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涨的时候理由一堆,今天跌的时候也是一样 sicrchl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恒生电子吧] 坐等下杀放量 动人的岳尹溪 11-1411-14 11:25
- 41 0 [*ST春兴吧] ,你们还真信它能涨多少 股友H182o20035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在日线上,大家稳住啊,感觉早上主力在进来了 n163913619278250 11-1411-14 11:25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下跌通道了要跌一段时间了垃圾股 女内粑粑 11-1411-14 11:25
- 52 0 [东百集团吧] 我是格局不够,昨天进的今天就出了,感谢主力, 临池学书地绦柳 11-1411-14 11:25
- 78 1 [航天科技吧] 本来计划今天开盘跑路的,后来考虑到军工属性, 东西席先生 11-1411-14 11:25
- 245 2 [星辉娱乐吧] 好了,今天操作结束,涨跌看天了,睡觉去了。 股友57a0320n32 11-1411-14 11:25
- 534 2 [*ST亿晶吧] 短线调整随时大阳低吸可入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1:25
- 52 0 [汉宇集团吧] 追进来就亏了13个点,娘嘞,一看套牢盘这么重, 股票打火机 11-1411-14 11:25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红了飞舞花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411-14 11:25
- 65 0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高速都能涨带厦门都是大涨 股友茶社证卷 11-1411-14 11:25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临近午盘拉升 非奸即盗 长绵阳 11-1411-14 11:25
- 47 0 [山高环能吧] 头铁的快来接,主力出货5500万了,拉萨军团接他 翡翠如意de原随云 11-1411-14 11:25
- 71 1 [中闽能源吧] 怎么想起来买你,昨天看几个福建的,都涨停了 股友2596Z8P871 11-1411-14 11:25
- 75 1 [蠡湖股份吧] 福建板块又狂暴了,你好歹跟一下吧 北乔者 11-1411-14 11:25
- 481 2 [摩恩电气吧] 主力游资庄都跑了散户还在进懂? 今天能解套嘛 11-1411-14 11:25
- 99 2 [步步高吧] 大家都不要在瞎BB,你们看过成妖或大幅提升的股 虚心地乌梅 11-1411-14 11:25
- 53 1 [岭南控股吧] 搞不好要绿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1-1411-14 11:25
- 157 2 [神州泰岳吧] 现在主力的第一目的达到了,就是小散们没钱加仓 ghjklafffff 11-1411-14 11:25
- 94 3 [南京港吧] 今天这货和合力泰涨的还不错 独饮心上秋 11-1411-14 11:25
- 130 0 [川润股份吧] 预测一下:会再横一段时间,把上峰筹码洗掉,形 股友V8R5775192 11-1411-14 11:25
- 73 2 [佑驾创新吧] 大家周末筹好钱,周一大家一起锁仓打爆卖空 吉祥亨通得金锁 11-1411-14 11:25
- 346 11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,虽然我昨天清仓了。我不唱多也不唱空, 男太学生 11-1311-14 11:25
- 52 0 [越疆吧] 永远不要挑战人性。奇怪的是,当一直跌的时候, 英气俊朗的栖迟8 11-1411-14 11:25
- 47 0 [科陆电子吧] 下午应该要跳水 新一魔王 11-1411-14 11:25
- 61 0 [东鹏饮料吧] 跌不动了有点,寻找主力拉升 乌斯怀亚66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辽港股份吧] 让永泰给超了 顺势而为严守纪律 11-1411-14 11:25
- 190 0 [广济药业吧] 什么情况?有创新药? 长上亭 11-1411-14 11:25
- 74 1 [同兴科技吧] 深圳证券交易所:拨打服务热线400-808-9999,或 有一点小强 11-1411-14 11:25
- 45 1 [合金投资吧] 走了,留下发财。 股友0v60308e00 11-1411-14 11:25
- 121 8 [万向钱潮吧] 死多头,唱多的,出来接着BB呀!哈哈。这脸都给 喜马拉雅灰隼 11-1411-14 11:25
- 10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估值播报 神秘的森林 11-1411-14 11:25
- 97 0 [中银证券吧] 13必到 基民21H7v16378 11-1411-14 11:25
- 34 0 [济民健康吧] 过气的龙头不如勾啊 股友9793f0i900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鸿利智汇吧] 感觉涨不动了…… x虾米 11-1411-14 11:25
