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真的超恶心 渐渐远去 11-1411-14 11:05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都掉一点,烦死了 乐于助人的意幽木 11-1411-14 11:05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农行是多头司令,中信是空头司令!!! 金玉积玉de柯镇恶 11-1411-14 11:05
- 43 0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这样回撤,很不厚道 买博雅毁一生 11-1411-14 11:05
- 47 0 [和而泰吧] 联美、初灵、老太都在回落!明天套人!赶快出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411-14 11:05
- 50 0 [中国铝业吧] 阴跌到五日线开始加仓 WHEN 11-1411-14 11:05
- 117 0 [中赋科技吧] 新股东看着老股东那10%的股份,会怎么想。注入 轻仓试盘 11-1411-14 11:05
- 147 0 [大悦城吧] 主力总不操作,其他地产股就吸金了。。嘿嘿,越 龟兔赛毛 11-1411-14 11:05
- 36 1 [香农芯创吧] 凉凉了。快跑吧下周一还要跌 卖M房炒股 11-1411-14 11:05
- 49 1 [华工科技吧] 升1天跌3天 东哲浩 11-1411-14 11:05
- 873 13 [ST宁科吧] 要开始一字板了吗 大磐4242先胜后战 11-1311-14 11:05
- 37 0 [塞力医疗吧] 废股一个 股友8t178628r5 11-1411-14 11:05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砸到这里收集筹码,有本事继续下台阶,勾东西 三脚猫0_0勇闯大A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天马科技吧] 现在都学会织布了嘛 钱进口袋9999 11-1411-14 11:05
- 102 0 [精艺股份吧] 下午回落12.3左右 益友516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凯盛新材吧] 从最高点下来15个点,主力早挣够了 股市有戏 11-1411-14 11:05
- 39 0 [XD中国医吧] 白瞎了这个名字了,改名吧 吉祥纳福得楼高 11-1411-14 11:05
- 41 0 [上海电影吧] 回来看看股票买就买龙头中国电影 追求卓越之贾方 11-1411-14 11:05
- 50 0 [太阳能吧] 快到碗里来,4.66等你回来。 你们还相信光吗 11-1411-14 11:05
- 37 0 [新时达吧] 周比纪的道行还要深10倍。否则辛时达控股权也不 前海富豪童赢天 11-1411-14 11:05
- 69 2 [九阳股份吧] 要是他家的豆浆机这个时候印个耄耋logo上去再大 股友0205Lt5927 11-1411-14 11:05
- 76 2 [川金诺吧] 产品价格爆长四季度起码增长500%以上。 股友dong888 11-1411-14 11:05
- 63 2 [巴西ETF华夏吧] 昨天说了,这就是沙特的马甲,那个玩废了就重新 稍微有点牛叉 11-1411-14 11:05
- 77 3 [城建发展吧] 强烈要求改名“北京发展” 老邓说梦话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卸载软件,不看了,随便你去折腾,不看了 事缓则圆柳暗花明 11-1411-14 11:05
- 49 0 [天汽模吧] 散了散了,今天就这样了 中原九点半红 11-1411-14 11:05
- 29 0 [中富通吧] 今天一个点就卖了你 zt陈 11-1411-14 11:05
- 55 0 [通达股份吧] 你觉得老板会在低点减持吗,减持后会是啥价格就 股友r9z3799102 11-1411-14 11:05
- 43 0 [安通控股吧] 这个改地址值一个涨停板 坚强不屈的王佳玉 11-1411-14 11:05
- 53 1 [*ST起步吧] 主力格局太小了,才2块多就这样搞 股友03351re708 11-1411-14 11:05
- 45 1 [中国中冶吧] 大概率要靠近年线了 股友J0XfCO0774 11-1411-14 11:05
- 247 1 [中芯国际吧] 为了大家的安全,下次我想买的时候提前通知一下 逆袭成功的韭菜 11-1411-14 11:05
- 67 3 [利亚德吧] 强烈要求证监会查一查利亚德跟军工有关系吗? 股友h03555O826 11-1411-14 11:05
- 86 1 [川环科技吧] 从来不看指标,先买就买,想卖就卖,接过买在最 基民8555555e6I 11-1411-14 11:05
- 69 2 [XD中国医吧] 有没有大神说下,要不要亏本先出了 一颗老韭菜哟 11-1411-14 11:05
- 85 5 [海峡创新吧] 擦,看错了,看到3开头,我以为你是刨业板的! 大A搬运专员 11-1411-14 11:05
- 58 2 [快手-W吧] 耐心等待 独立的思雨山4 11-1411-14 11:05
- 120 4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肯定要大跌!没有主力玩,今天涨全散户的功 我是最傻的 11-1311-14 11:05
- 7506 34 [常山药业吧] 两大药用辅料之一辛酸钠已通过审评审批! 毁灭一个星球 11-1311-14 11:05
- 57 0 [中国人保吧] 银行保险拉指数,其他板块反复割 高位会买别墅靠海 11-1311-14 11:05
- 440 14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反包,我是这么想的,一天没动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4 11:05
- 45 0 [联美控股吧] 炸板就是骗筹,这股主力绝对高度控盘,,你们都 韭菜又长起来啦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去新大洲A,别待这里 三川澜勋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讽刺 机智的菠菜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甲醇吧] 该反弹了,然后继续新低 是小伟呢 11-1411-14 11:05
