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合百集团吧] 版块没跌啊 有进取心得小龙 11-1411-14 11:27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有一个两个月的横盘期了 老韭菜20241031 11-1411-14 11:27
- 41 0 [太辰光吧] 里面没有资金了,就是量化,量化要把它掐死,只 成熟的凌亦皓 11-1411-14 11:27
- 29 0 [中国动力吧] 做一个人吧,差不多得了,对得起名字吗? 强龙伏牛 11-1411-14 11:27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分红还不如回购股票注销 骑马找驴1 11-1411-14 11:27
- 36 1 [中巨芯-U吧] 喝最淡的汤,挨最毒的打 底部杀手 11-1411-14 11:27
- 73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今天能不能冲一下150 理性投机者2025 11-1411-14 11:27
- 117 4 [西部材料吧] 从成本68元做T做到目前18.20 一根烟一支破股 11-1411-14 11:27
- 96 2 [宝地矿业吧] 你们都没有说到点子上,等50天再回头看看 淡定的韭哥 11-1411-14 11:27
- 509 5 [百济神州吧] $百济神州(HK|06160)$ 完美的白小达 11-1311-14 11:27
- 370 1 [三特索道吧] 海南免税以后,去海南旅游的人会增加很多 价值摸狗 11-0811-14 11:27
- 31 0 [玉禾田吧] 今年年底退市 股友000X138U10 11-1411-14 11:27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在怎么不行也比核建强 极00000 11-1411-14 11:27
- 46 0 [深圳燃气吧] 新凯来不如借壳本股,壳子也干净。 股友5Ro8150998 11-1411-14 11:27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此股今天没戏 股友5j6U1p 11-1411-14 11:27
- 32 1 [果麦文化吧] 庄 善良的霜雪亮20 11-1411-14 11:27
- 45 1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这个名字也行啊起码带个国字怎么没人来玩玩 深情的龚宇航1 11-1411-14 11:27
- 47 0 [三六零吧] 会起飞呢 股友57c36z7635 11-1411-14 11:27
- 146 9 [海马汽车吧] 板上出货太明显了,分时量都1000以上 坐禅静心 11-1411-14 11:27
- 91 2 [华侨城A吧] 着拉垮的业绩是怎么可能涨,各位怎么想的 向往纯粹 11-1411-14 11:27
- 25 0 [华盛锂电吧] 以防资金再次出逃导致二次下杀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1-1411-14 11:27
- 134 0 [诺德兴新趋势混合C吧] 能不能换个思路,别总围着易中天、纪连海概念! 基民R6IDv3 11-1411-14 11:27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这票就每天做T,低开就进,涨了就卖,也挺爽的 胜己三点五子 11-1411-14 11:27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晚上黄金经历一波大跌,东哥在跌之前,提示 东叔1459048 11-1411-14 11:27
- 472 0 [金房能源吧] 涨停?够呛!就像刚湊.齐一桌麻将,心照不宣, 万事钵满地刘正风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*ST闻泰吧] 荷兰下个星期过来 股友7877k111W2 11-1411-14 11:27
- 33 0 [怡亚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fggfff 11-1411-14 11:27
- 31 0 [剑桥科技吧] 跟着主力抢筹 心态要好哈哈 11-1411-14 11:27
- 104 0 [英唐智控吧] 早上选错股了,应该选中富通的。最近都是炒玄学 等量齐飞 11-1411-14 11:27
- 55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这真是一坨,臭 Alspel 11-1411-14 11:27
- 57 1 [和邦生物吧] 上午也就这样了,缓一缓,下午继续发力 生活报我以大锤 11-1411-14 11:27
- 48 1 [麦迪科技吧] 这庄太狠了 分手吧 11-1411-14 11:27
- 54 1 [格力博吧] 把上次跌12个点涨回来再说! 牛不陀螺 11-1411-14 11:27
- 153 4 [上证指数吧] 无非就是牺牲散户的利益,早就一个表面的牛市, 经纶斗金得江别鹤 11-1411-14 11:27
- 211 1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只五星基金凭什么稳居热门榜? 我是泰勒888 11-1411-14 11:27
- 240 5 [长龄液压吧] 如果大涨,消息应该快了 jason6463509578 11-1411-14 11:27
- 112 9 [百川能源吧] 2026年1月前百川能源股价站上9.6在坐的谁赞成谁 股友ttwxoq 11-1411-14 11:27
- 40 1 [兴蓉环境吧] 今天的成交量又创新低,恶心人的机构不种 兴蓉猛涨 11-1411-14 11:27
- 56 4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怎么不下来了,等着11.5加仓呢 有毅力的大熊猫 11-1411-14 11:27
- 511 12 [华映科技吧] 去年十连板,今年来个12连板不过分吧 明月清风里 11-1411-14 11:27
- 112 5 [开开实业吧] 今年的第一个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11-1411-14 11:27
- 43 0 [京泉华吧] 这比不行了,走下坡路了,你看看中科金财和这B 基民51P7220z67 11-1411-14 11:27
- 226 0 [三夫户外吧] 挣50几个点走啦 姜子牙钓鲲 11-1411-14 11:27
- 29 0 [迪尔化工吧] 一买就崩,一卖就涨,无敌 亮票票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海兰信吧] 这是一路跌跌又撞撞啊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7
- 39 0 [R蓝璟1吧] 你不是东方财富开户没徽章 //@汗血马 :现在我看 汗血马 11-1411-14 11:27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措过海航控股不能再措过荣盛! 石志华大师 11-1411-14 11:27
