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别的可能横久必跌,你可能是横久必板 接价小柚子 11-1411-14 10:56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不坚定的都跑去科技吧,我们坚守 股友09702E5L69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天天上影线,这股真垃 股友agR283 11-1411-14 10:56
- 42 0 [XD中远海吧] 红利高息股拉一波 yudr88 11-1411-14 10:56
- 4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给我跌一点,我就买 股友9V05015h03 11-1411-14 10:56
- 40 0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那洗盘手法,上午水下四个点洗,下午快涨停 股友313090z7f3 11-1411-14 10:56
- 49 0 [信立泰吧] 还是鸡肋…哈哈,温水慢慢熬。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11-1411-14 10:56
- 34 0 [软通动力吧] 不行了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10:56
- 37 0 [湘电股份吧] 时不时电池痰折一下呀?庄家,你好搞笑 sc120 11-1411-14 10:56
- 85 3 [海南矿业吧] 下午要清仓了,,,,,,,, 股友83v3k67360 11-1411-14 10:56
- 82 1 [长春燃气吧] 上次涨停,上午封住了,下午瞬间就开板,历史会 发发天天涨不停 11-1411-14 10:56
- 62 3 [时空科技吧] 今天还会破吗 挣钱再走 11-1411-14 10:56
- 46 1 [三变科技吧] 15.85就这么难站上去嘛? 恭喜发財呀 11-1411-14 10:56
- 128 3 [司太立吧] 不涨停说明短线已经结束了。早就预判到了。持股 全仓司太立回归 11-1411-14 10:56
- 160 6 [中国铀业吧] 发行价格25左右, 霍加银 11-1311-14 10:56
- 815 7 [国恩股份吧] 昨天买高了,今天全天股价没给解套机会,自己动 分时线画家 11-1211-14 10:56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走了 还我五万块 11-1411-14 10:56
- 44 0 [博士眼镜吧] 没有希望的,发套中,放弃幻想 碰运气的卡拉米 11-1411-14 10:56
- 48 0 [梦百合吧] 开盘后she了一下然后就ruan了,真无聊 独孤飞雪29 11-1411-14 10:56
- 36 0 [菜粕吧] 2510做空 嫩韭菜长出新芽 11-1411-14 10:5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黎明前的黑暗 喜洋洋的夫人 11-1411-14 10:56
- 101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全部涨停了 蛋蛋一家人 11-1411-14 10:56
- 82 2 [中国铝业吧] 多少能入啊 股友19a3269D95 11-1411-14 10:56
- 58 2 [东方日升吧] 日出东方,唯我不败 林北叫派大星1 11-1411-14 10:56
- 233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果断加仓了,看好周一上涨 蜜密理财 11-1411-14 10:56
- 62 1 [全柴动力吧] 人家洗盘快结束了,会跟你说一下吗? 股友5c288k2617 11-1411-14 10:56
- 47 1 [工业富联吧] 减啊主力,接着来,幅度大点 阿达啊 11-1411-14 10:56
- 210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打卡4天。短期非上金所会员珠宝企业利润下行压 骑牛看熊 11-1411-14 10:56
- 977 13 [中国电影吧] 小日子动画片这么多人看??????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11-1411-14 10:56
- 83 2 [百纳千成吧] 自选股里唯二绿的票,还有一个是农爷爷 aaa111占月 11-1311-14 10:56
- 224 11 [鼎汉技术吧] 没跑的,报个到 愿一路走好 11-1311-14 10:56
- 352 0 [毓恬冠佳吧] 没有量啊,有意思吗?长线的埋伏,短线的算了。 秋月桂苇无名风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*ST启环吧] 主力今天到目前为止又出了十万手 牛批上天了 11-1411-14 10:56
- 29 0 [大东方吧] 买一点,当买彩票了 厉飞鱼 11-1411-14 10:56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太恶心了,都去银行了 坚韧的梅峻姣 11-1411-14 10:56
- 44 0 [韩建河山吧] 洗盘完成筹码拿到准备拉升了 股友8590f9d807 11-1411-14 10:56
- 27 0 [大为股份吧] 彻底完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1-1411-14 10:56
- 44 1 [康盛股份吧] 要飞流直下破5元了 正向操作 11-1411-14 10:56
- 56 1 [天能重工吧] 真磨叽 ssz3737 11-1411-14 10:56
- 71 4 [香农芯创吧] 垃拉军工又起来了,香香今天稳住,周一创新高。 迷一样518 11-1411-14 10:56
- 95 3 [比亚迪吧] 以前看股票有300多啊 股友16i529012I 11-1411-14 10:56
- 252 3 [杰瑞股份吧] 本来该买老鼠的,结果买了哈基米,血亏 窝要张婷 11-1411-14 10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一下吧,求你了,指数严重失真了 想发财的男神 11-1411-14 10:56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拉,da基金就减持,来回折腾!!! 五味的菲漾 11-1411-14 10:56
