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玻璃吧] 看期现基差真的会亏的一塌糊涂 股友9R10891V59 11-1411-14 09:12
- 30 0 [*ST新元吧] 大家说,今天计提多少个点, 安手擒妖王 11-1411-14 09:12
- 54 0 [鹏翎股份吧] 我最近T的不亦乐乎 天行键人 11-1411-14 09:12
- 96 3 [华神科技吧] 快要开盘了,河南沙子趴龟又改名字了,常威打来 遛河南嗷嗷驴 11-1411-14 09:12
- 535 3 [亿纬锂能吧] 阿伟,你可是几乎全产业链都有,加油吧 你以为能 11-1411-14 09:12
- 98 1 [海欣食品吧] 小步走了这么久,开始加速啦,今天高标全部团灭 盘尾10分钟买 11-1411-14 09:12
- 522 4 [神州信息吧] 等了8天了,终于出利好了,你知道这8天我是怎么过 小小明ya 11-1311-14 09:12
- 456 2 [科大国创吧] 在这个市场玩,只能刀口舔血!有利润就要跑,千 伏地魔一飞冲天 11-1211-14 09:12
- 44 0 [璞泰来吧] 我用骰子占卜今天微涨 股友d159U17118 11-1411-14 09:12
- 39 0 [韩国KOSPI吧] 棒子加油 股友PFAiL7 11-1411-14 09:12
- 74 5 [电投绿能吧] 在历史发展过程中市场的经济周期规律不会改变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12
- 156 7 [茂化实华吧] 具备“妖”股潜质,纠结是4.99元买入,还是直接 探寻十年十倍股 11-1411-14 09:12
- 37 0 [众生药业吧] 完犊子了 股友爆个料吧 11-1411-14 09:12
- 95 1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2点50发酵的阿里通义千问题材,今天有可能 我来抓牛股 11-1411-14 09:12
- 246 7 [世纪华通吧] 去年3块钱没有买,早知道把房子卖了加杠杆梭哈 史诗级纯韭菜 11-1311-14 09:12
- 250 7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挂跌停卖吧明天一字跌停了,能跑赶紧跑,不 股友202577z02y 11-1311-14 09:12
- 194 5 [富祥股份吧] 亏损企业炒成这样,就凭一个概念? 熟芒果 11-1311-14 09:12
- 92 2 [武进不锈吧] 买入 股友7l061195T8 11-1311-14 09:12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货今天还得跌,买错了,一半时反不过来身,拉 坚强不屈解套侠 11-1411-14 09:12
- 51 1 [沪银吧] 2512哪天散户要退出? 財狼BC待时而动 11-1411-14 09:12
- 46 1 [碳酸锂吧] 散户做空太多了,得拼命拉 股友3708YJ1656 11-1411-14 09:12
- 37 0 [玻璃吧] 多散又干进去了 只吃金币 11-1411-14 09:1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备选:淳中科技 前橙柿锦 11-1411-14 09:12
- 62 0 [中金岭南吧] 有苗不愁长,没苗心里慌。 股市通讯 11-1411-14 09:12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多说买权重股,大盘大跌,权重股也不会大跌 玩到极致 11-1411-14 09:12
- 164 2 [友阿股份吧] 按照历史规律,年底有两个板块会被炒作,大消费 价值投资大师 11-1411-14 09:12
- 89 2 [超频三吧] 为啥炸板了 情绪核心 11-1411-14 09:12
- 595 7 [众泰汽车吧] 连续T了10多天,今天才是正T,可惜筹码有点少,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1-1311-14 09:12
- 386 0 [双良节能吧] 啥意思一进来就挂山顶 金城江 11-1311-14 09:12
- 45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长几天你不拉,今天跌你准备跟着大跌不 交易慢就是快 11-1411-14 09:12
- 76 1 [R凯乐1吧] 一想到凯乐和泡菜就哭。。。。。没完 股友DxkEM5 11-1311-14 09:12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大盘如果暴跌,中国建筑不跟涨,跟跌估计落不下 中国美 11-1411-14 09:12
- 70 0 [A50期指吧] 在哪里可以看到空单 Doraemon_kako 11-1411-14 09:12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竞价走吧今天肯定暴跌 股友EQNuA2 11-1411-14 09:12
- 98 2 [紫光股份吧] 3倍,记住! 实力派索罗司 11-1311-14 09:12
- 55 0 [金盾股份吧] 下周看,下跌通道是否都起稳11.4-12.3上下波动 GJ魔王 11-1411-14 09:12
- 87 2 [新和成吧] 这股做什么的 股友R10790692R 11-1411-14 09:12
- 52 1 [*ST网达吧] 明天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09:12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烂 牛逼的骑牛难下 11-1411-14 09:12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,10月15号当天上账2.01%,3倍跌回去就是跌6%, 实力派索罗司 11-1411-14 09:12
- 97 2 [纳斯达克吧] 大家怎么说,还有机会吗 可爱的贺楠果 11-1411-14 09:12
- 54 1 [壹网壹创吧] 跌了几年了,昨天正式起步,借ai应用来一波大行 枫树林357 11-1411-14 09:12
- 171 1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78亿元(11- 华勤技术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205 4 [XD方大炭吧] 据我对方大炭素的多年研判,今天至少跌五个点以 李宵大 11-1411-14 09:12
- 423 0 [德才股份吧] 跌破26估计 今夕何夕996 11-1411-14 09:12
- 4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总有一只唱反调,甲醇涨的时候,PTA就跌了。这 做网格的韭菜 11-1411-14 09:12
- 183 3 [华策影视吧] 11月13日,据彭博社报道,阿里巴巴已秘密启动“ 长线金牛 11-1411-14 09:12
- 111 3 [山东威达吧] 那么多散户从来没有炒过20242025凭啥要炒2026 股友HW4cTz 11-1111-14 09:12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这几天电池有了一波行情,科技倒了,该光顾光顾 大尾巴翘翘 11-1411-14 09:12
- 202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:融资净买入67.12万元,融资余额1.11 康平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236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融资净偿还215.18万元,融资余额1.26 军信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86 0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:融资净偿还145.86万元,融资余额1.91 华兰疫苗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77 0 [合富中国吧] 周五 稳健博弈 11-1411-14 09:12
