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yuan事事顺遂 11-1411-14 11:05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《Whiteout Survival》和《Kingshot》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5
- 47 0 [华贸物流吧] 压单吃了,1500w回购完成,今天可以下班了 涨不卖跌了买 11-1411-14 11:05
- 341 2 [浙江交科吧] 日线,昨天绿色的其实涨了,今天红色其实跌了。 专修马桶堵塞 11-1411-14 11:05
- 246 4 [海南矿业吧] 拿了一年了收获来了 股友38881I8G31 11-1411-14 11:05
- 59 0 [辉隆股份吧] 大部分散户疲于奔命,运动战中被一步步歼灭 股友9g751p8160 11-1411-14 11:05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互联网大厂财报AI含量溢出,恒生科技ETF易方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5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超1万亿元,较上日此时放量38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05
- 48 0 [大中矿业吧] 牛逼,强者恒强 智慧的乔煜菡 11-1411-14 11:05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出去也不知道去哪儿!就在这儿呆着吧 泉水叮叮咚咚999 11-1411-14 11:05
- 200 0 [江苏金租吧] 上方再无套牢盘,金猪欲上九重天! 基民wEjXv7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都收购好几次半导体资产了,整合经验越来越 传过来的风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金龙鱼吧] 开盘诱多,一路下杀,这波估计又要到30左右了 迷之橡胶球 11-1411-14 11:05
- 45 0 [德邦股份吧] 横一段,一根地板炮,然后就又下个台阶。今天又 没用的阿吉12345 11-1411-14 11:05
- 124 2 [沪银吧] 白银接下来的暴涨会让很多新手老手看不懂,彻底 亏得只剩裤叉了 11-1411-14 11:05
- 294 1 [长源东谷吧] 起不来就死。大不了送外卖。 一只棍子 11-1411-14 11:05
- 446 9 [利德曼吧] 看来这帮人还没完全读懂公告,就开始欢天喜地, 跑赢大盘的人 11-1311-14 11:05
- 107 1 [峨眉山A吧] 谁去问问峨眉山,未来有没有计划搞荒野求生的节 李李探花 11-1311-14 11:05
- 192 7 [翰宇药业吧] 机构对公司未来盈利改善抱有较强预期。方正证券 股友54284562 11-1211-14 11:05
- 32 0 [德龙汇能吧] 尾盘不跌超三个点我接回来,嘛的 反向操作999 11-1411-14 11:05
- 55 0 [PTA吧] 赚20个点卖了多4742开空谁知能涨到4772,涨到时 股友p73M866655 11-1411-14 11:05
- 58 0 [科德教育吧] 真是相当活跃! Acolamatata 11-1411-14 11:05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会儿还敢买的都是好汉 蒸不熟煮不烂 11-1411-14 11:05
- 39 0 [凯盛新材吧] 人家确实是龙头 名显的巫波 11-1411-14 11:05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何苦嘛,先走了 蓝天黑土 11-1411-14 11:05
- 38 0 [国安达吧] 争口气吧,福建板块都飞天上了 又是一坨 11-1411-14 11:05
- 437 1 [*ST闻泰吧] 日出东方,大东方犹豫一下,都涨停了没谁了,还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11:05
- 36 0 [和而泰吧] 回了点血,。割了跑了,没戏,拉黑 股友5870055mz5 11-1411-14 11:05
- 42 1 [山东墨龙吧] 港比大啊差太多了 依然阿特斯 11-1411-14 11:05
- 50 1 [海南发展吧] 我在17多 平静的等待变红 11-1411-14 11:05
- 45 1 [科创50吧] 中级调整可能会杀到1200点吗? 秋月仰望A 11-1411-14 11:05
- 93 5 [天融信吧] 越跌越补 股友LFqKWk 11-1411-14 11:05
- 191 7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今天心情怎么样了?这个票适合 热情的乐之翔5 11-1411-14 11:05
- 122 8 [中芯国际吧] 张嘴散户闭嘴散户的,你是百亿大佬啊,键盘侠 晕乎乎的牛 11-1411-14 11:05
- 1067 2 [光华科技吧] 全球硫化物固态电池投产,昨晚央视一套报道。离 钉子户 11-1411-14 11:05
- 266 3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属于中恒集团的旗下。应该属于长期利空 HUANG123 11-1411-14 11:05
- 33 0 [鹭燕医药吧] 泰有实力了 股票点评哥 11-1411-14 11:0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板块集体上涨,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中国银 只干尾盘 11-1411-14 11:05
- 42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38见 徐笑呆 11-1411-14 11:05
- 45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这垃圾 股友26G265Z033 11-1411-14 11:05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连跌9天牛 水灵灵de花花 11-1411-14 11:05
- 49 0 [华丰科技吧] 抛压有点大啊,庄家能搞定涨停吗? 收益稳定增长 11-1411-14 11:05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下三滥庄 构庄都该使 11-1411-14 11:05
