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壹网壹创吧] 狗改不了,什么东西天天跌 股友w5O5sP 11-1411-14 11:15
- 24 0 [果麦文化吧] 你什么时候拉升走上升超势,我就进场买入! 股友w16f981733 11-1411-14 11:15
- 44 0 [贤丰控股吧] 哥你怎么搞的 山水花苑之王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茱莉加油冲 一念之间V 11-1411-14 11:15
- 187 0 [力芯微吧] ,可以退市了 fhjkiofkeoo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鸿博股份吧] 你是福建板块吗 武汉高手10782 11-1411-14 11:15
- 38 0 [众生药业吧] 二选一没选对要不吃20几个点 股友9i207908o6 11-1411-14 11:15
- 33 2 [天马新材吧] 跟上福爹 泡泡谈理财 11-1411-14 11:15
- 43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今天涨其实不好,一点都不好,,下个 舞动艺术 11-1411-14 11:15
- 30 0 [大中转债吧] 看的口水流,哈哈 林之洋 11-1411-14 11:15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的垃圾 股友38N1516O55 11-1411-14 11:15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个股每天低开高走,犹豫了一下,涨上去了 人生小满幸福满满 11-1411-14 11:15
- 55 0 [万邦达吧] 环保概念股飞起来了 心中吾股 11-1411-14 11:15
- 51 0 [钒钛股份吧] 不卖,低了加仓。 专做储能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an60905172 11-1411-14 11:15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涨停是绝对不可能的! 股友tLieOX 11-1411-14 11:15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要干啥,天天拉稀 开盘核按钮 11-1411-14 11:15
- 37 0 [百洋股份吧] 主力控股了,慢慢涨 你认为的以为 11-1411-14 11:15
- 48 1 [三江购物吧] 不涨停,走了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11:15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拿你真是倒霉 股友57c36z7635 11-1411-14 11:15
- 50 1 [漳州发展吧] 这种走势没希望,全是小单拉升 旺财百倍哥 11-1411-14 11:15
- 40 1 [陕西黑猫吧] 安泰跟大有都涨停了,你怎么还不发力? 天才交易员93 11-1411-14 11:15
- 42 1 [保变电气吧] 大哥,你会不会像昨天下午开盘那样拉升啊? 狗托专用户 11-1411-14 11:15
- 165 6 [美邦服饰吧] 太经典了,瞬间撤单,爆头还有谁 过客阿寻 11-1411-14 11:15
- 48 0 [ST金顶吧] 后悔昨天买了, 龙飞凤舞信神 11-1411-14 11:15
- 59 2 [石化机械吧] 这次不超跌返弹,下周就大概率回补下面缺口 林小文 11-1411-14 11:15
- 109 5 [中安科吧] 下午拉涨停,加仓 风云再起513 11-1411-14 11:15
- 41 1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道指今晚就修正了 单刀直男 11-1411-14 11:15
- 67 2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又是银行的天下,个股都被杀风了都不带涨一 股友1033L258h8 11-1411-14 11:15
- 136 3 [碳酸锂吧] 现货今天又涨了好几百 大冤种945 11-1411-14 11:15
- 50 1 [烽火电子吧] 大家都拿那么久了,等下周破了12再走呗 嗯哼沉得住气 11-1411-14 11:15
- 71 3 [安泰集团吧] 第一个涨停的前一天晚上,把他看了好久没敢进 管住手参赛选手43 11-1411-14 11:15
- 115 6 [*ST正平吧] 进去了进去了谢谢大哥们 一出手就掉大坑 11-1411-14 11:15
- 27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老庄到底想干嘛?板块涨有风来不让涨,平时也 心态不好别玩股 11-1411-14 11:15
- 32 0 [鹏鼎控股吧] 走了nm德,配了八千块祝你20连绿 稳定的袁娴青 11-1411-14 11:15
- 35 0 [ST臻镭吧] 跑了跑了都跑了 股友cFBwIA 11-1411-14 11:15
- 42 0 [伊利股份吧] 涨了几天,该跌了 赔了几十万 11-1411-14 11:15
- 137 0 [唯捷创芯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702089H9Q8 11-1411-14 11:15
- 35 1 [康芝药业吧] 持续看好 朵颜三卫 11-1411-14 11:15
- 55 1 [国际复材吧] 这票昨天6.15元解套抛了是正确的,5.97元又接了 股友7mjWN6 11-1411-14 11:15
- 77 1 [奇精机械吧] 给大众、福特供货,客户大牌又是长期的,股价能 Strive89 11-1411-14 11:15
- 121 5 [重庆建工吧] 昨晚那只黑猫是过来搞笑的 股友d8156G9570 11-1411-14 11:15
- 224 3 [新开源吧] 最近容易涨停板,最近挺强 股友1M1722C125 11-1411-14 11:15
- 131 7 [中科电气吧] 一定不要满仓留有资金防备这样下杀低吸 股友63Q5M2 11-1411-14 11:15
- 85 1 [东方甄选吧] 当年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的时候,失明夸夸团啥也不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5
