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3 [富临精工吧] 20.20压单这么重,也是醉了啊 漾漫漫 11-1311-14 08:24
- 112 3 [丽岛转债吧] 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可转债,所以必定会强赎转股, 多家长期债权人 10-1411-14 08:24
- 173 4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成勘院设计的路桥这两年垮塌了那么多 捂住钱袋子啊 11-1411-14 08:24
- 126 3 [中科蓝讯吧] 预期早就明牌了,利好兑现了,接下来,看资金了 看看拉倒 11-1311-14 08:24
- 163 3 [海航控股吧] 我只说一句,去年没有利好的情况下都有7连板… 股友96WP513861 11-1411-14 08:24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电影票就赚罢了,还卖周边,不火天理难容,新上 炒股是为了退休 11-1411-14 08:24
- 142 1 [电气风电吧] 麻烦问下摩尔未盈利为何可以ipo上市,微电也可 子小喆 11-1411-14 08:24
- 205 1 [明泰铝业吧] 焦作万方收购开曼成功后,置换股权的明泰会有16 范燚坤 11-1411-14 08:24
- 2022 47 [浙文互联吧] 分析11月10号的走势:如果明天早上冲高上涨3个 股友qWorUC 11-0911-14 08:24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翻倍妖股合富中国、科华数据、盐湖股份、鹏辉能 随疯飘扬 11-1411-14 08:24
- 68 1 [兆新股份吧] 大概率还得洗,除非高开5点就骗不了人了 aaa天道酬勤 11-1411-14 08:24
- 35 0 [思泉新材吧] 随时暴跌 迷一样518 11-1411-14 08:24
- 87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跌停 婀娜的孙寄琴 11-1411-14 08:24
- 41 1 [巨星传奇吧] 预测下,今天6.8开盘 港股股神888 11-1411-14 08:24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11.14开盘,看谁跑的快!作为一个合格的散 百战长红 11-1411-14 08:24
- 62 1 [ST豆神吧] 外围科技全崩了。今天应该轮流到他了,2个20厘 十大股东被套了 11-1411-14 08:24
- 115 1 [润和软件吧] 没听说过散户能玩的过量化股的润和是量化的大本 生为蝼蚁鸿鹄之志 11-1411-14 08:24
- 173 3 [阳光电源吧] 完了,主力彻底出货了,都跑了,全是散户接盘了 龙行天下89 11-1211-14 08:24
- 90 2 [广东明珠吧] 今天出货! 股友79X3h98655 11-1011-14 08:24
- 52 0 [南玻A吧] 这的量太少了,什么时候量上去了,价格就上去了 竹蜻蜓_2020 11-0511-14 08:24
- 330 6 [景兴纸业吧] 如果我是说如果借壳什么时候能知道,请指教 逐利易满888 09-1511-14 08:24
- 48 0 [晨光股份吧] 根据行情,今天大盘会大跌,这个货能不能跟着大 股友766K70575r 11-1411-14 08:23
- 387 7 [通威股份吧] 快手有个直播间2000多人都买了这个,都说等翻倍 驰骋的太昱 11-1311-14 08:23
- 509 1 [财经评论吧] 宜家召回170件儿童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8:23
- 146 5 [国盾量子吧] 击鼓传花呗,看谁是最后一个倒霉蛋。 国家队抬杠运动员 11-1411-14 08:23
- 130 3 [海马汽车吧] 这公司在河南你多买点 细心的羽里宇12 11-1311-14 08:23
- 739 2 [昂利康吧] 【1113更新】,回踩不破8均线为条件;,平整试 鬼股仙宗77777新 11-1211-14 08:23
- 123 2 [合富中国吧] 外围突然暴跌。这种股票基本跑不出去。如果古载 印度洋的鱼1 11-1411-14 08:23
- 160 3 [微盟集团吧] 尾盘割肉微盟换巨星了,这票太难熬了,配股的票 韭菜的花香 11-1311-14 08:23
- 69 0 [南玻A吧] 这一波要超过前高 一语中不中 11-0511-14 08:23
- 39 0 [正泰电器吧] 啥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11-1411-14 08:23
- 327 1 [世纪华通吧] 杞人忧天!大家都在担心小程序抽成会造成业绩影 acdxcvsef 11-1411-14 08:23
- 48 0 [仁和药业吧] 老仁和们,准备接受5个点的暴风雨吧 英明神武的香梨 11-1411-14 08:23
- 45 0 [*ST华幸吧] 看不懂一点,一个涨停干到前五不开一字都是弱 有毅力的岳豪 11-1411-14 08:23
- 69 0 [珀莱雅吧] 看最新的双十一国货新闻,像不像散户挣不到钱才 一竹百成 11-1411-14 08:23
- 78 0 [嘉美包装吧] 准备起飞了,坐稳,别被甩下来 有想象力之小棉花 11-1411-14 08:23
- 147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我是服了,无语。仓位全红,你不红还绿,你是吧 基民Hx9cWU 11-1411-14 08:23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超预期的票房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1-1411-14 08:23
- 127 0 [天际股份吧] 六氟磷酸价格指数最高价,昨天收盘是15.5万一吨 只买逻辑硬股民 11-1411-14 08:23
- 46 0 [正泰电器吧] 。。。。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11-1411-14 08:23
- 115 1 [中粮糖业吧] 美股科技股大跌带崩大A科技股,白糖农业雄起 誉满的雕珺 11-1411-14 08:23
- 113 2 [ST金花吧] 大盘越涨中药越没戏,没资金 紫荆大陆 11-1311-14 08:23
- 32 0 [太辰光吧] 目测竞价90全天水下 布鲁塞尔的混混 11-1411-14 08:23
- 58 0 [顺灏股份吧] 已经到最后关键时刻…主升浪即将开启! 留壹单 11-1411-14 08:23
- 184 0 [杭钢股份吧] 美股的夜盘更厉害,因为阿里的消息,搞崩OpenAI 你才到碗里去 11-1411-14 08:23
- 40 1 [药易购吧] 涨一天就断啦? yy97e 11-1411-14 08:23
