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新易盛吧] 60天均线破的是什么时候 股友i019n29132 11-1411-14 09:59
- 69 1 [东方电气吧] 成也东方败也东方啊,苦不堪言,终于有所抬头了 niebl 11-1311-14 09:59
- 34 0 [向日葵吧] 跳 自省之爱因斯坦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你拉低了我整个仓位 奇奇武杰 11-1411-14 09:59
- 47 0 [粤桂股份吧] 清出观望 午安君擒龙股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你走好了! n450613689752474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景嘉微吧] 这个就是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。 股友022N99538Z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洲际燃气要涨停了,科技股不行了 股友85916go687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摩恩电气吧] 努力再努力,你是一个万人迷 n142761910903d45 11-1411-14 09:59
- 42 0 [华创云信吧] 有仓位建议半仓高抛低吸了,券商没有大的连续行 相敬如宾啊 11-1411-14 09:59
- 201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太多,根本清理不清 股友a32869811D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别给福建丢人 D1D1G1C1D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果然情绪主导,追涨是必然的。如果昨天不进 小散赚钱学会憋 11-1411-14 09:59
- 42 2 [华兰疫苗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1-1411-14 09:59
- 63 3 [*ST岭南吧] 既然上不去就得下来,量越来越跟不上。 姜太公钓江小鱼 11-1411-14 09:59
- 64 1 [罗普斯金吧] 持续看多,坚定持有 投资小白菜市场 11-1411-14 09:59
- 160 3 [*ST春天吧] 股市小目标!帖呢 聪慧睿智的妖姬7 11-1311-14 09:59
- 334 7 [*ST泉为吧] 真的没救了 爱理财的锋仔 11-1311-14 09:59
- 26 0 [华映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还有点 股友U36025G085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泰胜风能吧] 这样主力尿酸高 翡翠成金得宁风致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耐心亿点点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金山云吧] 破6后将继续探底 价值为核心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奥来德吧] 今天奔跌停啊 股友insM3F 11-1411-14 09:59
- 48 0 [泰瑞转债吧] 卖早啦,知足常乐 jancee 11-1411-14 09:59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还砸真狠啊 四季三餐有汤 11-1411-14 09:59
- 68 0 [伟星股份吧] 三秒渣男,别磨叽了,拉升吧,一脚踢飞 基民SCUwiv 11-1411-14 09:59
- 47 0 [博济医药吧] 连板块涨幅都跟不上的拉基! 股友M7Ot6o4937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海能达吧] 你涨停试试 十年小丑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盈新发展吧] 人气正在涨,小心 星野酱酱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天马科技吧] 涨停了涨停了 红桃罐头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承接感觉蛮好的只是我没敢进 太阳围着我转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值得买吧] 大哥没走不会绿了吧大哥冲啊 股友WxadRW 11-1411-14 09:59
- 54 1 [盛屯矿业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,百花杀后我花开! 股友176oAf 11-1411-14 09:59
- 49 0 [江波龙吧] 空头能打吗?风神接招了,尔等臣服于我吧 疾风索神 11-1411-14 09:59
- 82 2 [济高发展吧] 不仅是一日游,而且分数会一路下跌,了解此股的 Wit 11-1411-14 09:59
- 69 2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大盘跌百分之七正常 股友eaPwMr 11-1411-14 09:59
- 123 3 [*ST华幸吧] 卖了,套了5年,贷款30万前几天补仓,小亏900多 小诺汐8148 11-1411-14 09:59
- 65 2 [富春环保吧] 59秒出了一批量化,搞下来2分钱 明亮的袁博弘 11-1311-14 09:59
- 37 0 [XD中国医吧] 咋都把筹码不要钱一样的砸 有米798918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把它开除出福建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411-14 09:59
- 24 0 [江波龙吧] 香香小弟 无敌风火轮2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就算没有美股大跌,它今天也要跌3个点左右 全部都是红色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海陆重工吧] 总有一天T狗要T飞 刘二牛666666 11-1411-14 09:59
- 45 0 [正川股份吧] 突破洗牌大买,和我玩这手法,我见多了,你看看 本是赚钱命 11-1411-14 09:59
- 73 0 [甲醇吧] 又开始诱多了,无聊。 stock_2025 11-1411-14 09:59
- 47 1 [岭南控股吧] 在这亏20多个点,服了打板都没这么惨过 骑扬州鹤de项羽 11-1411-14 09:59