- 73 0 [我爱我家吧] 我就不明白一些空钩为什么说诱多出货,他涨过吗 静思总舵主 11-1411-14 11:05
- 101 5 [*ST万方吧] 只要拉一点就有大单压上去 股友691M12Z613 11-1411-14 11:05
- 69 3 [长信科技吧] 哎吆喂,今儿个怎么 哭补气 11-1411-14 11:05
- 62 1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位置放量,好事,慌什么 gxzyz 11-1411-14 11:05
- 245 3 [大名城吧] 北京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信息成立时间:2 活力的鲁土门山 11-1411-14 11:05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万通地产 syl200101018256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跟跌龙头,跟涨乌龟 云层菜虫 11-1411-14 11:05
- 73 0 [贝斯特吧] 垃圾已经无人问津了,晦气! 大吉发财的雅筑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跑吗 股友73oi821601 11-1411-14 11:05
- 52 0 [电子城吧] 十连跌 仪态万千的坤宇3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卖飞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1-1411-14 11:05
- 66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丰田柏智3x真好开的今年没购置税年底给家人 LM777 11-1411-14 11:05
- 389 2 [起帆电缆吧] 最辣椒的股票 高吸低抛代言人 11-1311-14 11:05
- 27 0 [德力佳吧] 古 听人劝吃涨涨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多氟多吧] 早该跌了,才这么一点 沉稳的柯严嫦 11-1411-14 11:05
- 42 0 [ST豆神吧] A股即时排名1806,新帖点击率两位数,可见弱势 hxw8344 11-1411-14 11:05
- 60 1 [天舟文化吧] 这还不是操控?我们 股友p9d1953212 11-1411-14 11:05
- 57 2 [国盾量子吧] 之前高位入的怎么办 信达小女粉 11-1411-14 11:05
- 57 1 [青山纸业吧] 机构在2毛7与2毛6之间反复反复的小口吃货,握紧 深谋远虑的曹翼扬 11-1411-14 11:05
- 373 5 [ST易购吧] 还能回本吗? choujianke65 11-1411-14 11:05
- 92 2 [*ST尔雅吧] 草,最低点被洗出来了 bluecool 11-1411-14 11:05
- 157 7 [中国巨石吧] 16.13买了 小名叫跟随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违反国家关于股市的指导意见,应予严历处分! 日进广进的叶孤城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是不是想在45左右做平台,有没有吊达的说一下 知不可乎骤得1 11-1411-14 11:05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真强,都准备停牌了,还能那么涨! 一指星辰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下周就要调整了 股友798982pd15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中国武夷吧] 2.72买过,没想到乌鸦变凤凰 大方地海鸥 11-1411-14 11:05
- 60 0 [ST际华吧] 绿毛 股友70t638Q171 11-1411-14 11:05
- 44 1 [金力永磁吧] 抵制这样的企业才是最好的选择 股友e1709T8375 11-1411-14 11:05
- 84 2 [工业富联吧] 你考虑减仓吗? 股友30V1510l51 11-1411-14 11:05
- 74 1 [粤传媒吧] 这么暴力a杀的只会有洗出去不坚定的筹码应该广 明年就毕业了 11-1411-14 11:05
- 81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不容易啊,存储芯片终于给机会上车了,$广发远 七七雪糕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上次解套跑了没有? 钍升钍涨 11-1411-14 11:05
- 85 0 [新世界吧] 华夏幸福开启新世界 小目标达到不算多 11-1411-14 11:05
- 43 0 [华软科技吧] 软蛋,让我赔了不少钱,熬死你 小韭菜盒仔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全部大压单,多少人要出货啊 招财州鹤得伯南 11-1411-14 11:05
- 381 0 [东方红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锚定新核心资产,东方红以A500指增策略布局未来 东方红资产管理 11-1411-14 11:05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起不来了,今天注定是妖军的天下 沉着冷静的夏杰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以岭药业吧] 4月12.6的时候恨自己没多买点 awesome737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倍益康吧] 每天都是卖多卖少 认准就要持之以恒 11-1411-14 11:05
- 46 1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庄是好人,哪怕你们要跑,也给你们时间。相 牛逼卡拉米 11-1411-14 11:05
- 75 3 [包钢股份吧] 我今天又进来了3000股下周跌在加仓 兴高采烈的燕子 11-1411-14 11:05
- 78 3 [平潭发展吧] 买不到平潭发展,快去一汽解放啊~低价股刚刚准 清仓清仓清清仓 11-1411-1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