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雄起了,难得当了一回板块龙一! 股友T00355f931 11-1411-14 09:50
- 28 0 [三夫户外吧] 顺势而为就是干 星舰峰 11-1411-14 09:50
- 150 0 [安乃达吧] 机会加仓,逢低积极买入,等明年翻倍 心若不动风耐我何 11-1411-14 09:50
- 33 0 [比亚迪吧] 最b幻想 去情感化操作 11-1411-14 09:50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下一阻力位47.47 吉V50N55 11-1411-14 09:50
- 124 0 [科创新能源ETF富国吧] 大盘在4000点附近出现调整,一方面是媒体呼声过 骑牛看熊 11-1411-14 09:50
- 33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2.2再挂10万股 下手就要重 11-1411-14 09:50
- 31 0 [汇绿生态吧] 湖北佬争气啊 爱华宝宝 11-1411-14 09:50
- 127 1 [杰瑞股份吧] 这就是强势股,没办法,这样做波段都大赚 股海123淘金 11-1411-14 09:50
- 113 7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才加成今天就跌 小咪喔糙 11-1411-14 09:50
- 117 6 [长飞光纤吧] 110的成本,还有机会回本吗? 阿智呀 11-1411-14 09:50
- 299 10 [信德新材吧] 波动好大,稳住等一波大涨! 股友sVS8hO 11-1211-14 09:50
- 213 7 [润泽科技吧] 缺口4748必补立帖为证。 我是Water 11-0211-14 09:50
- 35 0 [亚太药业吧] 泯然众人矣 早十点半晚两点半 11-1411-14 09:50
- 24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肯定是易中天救大盘于水火 飞焰横天 11-1411-14 09:50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被祥旅带崩了,本来今天走旅游海南双补涨龙头 淮南为枳 11-1411-14 09:50
- 30 0 [奥瑞德吧] 想看下跌的人,就问你们追不追 真诚得张无忌 11-1411-14 09:50
- 28 0 [海能达吧] 大哥,你冲啊 有教养的樱子烟 11-1411-14 09:50
- 23 0 [海科新源吧] 20厘米吗 筱筱河马 11-1411-14 09:50
- 22 0 [海科新源吧] 有点吓人 股友7398t317D5 11-1411-14 09:50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能伤害的,只有真心爱你的人。 随机不好听哼 11-1411-14 09:50
- 25 0 [闽发铝业吧] 5.28卖了,上不去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09:50
- 34 0 [横河精密吧] 是不是早上有卖飞的。。。。 股票天天赚 11-1411-14 09:50
- 40 0 [宝泰隆吧] 我进来了,山顶感觉良好 一等再等还要等 11-1411-14 09:50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冲啊,不打板也要8个点以上,冲过3.33.放量 十兆先生 11-1411-14 09:50
- 30 0 [海特高新吧] 行业板块全红它还绿真垃圾 股友9012m2Z556 11-1411-14 09:50
- 34 0 [会稽山吧] 离了大谱 股友90e1u53713 11-1411-14 09:50
- 43 0 [中国海防吧] 稳得一批,不惧风浪 股友92GU708377 11-1411-14 09:49
- 437 0 [顺钠股份吧] 金盘涨停,带你起飞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1-1411-14 09:49
- 41 0 [爱美客吧] 峰哥,给点希望大伙,指望你了,简阿姨老了! 开心的魏光耀1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华能国际吧] 天天跌 麻油拌面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要上不去就完了 股友1556zz9871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都在看你脸色啊 夜过客 11-1411-14 09:49
- 33 0 [深圳燃气吧] 涨不过板块平均数的 领养一偷牛 11-1411-14 09:49
- 75 0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有个大反弹 蒜黄韭绿 11-1411-14 09:49
- 46 1 [拉卡拉吧] 不耽误继续当LJ GWH717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小非就是牛逼啊,砸死人不偿命的 见证奇迹188 11-1411-14 09:49
- 43 0 [初灵信息吧] 信息安全300188 抱利来4846 11-1411-14 09:49
- 49 1 [*ST华幸吧] 清仓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72r8M97550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大中转债吧] 太牛逼了大哥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11-1411-14 09:49
- 49 0 [科华数据吧] 美联储降息,资金可能会涌进来,应该是利好,怎 股友10139Qu868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人气都是因为东材总是下跌来骂老板的 股友96318KO262 11-1411-14 09:49
- 37 0 [广东建工吧] 这次不在跌到4以下了 老男人啊甘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新洁能吧] 加仓爱咋咋地。 股友BK9FBb 11-1411-14 09:49
- 40 0 [杭州高新吧] 胜利股份在打样中 基民tiWKlJ 11-1411-14 09:49
