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2 [辉丰股份吧] $*ST辉丰(SZ002496)$ st专业户户 11-1311-13 23:13
- 382 0 [ST绝味吧] 哈基米南北绿豆浆卖断货,曼脖申请出战 股友079C1Y0196 11-1311-13 23:13
- 41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秀儿,是你么? 噶蛋小专家 11-1311-13 23:13
- 445 6 [通威股份吧] 真的好后悔今天没有跑。心里好慌呀。睡不着了 希望天天吃肉 11-1311-13 23:13
- 597 5 [云汉芯城吧] 主要是云汉的主力水平不行,不会抓风口。这段时 烟雨杨柳 11-1311-13 23:13
- 65 0 [中科三环吧] 210元的股价,肯定服不住! 奋勇当先之万王 11-1311-13 23:13
- 33 0 [闪迪吧] 牛逼了,无敌与天下,怎么样都跌不动的 寒寒王 11-1311-13 23:13
- 73 0 [鹏欣资源吧] 一千三百多一克,这个票涨二十块钱也正常的 曰子难过 11-1311-13 23:13
- 38 0 [中利集团吧] 看到这种瑟瑟发抖 西部老叔 11-1311-13 23:13
- 62 0 [太极实业吧] 人家大涨,跌跌调整一下也行,你说你也没怎么涨 拼命养家 11-1311-13 23:13
- 49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估计又套一些人了,涨1跌3 股友8510P61Z82 11-1311-13 23:13
- 39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大跌 确认型选手 11-1311-13 23:13
- 252 0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开采板块昨日创历史新高,该板块今日小幅回 股友EV5Kck3266 11-1311-13 23:13
- 86 0 [锡业股份吧] 期货进入了新的台阶上升空间打开了 涨停一号锡业7987 11-1311-13 23:13
- 77 0 [爱施德吧] 上涨没放量,下跌放量,底都不知在那里,还是观 lynnhml4678 11-1311-13 23:13
- 44 0 [和而泰吧] 明天高开高走,重大利好 快人快语的阵浩南 11-1311-13 23:13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这个行情,都不涨 一买就飞升 11-1311-13 23:13
- 35 1 [闪迪吧] 今晚跌20个点吧,拜托拜托,行不行嘛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11-1311-13 23:13
- 53 1 [*ST万方吧] 东子迪子都停了敢万子上场了 请佛祖保佑我 11-1311-13 23:13
- 1172 2 [通富微电吧] 这再不涨就没必要呆在这里了。 只买茅台9 11-1311-13 23:13
- 787 1 [金发科技吧] 摩尔、沐曦今天确认上市具体时间会带动科技股回 股友389t667d66 11-1311-13 23:13
- 654 17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周五跌停,走着瞧 没有躺赢 11-1311-13 23:13
- 177 1 [龙源技术吧] 明天收不到8.26,大家该休息会了 逆耳8 11-1311-13 23:13
- 221 7 [蓝黛科技吧] 真不理解这个股这么招散户。我都奇怪为啥进来了 露窝来咯 11-1311-13 23:13
- 80 2 [飞利信吧] 割肉又长了7分?这7分钱需要多少资金拉到。 信心比黄金还贵 11-1311-13 23:13
- 113 1 [道恩股份吧] 连续俩天收22.44要死死!跑吧! 冬青051 11-1311-13 23:13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挣钱的继续买,没有先手挣钱的就不要接盘了,里 股友o89Q232305 11-1311-13 23:13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拿不住的都割肉吧,早走对谁都好 桶中射鱼 11-1311-13 23:13
- 88 1 [统一股份吧] 消息面很炸裂 道法自然679 11-1311-13 23:13
- 100 5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长安汽车的可以放心了,下跌将成为你今后永 西门吹氺 11-1311-13 23:13
- 39 1 [古汉医药吧] 去电商平台看了,古汉养生精京东旗舰店月销10万 乐乐大王971 11-0811-13 23:13
- 46 1 [古汉医药吧] 突然想到,启迪有国家保密配方品种,护城河比一 乐乐大王971 11-0811-13 23:1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显示超四成受访德企仍受美关税影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23:12
- 84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好不容易重仓股票像 金玉利市de子牙 11-1311-13 23:12
- 69 0 [欧菲光吧] 个人感觉最近还要跌一会,金针探底还没实现,换 股友MKJson 11-1311-13 23:12
- 45 0 [爱旭股份吧] 每天只加不减一辈子爱旭人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23:12
- 37 0 [*ST新元吧] 新元变成了散户集军营了,大家都看好,主力就都 安手擒妖王 11-1311-13 23:12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肯定低开 股友1599070K8W 11-1311-13 23:12
- 31 0 [沪镍吧] 118220一晚上哎 细品人生感悟 11-1311-13 23:12
- 112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40亿现金不分红不回购,如果没被挪用鬼才会 骨灰级股东 11-1311-13 23:12
- 30 0 [闪迪吧] 翻红翻红 n142997827239da20113 11-1311-13 23:12
- 36 0 [富士达吧] 明天涨不涨板块取决于今天有资金流入这个板块没 MTID雷哥 11-1311-13 23:12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躺赢吗怎么信仰又松动了鬼哭狼嚎的 微末凡尘心向天 11-1311-13 23:12
- 50 0 [哔哩哔哩吧] 要不怎么说有定价权真的很重要呢,说你行你就行 殊途亦同归 11-1311-13 23:12
- 69 0 [中金黄金吧] 前几天一天期货跳5个点,今天纯纯小场面,安心 股友X961980M67 11-1311-13 23:12
