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你稳住啊,别进小黑屋,今天涨几个点就可以了 A股大妖王 11-1411-14 11:10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这分时,还有的跌 诙谐幽默的钱梦香 11-1411-14 11:10
- 47 0 [重百集团吧] 请快点破位,谢谢,不想和你耗着了,请让我破位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1-1411-14 11:10
- 38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会拉、等待ing 股友3q8c985909 11-1411-14 11:10
- 41 0 [中能电气吧] 前两天有几位高手说了,主力都跑了,就剩下散户 股友GaUEmS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TCL中环吧] 中环里面的量化做T资金不少啊 多文高雅地波风 11-1411-14 11:10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又是拉银行死个股的一天 编号9527007 11-1411-14 11:10
- 49 0 [沪银吧] 13000吧,等你 股友97eV307317 11-1411-14 11:10
- 78 4 [华建集团吧] 1个点跑了 n558413830051012 11-1411-14 11:10
- 53 2 [富祥股份吧] 虽不稳定,但肯定还是会往上涨的 股海腾龙001 11-1411-14 11:10
- 99 1 [颀中发债吧] 哪天上市啊? 闪电灵魂 11-1411-14 11:10
- 90 2 [金桥信息吧] 感谢主力给加仓的机会,感谢感谢 魅力的孟菁征 11-1411-14 11:10
- 90 1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不知道要怎么唱戏了,拉高回落,还是冲破前 妖灵灵 11-1311-14 11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指数红就可以啦 乐呵呵de天鹅 11-1411-14 11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不怕亏的基金,没人敢买银行股了 股友296p660c85 11-1411-14 11:10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何以解忧,唯有加仓 飞天小飞侠7 11-1411-14 11:10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真的是个妖股,只跌不涨的大妖 股友KMuXGv 11-1411-14 11:10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等补了缺口再玩,这票最近弱的很 七月不打烊 11-1411-14 11:10
- 43 0 [洛凯股份吧] 别人休息,你异动,典型的后排收割票 与趋势相伴ZZ 11-1411-14 11:10
- 28 0 [中富通吧] 突破了,周一继续涨停 一路买一路红 11-1411-14 11:10
- 46 0 [金财互联吧] 以后这个股无论再怎么涨大家也不要进来,让死装 股友JFJod8 11-1411-14 11:10
- 34 0 [福建金森吧] 涨的天数太多了,今天要下 风往北吹5 11-1411-14 11:10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们是被啥玩意洗脑了,减仓啊, 韭菜交易员 11-1411-14 11:10
- 31 0 [中利集团吧] 有人护盘在等等 有条理的大聪明 11-1411-14 11:10
- 178 0 [新迅达吧] 废了,走 股友62v6386M59 11-1411-14 11:10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在这里浪费三天时间错过了孚日,真恶心 一定要稳 11-1411-14 11:10
- 33 0 [漳州发展吧] 上方无压力上上上 股友an60905172 11-1411-14 11:10
- 56 2 [昀冢科技吧] 绝望了!真的没想到会连续下杀这么多天不带一点 股友5F333x0756 11-1411-14 11:10
- 48 1 [中通客车吧] 你还要给人低吸的机会 抄底大师117 11-1411-14 11:10
- 165 1 [万集科技吧] 26都越不过去 雀跃的曙光 11-1411-14 11:10
- 47 0 [嘉元科技吧] 朋友再见走了 大柴话 11-1411-14 11:10
- 46 0 [艾布鲁吧] 可以准备买回来了 神登登啊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锦富技术吧] 下跌趋势形成 散修洛先 11-1411-14 11:10
- 36 0 [美邦服饰吧] 哪个洗的盘,一两个E都拉不停 常威他不会武功 11-1411-14 11:10
- 33 0 [世龙实业吧] 小散都跑了,可以封板了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1-1411-14 11:10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抓紧时间跌破40买点 远方的梦ABCD股 11-1411-14 11:10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不启动券商,下午就拉稀 股元亨 11-1411-14 11:10
- 40 0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资金天天流入能涨吗都换想 打板老徐 11-1411-14 11:10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线造型就是在鄙视你们 八宝锁 11-1411-14 11:10
- 50 2 [尤洛卡吧] 今天1%的涨幅都不去了? 股友R5N3228061 11-1411-14 11:10
- 37 2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 快速的龚云卉 11-1411-14 11:10
- 60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连续大涨两天,今天回调很正常 nsxll 11-1411-14 11:10
- 48 0 [大豪科技吧] 怎么样下跌趋势。看缺口能不能止跌了大家可以清 股友F12819G315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恭喜融资盘,估计要雪球了 股友R2N2892211 11-1411-14 11:10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主力在吗? 有魅力的天蝎 11-1411-14 11:10
