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都走吧,让主力自己去玩去。 自在的章如慧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中粮资本吧] 这票最多值7元 股友e0597F1562 11-1411-14 11:11
- 53 0 [士兰微吧] 破位。没有半年以上持仓打算的,别来玩 齐哥6666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中利集团吧] 涨停下套马B的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11-1411-14 11:11
- 48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不普罗大众人炒!崩溃了! n1438111031041499504 11-1411-14 11:11
- 79 2 [多氟多吧] 怎么六氟磷酸锂全线下跌?难道价格下降了? 神奇的酒菜 11-1411-14 11:11
- 546 2 [濮耐股份吧] 预期差一:近期我们跟市场沟通下来,部分投资者 股友1l925596v8 11-1411-14 11:11
- 84 1 [涪陵榨菜吧] 公司账上这么多现金,营收上不去,买银行理财不 股友2E317D0221 11-1411-14 11:11
- 770 9 [ST云网吧] 我减仓了哦! keke周诚斯 11-1411-14 11:11
- 78 3 [大众公用吧] 这票真的是太差劲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4 11:11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完鸟完鸟,下午要杀尾盘了 大国科技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走啦自己玩吧 你的眼神让人醉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etf不会做t 有远见的钉子户 11-1411-14 11:11
- 39 0 [国电南瑞吧] 这里边这么多梦想家,能给你涨才怪到21可以买一 迷人的章灵泓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法尔胜吧] ,出手吧 股友71u118o199 11-1411-14 11:11
- 162 0 [威唐工业吧] 横盘几天了好虐心的走势 韭翡特 11-1411-14 11:11
- 40 0 [步步高吧] 东百真是个好公司,里面的是个好主力,加油吧, 虚心地乌梅 11-1411-14 11:11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横盘下午继续出货 After669 11-1411-14 11:11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没留神说进就进去了,剩的资金买了两手!结果一 股友157I89k881 11-1411-14 11:11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够惨的,看样日线要破7.81小趋势低点了,恐 俊逸超凡的张莉 11-1411-14 11:11
- 97 3 [大洋电机吧] 切记,不到8元别出手,管住手,韭菜们 牛来了来了没 11-1411-14 11:11
- 111 2 [数据港吧] 今天如果收长上影线,必须明天开盘卖出。试盘诱 北京幸运的卢克 11-1411-14 11:11
- 34 1 [合富中国吧] 吓得近泛红的时候卖了,算了,不挣最后一个铜板 股友370Ro21821 11-1411-14 11:11
- 203 1 [基金动态吧] 【11月13日播报员报蛋】 净值播报员 11-1311-14 11:11
- 59 1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大盘普涨,它绿了,替它着急 渔夫垂钓 11-1311-14 11:11
- 51 0 [凌志软件吧] 这一轮金融股票涨得猛,收购的溢价肯定高。 自罚三杯再劝酒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泰和科技吧] 300801消息不确定. 股友98i718c515 11-1411-14 11:11
- 32 0 [漳州发展吧] 板块里最易拉上去的,磨磨蹭蹭,说明主力弱机! wyh888888888888 11-1411-14 11:11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爆缸 约束自己 11-1411-14 11:11
- 41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垃圾真的不能信,被搞了2次,马的 股友092x07C730 11-1411-14 11:11
- 68 0 [指南针吧] 证券板块大盘都在回调30年国债etf拉升资金大幅 正义克网 11-1411-14 11:11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有意思么? 买入暴跌卖出爆涨 11-1411-14 11:11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吧是不是被主力买通了,怎么发不了评论? 股友1519CT5157 11-1411-14 11:11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助破鼎!!! 机灵俏皮的疏影2 11-1411-14 11:11
- 66 0 [安居宝吧] 6元出的不玩了 日进如意的月关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华特气体吧] 56块见 一切都会变OK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估计还是和上周一样 股友G5z7583922 11-1411-14 11:11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不反弹最好,调整个半年,农行它能涨多久? zongchaoyang 11-1411-14 11:11
- 502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今天会到18.29元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11-1411-14 11:11
- 48 1 [豪威集团吧] 157没卖到现在跌下去20%多赚点双倍还回去 全仓猛干豪威 11-1411-14 11:11
- 136 3 [网宿科技吧] 关于上证所极有可能向网宿科技发出问询函的猜想 粤e的追涨杀跌 11-1411-14 11:11
