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海陆重工吧] 来一波人气再拉一波涨停 金属属性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,来不及了 网上冲浪的过客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机智的橄榄 11-1411-14 09:46
- 64 0 [中成股份吧] 涨停板 沙漠胡杨D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红,太阳升! 反复梭哈 11-1411-14 09:46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会板,机遇青睐耐心的人,稳坐钓鱼台。 北大炒股 11-1411-14 09:46
- 130 2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多少骗进来的,今天又要准备学费了 股友7R10316I70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艾芬达吧] 我今天的中诚已经霍利菲尔德,艾芬达目前成交量 猫怕虎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摩恩电气吧] 不愧是魔王给你1万个 中国巴菲特2025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浙数文化吧] 死人股 股友603o7k6076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中广天择吧] 记得课本里有一句话,半边红半边绿 股友U7365P6317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跑啊 吉祥成金的妲己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绿发电力吧] 这操盘都不是人干的事情,昨天没割你,把燃气割 hecw2018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正常人都知道最好的走势是一天加速,一天换手, 瓜娃子秀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龙旗科技吧] 今日肯定跌仃 股友NV18079975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软通动力吧] 通哥 刻苦钻研de茜丝莉 11-1411-14 09:46
- 20 0 [工业富联吧] 抄底,,,抄底,,,,抄底 栾旭升 11-1411-14 09:46
- 786 10 [派能科技吧] 今夜跌停挂卖单 股友727k896W07 10-0911-14 09:46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9.32.41挂的单,给个机会,我要再进来一点,水 大道圆满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康达新材吧] 尾盘能不能放量啊 博学多才的小书童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永安林业吧] 这股趋势走的真好,k线也漂亮,就是没资金青睐 知行和一慢就是快 11-1411-14 09:46
- 52 0 [中粮糖业吧] 别追就行,这个价格风险太于收益,除非有什么其 星仔闯天涯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中国海防吧] 大盘逆子。 诙谐幽默的乔沐芷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正式开启第二波,还在坚定持有的点点赞好吗?我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怡亚通吧] 一朝买入,深套十年。各位慎重! 牧有问题 11-1411-14 09:46
- 55 0 [万里股份吧] 12.97买5千股,13.2T出,下班 生财利市de赛娅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澜起科技吧] 乖乖隆地咚,今天属于芯片概念! 甜甜的故事 11-1411-14 09:46
- 30 0 [海欣食品吧] 太弱了今天红不了喽 旋极芯市值500亿 11-1411-14 09:46
- 43 0 [水井坊吧] 可以退市了,永远都是拉机 股友Z52O177202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给我涨停,我已经满仓满融啦,哈哈 闲适的赫簫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上不来桌的东西 慷慨的白怡萱1 11-1411-14 09:46
- 51 1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都是盘前一堆唱多的,你细品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11-1411-14 09:46
- 38 0 [闽东电力吧] 这个股票咋得了?这个股票差不多就是高位盘整而 HZ令狐冲 11-1411-14 09:46
- 70 3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今天飞起 精致的邱兰芳 11-1411-14 09:46
- 294 5 [国科微吧] 明天高开7个点10分钟涨停,就是龙头了 股友02920fo807 11-1311-14 09:46
- 35 0 [国光电器吧] 14.66买了点,准备T,不错 股友3g221z2659 11-1411-14 09:46
- 47 0 [南宁百货吧] 总是被人踩在脚底下起不来,够可怜的 从远古走来 11-1411-14 09:46
- 54 0 [浙江荣泰吧] 镰刀接着舞 六海同风 11-1411-14 09:4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银行保险金融,大家别信别买 冰帝Condi 11-1411-14 09:46
- 60 0 [尚太科技吧] 马来西亚5万吨基地太会踩点了!Q3已经开工,既 股友225H1M3002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大众交通吧] 大家速度买上去 知秋1992 11-1411-14 09:46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别买杂毛! 新新酱 11-1411-14 09:46
- 417 0 [汉商集团吧] 卖了你来劲了有意思吗 股友58d1208Y62 11-1411-14 09:46
- 176 0 [麒盛科技吧] 你个狗熊 奇奇颗颗历险记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摩恩电气吧] 太强势了吧,大家不要卖,还有几个板的预期,合 方一名 11-1411-14 09:46
- 76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股票在黄长艮手里其实已经成为一个笑话,随 浙CE992E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雅本化学吧] 医药爆发了,该轮到你起飞了,卖出了众生买了你 拉拉队涨 11-1411-14 09:46
- 49 0 [巨化股份吧] 真是™的垃圾 lengyuexiu7823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兆新股份吧] 在看4.35 c12335161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每天这么跌,合适吗? 婀娜的叶恒淞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太久了没人看 股友3630X18D96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跟我不对付,今天三个点以上咯 捷仕克阿梅 11-1411-14 09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才是人心,人气所在 股友JTSPGG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京投发展吧] 要走加速了 牛逼哄哄的牛逼 11-1411-14 09:46
- 27 0 [摩恩电气吧] 谢谢你我赚了6个板,清仓了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411-14 09:46
- 95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盛屯矿业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联化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三七互娱吧] …… 股友A6N7970639 11-1411-14 09:46
- 81 0 [宏达高科吧] 宏达高科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宏达高科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9 1 [ST长园吧] 格力要增持赶快哦,股价上涨已阻挡不住 干练的车春燕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新安股份吧] 百元新安真可怜,软件了! 八方斗金de蔡文姬 11-1411-14 09:46
- 60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11月14日快速上涨 能辉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停 小蒂亚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永贵电器吧] 大概率上涨 牛魔王价值发现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行不行啊?谢了吗?我买了你就熊 无人机设计维修 11-1411-14 09:46
- 77 0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亨通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58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侨源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78 0 [ST海钦吧] *ST海钦11月14日盘中涨停 ST海钦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84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峡创新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64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11月14日快速上涨 浦东建设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94 0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11月14日快速回调 百邦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56 0 [ST海钦吧] *ST海钦11月14日快速上涨 ST海钦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90 0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11月14日快速上涨 大富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创维数字吧] 给我速速跌停……… 坚韧的董研14 11-1411-14 09:46
- 77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11月14日快速上涨 值得买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播报:创业板指开盘下跌1.7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6
- 94 0 [昆仑万维吧] 纵观这股历史,下跌趋势没站上5日线根本不用看 以心校股 11-1411-14 09:46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板块天天倒数第一,没救了 股友X950508p88 11-1411-14 09:46
- 96 0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11月14日打开跌停 顺钠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21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,电力设备行业净买入金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6
- 544 0 [财经评论吧] 163只基金11月13日净值增长超5%,最高回报10.98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6
- 25 0 [美邦服饰吧] 菜梆子加油 newxsn 11-1411-14 09:46
- 53 0 [正强股份吧] 正强股份11月14日快速回调 正强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76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11月14日快速上涨 海科新源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0 1 [XD中国医吧] 空狗怎么不出来了 苏区股神 11-1411-14 09:46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两融余额78.94亿元 较上一日增加5006.9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6
- 84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11月14日快速上涨 合富中国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108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今天拉升就不建议建仓了。 割是个传说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