- 117 0 [*ST华幸吧] 看样子今年的跨年妖股是华夏幸福了 股王小瘦子 11-1411-14 10:56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卖飞了 股友71i5972n16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潍柴重机吧] 极限施压,交不交筹码!? 股友SJIIEc 11-1411-14 10:56
- 460 0 [紫燕食品吧] 新人求指导^_^ 股友k836A20953 11-1411-14 10:56
- 34 0 [天顺股份吧] 主力没格局,拉黑 王琳琳 11-1411-14 10:56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佩服,进来直接套我4个 先买了再研究 11-1411-14 10:5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1.35亿股价值7亿多,总值缩水100亿多 龗驤88 11-1411-14 10:56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神经吧! 芭啦啦 11-1411-14 10:56
- 85 4 [安妮股份吧] 难上,压单真多 努力的鲁越柏 11-1411-14 10:56
- 48 2 [长城汽车吧] 扶不起来啊 轻轻小雨草 11-1411-14 10:56
- 82 1 [金宏气体吧] 铺街了没量,大股东家族不想发财了没办法,不减 股友w16609520w 11-1411-14 10:56
- 27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绿色? 浙江杭州阿明 11-1411-14 10:56
- 554 6 [福日电子吧] 不错 闯红哥 11-1411-14 10:56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口生是就直简 股友38a7712M90 11-1411-14 10:56
- 44 0 [云鼎科技吧] 要不是大盘频繁新高,它是不是得st? 啥也没的书虫 11-1411-14 10:56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11块一定砸穿,让你们喜欢接盘 我乏味 11-1411-14 10:56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9290N9G20 11-1411-14 10:56
- 45 0 [网宿科技吧] 一地鸡毛了!自己都不看好啊 雪飘股僵 11-1411-14 10:56
- 41 0 [天原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的也太弱了吧? 股友799岁月静好 11-1411-14 10:56
- 136 0 [华鲁恒升吧] 鲁大师,厉害厉害 晒太阳的羊 11-1411-14 10:56
- 82 1 [英维克吧] 你还是得看凌云, 向上de射干 11-1411-14 10:56
- 49 1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大利好还不涨停!!! 股友107IV79723 11-1411-14 10:56
- 52 1 [青岛双星吧] 随时启动,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1-1411-14 10:56
- 51 1 [中兵红箭吧] 看看北方长龙,日出东方,统一股份,长城军工, 红桃罐头 11-1411-14 10:56
- 63 2 [兆易创新吧] 它要涨回来了 阿巴阿巴嘿 11-1411-14 10:56
- 60 1 [协创数据吧] 加仓抄底了 股友182i68970H 11-1411-14 10:56
- 42 1 [奔图科技吧] 大概率要破19 身经百战123 11-1411-14 10:56
- 112 4 [天富能源吧] 想洗盘就快速砸破8.5,一堆恐慌盘就全给你了。 一卖就涨的散户 11-1411-14 10:56
- 64 2 [安妮股份吧] 我来啦,希望赚个5个点走人,谢谢主力 蚊子嘟嘟8888 11-1411-14 10:56
- 61 1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刚才看了一下数据,融资客在砸盘啊,还有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11-1411-14 10:56
- 44 0 [海能达吧] 下周一割肉走人,准备删这股自选,散户太多了, 副主力的大哥 11-1411-14 10:56
- 32 0 [中交发展吧] 6.2清了你就涨停好样的 基民1emiGY 11-1411-14 10:56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安逸,15才卖 聪明的峰如欣2 11-1411-14 10:56
- 39 0 [国科恒泰吧] 垃圾 高个蒙金1618 11-1411-14 10:56
- 138 0 [申菱环境吧] 这个股最大问题就是不断减持永远在减持感觉在那 独立的业绩理解 11-1411-14 10:56
- 39 0 [日出东方吧] 东方系龙头 小民股东 11-1411-14 10:56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所有的利好被吵到极致,散们高高兴兴地接着了 做空也赚 11-1411-14 10:56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一个 雪S狼 11-1411-14 10:56
- 47 1 [XD上海电吧] 我泡个咖啡的时间在最低点没有加仓就又上去了? 股友n3y2Vf8886 11-1411-14 10:56
- 63 1 [华勤技术吧] 板块红了,想不过工业富联,跌比妇联快 心灵的俞芝 11-1411-14 10:56
- 41 1 [三夫户外吧] 冰雪经济就这个涨停了 ryry66666666666 11-1411-14 10:56
- 103 2 [京东方A吧] 大家快去证监会投诉京东方A有庄家操控。 股友18E717c363 11-1411-14 10:56
- 40 0 [利和兴吧] 什么鬼,突然一阳穿三线,谁跟得上! 泡椒砍瓜切菜 11-1411-14 10:56
- 93 3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太好,低估了,但高管还在拼命减持,真的怀 股友TW7i48 11-1411-1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