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XD贵研铂吧] 涨停不好 泰山宗 11-1411-14 10:45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攻守之势易也 滴滴滴609 11-1411-14 10:45
- 38 0 [沧州明珠吧] 量化一出,寸草不生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1411-14 10:45
- 40 0 [李子园吧] 每天托着单阴跌,最恶心的操盘手法,烂庄 dq一路长红 11-1411-14 10:45
- 283 0 [*ST三房吧] 涨几十个点,也没怎么回调,模式可以就是要拿的 沪深胡升 11-1411-14 10:45
- 39 0 [万润股份吧] 看这样子今天又要在套一波散户了 下跌的不能买 11-1411-14 10:45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没跑赢板块的,都可以拉黑了。中药板块都突 蚂蚁的寂寞生活 11-1411-14 10:45
- 25 0 [奥飞数据吧] 早上19.44卖了半仓等跌到19元以下再买回来了 招财多谋得凌康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股也是绝了 理理性性 11-1411-14 10:45
- 63 0 [赛力斯吧] 问界M8累计交付突破12万台,金十数据11月14日讯 卖票换钱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佰泽医疗吧] 一直这样啊 帽绿老师 11-1411-14 10:45
- 47 1 [ST雪发吧] 没意思,走了走了 ST老炮手 11-1411-14 10:45
- 64 2 [永泰能源吧] 1.68卖飞就卖飞吧,赚了三分钱,把资金回笼吧。 幸福bb 11-1411-14 10:45
- 171 4 [浦发银行吧] 现在的走势和5月中旬到6月中旬的走势非常相似, 梅纳尔克 11-1411-14 10:45
- 102 5 [亚太药业吧] 8.2进/8.8出,8.45进/8.98出,不贪慎贪,落袋为 枭龙1988 11-1411-14 10:45
- 159 6 [科森科技吧] 别卖了,股友们,都是韭菜!何必呢 雄起的咸鱼 11-1411-14 10:45
- 92 3 [博俊科技吧] 市盈率这么低,成长性这么好,建议公司回购提升 sl711209 11-1411-14 10:45
- 34 0 [隆华科技吧] 砸下来,砸到低, 用户注册休 11-1411-14 10:45
- 27 0 [潍柴重机吧] 跌王失望透顶 有进取心得荔枝 11-1411-14 10:45
- 248 0 [小崧股份吧] 涨100块,今天第二天跌90块,第三天涨80块,第 慧旺96 11-1411-14 10:45
- 39 0 [金宏气体吧] 送大股东一首歌“没出息” 股友w16609520w 11-1411-14 10:45
- 277 0 [中英科技吧] 次股已成仙,年度涨幅垫底 华仔仔168888 11-1411-14 10:45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对得起这个名字嘛 勤劳善良的林梦香 11-1411-14 10:45
- 97 6 [雪人集团吧] 总感觉他今天要涨停 家财成金地令狐冲 11-1411-14 10:45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跑得慢的就被埋吧 挥刀先斩意中人 11-1411-14 10:45
- 6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已经好起来的了,科技龙头投资多,挺好方向 股友595695MK25 11-1411-14 10:45
- 38 0 [数据港吧] 一会得绿 春天花不开 11-1411-14 10:45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真它娘不是人! 股友30303On306 11-1411-14 10:45
- 28 0 [澜起科技吧] 这公司挂了吗?上去了 股友9Hp7058216 11-1411-14 10:45
- 35 0 [比亚迪吧] 主力做T呢吧 股友Q70978602u 11-1411-14 10:45
- 49 1 [京城股份吧] 控盘水平一绝啊 每天高 11-1411-14 10:45
- 38 1 [永太科技吧] 走了 冉启1118 11-1411-14 10:45
- 39 1 [江丰电子吧] 更可悲的人,有的人自己还持有这股票,还一个劲 看多做多江丰 11-1411-14 10:45
- 397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与小鹏汽车紧密合作 长安城主人 11-1411-14 10:45
- 30 0 [南京新百吧] 这干细胞假的? 有自制力的唐冠1 11-1411-14 10:45
- 41 0 [ST信安吧] 完全没有向上动能了,一旦大盘回落,又是一波杀 n1770137401798885220 11-1411-14 10:45
- 87 0 [中体产业吧] 有些人到现在还搞不明白中体产业为什么不涨?第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什么股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11-1411-14 10:45
- 29 0 [科德教育吧] 升口 全球第一神人 11-1411-14 10:45
- 52 0 [神开股份吧] 你的同伙山东墨龙要收红了,你还墨迹啥 zgwjyg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丰倍生物吧] 寻找地下停车场走势! 珠江水盈 11-1411-14 10:45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应该也就水下了,该吃吃该喝喝去吧,下周再 momo反刍我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渝开发吧] 跟不上重庆建工? djg2017 11-1411-14 10:45
- 30 0 [凯中精密吧] 沉闷各位散户在这待了这么久,我来表演一手标准 A市第一深情 11-1411-14 10:45
- 65 0 [ST晨鸣吧] 今天有点量了,要么回踩60日线调整,要么顺势而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11-1411-14 10:45
- 43 0 [联盛化学吧] 走了,发财去吧你们 股友579Y012q05 11-1411-14 10:45
- 45 0 [香飘飘吧] 今天涨停,我说的 封狼居胥___木 11-1411-14 10:45
