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和而泰吧] 废材,别演了来吧 终将爆富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怡亚通吧] 破了五日线十日线就也 此生不溯 11-1411-14 10:24
- 44 0 [松炀资源吧] 快跑吧,不行了 股友uq96560317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全聚德吧] 老鸭登, 小胖炒股票 11-1411-14 10:24
- 188 0 [有研新材吧] 独木把评论区里揭穿他不好的评论全删了。留下一 优雅淡然的哥麦克 11-1411-14 10:2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1-1411-14 10:24
- 52 1 [ST嘉应吧] 不用数了 莫问前程但求心安 11-1411-14 10:24
- 109 4 [供销大集吧] 一个涨停T飞那些三瓜两枣的主 唉一动不如一静 11-1411-14 10:24
- 37 1 [桂发祥吧] 还是了,你能真翘起来么? 股友EZ7sqw 11-1411-14 10:24
- 60 1 [ST金顶吧] 进错了就认了,果断一点,直接割,不然越亏越多 股友PEEIa1 11-1411-14 10:24
- 83 3 [世纪恒通吧] 熔岩在这虎视眈眈的,只要涨点就抛,游资难有作 覃宇文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再也不买杂毛股了 节奏狙神 11-1411-14 10:24
- 82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涨停是因为神州飞船即将带航天员回归,没上 Yuenh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中锐股份吧] 买了这种杂毛操 股友E7y6167693 11-1411-14 10:24
- 63 0 [和而泰吧] 和泰加仓了没有 舞靓夜5707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拉一波又可以玩半个月 韭菜中的草根 11-1411-14 10:24
- 39 0 [因赛集团吧] 不卖就跌 欠2个涨停板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翰宇药业吧] 你到底是有多大的雷??? Miss冯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欧菲光吧] 现在开始织布了 股友gY53xu 11-1411-14 10:24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10月工业增加值4.9%,零售2.9% 股友mEteQ3 11-1411-14 10:24
- 44 0 [应流股份吧] 还不走我要核按钮了 股友875r807i50 11-1411-14 10:24
- 62 0 [圣元环保吧] 跑了跑了 基民uijOES 11-1411-14 10:24
- 76 1 [三六零吧] 主力真的好计谋!昨天尾盘入货这么多,给大家错 又菜又爱玩的莲 11-1411-14 10:24
- 85 2 [大众公用吧] 6.91卖飞了!!主要看到盈新竟然搞了一个恐慌洗 大磐4242先胜后战 11-1411-14 10:24
- 73 1 [鹏鼎控股吧] 一定要跑,不跑就是慢刀子割肉,每天一睁眼钱就 买也不对卖也不对 11-1411-14 10:24
- 129 3 [焦煤吧] 1200是磨刀石,磨的越久到时刀越快越锋利。 刃骨 11-1411-14 10:24
- 114 6 [川投能源吧] 护盘,今天盘中至少上涨1.5%左右,稳收红盘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持续看跌,今天跌到5! 股友06I105P782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恒生电子吧] 为啥拉我垫背?恒生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11-1411-14 10:24
- 23 0 [三元股份吧] 6元来接手 粤6月初30加油100 11-1411-14 10:24
- 25 0 [古麒绒材吧] 板块8涨停了 涨A买了就涨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江苏国泰吧] 5日线都守不住 柒贝泰晶方 11-1411-14 10:24
- 24 0 [XD上海电吧] 清仓了 股友1086fg6088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XD中远海吧] 回购H股,当日股数最高25%有限,股价可高5%,拉 股友7c857W7529 11-1411-14 10:24
- 51 0 [ST云动吧] 妖股st新动力突然涨停 hgfssdf1U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厚普股份吧] 妈的,我出了,你开始涨了 股友9623060L8p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昨天炸板出了,今天就买了一股玩玩,漂亮 自在的666 11-1411-14 10:24
- 40 0 [大豪科技吧] 你们为什么买他,是因为老师叫你们来的吗? 股海护航1688 11-1411-14 10:24
- 25 0 [麦格米特吧] 没事,50我接你回家 跌宕起伏哇 11-1411-14 10:24
- 51 0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早上放量了是好事,被套的还是不要乱跑乱了 lxs1900000 11-1411-14 10:24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妖股就剩你没动了,给点力 物归原主 11-1411-14 10:24
- 60 0 [华昌化工吧] MD跟跌不跟涨 明天614197704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买盘枯竭了,先跑围上 知识的秦艳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江丰电子吧] 盘整时间太长,要下台阶 n780113599717206 11-1411-14 10:24
- 88 0 [上实发展吧] 加仓同志们,哪怕他变成st,庄家也会拉的,不要 灵动活泼的戚飞文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凯盛新材吧] 我tm12个点追进来的还是卖了平潭发展 ck666666 11-1411-14 10:24
