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NWPX Infrastructur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WPX Infrastruct资讯 11-1411-14 07:10
- 79 0 [Select Water Solution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elect Water Sol资讯 11-1411-14 07:10
- 84 0 [John B. Sanfilippo & So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John B. Sanfilip资讯 11-1411-14 07:10
- 42 0 [通源石油吧] 外面跌,今天它涨 博学多才的魏声 11-1411-14 07:10
- 36 0 [山鹰国际吧] 唉股民永远是久菜跟进就爹 股友AJsAKF 11-1411-14 07:10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里空狗在唱空,看来要拿住筹码了 那个动物的爸爸 11-1411-14 07:10
- 38 1 [中国移动吧] 昨天涨了今天跌? 伶俐乖巧的任逸凡 11-1311-14 07:10
- 159 4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卖了一点,以后每涨两块跑一点,第二波红利 亏得一股不剩 11-1311-14 07:10
- 95 2 [易成新能吧] 太了光伏板块几个涨停股启动好几天你依然不动弹 次新国际废材 11-1311-14 07:10
- 44 0 [沪银吧] 外盘历史级别m头多头完了 一步一步的来过 11-1411-14 07:10
- 42 1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散户,主力,意见一致。跌停 心细如尘的霁川2 11-1411-14 07:10
- 82 1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中国黄金国际发布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——连续两 中国黄金国际资讯 11-1411-14 07:10
- 127 1 [A50期指吧] 中小券商的兼并重组将掀起新的高潮!不断的出台 牛市旗手涨停板 11-1411-14 07:10
- 107 0 [Crexendo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rexendo Inc资讯 11-1411-14 07:10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卖出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11-1411-14 07:10
- 86 2 [中锐股份吧] 十二点零一,宝子们你猜我会怎么走 张龙神烤 11-1411-14 07:09
- 68 1 [壹网壹创吧] 美阿里高开低走 刃心千万 11-1311-14 07:09
- 36 1 [中国移动吧] 看趋势还是会一直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311-14 07:09
- 67 0 [青岛港吧] $青岛港(HK|06198)$ 猴哥爱空 11-1411-14 07:09
- 667 2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:关于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完成的公 长沙银行资讯 11-1311-14 07:09
- 72 1 [中国卫通吧] 以后打死也不炒这高市值的股了, 高洁的奥力华 11-1311-14 07:09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昨晚看外围情况,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了,累啊 百事通股 11-1411-14 07:09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股今天还按理来说应该抱团了,不然就出。 股友62wO552507 11-1411-14 07:09
- 57 0 [英伟达吧] 盘后又开始拉高出货了 股友08U5521C78 11-1411-14 07:09
- 56 0 [合兴包装吧] 一字上去封板不给机会上车第二天也会一字板 股友225W58N516 11-1411-14 07:09
- 103 1 [南京新百吧] 李连杰变年轻可能与干细胞有关 万事成金de胡列娜 11-1411-14 07:09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最少5个点跌幅 问问我520 11-1411-14 07:09
- 383 0 [财经评论吧] 陆海联动的时代交响——重庆推动共建“一带一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7:09
- 418 1 [景嘉微吧] 谁说删了?早上在公众号都看到了。 大卫西特 11-1411-14 07:09
- 81 2 [永辉超市吧] 涨多了的票停牌核查,那永跌超市是不是也该核查 员工勒紧腰带 11-1311-14 07:09
- 799 2 [三维通信吧] 6g发展大会13号-14号在京举行 谦虚谨慎的杜然9 11-1311-14 07:09
- 1120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股友866118m7A0 11-1411-14 07:09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着货有6G概念吗,主力什么时候像个男人,你机会 幽默的韩昀津 11-1411-14 07:09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低开高走 长绿代表 11-1411-14 07:09
- 42 0 [中航机载吧] 里的战斗鸡 vanalex 11-1411-14 07:09
- 45 0 [统一股份吧] 连续做踢赢了50多个点,今天还继续吗?谢谢主力 蚂蚁搬家ing 11-1411-14 07:0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1A8q389530 11-1411-14 07:09
- 63 1 [甘化科工吧] 阿甘,你真TM的是个天才 淋雨干土木来炒股 11-1311-14 07:09
- 122 1 [远光软件吧] 南网数字已发行完毕,一上市交易比价效应就来了 股友jiTlIf 11-1411-14 07:09
- 185 1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没涨,今天顺势跟着美股大跌,完美 布长舅痴史 11-1411-14 07:09
- 84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都看见上面那个缺口了么,都懂么哈哈 股友6i57632W57 11-1411-14 07:09
- 133 3 [兰石重装吧] 没有人能肯定说明天是涨是跌,还是那句话,明天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311-14 07:09
