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4 [盛景微吧] 好消息是看上去止跌了.坏消息是不知道要磨多久 怒亏百万的老登 11-1411-14 11:20
- 46 1 [华锐5吧] 多久没有红过了? 大a梭哈哥 11-1411-14 11:20
- 111 5 [恒申新材吧] 汇隆新材都翻四倍了,当初卖了汇隆新材又加仓美 sunxiaotianmg 11-1411-14 11:20
- 55 2 [德源药业吧]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 蜀王志尊 11-1411-14 11:20
- 320 4 [金帝股份吧] 每天都加仓,生活才会旺! O股游资 11-1411-14 11:20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n329013242608560 11-1411-14 11:20
- 43 0 [乐普生物吧] 已经赚钱啦,走咯 一把大菜刀 11-1411-14 11:20
- 49 0 [中南文化吧] 虽然涨不多但只要每天3分也可以 股友68918P16h0 11-1411-14 11:20
- 409 0 [新坐标吧] 明日坐标 十三圖騰鎖鏈 11-1411-14 11:20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熬不住了我先跑了,不给你玩了 股友6o7796e358 11-1411-14 11:20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吃肉喝酒靠股市 11-1411-14 11:20
- 33 0 [中富通吧] 就这股票名字就值100 世无常态 11-1411-14 11:20
- 51 0 [中盐化工吧] 那个右肩怎么没看到出来走走,难道割肉跑了 小小鸟951 11-1411-14 11:20
- 59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纯纯无底洞 很菜的小白 11-1411-14 11:20
- 141 1 [股市实战吧] 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会在日线图上构成三重顶形 股海上的灯塔 11-1411-14 11:20
- 54 2 [美的集团吧] 感谢认可,一切值得 浅谈价值 11-1411-14 11:20
- 40 2 [天源迪科吧] 个逼狗卖不 疯子1628 11-1411-14 11:20
- 86 1 [银座股份吧] 东百4个涨停,这货还不死不活的 小苏的 11-1411-14 11:20
- 2223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高管:今年公司的全年资本开支预计还是 中芯国际资讯 11-1411-14 11:20
- 41 0 [润泽科技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到亏还回去,这就是心狠手辣的主 勇闯a股的陈老斯 11-1411-14 11:20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各项指标未见止跌迹象,惨惨惨! 老舅采九朵莲 11-1411-14 11:20
- 31 0 [ST新华锦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都是我大哥 11-1411-14 11:20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我在56元等着接盘,12月份见。 股市背后 11-1411-14 11:20
- 71 0 [天桥起重吧] 短线投机的和长线心态不好的现在最不舒服啊,该 凭感觉炒股123 11-1411-14 11:20
- 54 1 [万润科技吧] 我觉得主力不拉涨停稳不了钱,以所下午一定会拉 股友601X973V11 11-1411-14 11:20
- 37 1 [福建金森吧] 下午必跌3个点。 王菲爱炒股 11-1411-14 11:20
- 38 0 [中国动力吧] 下午到26.2左右可以加仓,抓个反抽 股友5g297W1561 11-1411-14 11:20
- 123 0 [海欣食品吧] 福建板块继续活跃平潭发展等多股涨停平潭发展资 Wz我是股市王者 11-1411-14 11:20
- 35 0 [焦煤吧] 1100扛不住了 顺势做单哦 11-1411-14 11:2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跌不停 红狼狗 11-1411-14 11:20
- 59 0 [圣阳股份吧] 再这样下去,圣阳股份管理层早晚又出事的。 股友IMlns7 11-1411-14 11:20
- 37 0 [中锐股份吧] 准备跌停了,小心! 股友8602O097Q2 11-1411-14 11:20
- 245 0 [名雕股份吧] 确实老鼠仓……远离 厚爱无需多言34550 11-1411-14 11:20
- 56 2 [玻璃吧] 兄弟们抄底干就完了,周末可能出利好,1034成本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0
- 101 2 [金龙汽车吧] 跑了各位朋友 路飞周 11-1411-14 11:20
- 40 0 [三六零吧] 龙头就是这样吗,顶格跌 风里来雨里去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1:20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大消费 泽时分歧买入 11-1411-14 11:20
- 34 0 [一汽解放吧] 没有哪个游资敢过来拉来拉直接给你按下去 土豆哪去了 11-1411-14 11:20
- 56 0 [天奥电子吧] 大家别买,等跌5个点全仓干就行 大吉亨通的风清扬 11-1411-14 11:2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天水8853 11-1411-14 11:20
- 80 0 [世荣兆业吧] 午盘来个大拉升 页三竖 11-1411-14 11:20
- 56 0 [ST凯利吧] 我的操作,前天卖了华夏幸福,昨天买了棕榈股份 后来居上玉臂匠 11-1411-14 11:20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谁说拉萨不行的,今天就看拉萨拉板 回本差8000 11-1411-14 11:20