- 40 0 [国盾量子吧] 主力拼命往下砸,无非就是想要点便宜筹码而已 估神扒飞特 11-1411-14 11:10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一会儿就上来了别怕 菜就多练121 11-1411-14 11:10
- 46 1 [中国核电吧] 老子越跌越补,到底如何 谦虚谨慎的魏雯6 11-1411-14 11:10
- 141 3 [联合动力吧] 明天大涨,突破30 发新芽的老韭菜 11-1311-14 11:1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荣鑫C近1年83.16%的涨幅太能打,近半年85.8 尽职的其 11-1411-14 11:10
- 128 1 [乾照光电吧] 真服了。go璧玩意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0
- 56 1 [永太科技吧] 没理由啊,孚日股份涨停,你跌得这么惨 股友9525D6N109 11-1411-14 11:10
- 368 1 [三六零吧] 不慌 靓仔木鱼 11-1411-14 11:10
- 580 5 [日出东方吧] $日出东方(SH603366)$ 投资有智慧 11-1411-14 11:10
- 68 1 [鹭燕医药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 戒焦戒燥 11-1411-14 11:10
- 72 2 [德业股份吧] 换手很低,量也小了。 想发财去炒股 11-1411-14 11:10
- 86 3 [昇兴股份吧] 下午给它砸穿20日线 唯手熟 11-1411-14 11:10
- 80 3 [海南机场吧] 5.48走了走了 野区小牛仔 11-1411-14 11:10
- 104 3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材料端上涨结束,换设备端二波开始? 悠闲的莉莉 11-1411-14 11:10
- 101 3 [中钨高新吧] 不会又跟昨天一样跳水吧 豪迈奔放的华芸菲 11-1411-14 11:10
- 77 3 [三花智控吧] 每天都有一堆散户往进来冲。哈哈,要是能涨,就 元亨利贞裕 11-1411-14 11:10
- 134 7 [大名城吧] 自有资金买资产,应该是好事,给机会就买吧 选股牛波一 11-1411-14 11:10
- 164 1 [华映科技吧] 上次启动就是周五,然后持续三个礼拜整,,也是 牛菲特先生 11-1411-14 11:10
- 1005 5 [金川国际吧] 关于金川国际退市后续影响,停牌原因以及至今进 迅捷的白翼扬 11-1411-14 11:10
- 512 2 [海容冷链吧] 海容冷链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海容冷链资讯 11-1311-14 11:10
- 345 0 [三七互娱吧] 行政处罚决定书出来前的洗盘 穆清枫 11-1411-14 11:1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53块买点 股友6x36266w08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五年了,合着五年你的创新都是个笑话,产生不了 凌晨两点吃早餐 11-1411-14 11:10
- 48 0 [哈药股份吧] 不要拖后腿啊 阿狸会努力变强 11-1411-14 11:10
- 72 0 [太极实业吧] //@股友C3G8365986:哥,太极今天跌了还能补点不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1-1411-14 11:10
- 48 2 [国联水产吧] 它最多能涨1个点,慢慢看 基民Y8fyhe 11-1411-14 11:10
- 90 1 [万里扬吧] 还没放出连续大量证明尚无大宗交易,也没二级市 钱塘越人 11-1411-14 11:10
- 120 2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涨两个点 股友0i06D80598 11-1411-14 11:10
- 56 2 [光迅科技吧] 今早操作策略,早盘低开买入,中午收盘前拉高卖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0
- 508 5 [渤海股份吧] 今年好多板块的个股都翻倍了,还能没视在这里呆 新船上面 11-1311-14 11:10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创业板流入第一名,7个亿呀!难道7个亿只为10多 我看行就行1 11-1411-14 11:10
- 33 0 [重庆建工吧] 周一又是一大碗面,能卖的赶紧卖 发糕宝宝 11-1411-14 11:10
- 34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收盘估计要绿 股友939I2L8113 11-1411-14 11:10
- 43 1 [五方光电吧] 服了这股 股往金来哇哈哈 11-1411-14 11:10
- 47 1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变绿又麻烦,又有几个月磨了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11-1411-14 11:10
- 52 2 [ST福能吧] 有票的赶快卖,不要犹豫,赚了就跑,快来一汽解 股友B3TmIV 11-1411-14 11:10
- 50 1 [烽火电子吧] 启动了买入!穿云箭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1-1411-14 11:10
- 154 4 [万润科技吧] 这种突然6个点的,直接补仓或者硬扛就行了,让 淼鑫龙 11-1411-14 11:10
- 33 0 [科大国创吧] 拉J中的战斗机 信诺1919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铁矿石吧] 外盘还没发力砸盘呢 龙王吐水 11-1411-14 11:10
- 43 0 [天下秀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不关注了! 韭菜的成长史丶 11-1411-14 11:10
- 2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就这样子了,下个星期再战,今天略微亏损 回首向来萧瑟出 11-1411-14 11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赚得今天加倍回去,踏马的 股友383U7y0667 11-1411-1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