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6 8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和微电的注册地址均在浦东。 股友g90l653980 11-1411-14 09:53
- 1160 5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万里扬能源公司的新型储能业务经营情况 万里扬资讯 11-1311-14 09:53
- 50 0 [威尔泰吧] 诱多诱多诱多诱多 正宗华尔街九姐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名副其实的垃圾 坚韧的青花晴0 11-1411-14 09:53
- 39 0 [青岛啤酒吧] 卧蚕咋回事 股友3326C897n1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剑桥科技吧] 天天小作文发的,找人接盘啊 嗨皮佬 11-1411-14 09:53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就等你吹号了…冲起来!给板块树旗帜… 聊天专用 11-1411-14 09:53
- 136 0 [漫步者吧] $漫步者(SZ002351)$ 泛泛之辈12141747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维科技术吧] 什么原理 屠龙剑客 11-1411-14 09:53
- 369 0 [多元金融吧] 弘业期货(SZ001236)$苏豪集团作为江苏国资委旗 不二1518 11-1411-14 09:53
- 37 0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明显打压股份吸筹码,筹码还没拿够吃相难看 我是老蒋 11-1411-14 09:53
- 177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近半年融资增一倍多? DRSX 11-1411-14 09:53
- 97 0 [退市太和吧] 这个股票去年就有算力大单,它过不了年报审计, 婉约的贲晹 11-1411-14 09:53
- 112 6 [中国海诚吧] 海诚,我们守护!!! 股友86q55q1092 11-1411-14 09:53
- 1000 1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A: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数倍的 深深房A资讯 11-1311-14 09:53
- 47 0 [石基信息吧] 会偷吗?筹码交的差不多了 刘华强不流弊了 11-1411-14 09:53
- 72 0 [深科达吧] 前有深发展,后有深科达。风险与机遇并存。 周开复16888 11-1411-14 09:53
- 26 0 [兴森科技吧] 不会跌倒9块钱吧 基民qo5R3c 11-1411-14 09:53
- 128 0 [祥源文旅吧] 对不起大家,我砸盘了 谨慎的杨寄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散户都出去了 股友7669U5Q511 11-1411-14 09:53
- 39 0 [长江证券吧] 大家都在期待,这周又浪费了! lxp55982 11-1411-14 09:53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ST公告了 股友299506r1O7 11-1411-14 09:53
- 41 0 [XD北自科吧] 每天早上震荡到5日线附近下午大跌 财源老王 11-1411-14 09:53
- 54 0 [*ST东晶吧] 摩尔线程11月24号开始申购。证券代码688795 WYD白菜 11-1411-14 09:53
- 76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就是帮别人接盘的。 股友l1XZYs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高位、跌那么多、还进啊、你门是真敢赌 全戒1992 11-1411-14 09:53
- 159 0 [交运股份吧] 冲啊,起飞了呀,快要解套了 股友179P918O57 11-1411-14 09:53
- 45 1 [华天科技吧] 股民,庄家使劲压价。何伪科技!!! 股友d8zTNT 11-1411-14 09:53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技术上已经走坏了,主力一直在出货,毕竟今年涨 五州资讯 11-1411-14 09:53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国家队养老金上 今日头条 11-1411-14 09:53
- 48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上7元应该是问题不大了 股友7275z109f3 11-1411-14 09:53
- 58 0 [新朋股份吧] 各路机构正在进入!琳琳会挡不住了! 千倍践行者 11-1411-14 09:53
- 48 0 [艾力斯吧] 怂货一个 股友53118O3p86 11-1411-14 09:53
- 54 0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再没有量就跑了 翡翠兴隆的黄金牛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这么高的还要涨吗?降一下稳点 只买ETF的小菜鸟 11-1411-14 09:53
- 23 0 [方正电机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等跌停 A股滚刀肉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…… 谦逊的乔莎桂 11-1411-14 09:53
- 62 0 [雪天盐业吧] 结束了!!!!!!!!!!! 芳菲的绿豆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太极集团吧] 永远板块倒数 DKK1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青岛金王吧] 天天的后面拉血前面流脓的,你是不带好了烂透了 魔尼乃紫的多多 11-1411-14 09:53
- 412 2 [腾龙股份吧] 下波再来。 会飞的鱼822 11-1411-14 09:53
- 156 1 [*ST福成吧] 福成股份:融资净买入25.42万元,融资余额1.05 *ST福成资讯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南方泵业吧] 哪位知道,这公司有没有电池回收业务?? n1403683021e6fca 11-1411-14 09:53
