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2 [柳工吧] 各企业电动化优势柳工:优势在全球化布局和全场 深谋远虑的梧秋2 11-1411-14 09:59
- 92 3 [德科立吧] 今早集合竞价走了,下午接回来,明天低点补仓, 基民VVQMxb 11-1311-14 09:59
- 27 0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收储有啥用,留着能涨价吗? 趋势大于价值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垃圾中极昌 基民5179z9x677 11-1411-14 09:59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下面的都在等你涨停,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三六零吧] 这货好坑啊,昨天买入今天割肉亏,3000卖出去 九六名扬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国电南瑞吧] 好好好,狠好,好的狠啊! 贝贝金 11-1411-14 09:59
- 24 0 [海天股份吧] 后面要慢慢磨了 少看少动x 11-1411-14 09:59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洗盘 股友2283W83T56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古麒绒材吧] 跑就对了 A三寿山 11-1411-14 09:59
- 60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放量站稳5日线,不求大涨,震荡向上就有转 宇宙微尘3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正海磁材吧] 厉害了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第一 比我帅 11-1411-14 09:59
- 85 4 [浙江世宝吧] 持有8个月,欲哭无泪 勇敢的心366 11-1411-14 09:59
- 112 6 [小米集团-W吧] 2次探底,抢筹,冲啊 周易大师2019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火炬电子吧] 看空方子弹到底有多少!!! 慢才能快 11-1411-14 09:59
- 23 0 [海陆重工吧] 磨磨唧唧半天 大理王多鱼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ST合纵吧] 强的 ST逆生长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融捷健康吧] 完美涨停 预判涨停 11-1411-14 09:59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??? 股友2e631P2755 11-1411-14 09:59
- 170 0 [金帝股份吧] 今天能过两个点么 股友ws2XhF 11-1411-14 09:59
- 41 0 [中航沈飞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垃圾企业,垃圾集团垃圾行业, Aquarius2727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二十日均线已经破位了 满仓金博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急拉慢跌,你们懂的 千喜年 11-1411-14 09:59
- 96 0 [新莱福吧] 两市唯二的高性能革命性磁体新秀钐铁氮新材料上 闲抛闲掷野藤中 11-1411-14 09:59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都跌破年线半年线了,这家伙好弱啊,熊股开始了 上了当的小散 11-1411-14 09:59
- 82 4 [协鑫集成吧] 受不了先割肉,走坏了先撤 股友i3SDyL 11-1411-14 09:59
- 45 1 [科森科技吧] 小眼睛闭起来,小嘴巴闭起来 鱼小喵喵 11-1411-14 09:59
- 43 1 [中国中免吧] 这都能绿,垃圾中免,每日一骂 多文来财的唐三 11-1411-14 09:59
- 39 1 [吉利汽车吧] 感觉今天够呛能红 ja莫兰特12 11-1411-14 09:59
- 122 5 [新强联吧] 大盘涨七八十点,你不涨,大盘一跌,你就大幅下 机灵俏皮的梅键潮 11-1411-14 09:59
- 260 6 [博晖创新吧] 纳指大跌,科技股暴跌。生物疫苗、医疗器械涨幅 Jsx天天向上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英利汽车吧] 快跑,吃人 股友250d38Z187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*ST金科吧] 很同情守了那么久的人昨天启动点卖飞了,以前说 扎根新潮万润5年 11-1411-14 09:59
- 111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就是一只“含权股”,大量投资利润隐在净资 一位合格投资者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和顺石油吧] 下周至少三连板 重仓才能赚大钱 11-1411-14 09:59
- 67 0 [惠而浦吧] 澳柯玛垃圾亏损股都涨停了你还在装死 海新能科勾专必斯 11-1411-14 09:59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丢这么多筹码控制价格,太诡异,保持判断有大事 别浪别浪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破前高了,要涨停了 金玉四海得凌康 11-1411-14 09:59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抓紧时间跑,尾盘大跌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11-1411-14 09:59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天尾盘0.794卖了,这个ETF会套人,,下行中 基民PEYrkl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收涨停? 负责的温致薇 11-1411-14 09:59
- 33 0 [九菱科技吧] 这个股是反向指标 大山新屋基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首华燃气吧] 走了第二次冲高没放量就拐头了再见..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11-1411-14 09:59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温和断板 心态平和要 11-1411-14 09:59
