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压价海信通信继续吃货 股友x650699w85 11-1411-14 11:19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11-1411-14 11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50是本轮上涨是主推手,功劳大大的。 MK听雨 11-1411-14 11:19
- 70 0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是紧跟煤化工的节奏,一秒不差 拔了猛干 11-1411-14 11:19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周期权交割日了,这家伙肯定暴跌杀融资盘了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11-1411-14 11:19
- 61 1 [鲁西化工吧] 这特么就必须下午才欢腾起来? 股友89686Gk853 11-1411-14 11:19
- 52 1 [深桑达A吧] 主力为什么每天出货?为什么? 股友3908X971o9 11-1411-14 11:19
- 63 1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没破新高不知道今天下午机会大不大 股友3v27972p88 11-1411-14 11:19
- 102 3 [厦门国贸吧] 希望今天带量冲过6.97,虽然我6.90清仓了,里面 小白爱吃菜 11-1411-14 11:19
- 59 1 [以岭药业吧] 我已经买了,可以开始跌了,高位接盘 想赚钱滴小韭菜 11-1411-14 11:19
- 41 1 [长春高新吧] 银行一直在涨你怎么不涨啊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1411-14 11:19
- 40 1 [海天股份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的 坚强不屈的善念3 11-1411-14 11:19
- 35 1 [创识科技吧] 福建版块救了你 无畏的祝茁 11-1411-14 11:19
- 46 1 [鸿博股份吧] 涨的天天涨(安泰集团,平潭股份,合富中国)跌 带着一亿梦想 11-1411-14 11:19
- 56 1 [骆驼股份吧] 散户多了两万,一人十万,20亿派发了,实际流通 股友egqnd5 11-1411-14 11:19
- 128 6 [ST金顶吧] 公司真的不想让股价涨啊,回复的真及时,生怕股 原味牛牛 11-1411-14 11:19
- 116 0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Ssnmxiwkznxksjcj 11-1411-14 11:19
- 168 1 [唐人神吧] 很想做T!技术不行!主要是波动也太小了! 细心的叶桐5 11-1411-14 11:19
- 47 1 [联特科技吧] 还要回调18个点的 飞黄满腹地金锁 11-1411-14 11:19
- 92 2 [中公教育吧] 都清仓了,希望给机会再接回来 日出斗金666 11-1411-14 11:19
- 59 1 [川环科技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。你还这么墨迹,调整几个月了没 经纶发财得刘备 11-1411-14 11:19
- 100 2 [激智科技吧] 请直接击穿10日线,5日线,60日线吧 抓妖记1 11-1411-14 11:19
- 30 3 [德林控股吧] 不看好的,拿了晚上睡不着,拿不住的就割呗,免 要卖在人声鼎沸 11-1411-14 11:19
- 212 10 [芯原股份吧] 大家还好吗?还有1千块的信念吗 上海阿胖崽 11-1111-14 11:19
- 147 6 [力源信息吧] 远离力源,远离黑庄,远离黑老板 zzlinforest 11-0511-14 11:19
- 35 0 [长城证券吧] 走了,亏1毛,认亏 复刻者 11-1411-14 11:19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看人家长城军工 回故乡 11-1411-14 11:19
- 145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先锋聚利混合A今天回调,正好上车,近1年稳稳收 月芽芽吖 11-1411-14 11:19
- 33 0 [甲醇吧] 这品种真溅呀 冲破云端 11-1411-14 11:19
- 45 0 [XD浙商银吧] 给高点就一个动作~卖出 独具慧眼的暮野9 11-1411-14 11:19
- 48 0 [招商银行吧] 属你涨的最少,看看其他银行 元盟主 11-1411-14 11:19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房价跌,把a给拉下来 小辉达 11-1411-14 11:19
- 55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证券投资者服务电话020-89898833,刚刚打电 山水江南1 11-1411-14 11:19
- 42 0 [三角防务吧] 真是个三角裤,到处漏风走光 股友5k33W97895 11-1411-14 11:19
- 382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涨停引爆市场!重组冲刺核能赛道,中国 无刺有刺 11-1411-14 11:19
- 32 0 [万里马吧] 老话说得好:好饭不怕晚 直击人性 11-1411-14 11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化债 pkko911 11-1411-14 11:19
- 191 0 [民生银行吧] 来打野,挣个差价,有套利空间再进 基民2W62297o36 11-1411-14 11:19
- 33 0 [玻璃吧] 看谁裸泳 剑剑的威力 11-1411-14 11:19
- 34 0 [朗姿股份吧] 真恶心啊 不玩了把钱还我w 11-1411-14 11:19
- 39 0 [华盛昌吧] 好像有爬坡的迹象了 猫猫AAA 11-1411-14 11:19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什么概念都拉不动你,跌跌跌跌己成为常态,减持 Wu78007 11-1411-14 11:19
- 54 2 [甲醇吧] 以为只有玻璃专治各种不服,没想到假酒也是。 小酒多多 11-1411-14 11:19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走势,骂都懒得骂了 不做巴韭特 11-1411-14 11:19
