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朗姿股份吧] 靠投资收益9.5亿来冒充营业利润暴增,实际日常 股友q7p1797828 11-1411-14 10:52
- 28 1 [中国能建吧] 你为什么一动不动 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11-1411-14 10:52
- 33 1 [康芝药业吧] 坐等打开,它从来没有连续涨停过,今天也不例外 翻倍就走168 11-1411-14 10:52
- 372 1 [华电辽能吧] 每天如约万手单压上,真鳖孙 沙里有金 11-1411-14 10:52
- 52 1 [凯众股份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鬼? 财昇源 11-1411-14 10:52
- 258 8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33.13万元( 海油工程资讯 11-1411-14 10:52
- 890 4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公司尚未与小鹏人形机器人合作 东方电热资讯 11-1211-14 10:52
- 35 0 [麦迪科技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起来毫不含糊 wagon控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让主力慢慢墨迹吧,反正已套来个跌停板补补仓 股友255m02O211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向日葵吧] 跑了 冲冲冲的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*ST起步吧] 不停的开板,几百上千手的卖单。还不跑哈哈 股友8c9i717851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热度太高了,所以主力要打压 战吧888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*ST起步吧] 凉凉追赶5w股 亲切的黎哲碧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起码到10.10 股友8r2a4k 11-1411-14 10:52
- 24 0 [特变电工吧] 割了 pcbcposuvufokfc 11-1411-14 10:52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让我回本吧,我受不了了 基民Fe7lxo 11-1411-14 10:52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涨一天又可以跌一个星期了 城市寄居蟹 11-1411-14 10:52
- 62 1 [雷迪克吧] 阴跌不止 堆金利市得左冷禅 11-1411-14 10:52
- 58 1 [江丰电子吧] 圈钱还不够是吧,继续。等你ST。 股友Y6712R8875 11-1411-14 10:52
- 41 1 [*ST起步吧] 底部筹码并没有松动,市值才十多个亿,兄弟们干 不按规则出牌 11-1411-14 10:52
- 52 1 [金域医学吧] 反弹新高了 喜上的公瑾 11-1411-14 10:52
- 52 0 [万事利吧] 这么多天线只能说这个庄没实力,还喜欢坑散户, 赚钱买大奔10086 11-1411-14 10:52
- 219 0 [泰禾智能吧] 斥巨资买100股 路易十三号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金桥信息吧] 使劲砸啊,我一点都不疼,反正我本金都取出来了 魅力的孟菁征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多。真多,活该你们绿这股都能买,不是鼓不行 绿毛神龟 11-1411-14 10:52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无语了早上8个万手单都被埋了 楼外楼 11-1411-14 10:52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都这样了还买,算了吧,什么评级,在误导大家么 淡雅清新的渡寒江 11-1411-14 10:52
- 43 0 [*ST未名吧] 糙直接玩不下去了,退场,让这个拉吉自己慢慢玩 流行抄底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星辰科技吧] 风水轮流转,总有一天会上涨的!目前时机未到!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10:52
- 68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不是扯蛋吗?吓得我不敢买!别人炒股还用你提 东方不败88888888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友发集团吧] 有卖的吗? 股友Q30oe1 11-1411-14 10:52
- 38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着眼未来,增持计划助力腾飞, 坚毅得石榴 11-1411-14 10:52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第一次满仓一个票,从浮盈十五个点加到满仓浮盈 乘龙扶摇直上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昂利康吧] 没有回调切莫追 股友3072dq0055 11-1411-14 10:52
- 173 0 [海南发展吧] 我不怕,只管买,堵他2波 赚钱y奕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作为国人热爱自己文化,公司缺想着套现,真的绝 股友1017Uw9795 11-1411-14 10:52
- 37 0 [电气风电吧] 低吸了 阿甘之水火既济 11-1411-14 10:52
- 27 0 [兰石重装吧] 又有人在,卖公司吧 n251513526268286 11-1411-14 10:52
- 74 1 [玻璃吧] 慢慢降慢慢来,每天来回10个点!刚好到这月底逼 卧薪苦尝胆 11-1411-14 10:52
- 64 3 [康泰生物吧] 下午整个20厘米 快速的哥靖娴 11-1411-14 10:52