- 41 0 [中视传媒吧] 老闺女没人要 xy19830525 11-1411-14 11:05
- 68 1 [*ST闻泰吧] 主力今天很明显不想让我们低位拿筹码。拉到45让 学会空仓W先生 11-1411-14 11:05
- 48 1 [同为股份吧] 早上规矩。。。。跑下周一在一点买回来 都是来送钱而已 11-1411-14 11:05
- 79 2 [康强电子吧] 昨天一买,今天就拉坨大的 爱理财de白菜 11-1411-14 11:05
- 52 1 [中际旭创吧] 我不这么看,收600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。 晨日昇 11-1411-14 11:05
- 62 1 [滨江集团吧] 这里有不是托的嘛? 美梦的越崠 11-1411-14 11:05
- 72 2 [江特电机吧] 你这样不行啊,铁子,直接小阳中阳,让做t的, 股友20720g206Q 11-1411-14 11:05
- 87 1 [正泰电器吧] 你的光伏呢,被剥离了吗 江湖一瓢红 11-1411-14 11:05
- 99 0 [水晶光电吧] 北美大客户合作深了,产品从面板做到微棱镜,订 股友l37068x631 11-1411-14 11:05
- 74 2 [兴发集团吧] 龙头就是龙头太酷了! 你比想象中强大 11-1411-14 11:05
- 58 1 [中远海特吧] 年K涨还不到五个点。破急8。 股友游戏人生 11-1411-14 11:05
- 108 4 [美锦能源吧] 看图形这线是要朝下了,大家清仓吧,我等5块以 一路长虹的老陈 11-1411-14 11:05
- 80 1 [中新集团吧] 我发现自己多少有点毛病,赚了不想走,亏了就想 股友VFBPk6 11-1411-14 11:05
- 480 4 [光韵达吧] 搞一把试试水 T逸神 11-1411-14 11:05
- 195 3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全出了,今天12.22只进了2千股!哎!少进3 益友516 11-1411-14 11:05
- 58 2 [洪兴股份吧] 每天都是左手倒右手吸引散户接盘这庄家真狗 多财来财得达摩 11-1411-14 11:05
- 555 8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-如果你错过了2021年的新能源锂电池材 出机会不犹豫 11-1311-14 11:05
- 321 9 [海博思创吧] 被轮回殿巫医忽悠瘸了吧,一得意就让大家高位接 股友2m2828l268 10-2811-14 11:05
- 52 0 [鲁北化工吧] 跌停补仓 送钱给主力 11-1411-14 11:05
- 42 0 [时空科技吧] 这就是最后的出货,然后一路向下,像开普云一样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快点下来,27.82给我,急着下班。 念念不念于念 11-1411-14 11:05
- 44 0 [瑞泰新材吧] 缺口不补不能进,否则会吃这股的亏,这股每个缺 股友9305013a9f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和而泰吧] 将今天买入的全部套住了! 山药蛋挞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股友x17086w068 11-1411-14 11:05
- 53 0 [盐田港吧] 留下来的发财,清仓再见。 股友235Th01662 11-1411-14 11:05
- 39 0 [华丰股份吧] 看好 股友G1700C2872 11-1411-14 11:05
- 298 0 [磁谷科技吧] 进进出出,利润很可观了,下周准备撤了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*ST闻泰吧] 尾盘再接回来 追梦华东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漳州发展吧] SB战法? 最喜欢有板板 11-1411-14 11:05
- 29 0 [舒泰神吧] 一会让你们继续哭。就不怕敢买的继续砸盘 瑰姿的荆岑 11-1411-14 11:05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跌到底了今天己补全仓买入均价38.24等40元出 股友TohO8l 11-1411-14 11:05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垃鸡组不起就别座人 有毅力的许旋4 11-1411-14 11:05
- 12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现在不少人都在说牛市氛围越来越浓,身边买基金 贵贵晨 11-1411-14 11:05
- 62 4 [海马汽车吧] 求求给个机会,我想上车 马蝼的命也是命 11-1411-14 11:05
- 136 4 [青山纸业吧] 有g在在偷偷吸筹 小马宝林 11-1411-14 11:05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带带你重孙子润和软件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11-1411-14 11:05
- 40 0 [盛路通信吧] 真坑啊 股友E2W1876092 11-1411-14 11:05
- 41 0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不属于福建是吧?就像深圳不是广东的 詹姆斯和哈登 11-1411-14 11:05
- 184 0 [康华生物吧] 等你到九十 不会做t就得多练 11-1411-14 11:05
- 32 0 [三六零吧] 上次11.97卖飞了,希望这次能接回来 炒股才能暴富 11-1411-14 11:05
- 26 0 [小鹏集团-W吧] 索性把缺口补了呗 每逢周五倍加仓 11-1411-14 11:05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可以啊,承接出乎意料,两天出了将近20亿,今天 炒股是炒心 11-1411-14 11:05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有量了 炒股还房贷哦 11-1411-14 11:05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一分王。 股友k6Iiqg 11-1411-14 11:05
- 40 1 [恒瑞医药吧] 跟跑百济,没有自我 股友87I77288G6 11-1411-1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