- 36 0 [东岳硅材吧] 拔网线。关手机 股友883n6k5120 11-1411-14 11:19
- 60 0 [鹏鹞环保吧] 哈哈,只买不卖 大方的魏琦 11-1411-14 11:19
- 33 0 [美邦服饰吧] 还好跑的及时 汉朝文人0080 11-1411-14 11:19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以前四块钱买的,亏着出来 股友pH56958889 11-1411-14 11:19
- 308 0 [煜邦电力吧] ??!! 少言多思 11-1411-14 11:19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有谁不服砸到你心服口服 伏虎芩龙 11-1411-14 11:19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涨停 股友772562M06y 11-1411-14 11:19
- 45 1 [格林美吧] 华友是正牌军,你是杂毛 炒股包小3 11-1411-14 11:19
- 73 0 [天奈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庄稼真歹毒 股友U27e966019 11-1411-14 11:19
- 42 0 [兴蓉环境吧] 确实不行 股友RXuQx2 11-1411-14 11:19
- 27 0 [中富通吧] 卖了的没买上的去抢久远银海,即将启动! 只抄底不割肉 11-1411-14 11:19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奔着跌停去的,先止盈了 持续加仓就是干 11-1411-14 11:19
- 25 0 [昆仑万维吧] 业绩假 多文有余地虞姬 11-1411-14 11:19
- 36 0 [合金投资吧] 合字辈补涨 慧业之王 11-1411-14 11:19
- 41 0 [梅雁吉祥吧] 宝,每天都要赚钱哦,爱你么么哒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11-1411-14 11:19
- 267 0 [赣粤高速吧] 保险公司的大资金进来,不会是傻乎乎的,不会是 股友jpywTIGK 11-1411-14 11:19
- 52 1 [拓日新能吧] 真正的妖是福建板块 凤枭同巢2 11-1411-14 11:19
- 69 2 [光莆股份吧] 大盘指数创新高,福建板块涨上天了,光屁股趴窝 草原骏马 11-1411-14 11:19
- 75 2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看完了,非常精彩,加仓了 荣耀V6 11-1411-14 11:19
- 54 1 [文投控股吧] 起来啊,被困太久了 股友922R3118v6 11-1411-14 11:19
- 68 1 [华鹏飞吧] 国家一直在推进,霍尔果斯作为重要的边境口岸, 股友9121272K6W 11-1411-14 11:19
- 261 5 [大西洋吧] 有知道管理层问题处理好了没有,请告知一下谢谢 能上涨就行 11-1311-14 11:19
- 35 0 [*ST春兴吧] 外面涨疯了求求你拉下吧 能不能起来 11-1411-14 11:19
- 96 0 [东华能源吧] 很快量产碳纤维,提前打窝 兵在精不在多 11-1411-14 11:19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就是,啥也不跟,走独立下跌行情 能好起来吗 11-1411-14 11:19
- 34 0 [多氟多吧] 快进多多,一吨16万元了! 给我去吃跌停吧 11-1411-14 11:19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感觉群总做T了 刘红虹 11-1411-14 11:19
- 44 1 [星网锐捷吧] 这是牛市吗?跌了三个月 股友951292wQ38 11-1411-14 11:19
- 133 3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化学已经跟电池无关了各位,早就退出电池赛 理性m 11-1411-14 11:19
- 47 2 [花溪科技吧] 不红就算了,天天一个点两个点的跌,什么垃圾我 敏敏坚持 11-1311-14 11:19
- 294 2 [洪兴股份吧] 今日再低开三板组无疑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1:19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预估收盘价2.85 阿拉丁的神灯2 11-1411-14 11:19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终于等到你 白鱼赤乌 11-1411-14 11:1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的分析是再大幅向上的可能在减小。如果主力计 薅羊毛专家 11-1411-14 11:19
- 35 0 [时空科技吧] 现在没一次能封住。。又是一路下降,最后只涨1 股能炒熟吗 11-1411-14 11:19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烂股不知道得罪了谁!天天被砸! 星际特工 11-1411-14 11:19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没人卖了,等主力自己在那里买进卖出,看戏就好 A韭菜A炒鸡蛋 11-1411-14 11:19
- 80 3 [招金黄金吧] 哎跑快了,不然还能多捞点 洒脱的盛宇航 11-1411-14 11:19
- 26 0 [安通控股吧] 留几万块钱涨停跑了 白841 11-1411-14 11:19
- 25 0 [润泽科技吧] 有的熬了 红肥绿瘦1988 11-1411-14 11:19
- 42 1 [青岛啤酒吧] 什么时候上80 股友19257y77E1 11-1411-14 11:19
- 35 0 [摩恩电气吧] 卡毛的位,这一批几个都是一起涨,要卡下去了这 杂毛滚 11-1411-14 11:19
- 35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要开板 平等的欧阳全1 11-1411-14 11:19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呼叫主力:散户已接盘,开始撤退! 股友3705k90C97 11-1411-1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