- 46 0 [浙江医药吧] 板块1.8,你才0.5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11-1411-14 10:24
- 591 0 [西上海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股友31590H8D63 11-1411-14 10:2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留口汤给大家吧 我就看看还要动动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不加仓等什么 皮特杨杨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*ST东易吧] 果然还是停牌了。。。。。。 赏玩夜忘归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麦格米特吧] 跌出了一个大缺口 新人需要关爱 11-1411-14 10:24
- 27 0 [宝泰隆吧] 这股纯废啊 A股韭菜编号pvhV2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奔朗新材吧] 没啥期望也从不给希望,只会恶心人 股友2150y7P785 11-1411-14 10:24
- 237 0 [奥康国际吧] 散户不仅不投降,还胆敢全仓往里冲。 马斑草 11-1411-14 10:24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这垃圾每天超量换手逐级下跌,是融券卖空 WVl 11-1411-14 10:24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:黄金4195做空,止损4202 李mthgh6383军 11-1411-14 10:24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妖股已经不妖了 香水百合股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中贝通信吧] 不是,这走势有点像被ST的感觉啊! 大A宇宙无敌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真是个小老弟,都跟不上!哈哈哈!!!! lincheng123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进去的全部套牢 辽宁股神 11-1411-14 10:24
- 161 0 [微光股份吧] 破三十 股友29xK557735 11-1411-14 10:24
- 50 0 [旗滨集团吧] 双头已成,今年就那么回事了 股友R781595C79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成熟的橙子 11-1411-14 10:24
- 39 0 [上海医药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。上药你涨0.5都难。别的创新药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天风证券吧] .圾垃 股友Z39R878058 11-1411-14 10:24
- 76 0 [妙可蓝多吧] ,半年了还在26晃 股友355l132i27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核建好建 峰清y 11-1411-14 10:24
- 355 1 [基蛋生物吧] 哈基米? stevencarry 11-1311-14 10:24
- 166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$生物医药ETF(SZ159859)$ 割是个传说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星期五都这么强势,星期一二就再接再厉吧 蓝天喜欢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我爱我家吧] 又有大山了 股友vw7DVh 11-1411-14 10:24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卧槽这个上边承压太重了,买进时没注意吃亏了 股友397T615A27 11-1411-14 10:24
- 260 0 [世纪华通吧] 可以拉红了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光弘科技吧] 开始跳水了 lhx038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丰倍生物吧] 抢反弹红包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 半仓干的老乡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天齐锂业吧] 操,天天砸,这个票 炒股看盘发型不乱 11-1411-14 10:24
- 48 0 [*ST动力吧] 不能上当,远离,观望为宜。 股友qe75tL 11-1411-14 10:24
- 24 0 [特一药业吧] 昨天卖了 欣慰的乔舒茜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,九安,久久平安,名字也挺好的,没有 牛股跟我飞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ST人福吧] 人za医药 平和与宁静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一卖就涨信不信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要涨喽 股友bo9NUx 11-1411-14 10:24
- 117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,下周开始连续放量暴跌创新低。 九阳真经金剑锋 11-1411-14 10:24
- 53 1 [三鑫医疗吧] 慢慢涨,涨不停!比涨停强,涨停就是快见顶喽 股友cpO0T3 11-1411-14 10:24
- 24 0 [丰倍生物吧] 只要不重仓就不用管 股友286H3019t6 11-1411-14 10:24
- 51 0 [飞乐音响吧] 听音乐观棋局,“待发”修行! 日月同框 11-1411-14 10:2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合富中国真要做今年龙头了,记得章盟主和陈小群 如何呢能怎 11-1411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