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真不知道你跟哪个板块,反正就是不涨 仪态万千的汀兰8 11-1411-14 11:05
- 52 0 [康强电子吧] 现在市场就是补涨那些没涨的,年底了机构鸣金收 丫的先知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金银玉饰玉石翡翠版块市贾容资布局三层苍位莱绅 板块投资clup 11-1411-14 11:05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马上出啊,完了,这票正式死得不能再死了,放量 WarrenLu 11-1411-14 11:05
- 60 0 [A50期指吧] 指数还在4000点我已经回到3800了 仔仔0010 11-1411-14 11:05
- 48 1 [鹭燕医药吧] 打了鹭燕医药 第一深情板哥 11-1411-14 11:05
- 37 1 [商络电子吧] 两天干掉一个跌停,牛批 迷失在黑洞 11-1411-14 11:05
- 45 0 [奥克股份吧] vc可能涨到100万,产能第一的停产两个月! bg200832132 11-1411-14 11:05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跌停买 仓经空 11-1411-14 11:05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港股一上市股票涨起来就墨迹了,还是能换股就换 要有主力思维 11-1411-14 11:05
- 31 0 [凯盛新材吧] 主力太没格局了,昨天就长一点点就出仓,掩护你 金鳞殿主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中国银行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柳风1234 11-1411-14 11:05
- 45 0 [贝隆精密吧] 一万个草… 富贵如意地赵云 11-1411-14 11:05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周五都准备过周末了,无量混一天。 资浅基民 11-1411-14 11:05
- 63 0 [利德曼吧] 成本十一块多的散户这下绝望了,以前盼重组成功 坚韧的幽若想10 11-1411-14 11:05
- 28 0 [航天科技吧] 无希望,往S里打。 煊成9680 11-1411-14 11:05
- 31 0 [四方达吧] 再多跌一点,全国人民看好你有这个能力 醉剑看花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下来让我加仓呀!后悔昨天卖了一半 小小卡拉米1 11-1411-14 11:05
- 24 0 [海科新源吧] 吸点货吧! 股友bZ2BxA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中国中冶吧] 已接盘3块在加仓了,冶种不是一般的折磨人,要 南边相间 11-1411-14 11:05
- 42 0 [建发股份吧] 国贸都涨了你 小不点2022 11-1411-14 11:05
- 100 0 [海光信息吧] 银行股里真舒服,天天吃肉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11-1411-14 11:05
- 45 0 [华盛昌吧] 公司所处的赛道都很好,目前各项业务智能化推进 基民O7ymGT 11-1411-14 11:05
- 38 0 [ST洲际吧] 赚个猪脚饭 虎虎生威势不可挡 11-1411-14 11:05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够没有啊,天天跌个币啊 其中123 11-1411-14 11:05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玛咯比这是要奔新底去了 股友1377Q683V2 11-1411-14 11:05
- 38 0 [富祥股份吧] 承接还是非常强的 股神之引忍8467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华鹏飞吧] 怎么还成织布机机了! 股友29056I919V 11-1411-14 11:05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货货儿,涨的时候拉稀,跌的时候跟特死啦。熊 耐心捡小钱的人 11-1411-14 11:05
- 53 1 [盈新发展吧] 涨一天,跌3天。 游走侠 11-1411-14 11:05
- 77 1 [信息发展吧] 还得看顾总情绪 股友3958M15q62 11-1411-14 11:05
- 203 2 [苏州天脉吧] 再见新高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1-1411-14 11:05
- 1453 5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A股暴涨229亿,H股解禁在即现罕见倒挂 三角观察出规划 11-1411-14 11:05
- 218 4 [国新健康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。加仓,明天敢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11-1311-14 11:05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怎么走成VC里最弱的了,想等个反弹跑路,结果越 基民rKDiqI 11-1411-14 11:05
- 62 0 [中能转债吧] 叹,卖在起飞前 呼吁出做空制度 11-1411-14 11:05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科研投入那么多,说难听点能够真正落到实处的又 出色的雏莓 11-1411-14 11:05
- 9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么大的大的单量卖出来,不太可能是单纯的洗盘 股友07223Cw196 11-1411-14 11:05
- 53 1 [国晟科技吧] 一首凉凉,居然没封住…… 最好股票叫空仓 11-1411-14 11:05
- 68 1 [万润科技吧] 犯天条了,,为什么跌得比江波龙和得明利还狠 kjk76 11-1411-14 11:05
- 131 1 [万润科技吧] 存储芯片类之万润价格比较,现价江波农302.德明 lhlblz 11-1411-14 11:05
- 49 1 [国信证券吧] 猜猜尾盘是倒数第一还是第三 股友93A3H85501 11-1411-14 11:05
- 59 1 [海安集团吧] 求给我中一股吧,10年老股民只中过一次 巴菲特之中国分特 11-1411-14 11:05