- 65 5 [玉禾田吧] 股市害死人,炒股炒成精神错乱。有人梦和现实不 始终如一走下去 11-1411-14 10:52
- 97 0 [道琼斯吧] 大A股票不跟跌,自己今日带动上涨价了。 全力支持 11-1411-14 10:52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继续加仓 浩瀚宇宙36 11-1411-14 10:52
- 41 1 [华发股份吧] 一天涨一点,稳步上升也行 股友29f614875S 11-1411-14 10:52
- 37 1 [天际股份吧] 把握机会就是干 刚强的范昊祥 11-1411-14 10:52
- 57 1 [宏昌电子吧] 这种庄能赚到什么钱,一直下坡,现在120日附近 豪爽大气的西门昆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福建水泥吧] 骗人上车下午砸盘 股市老实人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别看了下午涨停 股市大富贵 11-1411-14 10:52
- 46 0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真香 坦诚的冉伟涛1 11-1411-14 10:52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疯狂出逃! 股友209551O7M3 11-1411-14 10:52
- 34 0 [中国核电吧] 没带好 股友R8DY6g 11-1411-14 10:52
- 32 0 [利和兴吧] 昨天想上车没有上哎 有远见的沈哲20 11-1411-14 10:52
- 43 0 [博士眼镜吧] 又开始拉稀了 逆流追求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中国银行吧] C!彻底飞了 Elin75 11-1411-14 10:52
- 83 2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和沙特一个鸟样,要破发了。 逃跑大师00 11-1411-14 10:52
- 48 2 [腾龙股份吧] 现在炒幸福,胜利,啥时候轮到腾龙啊 灵性做多 11-1411-14 10:52
- 285 6 [ST百灵吧] 收盘涨停,周末出公告! 空心的姜文涛2 11-1411-14 10:52
- 46 0 [健友股份吧] 板块都冒烟了,你。。。 映山V红 11-1411-14 10:52
- 3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给我跌停 抄底的罗伯特 11-1411-14 10:52
- 38 0 [合兴包装吧] 让你一下给我怼到解放前 反包牛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联合动力吧] 能补涨业个20CM不 股市新高 11-1411-14 10:52
- 40 0 [美利云吧] 再不走,没机会跑了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11-1411-14 10:52
- 77 1 [宁波建工吧] 不到7元一股不卖。 堆金万贯家财 11-1411-14 10:52
- 38 1 [北方国际吧] 卖飞了 第一目标15 11-1411-14 10:52
- 59 0 [*ST华西吧] 做T的 热情的若清行19 11-1411-14 10:52
- 35 1 [海南矿业吧] 哎,悔当初啊7.59的成本8.72就卖飞了 此生墨凡 11-1411-14 10:52
- 321 2 [指南针吧] 早盘121.95继续低吸,见红不容易。 NJ小毛毛虫 11-1411-14 10:52
- 249 3 [中马传动吧] 看到股价,你们怎么好意思回来开会 基民pbIusb 11-1411-14 10:52
- 44 1 [王子新材吧] 外面这么拉不动等等跟跌爽了 股友cU76683599 11-1411-14 10:52
- 502 2 [易事特吧] 大单在手,行情就有! 迎光而行2 11-1411-14 10:52
- 84 2 [湖南黄金吧] 唉,不但肉没吃上,汤也没喝上 淘兔圆 11-1411-14 10:52
- 45 2 [华阳集团吧] 一个点了,砸量化托单哦 大道至简wang 11-1411-14 10:52
- 53 0 [佳力图吧] 换个新庄来操盘把, 苏苏暴富日进斗金 11-1411-14 10:52
- 36 0 [元隆雅图吧] 说了今天会暴跌,不信 点石高升地曹操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*ST起步吧] 感觉要天地 割肉求保本 11-1411-14 10:52
- 33 0 [正帆科技吧] 下午估计又是千手出货,直接补缺了 股友27Iw221926 11-1411-14 10:52
- 44 0 [新特电气吧] 300300可惜卖早了,可能涨停 股友W798039z37 11-1411-14 10:52
- 39 0 [麦捷科技吧] 我就想问问狗友,这个股能玩吗? 的马力收割Ji托Ye 11-1411-14 10:52
- 204 0 [普冉股份吧] 多地积极优化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向好来源: 高估泡沫股崩溃 11-1411-14 10:52
- 35 0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必定涨停 宽富之路 11-1411-14 10:52
- 53 1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光头阳,今天开盘就砸盘,到底什么玩意 吹一个大泡泡 11-1411-14 10:52
- 45 1 [碳酸锂吧] 什么伞兵行情做空被暴打做涨也被打 心中有佛不惧肉糜 11-1411-14 10:52
- 55 1 [三维通信吧] 看样子不能死拿,要用半仓做梯 花开富贵虎虎生风 11-1411-14 10:52
- 50 1 [三安光电吧] 大量压盘不让涨,是不是还有一波杀跌逼出一些恐 ZGAHLzl 11-1411-14 10:52
- 109 2 [中国电影吧] 一个亿,还这么坑跌。兄弟们还不抄底吗?他们都 冒险家捉妖 11-1411-14 10:52
- 53 1 [上海能源吧] 兄弟们,我的大有涨停板,要不要留了? PIANOT 11-1411-14 10:52
- 708 5 [冠昊生物吧] 风来了,今天建仓! 大风浪钓大鱼 11-1411-14 10:52
- 180 3 [炬华科技吧] 换手率25%,四分之一,郎里个郎 东方红四 11-1211-1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