- 60 1 [大洋电机吧] 怕了,今天直接跌倒10.13吗 远方的梦ABCD股 11-1411-14 08:23
- 191 2 [汉马科技吧] 以下数据基于2025三季报详细数据来源市盈率动20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11-1311-14 08:23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报团赶超合富中国 刚强的范昊祥 11-1411-14 08:23
- 53 0 [粤桂股份吧] 以往经验吧里个种小作文,离跌不远了 股友59r81339E7 11-1411-14 08:23
- 96 3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必须上4300 股友013357E16v 11-1411-14 08:23
- 139 4 [游族网络吧] 福建股其它牛逼的倒下的时候就是游族崛起之时,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11-1311-14 08:23
- 52 2 [长春高新吧] 每天都是新低,周线五连阴,底分型都出不来,远 股友vwOyVN 11-1311-14 08:23
- 40 0 [航天智装吧] 挂在山尖 股友BhiGOw9085 11-1411-14 08:23
- 43 2 [弘元绿能吧] 看到唱多的多心里慌! 弘元2028 11-1411-14 08:23
- 39 0 [沪银吧] 5手多单感觉要爆了 主力的萌宠 11-1411-14 08:23
- 185 3 [盈新发展吧] 涨的时候都狂吹跨年妖,跌了三天又啥也不是了? 韮菜逆袭 11-1411-14 08:23
- 56 1 [力星股份吧] 现在市场上最腊机的就是机器人了。最起码也得等 凌霜的甘蘅 11-1311-14 08:23
- 163 0 [江波龙吧] 说吧今天计提几个点 勤俭得菠萝 11-1411-14 08:23
- 38 0 [安妮股份吧] 格局,还在酝酿 耐得住性子干涨停 11-1411-14 08:23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时机不到,趁没起飞赶紧入。 我是40米长大刀 11-1411-14 08:23
- 68 1 [崇达技术吧] 多数为自导自演,过几天估计又要融资了。 金融老学徒 11-1311-14 08:23
- 106 0 [极速网络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极速网络资讯 11-1411-14 08:23
- 80 0 [银河磁体吧] 请问贵公司的无镝磁体产品有投入量产吗?无镝磁 股友85071fU166 11-1411-14 08:23
- 67 1 [纳指ETF国泰吧] 怕个蛋 蓝之华20 11-1411-14 08:23
- 67 0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人气这么低了 股友D976U71939 11-1411-14 08:23
- 123 3 [阿里巴巴-W吧] 今日开盘价:162*0.96=155.5,果然是怎么来的又 斜阳似火 11-1411-14 08:23
- 1433 4 [冠城新材吧] 只是规划没有实际投产的都能来个涨停,子公司已 股友G5188a2018 11-1411-14 08:23
- 186 1 [嘉化能源吧] 这走势,一天分时图走了五天 宝宝长高高 11-1311-14 08:23
- 33 0 [正泰电器吧] 可以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11-1411-14 08:23
- 182 1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$金鹰改革红利混合$我六年前3700多点买的,现在 基民6d2292761A 11-1411-14 08:23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预期千万不能高,感觉这票房最多三天,断崖式下 一元炒股啊 11-1411-14 08:23
- 459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,上午攻了11P 鬼股仙宗77777新 11-1311-14 08:23
- 90 2 [南玻A吧] 哎!难道又卖飞了?昨天4.75卖了,今天还给机会 股友OID7lH 11-0411-14 08:23
- 29 0 [极米科技吧] 这个极最坏,别人都露面了,你咋不露呢?不得跟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8:23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倒是涨了,但更多的人亏钱了。11月份是最差 婀娜妩媚的林浩源 11-1411-14 08:23
- 158 6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+西藏凭什么不涨? 南位貔貅 11-1311-14 08:23
- 92 1 [南玻A吧] 其实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年年有大余 11-0611-14 08:23
- 596 1 [*ST准油吧] $准油股份(SZ002207)$ 月球的水 11-1411-14 08:23
- 55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破79.5了,外围大跌又要计提 牛市昵称 11-1411-14 08:23
- 79 3 [纸浆吧] 2385的5手空,要崩溃了,扛不住了!走了 千手法身 11-1311-14 08:23
- 75 0 [聚和材料吧] 快跑吧,今天带头跌 Vigilance 11-1411-14 08:23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翻倍妖股平潭发展、科华数据、盐湖股份、鹏辉能 随疯飘扬 11-1411-14 08:23
- 32 0 [中南传媒吧] 绿色好看 兴高采烈的康日轩 11-1411-14 08:23
- 37 0 [远光软件吧] 昨天大涨轮不到,今天大跌它少不了!!!!!! 股友967G8C7383 11-1411-14 08:23
- 36 0 [ST长园吧] 一股没卖 全是假动作 是把。真损啊。可怜蒙在鼓 天外_来物 11-1411-14 08:23
- 39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难道要跌嘛 明刚财富暴涨 11-1411-14 08:23
- 95 0 [极速网络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极速网络资讯 11-1411-14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