- 80 2 [COMEX白银吧] 多头崩塌不过今晚! 基民55626xF381 11-1311-14 07:09
- 303 3 [海陆重工吧] 今早盘没有放量拉涨停而是尾盘偷袭拉高出货明天 肌肉男孩 11-1411-14 07:09
- 104 0 [浙大网新吧] 三重利好,阿里,小摩上市,腾讯,股价直接飞起 股友32XG311917 11-1411-14 07:09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开始哭吧 金八戒g 11-1411-14 07:09
- 247 11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这车的营销费用那么高? 葛兰碧1234567 11-1311-14 07:09
- 179 2 [济高发展吧] 看多,但不建议直接走一字,还是先换手上行安全 仙风道骨的油菜 11-1311-14 07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要吃面了 股友m2bjW5 11-1411-14 07:09
- 43 0 [中国科传吧] 卧槽,自选几十股,唯独买你唯独跌,万红丛中一 股友Xu8xHc 11-1411-14 07:09
- 42 0 [五矿新能吧] 涨停 猛干电池 11-1411-14 07:09
- 375 0 [东方强化收益债券A吧] 关于东方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基金费 基金资讯 11-1411-14 07:09
- 67 1 [志邦家居吧] 这个糟老头坑的我后半生看不到希望了! 股友9W905e8222 11-1411-14 07:09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随便买,干就是了。 五善人 11-1411-14 07:09
- 395 4 [海能达吧] 预提37亿人民币,已预告至少返回1.2亿美元。和 股友172x6288y9 11-1411-14 07:09
- 146 4 [朗科科技吧] 闪迪暴跌了 感性的秦亦凡 11-1311-14 07:09
- 66 1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肯定一口闷杀 股友vRYdyT 11-1411-14 07:09
- 129 1 [合兴包装吧] 发减持公告了,为什么倒涨停了? 一天一次 11-1411-14 07:09
- 241 1 [多氟多吧] 再看看昨美股三大指数高位惨跌,道琼斯指数构筑 股海翱翔55 11-1411-14 07:09
- 122 1 [联美控股吧] 路演之前一定涨!因为谁也不知道摩尔线程准备了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1411-14 07:09
- 1072 14 [*ST东易吧] 各位股友,终于停牌了,收到公告后便开始逐字剖 涅槃刺客 11-1311-14 07:09
- 188 3 [山河智能吧] 老买到减持的票,也是无语了 股友i1NFjH 11-1411-14 07:09
- 675 0 [和而泰吧] 又是大利好,你们在里面发财 蓝沧海一粟 11-1411-14 07:09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一周非常关键了啊,今天就要收周线了,见底,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411-14 07:09
- 114 3 [澄星股份吧] 这货玩的是固态电池概念吗 韭菜如如 11-1311-14 07:09
- 45 0 [建业股份吧] 复刻三木首板 满仓年轻人 11-1411-14 07:09
- 46 1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下跌趋势不变!偶尔反抽不改变总体下跌趋势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7:09
- 318 2 [国电电力吧] 被收购是利好吗 有条理的章桐9 11-1311-14 07:09
- 83 1 [ST龙大吧] 记住,没有快速反弹就是陷井,主力要是有筹码, 醉雨清 11-1311-14 07:09
- 3480 57 [R汇车1吧] 汇车回购可转债并注销的思考 孤独中前行 11-1011-14 07:09
- 295 4 [ST长园吧] 牛逼啊,睡叫吴直接赔3.45亿给第三大股东,又赔 大陆黄子华 11-1311-14 07:08
- 107 0 [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Hold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ACOM Technology资讯 11-1411-14 07:08
- 94 0 [合富中国吧] 到ST易事特来吧!连续三天大阳线!红三兵!大牛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411-14 07:08
- 346 5 [君实生物-U吧] 我所知道的投资专业户是45进的,他说看到100, 股友9e6Z186127 11-1311-14 07:08
- 28 1 [中国移动吧] 10.8已经只涨了2.3%,难以置信 清澈的单瑛 11-1311-14 07:08
- 79 2 [*ST正平吧] 左手东易右手正平,不过加起来才一半仓位,东易 飞扬无限oo 11-1411-14 07:08
- 77 0 [John B. Sanfilippo & So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John B. Sanfilip资讯 11-1411-14 07:08
- 70 0 [Edgewise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dgewise Therape资讯 11-1411-14 07:08
- 174 9 [赣能股份吧] 当前股价对应明年市盈率6倍 股友Rx3UpQ 11-1311-14 07:08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跌10个点起步 风雪118 11-1411-14 07:08
- 604 0 [ST创意吧] $ST创意(SZ300366)$ 股友1A8q389530 11-1411-14 07:08
- 55 1 [赛力斯吧] 今天一碗大面伺候 善良的魏霏1 11-1411-14 07:08
- 103 1 [长盈通吧] 长盈通光纤环在光通信时延领域有强大应用,有几 扬帆股海 11-1411-14 07:08
- 446 1 [汇车退债吧] 看样子不用二年,钱不多,说明判断力还行 侧牛蒡4670 11-1311-14 07:08
- 61 0 [盛弘股份吧] 意思是还要连几板 李金成066 11-1411-14 07:08
- 100 2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至少下跌一万点,哈哈哈哈 进步的何涛1 11-1411-14 07:08
- 329 4 [*ST华幸吧] $华夏幸福(SH600340)$ zhuifeng138 11-1411-14 07:08
- 503 1 [威星智能吧] 假消息,害人啊 股友U138306v12 11-1311-14 0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