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闽发铝业又涨停了,你醒醒吧 炒股改命568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XD贵州茅吧]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富贵暴富de小乔 11-1411-14 09:59
- 140 0 [建科院吧] 天天唱假消息忽悠韭菜 焱森满堂红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傻乄 亮眼的映山红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错过深水低吸的朋友就别头铁了 涅槃刺客 11-1411-14 09:59
- 49 0 [美诺华吧] 2300手卖,用不到1000手拉起,玩得6 股友9375F90P90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当了一天大哥之后又萎了 今日我得闲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华统股份吧] 托单来了 股友Ce36600297 11-1411-14 09:59
- 41 1 [中电港吧] 这么看,不得让昨天进来的解套走人 灵活的潘芝蔓 11-1411-14 09:59
- 64 1 [飞乐音响吧] 猪力,加把劲。缺口在8.4 股海无涯12 11-1411-14 09:59
- 53 1 [山东墨龙吧] 8.8上方是上涨空间。今天没戏了。 吉隆老鱼 11-1411-14 09:59
- 56 2 [麦捷科技吧] 股吧人气涨了,都是来看笑话的,两市最垃圾的个 敏睿的耿荁 11-1411-14 09:59
- 103 5 [大为股份吧] 好吓人哟,咋办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11-1411-14 09:59
- 881 6 [海峡创新吧] 关注的看贴,没有关注看缘份。低开3点内加,大 雨谷先生 11-1411-14 09:59
- 146 3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洗盘,明早低开高走。看谁笑到最后 基民782159no31 11-1311-14 09:59
- 918 12 [芯导科技吧] 芯导科技只要兑象重组,基本每股收益约增加0.3 股友81658a527z 10-3111-14 09:59
- 24 0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是入场点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TCL中环吧] 后悔的,卖一半 股友i0PLdE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天马科技吧] 下午涨停 牛运1996 11-1411-14 09:59
- 51 0 [大名城吧] 没有利空,突然A杀,必有妖,今天能跌停就建仓 华尔街_狙击手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好好的在A股不好吗?垃圾 超人飞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圣元环保吧] 这可是从来不会涨停的票,大家好好看着吧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1-1411-14 09:5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震荡出货阶段。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1-1411-14 09:59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能收红,我吃根烟锅巴 顺天时道自然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广电网络吧] A杀了 纵横的喻昇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太弱,除非板块连续三天大涨要不然救不了这 股友e2773l2560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求杀溢价啊 牢记30个点跑别贪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皖维高新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可以汤泉 11-1411-14 09:59
- 47 1 [阿石创吧] 跨年妖股的潜质,拭目以待 qw1001 11-1411-14 09:59
- 51 1 [璞泰来吧] 跟9月30日的走势一样,踏马的 华子不好赚 11-1411-14 09:59
- 189 15 [中天科技吧] 无所谓,我这点亏没了就没了,我不信庄家你的几 被窝冒险家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常友科技吧] 爆赚 股友9553z6g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*ST春兴吧] 好垃圾 能不能起来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灿能电力吧] 哈哈,昨天卖对了 团结之阿拉雷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新研股份吧] 换手率还是太低了 散户赚钱靠运气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而且这个票和之前分析的一样,他对金固的虹吸作 探索的心 11-1411-14 09:59
- 23 0 [上海沪工吧] M顶 基民131l02c709 11-1411-14 09:59
- 60 0 [联创电子吧] 题材多样但是烂不被主力看中所以只有不休不死的 股友95zMp5 11-1411-14 09:59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空空们怎么不叫了 肃静的戚叶5 11-1411-14 09:59
- 50 0 [上海临港吧] 别跑,借壳了。 无量亿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ST合纵吧] 3.27卖了谢谢大哥 人间道在人间 11-1411-14 09:59
- 132 0 [万向钱潮吧] 11月,全绿,没谁,买啥啥亏,割肉走人,一买永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09:59
- 48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跟6G大会。看涨 一棵小草xi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圣邦股份吧] 65怎么还没到 股友u62796c268 11-1411-14 09:59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菠萝波罗蜜涨 股友k97720x593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概率废了 股友68886yO219 11-1411-14 09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股票,买港股了,大家速到转港股吧 ycx37888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华邦健康吧] 一如既往的阿斗 有热情的白羊 11-1411-14 09:59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1444.49吨!我国首个!千吨级超大型单体金矿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59
- 26 0 [四方精创吧] 小散们,别着急,今天收盘33,套的你们嗷嗷叫 AndyGogo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徐家汇吧] 太弱了,太弱了,快走 短线小莫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正泰电源吧] 跑咯,这股没有连涨的属性 先知哥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德赛西威吧] 没想到你这么能甲赛 温和友善12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海能达吧] 吸筹,大概还是涨停 波段刺客888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快涨!华虹追上来了 温柔的王思源 11-1411-14 09:59
- 604 0 [泰福泵业吧] 创业板两融余额增加42.51亿元 泰福泵业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闽发铝业吧] 又涨停了又没买 股对人生 11-1411-14 09:59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六个点合富跑了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11-1411-14 09:59
- 50 0 [特力A吧] 十点半之前封板! sunchunhai0087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4.28终于接回来了 新人菜狗炒股赚钱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和而泰吧] 别装相了,赶紧涨停的了。涨停好休息。 股友971z0h6280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真无语昨天割肉今天就涨停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11-1411-14 09:59
- 58 1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真是有点坏,洗走多少人 向上的姚仪梅 11-1411-14 09:59
- 49 1 [凯盛新材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老纳 南宫天夜 11-1411-14 09:59
- 50 1 [英维克吧] 诱多,没别的,出货了,下周看看再进,昨天跑了 谨慎的丁熙1 11-1411-14 09:59
- 51 2 [开能健康吧] 洗盘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1-1411-14 09:59
- 216 5 [*ST广糖吧] 大盘跌,开盘竞价买入真是好机会我挂8.5,请缴 Z8899g 11-1411-14 09:59
- 49 0 [XD紫金矿吧] 飞鸟,你费这个劲干啥? 股友22Oz052151 11-1411-14 09:59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停,不要停,快点,啊, 龙小七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R汇车1吧] 转债 愉快的周成倩2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要破5啊 并肩巴菲特 11-1411-14 09:5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只基金咋不动啊 一片阿司匹林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宋城演艺吧] 这股算是废了, 坚持别动摇啊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天下秀吧] 七块以下,谁卖谁荪仔 股友2916H57X38 11-1411-14 09:59
- 455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三年投入“原地踏步”?儒竞科技机器人业务仅“ 扫落叶盯盘手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终于要跌停了,舒服 她很润 11-1411-14 09:59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票长期看,没问题的,别害怕 股友2827R080X6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看来还得洗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山西焦煤吧] 白搭,有托单 流苏如画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中石科技吧] 立讯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阴跌 小新新168888 11-1411-14 09:59
- 52 3 [三花智控吧] 真是叠了三十几个点 基民Gf1SP2 11-1411-14 09:59
- 57 2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跌停 怎么样回本 11-1411-14 09:59
- 58 0 [开能健康吧] $开能健康(SZ300272)$$融捷健康(SZ300247)$ 股友hEuoM7vW4A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*ST发展吧] 杂毛你们也买? 庄哥别砸我 11-1411-14 09:59
- 42 0 [荣盛石化吧] 做顶了 请叫我华西先生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共进股份吧] 这票谁玩谁死 富贵险中求20cm 11-1411-14 09:59
- 4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旺旺队又立大功了 菠萝炒牛肉 11-1411-1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