- 9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长期还是混债香哇,看看我拿的$中邮睿信增强债$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1-1411-14 09:53
- 59 0 [海信家电吧] 看分时图,确认主力是真的出货了 我不是韭菜113 11-1411-14 09:53
- 28 0 [泰和科技吧] 昨天20CM,今天是多少? 市场上的蕃薯仔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收摊了,各回各家,今天就这样了,织布一天 ZZ88 11-1411-14 09:53
- 22 0 [融创中国吧] 地产今天大涨 股友kbzTrB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7d331U5182 11-1411-14 09:53
- 45 1 [合肥城建吧] 一样的套路,还上当的,只能怪自己了 基民cF5WcI 11-1411-14 09:53
- 47 0 [豆粕吧] 果然,越发肯定我的分析在11月17日以后库存开始 赵嘉凯 11-1411-14 09:53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涨跌都不会太大 赚够3千万就收手1 11-1411-14 09:53
- 30 0 [联化科技吧] 涨停涨停 股友6E161709d0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澳柯玛吧] 打出了一年来的最大波动 飘逸的肖昭 11-1411-14 09:53
- 80 0 [电声股份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谦虚谨慎的韭菜根 11-1411-14 09:53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不20cm跟平潭吗?下来接点 结实de雷神 11-1411-14 09:53
- 31 0 [石大胜华吧] 100.52卖飞了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1-1411-14 09:53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洗盘而已,还得涨停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智光电气吧] 到底了猛干 我在云层垂钓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康强电子吧] 好想哭啊 无敌大哥威 11-1411-14 09:53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啊 股友2272u990K7 11-1411-14 09:53
- 37 0 [顺博转债吧] 还的跌跌 B3000 11-1411-14 09:53
- 42 1 [弘信电子吧] 李总!我们坚决拥护您!!!融券起来!帮李总通 静静在这躲牛市 11-1411-14 09:53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有没有那种一卖就涨的人,你赶紧去卖点。。。。 燕赤霞老师 11-1411-14 09:53
- 40 1 [景峰医药吧] 8.5给个机会上车 不知易 11-1411-14 09:53
- 62 1 [瑞普生物吧] 一辈子没硬气过能不能雄起一把今天 一起去旅行lj 11-1411-14 09:53
- 75 1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高点没卖出比较遗憾今天早上开市29块8全抛 主力是怂货 11-1411-14 09:53
- 63 1 [盟固利吧] 动力电池回收…….. 一切都是缘份 11-1411-14 09:53
- 35 0 [速腾聚创吧] 看看盘面 网红哥 11-1411-14 09:5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红 股友1yN6786656 11-1411-14 09:53
- 32 0 [富祥股份吧] 还有什么你没干? 娜扎古力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福日电子吧] 还好昨天把你换成华映了 日穿钢板001 11-1411-14 09:53
- 27 0 [统一股份吧] 祖国人民都看着你呢 股友x3w5168277 11-1411-14 09:53
- 33 0 [ST达华吧] 在这里躲牛市 稳健的曹清平 11-1411-14 09:53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28.79清仓了,观望一下 股友D1CrEI 11-1411-14 09:53
- 49 0 [福然德吧] 还好昨天把这坨卖了去玩澄星股份吃肉了,不和这 谋吴懿 11-1411-14 09:53
- 38 0 [ST三木吧] 三木是个啥冬,最近涨得这么凶,左思右想不明白 n726513398986236 11-1411-14 09:53
- 49 0 [口子窖吧] 预判是碰一碰30日线然后回落的,事实也是这样, 火垚焱 11-1411-14 09:53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走势不符合光伏板块的要求 风雨舢板 11-1411-14 09:53
- 48 0 [原油吧] 为啥内外盘都涨这么厉害,直线往上飚,哪个地方 有魄力德邦物流 11-1411-14 09:53
- 44 1 [航锦科技吧] 尾盘卖,早起跌买进去,做个T 股友6K7q513269 11-1411-14 09:53
- 44 1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都走了,这几天谁在打压? 飞云连天下 11-1411-14 09:53
- 58 2 [融捷股份吧] 快点涨停吧,带带刚锋锂业 股友7H10220E17 11-1411-14 09:53
- 122 1 [力鼎光电吧] 玩这个票真的有能挣到钱的吗? 果断的潘昕松 11-1411-14 09:53
- 64 2 [上海电气吧] 直接点,跌停得了,我好割肉,别每天阴跌 气宇轩昂的陈 11-1411-14 09:53
- 1063 3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S9以超级增程对标插混 依靠上汽做“高配不 上汽集团资讯 11-1411-14 09:53
- 88 2 [国瓷材料吧] 4.599的本,稳当! 七仙神兽 11-1311-14 09:53
- 177 8 [江西铜业吧] 外面都崩成什么样了,我就不信资金不来 有点鼠了 11-1211-14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