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红了,你怎么还绿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四方达吧] 今天主力必须有所作为 有趣的华宇航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泰和科技吧] 赶紧止损一股别买赶紧跑下午可能地板全是阴跌托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1411-14 10:30
- 161 0 [恒立液压吧] 不放量还得下来 股友i7499r5832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赛腾股份吧] 别幻想了,最狒狒的一个 淇淇小精灵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看跌的啥X吗怎么没动静了 专业地产20年 11-1411-14 10:30
- 58 3 [凯盛新材吧] 有谁33没卖,29块多卖了 股友1A3956T796 11-1411-14 10:30
- 45 1 [中国海油吧] 看原油涨加仓的正好出货你给你 火鸡味粗黑大锅巴 11-1411-14 10:30
- 60 2 [合富中国吧] 振幅过大,下午会难受,还是平头哥厉害,封住纹 南波旺1208 11-1411-14 10:30
- 62 2 [华丰科技吧] 快买。要涨停了 福星宝宝8888 11-1411-14 10:30
- 57 2 [东时转债吧] 吃了个教训,买好股买好债了,此生不碰烂债 股友Rfclkx 11-1411-14 10:30
- 143 4 [TCL中环吧] 不多说什么,大家都在买隆基的时候我10.2进的环 短线千手阿超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老太太上楼梯费劲的很,没意思 春晚风暖 11-1411-14 10:30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出息了 买股全凭运气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哎 基民950279c90n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国机精工吧] 上个板吧 股友K60385c978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重塑能源吧] 直接删自选,这种股不能玩,不正常 高位价值发现者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神州信息吧] 理想的号码是18 日进斗金00 11-1411-14 10:30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兄弟多跌点 卖房炒________股 11-1411-14 10:30
- 2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跑呀 SunnyDai 11-1411-14 10:30
- 42 0 [冠盛股份吧] 看来公司高管都不跌了今天 我还在这里via 11-1411-14 10:30
- 180 0 [XD清源股吧] 兄弟们姐妹们:快来储能龙头ST易事特!再不来我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411-14 10:30
- 40 0 [中国中铁吧] 动物世界 刚正不阿的叶芮潮 11-1411-14 10:30
- 26 0 [指南针吧] 建议改名指北针 qianzij3251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亚泰集团吧] 地产都涨了这货干嘛呢??? 炒股养家大A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公司不卖难道留着过年吗 涨就没问题了 11-1411-14 10:30
- 52 1 [东方日升吧] 光看到天天吃大的筹码,看不大大幅拉升。 旺旺旺仔牛奶1979 11-1411-14 10:30
- 63 1 [合金投资吧] 不给进场机会呀? 京lyv204 11-1411-14 10:30
- 255 2 [东通退吧] 2025-11-1315:26来源:人民政协网分享到:http: 自由之燕十三 11-1411-14 10:30
- 90 4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这么好的业绩前景,却近几日走出了与板 冬日的梅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郑州煤电吧] 涨得时候你是后排渣毛,跌的时候你是前排龙头。 St薛定谔的猫丶 11-1411-14 10:30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油气ETF(159697)涨超1%,政策推动油气管网等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券榜 | 中证A500ETF(159338)融券净卖出11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收平没问题,下午估计要直升机 数板解千愁 11-1411-14 10:30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中证2000增强ETF(159552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可以 有魄力的冷小泥 11-1411-14 10:30
- 230 0 [三峰环境吧] 没量啊 轩辕流云 11-1411-14 10:30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开展2128亿元逆回购操作 公开市场实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41 0 [氯碱化工吧] 老庄连拉涨停吧,把本地股也顺便带一下 阿拉小王子 11-1411-14 10:30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哈电电机中标柬埔寨上达岱抽水蓄能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385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ETF(512200)逆市拉升涨近1%,华夏幸福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百度文心大模型5.0发布,AI人工智能ETF(51293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涨起来没份,跌次次第一 股友3C372q2558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流行超概念,等流行超价值的吧,猴年马月了 勇敢的晴梦亮8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维科技术吧] 这波电池上涨必然要看维科和丰元 腰缠万股 11-1411-14 10:30