- 35 1 [晶瑞电材吧] 散户赶紧撤离吧!主力天天出货 有自制力的多雨心 11-1411-14 09:59
- 53 1 [双鹭药业吧] 有没有万手哥点火啊 摘星拿月 11-1411-14 09:59
- 4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弱反弹结束,下周13见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XD贵研铂吧] 是不是有啥事我们还不知道 善良的兰楚20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宝丽迪吧] 看看人家色母。真是不能比啊 股友9f1833259U 11-1411-14 09:58
- 28 0 [天下秀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友y6t2005216 11-1411-14 09:58
- 2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东升西落啊,这不是大家想看到的吗?更要涨了才 龙头尽头是什么 11-1411-14 09:58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托单必破 股友Gf0u9m1172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今日最高点已经现身了吗 气宇轩昂的陈 11-1411-14 09:58
- 33 0 [弘信电子吧] 那么多概念你走成这个死样 n163913619278250 11-1411-14 09:58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自带人气的股,不怕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1-1411-14 09:58
- 72 1 [京东方A吧] 有可能3.5,甚至更低,千万不能买,京东方会不 股友05867t1g12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票能涨到50,大家快来买 知行千万要合一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抚顺特钢吧] 心电图感觉快死了 福宝宝rachel 11-1411-14 09:58
- 66 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在抖音快手B站做些软广告把进酒拿下股价 股友Of17650238 11-1411-14 09:58
- 44 0 [大北农吧] 还是坐不住,稍微一涨,立马跌过来 张仙升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完了,快跑 股友fzeC5S 11-1411-14 09:58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你真是太优秀了,上蹿下跳 股友1H69352L90 11-1411-14 09:58
- 46 0 [上海凯宝吧] 啥也不是 智慧的冷睿博1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即使是垃圾股,多少也要点垃圾袋的脸面吧! Wylz6173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英维克吧] 这种科技涨停了,丝毫溢价没有 向鸿擒龙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新宙邦吧] ,真服了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1-1411-14 09:58
- 56 0 [中伟新材吧] 典型的高毅式出货,估计港股基石高毅赚了差价就 红马甲0002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*ST金科吧] 完全焊死了,进不去了 一望无边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托单必跌 股友xYFpER 11-1411-14 09:58
- 63 1 [贤丰控股吧] 等着砸盘买入,快砸,拉红就卖些,3.85已经卖出 恭喜有余de凌康 11-1411-14 09:58
- 78 1 [瑞丰光电吧] 周六瑞丰不涨停,我直接清仓瑞丰 卖钩子的龚老六 11-1411-14 09:58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估计下午跌停 专抓牛股 11-1411-14 09:58
- 212 5 [超讯科技吧] 每天上蹿下跳看着吓人,其实这一个礼拜也就跌了 滴水湖钓鱼佬 11-0511-14 09:58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涨上去让他们打脸哈哈哈 股友65h216a728 11-1411-14 09:58
- 27 0 [药易购吧] 拉萨五虎,今天还不是照样上涨 稳别追 11-1411-14 09:58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慢慢地跌到50(每天跌3%左右),这就是主力的算 风向标_科技版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完了吃大面了 割禾用大锯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难道要st了? 忆蘭珊 11-1411-14 09:58
- 49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航空电气系统对接低空经济风口,磁悬浮电机 股友363X12798o 11-1411-14 09:58
- 57 0 [摩尔线程-U吧] 才这么点,肯定没戏 股友PaVTvf 11-1411-14 09:58
- 70 1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大宗交易目前亏了1500多万了,怕啥 种豆南下 11-1411-14 09:58
- 48 1 [华发股份吧]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阴阳的交合9 11-1411-14 09:58
- 46 1 [ST三木吧] 今天走的很明智,人不能太贪心。 猫的来临 11-1411-14 09:58
- 41 1 [南大光电吧] 真的跌到抑郁了 我只唱多不唱空 11-1411-14 09:58
- 91 3 [广东建工吧] 中标工程订单排到2030年…… 越来越友 11-1311-14 09:58
- 665 25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:安泰集团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安泰集团资讯 11-1311-1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