- 227 5 [崇达技术吧] 这是我买过消息最多的公司,谁这么无聊每天都问 小A世界之癫 11-1311-14 11:15
- 63 1 [国泰转债吧] 派息是利好还是利空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1111-14 11:15
- 30 0 [舒泰神吧] 主力没钱了拉不了? 蜻蜓点水一起飞 11-1411-14 11:15
- 37 0 [星星科技吧] 靠北的,你可是星星大王,不能这样,刚硬起来就 拉萨天团专业拉板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国旅联合吧] 出货了,昨天进今天撤退 和时间做股友 11-1411-14 11:15
- 31 0 [大为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砸 我看了44次日落 11-1411-14 11:15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撤退了,兄弟们 av韭菜哥 11-1411-14 11:15
- 37 0 [浦发银行吧] 杀了这个操盘手,太气人了 冻鱼战神小胖妹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中一科技吧] 你又不是固态电池,瞎涨个啥? 登高看风景 11-1411-14 11:15
- 42 0 [崇德科技吧] 买点 狂而不燥 11-1411-14 11:15
- 36 0 [*ST实达吧] 很强大啊 股友1Y316265N3 11-1411-14 11:15
- 36 0 [灿能电力吧] 已能以前是你小弟现在比你强 n141164205467420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早盘出的有点多 清泉村 11-1411-14 11:15
- 37 0 [克来机电吧] 野鸡古 股友5Xt3730963 11-1411-14 11:15
- 46 0 [亚泰集团吧] 跑,主力出货了,放巨量了,绿 进来咋变ST了 11-1411-14 11:15
- 69 0 [秦安股份吧] 这种烂股,就该永久拉黑!!一辈子不涨 jinbin518888 11-1411-14 11:15
- 137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大利好有大事发生下午开盘直线拉升 股友82526vO398 11-1411-14 11:15
- 202 2 [恒华科技吧] 今天因为开股东大会,所以现在还红着 股友L205N69397 11-1411-14 11:15
- 68 3 [英伟达吧] 算力过剩了 大聪明123 11-1311-14 11:15
- 42 0 [大港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不上当 股友8618a7E579 11-1411-14 11:15
- 45 0 [广生堂吧] 等资金帮忙抬吗, 你高兴随意 11-1411-14 11:15
- 81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货现在是即没有主力想出货,因为该出的也出的 仞穿家人 11-1411-14 11:15
- 38 0 [玉马科技吧] 福马雄起,玉马跟上 仗剑天涯侠客 11-1411-14 11:15
- 100 0 [金牛化工吧] 绿牛 大A有牛来几时 11-1411-14 11:15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石大封单超级稳,恩捷跟石大同时期巅峰300多,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1-1411-14 11:15
- 64 1 [三星电气吧] 挨打就立正了,没办法,随你便,大不了去吃草。 股友c1071W0657 11-1411-14 11:15
- 60 1 [南方精工吧] 好牛逼啊久连阳了 绝不格局赚钱就跑 11-1411-14 11:15
- 67 3 [双杰电气吧] 中能都涨三个点了,你怎么还是绿的 股友9U1971v575 11-1411-14 11:15
- 51 1 [兴发集团吧] 属猴的吗,上蹿下跳的 利落的冷楠莉 11-1411-14 11:15
- 240 1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新经理精准选股,锐意进取的操作,令人敬佩!可 基民wvcE1o 11-1311-14 11:15
- 34 0 [特一药业吧] 快进 满满的果实 11-1411-14 11:15
- 51 0 [R蓝盾1吧] 哎,看看金洲鹤立鸡群!蓝盾等待缴费。买什么买 海陆童 11-1411-14 11:1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升,一口作气阿 ZHRZ_TYDC 11-1411-14 11:15
- 36 0 [以岭药业吧] 图形又走好了,有望创新高 嫩韭菜太怕割 11-1411-14 11:15
- 89 2 [新五丰吧] 今天早上进来很多散户,让主力打压下去了,主力 有毅力的凌烨6 11-1411-14 11:15
- 35 1 [生猪吧] 01等主力筹码下沉,最近做空03才能发大财。 股友6355K6Q561 11-1411-14 11:15
- 54 0 [鹏鼎控股吧] 举报有用吗,没有用,因为没有人可以管,他们也 股友70W562772i 11-1411-14 11:15
- 50 0 [拓尔思吧] 我想骂你已经找不到词语来形容了,干脆删了交易 joy2213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刚进来就吃面,服了。 金瞻生财 11-1411-14 11:15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散户顶半边天 冷静的仙 11-1411-14 11:15
- 44 0 [探路者吧] 忍受不了30%的涨跌幅最好不要炒股了,有涨就有 股友3e2695Z268 11-1411-14 11:15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要开板 小李赚够一千万 11-1411-14 11:15
- 776 0 [中欧量化驱动混合A吧] 今天量化微盘这块儿行情热度没减,不少人在找能 体贴的丁云卉 11-1411-14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