- 64 1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量,不用看,放一边去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11-1211-14 09:59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把自己也套在里面吗 股友33d37723M8 11-1411-14 09:59
- 22 0 [凯盛新材吧] 好垃圾啊这种票 wogongbing 11-1411-14 09:59
- 23 0 [海陆重工吧] 你这 股友E33X996028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世龙实业吧] 世界的龙国,实实在在做实在的业务 股友8025c15A71 11-1411-14 09:59
- 32 0 [棕榈油吧] 中粮大战三巨头+外资 疯笑而过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玻璃吧] 都到尾声了,做多的不管,你们自己玩去 凤毛麟剿 11-1411-14 09:59
- 40 0 [利德曼吧] 做个T 第一直觉永对 11-1411-14 09:59
- 36 0 [九洲药业吧] 突破不了还要向下 基民qFJhgu 11-1411-14 09:59
- 196 0 [海能达吧] 涨停已挂谁来一下,我要出去 穗宝资本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跟我犟的人你别气坏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9
- 38 0 [老百姓吧] 这名字不够吉利吗? 满仓单调选手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贝达药业吧] 此股慢慢熬吧,拿时间换空间,让所有人看了都感 xiao九財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 阳光开朗的邱翔云 11-1411-14 09:59
- 28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比富联强多了!!! Noir203 11-1411-14 09:59
- 58 1 [牧原股份吧] 今年最后一波50下了,把握住机会上车兄弟们 股友0y175K3992 11-1411-14 09:59
- 59 1 [华自科技吧] 激烈 聪明的笨蛋呀 11-1411-14 09:59
- 54 1 [和而泰吧] 赶紧卖吧,到时候你能买到摩尔?? 一路向阳勇闯大A 11-1411-14 09:59
- 35 1 [凯撒旅业吧] 拉高出货跑就对了或者t 停迟停迟 11-1411-14 09:59
- 70 1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普涨,偏偏香农不涨,就有问题,今天一碗面 股友G96h375593 11-1411-14 09:59
- 73 4 [金力永磁吧] 那2000手的是不是真卖了?不砸盘了? 林哥来了 11-1411-14 09:59
- 62 1 [和展能源吧] 高开就狠狠的b进去, 股友305k06R669 11-1411-14 09:59
- 415 0 [安达智能吧] 安达智能:融资余额1.4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1 安达智能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218 1 [日照港吧] 日照港:融资净偿还240.12万元,融资余额3.36亿 日照港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64 1 [天利科技吧] 跌太慢了,赶紧跌到18元重头来过!! 王发168 11-1311-14 09:59
- 138 5 [华映科技吧] 这玩意垃圾别我卖了涨了。。。。 新鲜的韭黄 11-1311-14 09:59
- 46 0 [交建股份吧] 赶紧跑,要下来了 平等的文琦 11-1411-14 09:59
- 39 0 [世龙实业吧] 昨天从这出去乱买了个捷荣,都不亏,挺好挺好 九炒十八完 11-1411-14 09:59
- 91 0 [星巴克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星巴克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51 0 [Figm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igma Inc-A资讯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国瓷材料吧] 24买入。1块钱差价爽歪歪 空投者 11-1411-14 09:59
- 27 0 [统一股份吧] 换庄换主力,不挺好的嘛 派神救我 11-1411-14 09:59
- 50 1 [中嘉博创吧] 人气飙升难道是为了吸引人来接盘? 向阳而生168 11-1411-14 09:59
- 42 1 [南京公用吧] 如果是龙早就飞了,一条虫 股友9PKyVO 11-1411-14 09:59
- 47 2 [香农芯创吧] 每一次反弹就是逃命之时,人心都是贪的 股友G96h375593 11-1411-14 09:59
- 90 2 [中信海直吧] 国家推广低空经济 诸葛不亮了 11-1411-14 09:59
- 1695 14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的固态电池以送国内汽车测试,尉来有可 股友vHPbHE 11-1311-14 09:59
- 99 2 [聚光科技吧] 8000点大牛市,直接扫货!!!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1-1311-14 09:59
- 27 0 [新宙邦吧] 说是出生股票一点没错,本来就没人家涨的多,别 基民Ogmv06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贵金属吧] 拉基板块 股友08ml585808 11-1411-14 09:59
- 35 0 [柳药集团吧] 多只商业医药股涨停,该股多年没有涨停过,做市 东方千玉 11-1411-14 09:59
- 43 0 [南方泵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出货 菊韵的易莘 11-1411-14 09:59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飞起,中天落幕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411-14 09:59
- 25 0 [钧达股份吧] 拉低位光伏了,这股加把劲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9 11-1411-14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