- 40 0 [永安林业吧] 买的每一个都是杂毛,唉 叁叁叁我的好运叁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锁仓了 一直在找牛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小日子跳出来了,我们必须给他迎头痛击。 太阳永远在 11-1411-14 09:49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局势紧张,股市不稳,需慎重。 白天棒棒硬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托越来越多了,危险 股友8671l9o663 11-1411-14 09:49
- 28 0 [荣盛发展吧] 热烈祝贺荣盛发展涨停,河北就是牛,担保王就是 中盐涨停 11-1411-14 09:49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拉啊,让我高看一眼 纯真善良的静影9 11-1411-14 09:49
- 43 0 [长春燃气吧] 厦门国贸持有摩尔线程大量股份,在台有重大贸易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411-14 09:49
- 44 0 [神州泰岳吧] 不往下是洗不掉散户的, 股友EjoJNZ 11-1411-14 09:49
- 42 0 [宝泰隆吧] 今天主力变玩法了,不追,以静制动,明日还会下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荣盛发展吧] 牛逼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11-1411-14 09:49
- 217 0 [亨迪药业吧] 你达到目的了,不跟你玩了!!! 最爱天线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哎,怕了,不敢 资深割肉专家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和而泰吧] 赶紧涨停 终究不是梦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三六零吧] 我昨天就说拉尾盘今天必大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9
- 39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药业涨,你又不跟? 炒股炒到裤穿窿 11-1411-14 09:49
- 31 0 [超讯科技吧] 加油,涨停涨停涨停 娴雅文静的南砚9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第三浪启动! 就喜欢做t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电投绿能吧] 被套了,出来吗 陈不打板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荣盛发展吧] 总算吃了一个涨停可惜买少了 喜欢玩周期 11-1411-14 09:49
- 51 1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追进去的全埋了 心态放在第一位 11-1411-14 09:49
- 54 0 [XD老白干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,天天要死不活的 天天8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又是换股好机会 豁达的盛港 11-1411-14 09:49
- 137 0 [兰州黄河吧] 现在做啤酒的就是烂大街,大把多 股友65f650L702 11-1411-14 09:49
- 92 0 [福达合金吧] 精准狙击,伤敌0,自损0,但是资本化道路狙击了 生意成章地左冷禅 11-1411-14 09:49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做T的票,凯傻已经翻倍,最后在吸引散户上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9
- 25 0 [海科新源吧] 百元股,还卖啥啊! 股友bZ2BxA 11-1411-14 09:49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没子弹了,不然肯定全仓!!!! 股市乌托邦 11-1411-14 09:49
- 44 0 [中国西电吧] 跟海陆重工差距不是一点点啊 狼王加奈特 11-1411-14 09:49
- 38 0 [世运电路吧] 听说你有储能概念? 张小见钱 11-1411-14 09:49
- 49 0 [凤凰航运吧] 会不会涨停板? 让知识创造价值 11-1411-14 09:4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合7230768】这个 爱理财的小红红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鸿蒙概念多拉升,这个是啥 凝神的柏舟 11-1411-14 09:49
- 27 0 [湘财股份吧] 你就是跌停也好啊,动都不动,真急人。 股友0z5Z996682 11-1411-14 09:49
- 69 1 [圣泉集团吧] 红三兵都出来了,还不赶紧回来吗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笑死,起飞呢? 边搬砖边看股 11-1411-14 09:49
- 47 0 [科创新源吧] 快跑吧大家 股友d76m339918 11-1411-14 09:49
- 32 0 [江波龙吧] 再重申一下,美股只影响开盘不影响走势,看看我 HX77357 11-1411-14 09:49
- 36 0 [太极集团吧] 我是真服了 连亏回本 11-1411-14 09:49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两天的表现有点惊艳到我了 比庄有耐心 11-1411-14 09:49
- 60 0 [国投丰乐吧] jia 意外股涨 11-1411-14 09:49
- 29 0 [中国铝业吧] 10.0 我的曼迪发展 11-1411-14 09:49
- 40 0 [辉隆股份吧] 压着,就是不让红 张庭168 11-1411-1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