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ST长园吧] 一股没卖 全是假动作 是把。真损啊。可怜蒙在鼓 天外_来物 11-1411-14 08:23
- 39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难道要跌嘛 明刚财富暴涨 11-1411-14 08:23
- 95 0 [极速网络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极速网络资讯 11-1411-14 08:23
- 43 1 [平潭发展吧] 再涨也不符合我的选股逻辑,你们发财。 贪财好色滴韭菜 11-1411-14 08:23
- 40 0 [群兴玩具吧] 连续涨停开始 缠中论市 11-1411-14 08:23
- 121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你有自己的一套模式,耐心等你补涨吧 虎味椰子球 11-1411-14 08:23
- 37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权益行情回暖,慢慢拉升起来了, 途积财富 11-1411-14 08:23
- 86 2 [信维通信吧] 6G十卫星互联网,还不有戏,那必须走 北上红 11-1411-14 08:23
- 40 0 [新华都吧] 一般情况下只要你补涨,板块就到头了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1-1411-14 08:23
- 49 1 [冀衡医药吧] 真心想要低价,再低价筹码!!!!! 未来神奇的三点钟 11-1411-14 08:23
- 150 3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低开低走跌停板。小心庄家出货。 股友1fYDKq 11-1311-14 08:23
- 579 10 [先导基电吧] 有没有可能,整个集团植入 化做你睡床 11-1311-14 08:23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开盘就买黄金ETF 股友5R338a0991 11-1411-14 08:23
- 48 1 [安徽凤凰吧] 拿了3天了,后悔昨天冲高没走,现在走了,没戏 风向标必须的 11-1311-14 08:23
- 201 5 [道琼斯吧] 不超过三天,又会拐头向上在创新高的路上 有自信的柔中翔17 11-0711-14 08:23
- 103 1 [COMEX黄金吧] 昨天的回调基本洗去浮筹稳在4180很好了美股崩黄 孝顺的魏红恋4 11-1411-14 08:23
- 199 3 [大中矿业吧] 现在债6.6个点的溢价,也是挺疯 股友Q1173z2932 11-1311-14 08:23
- 139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股友xmh86上山了 11-1411-14 08:23
- 112 2 [美畅股份吧] 已经到箱体底部了不用担心黎明就在眼前这次再往 芙蓉喜喵 11-1311-14 08:23
- 227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希望今天能多涨点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 随意切换 11-1311-14 08:23
- 58 2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低开高走,收盘涨停 东方不败767 11-1411-14 08:23
- 70 2 [山东墨龙吧] 美国大跌完蛋玩意 股友23U0707z99 11-1411-14 08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日出东方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1-1411-14 08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各位粉丝朋友们,都起来了吗,今天最后一 上板周哥 11-1411-14 08:23
- 75 4 [众捷汽车吧] 大家预测一下明天这货是红是绿,我猜暴涨一毛钱 炒股是个无底洞 11-1311-14 08:23
- 485 20 [华友钴业吧] 听我清仓的,出来报道,我们月底45接回来 坤鲲坤鲲 11-1011-14 08:23
- 63 2 [豆粕吧] 多01空05,多01空05,多01空05,多01空05,多01 陕鼓PPT运营中心 11-1311-14 08:23
- 34 0 [厦工股份吧]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菜鸟要高飞 11-1411-14 08:23
- 66 2 [长城电工吧] 10.18买的,有本来套我 大橙子用盘接 11-1311-14 08:23
- 70 0 [步步高吧] 虽然不信线和形,但是怎么看都有连板的潜力,个 红红的方印 11-1411-14 08:23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牛市避风港,韭菜大卖场 股友V09122V998 11-1411-14 08:23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怕了,今天又要跌5个点吗 远方的梦ABCD股 11-1411-14 08:23
- 46 0 [大为股份吧] 不要怕。跌停我来接 稳中求胜冲冲冲飞 11-1411-14 08:23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天先涨后跌。 股友06330E6n20 11-1411-14 08:23
- 780 12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提前知道消息的主力都没能力拉板,可见抛压 洒脱随性的沈哥 11-1311-14 08:23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话说一直有消息说有多晶硅收储,为啥这公司没任 疯狂必定付出代价 11-1311-14 08:23
- 1648 22 [股市实战吧] 把最后1/3合富卖了休息不买就是盈注意风险,提 發發发發哥 11-1211-14 08:2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关必动大金融,没有动都是假突破,必跌 爱做梦的小泉泉 11-1411-14 08:23
- 71 0 [东诚药业吧] 低开跌停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11-1411-14 08:23
- 158 1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02.64万元(11 红四方资讯 11-1411-14 08:23
- 161 4 [阿里巴巴-W吧] 与美股相差4个点,昨天咋拉的,今天咋跌回去 盆满民丰de丘处机 11-1411-14 08:23
- 65 2 [广东明珠吧] 建仓一周一直跌一直跌,啥意思啊兄弟! 股友6901372q7W 11-1311-14 08:23