- 31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涨千股枯 万能韦总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要不是尾盘被带了一下,那真就是跟上周一样 追涨就被套 11-1411-14 10:45
- 58 1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二再来看它,懂的都懂 我不炒股多年 11-1411-14 10:45
- 231 5 [中兴通讯吧] 利空应该出尽了 拓跋纵横 11-1411-14 10:45
- 208 1 [三美股份吧] 比巨化强太多了 经纶四海得江浩 11-1411-14 10:45
- 105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历经牛熊,最擅长挖优质股。政策面上,工信部加 暖暖爱才 11-1411-14 10:45
- 4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植物人救不了,你还得照顾他。 三扶摇三 11-1411-14 10:45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电最差的是天齐 股友iUu81b 11-1411-14 10:45
- 45 0 [绿地控股吧] 万亿负债压的他起不来了步履维艰彻底废了嘎嘎 一休大士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成都华微吧] 还没破4 股友837X185f27 11-1411-14 10:45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没问题,持有就好 持有华大三十年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吉吧咯 华东上亿孙 11-1411-14 10:45
- 49 0 [川能动力吧] 三只乌鸦又来了,清仓 人间宝藏小游龙 11-1411-14 10:45
- 46 0 [兴发集团吧] 有点拉胯 股友uDezgq 11-1411-14 10:45
- 107 8 [多氟多吧] 明天会补涨吗 adgbn 11-1411-14 10:45
- 3868 1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来扒拉扒拉长线的票 融中资本 11-0611-14 10:45
- 43 0 [南京熊猫吧] 指数越高,它越跌 股友q9caMf 11-1411-14 10:45
- 39 0 [迪普科技吧] 乘不起了 股友67881P2g88 11-1411-14 10:45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没有结束,接着奏乐接着舞 那场夢 11-1411-14 10:45
- 39 0 [新锦动力吧] 净利润由亏转盈了,不该这么弱了,年报可能更亮 全球独一份的A 11-1411-14 10:45
- 34 0 [ST易购吧] 该涨停了,努努力呀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11-1411-14 10:45
- 75 0 [*ST金灵吧] 这2.1万有点吓人 西安投资者老王 11-1411-14 10:45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刚刚深水补仓的现在又开始做T卖,砸盘开始 足银足金 11-1411-14 10:45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机构格局配不上公司发展! 股友989319aC66 11-1411-14 10:45
- 32 0 [华盛锂电吧] 可以,套住了。15个点接的 莱特70块回本 11-1411-14 10:45
- 45 1 [美邦服饰吧] 赶紧跑路,马上下跌了。 宋江是天才 11-1411-14 10:45
- 45 1 [中天科技吧] 最多还有一个涨停 基民T8U5gL 11-1411-14 10:45
- 241 2 [诺诚健华吧] 资金在犹豫什么呢?这业绩指引远超市场预期,港 红中变的神 11-1411-14 10:45
- 57 2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已经结束了,就这个价,5.21到5.29 堆金致富的大乔 11-1411-14 10:45
- 125 4 [同兴科技吧] 这老庄和前面几个高点一模一样的出货手法。 股友87310m999l 11-1411-14 10:45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抽一大嘴巴,卖在了低点… 逐步走向神坛 11-1411-14 10:45
- 8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也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大跌,啥情 创新的马浩源 11-1411-14 10:45
- 210 0 [药明康德吧] 机会来了大家珍惜 无双要翻倍 11-1411-14 10:45
- 30 0 [*ST美谷吧] 稍安勿躁,这才哪到哪啊,美谷脱胎换骨,就涨这 股友630150MM78 11-1411-14 10:45
- 29 0 [神农种业吧] 突破不了哎,前高压力位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11-1411-14 10:45
- 42 0 [海欣食品吧] ,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。 小番茄的小可爱 11-1411-14 10:45
- 23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身边不少人都说,现在行情虽波动,但好基金能逆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11-1411-14 10:45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坚而不举,难搞! delitang 11-1411-14 10:45
- 47 0 [海南矿业吧] 香农芯创300475有个特点,不过美国市场存储芯片 泰森格斗 11-1411-14 10:45
- 40 1 [佛塑科技吧] 13块全部清掉。 默然不回首 11-1411-14 10:45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总结的好 朴实地百灵鸟 11-1411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