- 185 1 [军信股份吧] 死股 火焰割刀 11-1311-14 11:11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祖师爷救命 不做非主流 11-1411-14 11:11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完了,又被这帮人叫唤下去了,康芝药业都20厘米 恶心长春 11-1411-14 11:11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来先导智能,今天创业板流入第一!反转了!进来 外冷内热的狮子 11-1411-14 11:1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胆买入中航泰达,有利好消息,预计年底前 投资风向标V 11-1411-14 11:11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期待下午封涨停 DTboss 11-1411-14 11:11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不启动券商,下午就拉稀 股元亨 11-1411-14 11:11
- 37 0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跑了多少万手哥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1-1411-14 11:11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2.65卖,今天2.61买。 体贴的123 11-1411-14 11:11
- 117 0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基,基,基,基,基,基,基,基,基,基, 股友268R67777h 11-1411-14 11:11
- 55 2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楚天龙都红了你是人吗 聪明的城月里20 11-1411-14 11:11
- 57 2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自找苦吃,挑起外卖大战,还没赢,结果自己 割韭菜了 11-1411-14 11:11
- 379 15 [盛屯矿业吧] 大佬们说说,今天会连板么?? n536513559858894 11-1411-14 11:11
- 51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空单继续持有,是否支撑有效反手做多,需 雨哥3917489716 11-1411-14 11:11
- 57 0 [大全能源吧] 某些孙子主力天天做T,这个票废了,垃圾 股友7Z72I37766 11-1411-14 11:11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30的可以继续等就像多氟多一样 股友02Q5177e76 11-1411-14 11:11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的成交是主力利用对倒打压股价。。。。。。 A1995到2026 11-1411-14 11:11
- 87 2 [江苏神通吧] 这货有意思,要死不活的,到底是在干什么? 股市o小傻 11-1411-14 11:11
- 56 2 [东田微吧] 这个位置你敢入吗? 股友5V9L079031 11-1411-14 11:11
- 626 8 [康泰医学吧] 今天本来要买其他股,点错加仓了这个。这咋整啊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1-1311-14 11:11
- 34 0 [合兴包装吧] 唉割了 跟你不熟丶 11-1411-14 11:11
- 45 0 [今创集团吧] 今创集团,你欠大伙一个涨停 盐城弘扬金属 11-1411-14 11:11
- 67 0 [锐科激光吧] 就这么点成交量混啥?大多数都是操盘自己的量, 股友9r56273c10 11-1411-14 11:11
- 47 0 [锂电池概念吧] 好 a是我呀 11-1411-14 11:11
- 32 0 [鹭燕医药吧] 有三个小点背谁吃了 股友08751L0F03 11-1411-14 11:11
- 33 0 [ST棕榈吧] 刚刚割了一手哈哈哈 追随市场主线 11-1411-14 11:11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交易量在放大 有用的傲宙 11-1411-14 11:11
- 6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热点换得比变脸还快,追来追去容易踏空。德 伍龙龙 11-1411-14 11:11
- 40 0 [盘江股份吧] bimo 炒股的意义在于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太阳电缆吧] 垃圾股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411-14 11:11
- 28 0 [华力创通吧] 又被做局了 巨狼X 11-1411-14 11:11
- 1074 0 [财经评论吧] 徐建军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、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11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一发资讯就上涨一天 股友x9519566H7 11-1411-14 11:11
- 67 0 [外汇吧] 人民币升值破七,破七,破七。我们的钱越来越值 英气俊朗的车昭 11-1411-14 11:10
- 42 0 [南京银行吧] 我估计今天不会弹棉花拉直线了! 生财腾达的庄周 11-1411-14 11:10
- 37 0 [洛凯转债吧] $洛凯转债(SH113689)$ 墨卡托 11-1411-14 11:10
- 58 1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没啥滑头,6.91上一一分收盘 才情卓绝的袁亚特 11-1411-14 11:10
- 38 1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高标有可能要杀 白841 11-1411-14 11:10
- 40 0 [澄星股份吧] 还好大仓位抛了,只留下300股,随便你吧 守住自己的能力圈 11-1411-14 11:10
- 35 0 [比亚迪吧] 羡慕可以做空比亚迪的 金玉生财的阿苏 11-1411-14 11:10
- 39 0 [国机精工吧] 又来套人,老套路 西玉NB 11-1411-14 11:10
- 45 0 [*ST中基吧] 走吧,洗也要几天了 小框框 11-1411-14 11:10
- 47 0 [正邦科技吧] 死鲍鱼,又给我下套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411-14 11:10
- 222 0 [长江通信吧] 5G下周考你了,今天捡个便宜,低位加仓了下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1-1411-14 11:1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创业板50指数C近1年涨36.73%,今天还涨了2. 八喜可乐吧 11-1411-14 11:10
- 71 1 [*ST聆达吧] 泰山亚丁,不跌天理难容,赶快给我砸 亲切的黎哲碧 11-1411-14 11:10
- 71 2 [陆家嘴吧] 看好后市,我要加仓 Pkcat 11-1411-1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