- 104 0 [东通退吧] 持续三个月横盘出货,这是有点不计成本出逃的意 绝战天下股 11-1411-14 11:20
- 40 0 [福建水泥吧] 你这么菜的嘛? 丶红牛 11-1411-14 11:20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47.买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1-1411-14 11:20
- 59 1 [银行Ⅱ吧] 8.68再创新高,牛逼,好香啊 稳盈持家 11-1411-14 11:20
- 156 3 [航天智造吧] 一个半小时净流出5千多万,今天这成交量流出这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1-1411-14 11:20
- 62 2 [四川长虹吧] 稳是真的稳,就是得时间来堆,月底应该有机会 西部游资1 11-1411-14 11:20
- 64 1 [武汉凡谷吧] 会不会回踩20日线啊~看着可是突破形态呀 小赚快跑叽叽叽 11-1411-14 11:20
- 92 4 [*ST动力吧] 感谢,感谢不容易,终于回本,还挣了500 僵尸股友 11-1411-14 11:20
- 49 1 [中国船舶吧] 绝望是黎明前的黑暗,重工转船舶兄弟姐妹快看到 股友572L50A262 11-1411-14 11:20
- 808 1 [可靠股份吧] 一分钟热度...烂 KellenZeng 11-1411-14 11:20
- 48 0 [日出东方吧] 去年也是这个时侯起动的,今天人散户就多了 噢德法 11-1411-14 11:20
- 36 0 [雄韬股份吧] 中一是有什么利好吗? 六海同风 11-1411-14 11:20
- 41 0 [海螺新材吧] 合富妈妈太厉害了 no做no呆 11-1411-14 11:20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荒料 股友3611K2Q531 11-1411-14 11:20
- 68 1 [永辉超市吧] 分享下大A现在我自己的的玩法,都去ST股看看吧 斜上山 11-1411-14 11:20
- 39 1 [安通控股吧] 要求不高,一个涨停,行吗? tzbmaple 11-1411-14 11:20
- 42 1 [江特电机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昨天我买了 傲骨的刁芷 11-1411-14 11:20
- 41 0 [塞力医疗吧] 周一一碗大面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1-1411-14 11:20
- 40 0 [日科化学吧] 捞起来喂 大曾子龙虎榜 11-1411-14 11:20
- 47 0 [中船防务吧] 服了,上星期回本了真应该割肉 股友ek30062923 11-1411-14 11:20
- 36 0 [鹏辉能源吧] 连个冲高都没有,妥妥的出货 股友60259n08T7 11-1411-14 11:20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只有中金能安慰我受伤的心了, 娴雅文静的沈隆香 11-1411-14 11:20
- 35 0 [XD方大炭吧] 老庄太爱做T了 道转V乾坤 11-1411-14 11:20
- 35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港股上市后融资渠道拓宽,后续可通过再融资 蓝天小红帽 11-1411-14 11:20
- 228 0 [名雕股份吧] 最高9.5%想等涨停 芭菲学 11-1411-14 11:20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桑,加油,雅阁比比 aiguge 11-1411-14 11:20
- 35 0 [闽发铝业吧] 上板 小JianJian 11-1411-14 11:20
- 53 1 [会稽山吧] 头顶四柱香 红红火火的红红 11-1411-14 11:20
- 139 0 [金马游乐吧] 大盘突破4000点,这次稳了,准备加速 每日一V 11-1411-14 11:20
- 34 0 [ST棕榈吧] 属于海南自贸吗 kjiyuy5t 11-1411-14 11:20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啥情况呀这是 股友G866H36792 11-1411-14 11:20
- 56 0 [金凯生科吧] CDMO在往数字化、智能化走,AI、大数据用在研发 这回真的不买了 11-1411-14 11:20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舒服,虽然这个股是自己做的菜,但你这走势也真 纯情男大118 11-1411-14 11:20
- 41 0 [宝泰隆吧] 因为我在里面所以不涨 和蔼可亲的魏光耀 11-1411-14 11:20
- 172 0 [安通控股吧] 我这选股应该不错吧 贪婪Vs恐惧 11-1411-14 11:20
- 64 2 [省广集团吧] 既然这货这样玩,那就一起做T,高抛低吸,每天 股友185z09z790 11-1411-14 11:20
- 78 2 [XD方大炭吧] 恶庄手法过于明显,清醒的人都看的出来! 蜗牛般爬行 11-1411-14 11:20
- 294 9 [中粮糖业吧] 我是不是颠了,我怎觉得跌了,心安了不少 纯粹真我 11-1411-14 11:20
- 82 4 [亚宝药业吧] 板块大涨,主力资金还在压盘 股友31tn802933 11-1411-14 11:20
- 75 3 [数字人吧] 会跌到年线回踩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11-1411-14 11:20
- 48 1 [西藏旅游吧] 继续跌宝贝我现在有闲钱陪你加仓了 西飞炒家 11-1411-14 11:20
- 97 3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又跟人工智能科技一起下跌咯,证券深度跟随 菠萝的海大金牛 11-1411-14 11:20
- 35 0 [中国铁建吧] 僵尸股 股友97W3855l52 11-1411-14 11:20
- 34 0 [国民技术吧] 都不想好那就砸呗 弑神v587 11-1411-14 11:20
- 55 0 [众合科技吧] 跌破5日线就看看了,有点小危险 逆流而上670 11-1411-1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