- 52 1 [德瑞锂电吧] 明日抛出走人,切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11-1311-13 23:12
- 69 2 [联化科技吧] 直接到24不过分吧 财运广进得刘正风 11-1311-13 23:12
- 347 7 [江特电机吧] 不到60我是不会下车的 期货养家8845 11-1311-13 23:12
- 55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如果不是跳空高开,做好破七的准备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11-1311-13 23:12
- 136 2 [康鹏科技吧] 我是前天10.28元清仓了。不过也不后悔,迟早还 坚韧的钱伯 11-1311-13 23:12
- 245 10 [XD三友化吧] 可喜可贺呀。虽然我没有仓位,我也为这一板道贺 仓底就1手 11-1311-13 23:12
- 66 2 [天华新能吧] 44.77全部清仓了,4.45满仓了山西焦化! 上海蓝莓 11-1311-13 23:12
- 79 2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 基民6322Z832U7 11-1311-13 23:12
- 1518 3 [佛塑科技吧] 参考这个 蛊市仙尊股真人 11-1311-13 23:12
- 74 1 [新世界吧] 啥时候回踩30日线我来买 新一2026 11-1311-13 23:12
- 725 3 [时创能源吧] 时创能源:公司始终坚持光伏行业原创技术平台型 时创能源资讯 10-1611-13 23:12
- 76 0 [长联科技吧] 上市就是为了套现, 股市常红888 11-1311-13 23:12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10倍做空 弱水八千只取一瓢 11-1311-13 23:12
- 124 1 [福石控股吧] 4.75进的,目前小赚40个点,明天不涨就走 赌性V坚强 11-1311-13 23:12
- 35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我的娘嘞可太刺激了 遥遥养娃记 11-1311-13 23:12
- 468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紫气东来868 11-1311-13 23:12
- 66 3 [英伟达吧] 崩了吗 基民00o1985t78 11-1311-13 23:12
- 119 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能源金属,电池扛大旗,明天就是芯片,Cop 不贪不慌AAA 11-1311-13 23:12
- 119 1 [北京利尔吧] 还得跌停, 高抛低吸23 11-1311-13 23:12
- 52 0 [中国交建吧] 天下第一烂股,中国交建 股友Nirc4S 11-1311-13 23:12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信不信明天腾讯跌的最多又把腾讯调到第一了举报 trader901 11-1311-13 23:12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真回调就是连续阴线直接往下砸,没跌到 糖馒头 11-1311-13 23:12
- 66 0 [江龙船艇吧] 股市消息得反着看,主力提前知道内幕前几天已经 一叶障目798 11-1311-13 23:12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看盘都快4点了,居然还涨了点。 逆盘而上的小强 11-1311-13 23:12
- 97 0 [艾茨克普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艾茨克普资讯 11-1311-13 23:12
- 34 1 [合富中国吧] 走了走了,吃了9个板,还有40个板给主力吃了 股友gU7rrw 11-1311-13 23:12
- 243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收工了 破杯子 11-1311-13 23:12
- 50 1 [青岛金王吧] 继续磨底,慢慢建仓。 中瓷九昌轩 11-1311-13 23:12
- 282 6 [哔哩哔哩吧] 昨天腾讯音乐崩,今天B站崩,都特么怎么了 富足的施嘉哈 11-1311-13 23:12
- 2705 6 [*ST闻泰吧] 懂得都懂 Nn牛牛 11-1311-13 23:12
- 367 1 [天力复合吧] 公司业绩一直低迷,客户增减说明下,后续如何安 天力复合股友 11-1111-13 23:12
- 64 0 [XD贵州茅吧] 立帖为证,白酒未来一泄千里2025.11.13.23.13 英俊潇洒的一 11-1311-13 23:12
- 47 0 [锡业股份吧] 走势如此强势还不知足,真是贪得无厌 火金火金 11-1311-13 23:12
- 51 0 [浙富控股吧] 破位止跌你要涨。。。 股友535O90630D 11-1311-13 23:12
- 47 0 [安泰集团吧] 赶紧跑,兄弟们,高标明天一律按地板 股友8825OI6029 11-1311-13 23:12
- 38 0 [安彩高科吧] 哎……买你真的是成功的躲开了牛市!!! 股友NvWZas 11-1311-13 23:12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跌5天,涨1天,还比昨天开盘还少2分,把你们高 舒缓的冉麦克 11-1311-13 23:12
- 81 0 [Sensus Healthcar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Sensus Healthcar资讯 11-1311-13 23:12
- 37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JTC plc JTC PLC ORD GBP0资讯 11-1311-13 23:12
- 38 0 [WISHBONE GOLD PLC ORD 0.1P (DI)吧] Mineralisation over 3km strike at Red Setter WISHBONE GOLD PL资讯 11-1311-13 23:12
- 109 0 [诺德股份吧] 行业复苏反转,第四季度单季会丑亏。明年实现盈 轻松的周伟涛 11-1311-13 23:12
- 59 1 [云汉芯城吧] 速入地产股,4000点以上太盘涨靠拉地产股! Lrc2025年一路发走起 11-1311-13 23:12
- 894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万亿市值可行分析:基于波特五力模型的 鑫哥看势 11-1311-13 2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