- 2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骗个泡就走吗砸中 亲切的兰仪嫦 11-1411-14 10:30
- 36 0 [中策橡胶吧] 买买买,泰安集团上市,这个会看到80 细致的韩泽哈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是上不去了 股友87v2K37600 11-1411-14 10:30
- 37 0 [光电股份吧] 垃圾股 诚实的齐灿0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货已经废了,都是散户在里面,机构游资跑完了 降龙乌拉 11-1411-14 10:30
- 216 0 [山金国际吧] 一直蹲在这股里,只因为看重这个团队,欧总是中 爱炒股的田鼠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青矩技术吧] 给青炬一个建议吧,你们公司有太多员工股份,市 机灵的严妤晔 11-1411-14 10:30
- 44 0 [七匹狼吧] 狼行千里吃肉,还是七匹狼群,肯定有大肉!炒股 釒釒釒釒釒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垃圾库 草民家的小生 11-1411-14 10:30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大周期,只要颗粒价格还在上涨,香农就不应 一米阳光0515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熬不下去了,走了这一次行情废在这里了,失望透 没风的地方找暖阳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*ST闻泰吧] 能拉一个大点的上涨吗? 丰瑞雪 11-1411-14 10:30
- 35 0 [昊志机电吧] 板块总是倒数 青椒鸡蛋 11-1411-14 10:30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量小非君子,无赌不散户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11-1411-14 10:30
- 71 4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按理说已经跌到低了, 股友10D9Q18826 11-1411-14 10:30
- 39 1 [金风科技吧] 连量都没有了,阴跌! 股友6P1371077D 11-1411-14 10:30
- 133 1 [康尼机电吧] 上下拉动几把人气就来了。死气沉沉的。啥也不是 股友139K2L1678 11-1411-14 10:30
- 420 8 [维科技术吧] 超大进,小单出,进进进 全面消灭低价股 11-1411-14 10:30
- 50 2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 高深的戚文涛4 11-1411-14 10:30
- 162 4 [建发致新吧] 早盘快速拉高触及量化卖出指令,一路狂泻很正常 用心则成 11-1411-14 10:30
- 89 6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板感觉有点弱,减仓了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1-1411-14 10:30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净资产每股3.5517元。现在3元卖什么?不理解? A微笑明天 11-1411-14 10:30
- 140 2 [广生堂吧] 不敢卖,真的不敢卖,众多跨国药企合作沟通中, 坑底淘宝 11-1411-14 10:30
- 776 1 [赣锋锂业吧] 走趋势就是磨叽快点给我上!否则没耐心了这么多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30
- 926 29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,一个思想,,坚定持有的,坚定拿好筹 云海赢股 11-1211-14 10:30
- 653 3 [海锅股份吧] 增长势头强劲 海锅股份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18.3 海锅股份资讯 10-2811-14 10:30
- 41 0 [誉衡药业吧] 压不了 蜀都段波 11-1411-14 10:30
- 49 0 [海底捞吧] 每天突破新高的票,你值得长期持有。 稳稳小蜜 11-1411-14 10:30
- 30 0 [重庆建工吧] 抄底成功 有毅力地爱玛 11-1411-14 10:30
- 38 0 [聚辰股份吧] 市盈率最低,业绩最好,跌起来最凶 韭菜妹妹 11-1411-14 10:30
- 34 0 [丽人丽妆吧] 拿了10天挣了400走了 向上走吧 11-1411-14 10:30
- 51 0 [华泰证券吧] 不拖后腿,加油干!! 虎跑水 11-1411-14 10:30
- 43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超预期 瓯江畔 11-1411-14 10:30
- 85 0 [首创证券吧] 银行的大牛市,券商的大熊市 凤山小荷 11-1411-14 10:30
- 33 0 [康美药业吧] 板块,低价顾,涨疯了,这股居然还是一分一分走 蚂蚁的寂寞生活 11-1411-14 10:30
- 53 0 [中科电气吧] 震荡向上,保持趋势,过了39才会加速 股友99A9878P31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哇嘞个豆呀 牛气冲天纯也门 11-1411-14 10:30
- 49 1 [海峡创新吧] 买这股有风险提示,操,被坑苦了阿 花故乡的 11-1411-14 10:30
- 88 2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准备减持多少呀 股友8qt2886370 11-1411-14 10:30
- 72 3 [沧州明珠吧] 能下班都不给你们机会了,这明显量化交易t诱多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10:30
- 28 0 [彤程新材吧] 超大资金不进我是不进的 该我起势罗 11-1411-1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