让我们20的时候没把法跟着撤单 贴心的董洛琴 11-1411-14 09:23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炸板了 股友IviXLe 11-1411-14 09:23
- 43 0 [万丰奥威吧] 见到利好无动于衷,抓紧撤 有条理的曾姿20 11-1411-14 09:23
- 34 0 [中富电路吧] 真TM的垃圾 经纶满堂的风清扬 11-1411-14 09:23
- 24 0 [九阳股份吧] 说是你就是你,九阳干到50休息 波段总会 11-1411-14 09:23
- 36 0 [北新建材吧] 今天逆势大涨 股友Iwff3o 11-1411-14 09:23
- 70 1 [杭钢股份吧] 一日游 股友77M213Z787 11-1411-14 09:23
- 47 0 [创维数字吧] 涨时没跟,跌时就有你份 买不如卖的精 11-1411-14 09:23
- 34 0 [芯原股份吧] 昨晚美科技股大跌,看来又要跟跌不跟涨了。 刀剑江湖 11-1411-14 09:23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必然走下行,开盘绿开 笑哈哈地桃花 11-1411-14 09:23
- 4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…… 山间先生 11-1411-14 09:23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买,不然就买不到40以上价格了 古市风云 11-1411-14 09:23
- 31 0 [宝泰隆吧] 又想骗泡? mandy_小星星 11-1411-14 09:23
- 32 0 [杰创智能吧] 知道反抽了吗 仙峰侠 11-1411-14 09:23
- 46 1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这名字不值得一个三连班? 不是炒股的命 11-1411-14 09:23
- 46 1 [合富中国吧] 全是韭菜疯狂买,今天全跑,量化你们快,直接按 钢铁侠会很尴尬 11-1411-14 09:23
- 237 2 [汇通集团吧] 今天该发力了吧 股友7D97003k83 11-1411-14 09:23
- 200 3 [一脉阳光吧] 2025年阿里云栖大会期间,一脉阳光孵化的影禾医 牛逼的判断 11-1311-14 09:23
- 157 4 [天山电子吧] $天山电子(SZ30137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311-14 09:23
- 58 2 [洪兴股份吧] 华鑫这帮鬼今天还在卖出 面包树街 11-1311-14 09:23
- 38 0 [湖南裕能吧] 你有什么心事? 勤奋的赵智妍 11-1411-14 09:23
- 30 0 [创新医疗吧] 出一半,竞价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1-1411-14 09:23
- 33 0 [国光连锁吧] 一直拖板块后腿天天下套出货从未被超越今天这个 无所为而无不为 11-1411-14 09:23
- 397 4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参与全运会 守注待牛 11-1311-14 09:23
- 65 1 [龙星科技吧] 明天我来了,不要套我,我长得胖,你套不住 不挨打的江湖 11-1311-14 09:23
- 526 2 [华丰科技吧] 猫一天狗一天的先卖掉 股友M570200U39 11-1311-14 09:23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就跌卖了就涨 气宇不凡的孟妤清 11-1411-14 09:2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集合竞价,还好,人们没有上当!的黑心媒体, 流向远方 11-1411-14 09:23
- 10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想暴富就别玩 渐行者 11-1411-14 09:23
- 460 0 [恒邦股份吧] 讲真,这个分析一点都没问题,金价是足够足够给 抬高1CM 11-1411-14 09:23
- 27 0 [电广传媒吧] 又要跌啦 zgnbass 11-1411-14 09:23
- 48 2 [多氟多吧] 早知道买天赐了 果敢的斐奥娜 11-1411-14 09:23
- 104 1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股权争议争夺有N年至今还未定位股民们 广东兄弟 11-1411-14 09:23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6G正宗的大家不要买,不会涨的,得买那些亏损的 只看业绩7949 11-1411-14 09:23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苟韭菜也是加里没人的,不用钱的。 哎呀白雪 11-1411-14 09:23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一句话今天息最低点是明天的最高点 牛的猛 11-1411-14 09:23
- 101 1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:融资净买入2325.64万元,融资余额2.1 矽电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23
- 64 2 [中际旭创吧] 跌跌不休,有点上头了吧调整半个月 股友66U66H0901 11-1411-14 09:23
- 161 1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科创:融资余额8.18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 力合科创资讯 11-1411-14 09:23
- 94 2 [首创环保吧] 量化每天占成交额30%以上,该考虑撤退了 九月韭的韭 11-1411-14 09:23
- 159 4 [三联锻造吧] 重大利好!重大利好!老师为了咱们老铁能赚钱操 贪嗔念 11-1411-14 09:23
- 98 4 [龙芯中科吧] 硬科技,CPU+GPU 解忧驿站 11-1411-14 09:23
- 83 6 [亚宝药业吧] 真是垃圾桶里的垃圾王。 股友W07155O330 11-1311-14 09:23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加快赶顶。。。 星辰大海168 11-1411-14 09:23
- 51 0 [新朋股份吧] 跌哭你们!全在yy,笑死了 追糕不低西 11-1411-14 09:23
- 45 0 [中信建投吧] 丸辣 观沧海海海 11-1411-14 09:23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二浪启动? 疯子没疯 11-1411-14 09:23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不是哥们 核下乘凉 11-1411-14 09:23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为什么今天竞价量这么少 有事好说 11-1411-14 09:23
- 56 2 [农业银行吧] 恭喜农行的朋友,今天涨停 好想涨停翻倍 11-1411-14 09:23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太强了 股友8g6878r728 11-1411-14 09:23
- 36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又要凉了吗 恒心的魏舒茜 11-1411-14 09:23
- 46 0 [新恒汇吧] 中芯国际今天大涨,新恒汇一样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3
- 93 0 [太美医疗科技吧] 这里最安全,不惧市场波动,更不怕经济危机 清逸灵动的钟桐琪 11-1411-14 09:23
- 37 0 [江波龙吧] 快卖啊 宜入长鸿 11-1411-14 09:23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入一手看看 笑对生活啊 11-1411-14 09:23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封关将是11月份最大的题材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11-1411-14 09:23
- 34 0 [ST棕榈吧] 死叉 Ssssky 11-1411-14 09:23
- 26 0 [安泰集团吧] 哈哈难道要点板不给我加仓干啊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11-1411-14 09:23
- 144 1 [柏楚电子吧] 129 叔某某哈 11-1411-14 09:23
- 74 3 [道琼斯吧] 大爱又有跌的理由了 潮叔爱研究 11-1411-14 09:23
- 57 2 [神州泰岳吧] 它有阿里概念吗 一个人独欢 11-1311-14 09:23
- 37 0 [兆新股份吧] 15%的股份,56%的投票权而且还主导经营。 剑眉的戈瑛 11-1411-14 09:23
- 48 0 [圣泉集团吧] 航天英雄凯旋!祖国欢迎你! 股友07028 11-1411-14 09:23
- 26 0 [安泰集团吧] 你们为什么顶一字, 热心得郭靖 11-1411-14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