- 39 0 [北京银行吧] 主力在77很吃货,把做T的全收走了 股友ffspOi 11-1411-14 11:27
- 26 0 [多氟多吧] 多多 一片绿汪汪 11-1411-14 11:27
- 41 0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应该会红。 股友1a80F37679 11-1411-14 11:27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看样子是还有利空没有出尽。估计是重组失败。等 股友59f71818o7 11-1411-14 11:27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月你们帐户红了几天?我才两天 拉萨团的胡汉三 11-1411-14 11:27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73元抓人 以主力一起砸 11-1411-14 11:27
- 88 2 [顺博合金吧] 涨停是一瞬间的事 天生我柴必有用 11-1411-14 11:27
- 72 0 [西部牧业吧] T都做不了 股友90KV675989 11-1411-14 11:27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热烈欢迎老王回家!!!! 天山老狼的 11-1411-14 11:27
- 32 0 [中交发展吧] 股性不好,封板容易炸,要么不封板 股神传人1 11-1411-14 11:27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这股怎么就轻松的跌破年线?选到了低位也不敢买 股友sX6YUc 11-1411-14 11:27
- 45 0 [浙江荣泰吧] 好强的承接!感觉不能乱卖了! 股友17l8367G50 11-1411-14 11:27
- 33 0 [浙江众成吧] A杀票 当笨鸟不再幻想 11-1411-14 11:27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跌啊,怎么跌不动了,没种,我还指望你跌下10元 股友75r38V3317 11-1411-14 11:27
- 3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跌那么多溢价还是那么高,都不杀溢价的吗 小喷泉 11-1411-14 11:27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华赢科技 爱上短线交易 11-1411-14 11:27
- 38 0 [国旅联合吧] 拉了一坨大的哈哈哈 我比郭敬明高 11-1411-14 11:27
- 39 0 [正裕工业吧] 跑的越早越好!留下的伤痕累累。 股友SsG8hS 11-1411-14 11:27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被骗了进来,真无语 股友15751tK881 11-1411-14 11:27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跌,个股涨,才是大利好 韭菜老根儿 11-1411-14 11:27
- 39 0 [安记食品吧] 你也是福建板块的呀! 热情的冷叶3露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太牛了吧,大哥 阅读波段6I688 11-1411-14 11:27
- 29 0 [证券Ⅱ吧] 不是吹没有证券带领大盘创不了新高吗? 请不要随便格局 11-1411-14 11:2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医疗检测版块市贾容资布局三层苍位金域医学陆零 板块投资clup 11-1411-14 11:27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16快不能再多了,多一分我也不会出手. 奥斯卡的颁奖者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碳酸锂吧] 漂亮,跟随多晶硅起飞吧 哒哒哒哒嘛 11-1411-14 11:27
- 49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小可爱~做股权投资不行,做实体产业也不行 易林628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开始吃货 白841 11-1411-14 11:27
- 46 0 [中毅达吧] 上午差点脑子一热加仓了,还好有事忙耽误了 万手哥9M9I510608 11-1411-14 11:27
- 38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这是什么鬼啊,老跌,26的本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11-1411-14 11:27
- 53 1 [电科网安吧] 11-12月份军工股天下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11:27
- 66 7 [新安洁吧] 这货是不是环保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1:27
- 46 2 [凯添燃气吧] 凯天高开低走是常态,今天能打破常规高走吗? 平常心股友 11-1411-14 11:27
- 128 10 [森林包装吧] 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进,目前就是太死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1-1311-14 11:27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行情结束了吗? 华尔街新股神 11-1411-14 11:27
- 32 0 [清水源吧] 38以上过年 金谷粒RXP670324 11-1411-14 11:27
- 37 0 [玉禾田吧] 小玉难道成了过气妖股,只剩无尽折磨!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11:27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下午要上量,不然就双头了 向上向上方 11-1411-14 11:27
- 51 0 [安通控股吧] 同意你改海南,同意你改福建,别呆在黑龙江了, 基民9Z0871960w 11-1411-14 11:27
- 42 0 [海陆重工吧] 配合(新闻联播)?出货?可恶 大慈岩寺 11-1411-14 11:27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你姝的 金银的容琳 11-1411-1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