- 62 2 [步步高吧] 助攻一下它大哥东百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1-1311-14 08:23
- 848 9 [荣科科技吧] 很多人还是不相信股价,走势,去看看人家华蓝晚 股友fv22189725 11-1311-14 08:23
- 916 2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公司半年度报告显示,海外业务毛利率 冰轮环境资讯 11-1311-14 08:23
- 45 0 [和而泰吧] 一字板我就信你,不然我不相信你会那么好心,放 管住耳朵管住手 11-1411-14 08:2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起码两千多流出 基民063f75D892 11-1411-14 08:23
- 32 1 [合富中国吧] 还要涨18个板 见顶王 11-1411-14 08:23
- 204 1 [世纪恒通吧] 腾讯控股(00700.HK)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,公 南通涨停板 11-1311-14 08:23
- 344 10 [股市实战吧] 不会还有朋友们没睡吧? 风浪越大越精神 11-1411-14 08:23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又红了,是不是他绿的时候就要买,等红了再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08:23
- 37 0 [*ST金科吧] 这个俏丽赵拉黑不完么,怎么一直冒出来,烦透了 金科打工仔 11-1411-14 08:23
- 68 0 [华阳新材吧] 快熬不住了 没兴趣别理我 11-1411-14 08:23
- 47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肯定涨停,没有任何悬念,我思思的票都是隔 股友8A59279C13 11-1411-14 08:23
- 84 1 [福瑞达吧] 几个月来我就没有看过哪一天你像个人了。真的是 辐射原子能 11-0511-14 08:22
- 61 0 [特变电工吧] 外资大举进入大A,准没有好事。估计会让外资站 一手股小散 11-1411-14 08:22
- 41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08:22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出事之后不敢买了 细心的梅婷壮 11-1411-14 08:22
- 70 0 [中科曙光吧] 全球资金撤离科技泡沫 青云的诸岑 11-1411-14 08:22
- 1319 0 [海创A3吧] 伊立浦400261南海这家电饭煲大厂为何有底气都想 ai爱拼就会赢 11-1411-14 08:22
- 136 3 [长龄液压吧] 什么人每天在抛,没人买单,继续下挫 沙滩上小螃蟹 11-1311-14 08:22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如果不表现就删自选了,去步步高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08:22
- 55 2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还得跌 理性的叶芮潮 11-1311-14 08:22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该你救大盘了 股友v97333Q198 11-1411-14 08:22
- 68 0 [聚和材料吧] 开盘就准备抢跑吧,这货跟跌不跟涨,昨晚美股大 Vigilance 11-1411-14 08:22
- 87 2 [方正电机吧] 我砸盘,股吧里没人接得住。你们除非在我前面砸 淡雅如菊的星野9 11-1411-14 08:22
- 187 1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明天525以上开盘,10个点以上涨幅,剧本已写好 赌徒2000 11-1211-14 08:22
- 157 0 [赛轮轮胎吧] 8块最多 交通财经 11-1411-14 08:22
- 208 0 [信凯科技吧] 满仓了!坐稳拿好发财 股友6577zY9182 11-1411-14 08:22
- 448 8 [华仁药业吧] 月底左右二股东hrsj继续减持不超过2%的股份2360 股友9I530i2830 10-1611-14 08:22
- 25 0 [中国电影吧] 股东可以去电影院支持一下电影,良性循环 朱保义严父 11-1411-14 08:22
- 100 2 [S佳通吧] 只要S佳通股票暴涨(80元直100元),信不信大股 股友75M106H389 11-1411-14 08:22
- 2352 6 [菱电电控吧] 688667菱电电控,三季报业绩增长815%,重组收 a002060 11-1311-14 08:22
- 75 1 [吉林化纤吧] 方大快调进资金,把股价拉上去,不能让受让方接 股友82762e899M 11-1411-14 08:22
- 60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和阿里有合作呀。 一颗小韭菜55 11-1411-14 08:22
- 52 0 [光威复材吧] 主力知道光威复材是假军工,一直都在套现跑路。 该退出股市了 11-1411-14 08:22
- 75 1 [世纪瑞尔吧] 十字星试盘,上涨的前奏。 数豆子的人 11-1411-14 08:22
- 102 1 [华鹏飞吧] 明天收盘能维持这个周线kdj或者更好一点,下周 周线操作 11-1311-14 08:22
- 132 4 [步步高吧] 套牢盘太多,想连板有点难度! 旷世才子 11-1411-14 08:22
- 80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蛰伏久了跳起来真的惊艳,昨晚暴涨4个多点, 途积财富 11-1411-14 08:22
- 38 0 [聚和材料吧] 开盘就准备抢跑吧,这货跟跌不跟涨,昨晚美股大 Vigilance 11-1411-14 08:22
- 178 4 [立昂微吧] 哈哈看筹码大部分人被套住了!明天就来一根大阴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11-1311-14 08:22
- 50 1 [沪银吧] 白银得小心了,今天可能会剧烈波动,大概率跌破 股友669775H5r1 11-1411-14 08:22
- 60 2 [天府文旅吧] 此股适合狠狠地骂它,抛弃它 股友lVrcE37219 11-1411-14 08:22
- 299 6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公司高 融发核电资讯 11-1311-14 08:22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大跌来了 抽烟斗的男孩 11-1411-14 08:22
- 120 2 [中国铝业吧] 要低开3个点了 慷慨的夏飞文1 11-1411-14 08:22
- 168 4 [利德曼吧] 前面都公告过了,还一字呢,想钱想疯了 专抄黑庄底部 11-1411-14 0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