- 69 1 [天保基建吧] 4.64那个位置买了那么多单还不涨,主力你还没收 进击的90后 11-1411-14 11:05
- 80 3 [潍柴重机吧] 我的朋友选择继续躺着,很安详 股友Q652831q38 11-1411-14 11:05
- 59 4 [华海清科吧] 祖训:冲高必抛,必回落 股友5gW1238012 11-1411-14 11:05
- 55 2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也会涨停 股友W31678d729 11-1411-14 11:05
- 303 3 [信达证券吧] 你们在这里亏的钱,一定有其他人在这里赚了多少 炒股买了M9 11-1411-14 11:05
- 115 1 [川恒股份吧] 今天再差也上要39吧 股友GhlAqT 11-1411-14 11:05
- 205 3 [震安科技吧] 没有任何利好,无量拉涨,庄家表演,隔断时间拉 股友z2FL59 11-1411-14 11:05
- 86 3 [鼎胜新材吧] 加速下跌中,尾盘跌停,注意风险 A割肉小王子 11-1411-14 11:05
- 126 6 [东兴证券吧] 兄弟们我砸了不好意思 征信炒股 11-1411-14 11:05
- 142 3 [禾望电气吧] 典型多方炮啊,这波上50了 入地金牛 11-1311-14 11:05
- 724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的25G光芯片官宣已经量产,明年量产50 大笑堂0795 11-1211-14 11:05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提一提给坚持持有没跑路的来点阳光照一下 来一波势不可挡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板块垫底 基民HsfQzZ 11-1411-14 11:05
- 1036 0 [景峰医药吧] *ST景峰连收4个涨停板 景峰医药资讯 11-1411-14 11:05
- 44 0 [中富通吧] 赶快抢进相同板块题材的300188 抱利来4846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四方达吧] 这股换庒了吧? rrr505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票没脸没皮的了 西风落叶成花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白云山吧] 真肉啊。。。 WSB木头人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25元见 炒股改命568 11-1411-14 11:05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是有雷吗?怎么这么多筹码 基民LgpwKg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今天继续摆烂 running211 11-1411-14 11:05
- 51 1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又是白忙活的一天。什么时候能正儿八经的涨 富贵花开6666 11-1411-14 11:05
- 38 1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跌。目标价跌破七元 龙桥路营业部 11-1411-14 11:05
- 151 1 [贵广网络吧] 业绩说明会九点到十点召开,本身就是一个进步。 模范的杨访枫5 11-1411-14 11:05
- 84 1 [XD武汉控吧] 这也太恶心了吧……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11-1411-14 11:05
- 36 1 [盐湖股份吧] 损子,看你爷爷兴发 晓九九 11-1411-14 11:05
- 64 2 [东方日升吧] 量化多的票,真是不能碰,机构只会来来回回做T 神秘莫测的栖迟5 11-1411-14 11:05
- 891 11 [维科技术吧] 8.64为啥都没出去? 股友8H86M50631 11-1411-14 11:05
- 311 4 [理邦仪器吧] 也没什么流通股怎么就不拉大股东都占一大半 小A狙击手 11-1311-14 11:05
- 40 0 [常铝股份吧] 大范围限制用铜了,铝你懂得 股友976263kW09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万润科技吧] 按死吧,不在乎这一个来点了 高大的青果 11-1411-14 11:05
- 74 0 [银河磁体吧] 真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11-1411-14 11:05
- 69 0 [深圳燃气吧] 股永远拖后腿 基层股友 11-1411-14 11:05
- 57 0 [东港股份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!跟着本尊一起吃肉! 世界股尊 11-1411-14 11:05
- 56 2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都姚明了,你还在那卖炊饼! 股友3A3G377952 11-1411-14 11:05
- 78 2 [三变科技吧] 出货还是洗 股友Q9ghw3 11-1411-14 11:05
- 74 3 [*ST华幸吧] 交易量太少了 梦想每天赚100 11-1411-14 11:05
- 70 2 [*ST闻泰吧] 翻倍股,拿住,明年到三月翻倍, 红旗镇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摩恩电气吧] 佩斯,点火 文静秀雅的罗靖娴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国城转债吧] 今天的10克能到手吗 橘子味的春酒 11-1411-14 11:05
- 48 0 [杭齿前进吧] 这股判死刑了??? 三叶草369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别人涨他跌,别人跌他猛跌,我真想问候他爹 涛神无限涨停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周大福吧] 周霉福 睿智沉稳的洪晨光 11-1411-14 11:05
- 60 0 [闰土股份吧] 沐曦股东潜伏两千股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安科生物吧] 这样的垃圾企业,没有救了 股友0LbJtj 11-1411-1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