- 86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:融资净买入39.55万元,融资余额3.54亿 新恒汇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19 0 [盛帮股份吧] 盛帮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6.52万元(1 盛帮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99 0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智能:融资净买入122.01万元,融资余额8516 百胜智能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12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:融资净买入7679.33万元,融资余额8.1 思泉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31 1 [长芯博创吧] 跌了就是机会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1411-14 09:12
- 72 2 [东方盛虹吧] 欢迎东哥重回10字头。 luohan18 11-1311-14 09:12
- 99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:融资净偿还99.04万元,融资余额2.68 国联水产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93 0 [惠柏新材吧] 惠柏新材:融资净偿还450.74万元,融资余额8087 惠柏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215 0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971.87万元( 慧翰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283 0 [兆讯传媒吧] 兆讯传媒:融资净买入45.26万元,融资余额6437. 兆讯传媒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16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.76亿元(11- 天孚通信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241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:融资净偿还1034.56万元,融资余额2.2 唯科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08 0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融资净买入234.84万元,融资余额3.97 星宸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22 0 [敷尔佳吧] 敷尔佳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50.4万元(11-1 敷尔佳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37 0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:融资净买入274.53万元,融资余额2.64 楚天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94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特材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139.24万元( 中洲特材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88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:融资净偿还76.57万元,融资余额2.93 震安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08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464.15万元( 华力创通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54 0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融资净买入7.04万元,融资余额5.44亿 国新健康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05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软件:融资净偿还234.4万元,融资余额3.86 华宇软件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141 0 [东箭科技吧] 东箭科技:融资净买入116.3万元,融资余额1.55 东箭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2
- 50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见红告诉你们快跑了,今天低开低走,深埋人 股友169687n68F 11-1411-14 09:12
- 45 0 [沪铝吧] 哈哈资本就是厉害加油涨'加油!没有人接盘,继 股友3797120U6Q 11-1411-14 09:12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即将爆发 股运爆发 11-1411-14 09:12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还能长多高 憋掌停 11-1411-14 09:12
- 1289 1 [天普股份吧] 摩尔线程一级半市场估值547亿,增发7000万新股 接来接去别接5196 11-1411-14 09:12
- 95 3 [意华股份吧] 主力又开始吃货了 我和星星有个约会 11-1311-14 09:12
- 45 0 [万马科技吧] 天天利好不断,就是要小三来接盘啊,韭菜们,快 分子牛 11-1411-14 09:12
- 42 0 [宝鹰股份吧] 开盘即下班 落雪又飞花5798 11-1411-14 09:12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是最后的疯狂吗 寻找罗辑 11-1411-14 09:12
- 81 1 [安纳达吧] 一句话,真正人气票是不套人的!洗盘干净利落, 刺破心魔照见五蕴 11-1411-14 09:12
- 48 0 [红枣吧] 今天要发起向上冲锋的号角了 孤独行者观云客 11-1411-14 09:12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空单黄金到头了 股友6dPxfz 11-1411-14 09:12
- 47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能不能给力点,金叉上去 香河炒股养家 11-1411-14 09:12
- 107 2 [万丰奥威吧] 跌停开盘,官司打输了,赔了7000万。是这个意思 股民张三李四 11-1411-14 0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