- 46 0 [20青城02吧] 175243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02 20青城02资讯 11-1411-14 11:25
- 48 0 [中青旅吧] 上涨没赢过,下跌没输过。钟情绿 希望在田野里9527 11-1411-14 11:25
- 125 4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唯一的数算公司应该走一波了 大鹏展翅起飞 11-1411-14 11:25
- 377 3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·定价买入 股友9O09511R07 11-1411-14 11:25
- 195 2 [申华控股吧] 左手倒右手的,昨天216压了20万手都上去了,221 有才之伊诺克 11-1411-14 11:25
- 114 2 [汇车退债吧] 问下,投完票后要干啥,最后钱怎么打给我,打到 股友qGLHmG 11-1411-14 11:25
- 59 2 [中油工程吧] 家人们快买快囤,高点买入的我等着解套呢 点石万贯的欧阳锋 11-1411-14 11:25
- 46 1 [超图软件吧] 垃圾,杂毛!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11-1311-14 11:25
- 42 0 [云南能投吧] 依旧是熟悉的配方 今天云投st了吗 11-1411-14 11:25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天南地北少家军记得给少爷刷人气票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11-1411-14 11:25
- 30 0 [和而泰吧]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东方新一 11-1411-14 11:25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名字就值得炒作,未来股价会上100$ 椰风海韵之三亚 11-1411-14 11:25
- 212 0 [航天发展吧] 先走了半仓再说,意料之中会涨,到没想到的是能 基民09v5f61158 11-1411-14 11:25
- 34 0 [*ST香雪吧] 心里战。 jiuytlll 11-1411-14 11:25
- 377 0 [卓然股份吧] 你没闻着锅底都有糊味了 好可美 11-1411-14 11:25
- 39 1 [赛微电子吧] 熬不住的先走我在顶会 清新俊逸天下 11-1411-14 11:25
- 60 1 [安纳达吧] 大曾子又割肉了。。。。 好运可否降临于我 11-1411-14 11:25
- 266 5 [金能科技吧] 缺口已补,看样子下周该解套了 吾欲吾求 11-1311-14 11:25
- 286 8 [鹏翎股份吧] 布衣5.43元全部卖出拉圾300375 上海布衣 11-1311-14 11:25
- 8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中欧也不行了,该清仓了 百慕大三角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*ST冀凯吧] 昨天进的,还有5个点利润,拉红让我跑,谢谢 随机的昵称0305 11-1411-14 11:25
- 41 0 [易事特吧] 卖了卖了 股海无语 11-1411-14 11:25
- 31 0 [恺英网络吧] 狗 亏完杀狗生吃 11-1411-14 11:25
- 35 0 [圣元环保吧] 里程碑,第一次涨停 儒雅的从芝 11-1411-14 11:25
- 189 1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股价从2025年年初九元将近十元终于涨了 股友lSkPY9 11-1411-14 11:25
- 75 1 [三鑫医疗吧] 这也太弱了吧 金风渡999999999 11-1411-14 11:25
- 170 0 [华平股份吧] 个股有市场定价,多少年都是4块多的轴线,如今5 麦巴菲 11-1411-14 11:25
- 43 0 [坤泰股份吧] 大涨标的 好人一生平安999 11-1411-14 11:25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公司到底做什么那么多板块 股友q3759009L8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赢时胜吧] 今天能红就行了,至少开始底部放量了 航天100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华泰股份吧] 要起飞了 炒股买大G吖 11-1411-14 11:25
- 56 0 [鲁西化工吧] 大起大落的退市处理 跟跌不跟涨 11-1411-14 11:2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D385W1290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三七互娱吧] 连续下跌的第八天 股友77993Tw665 11-1411-14 11:25
- 35 0 [视觉中国吧] 没一点要涨的样子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11-1411-14 11:25
- 28 0 [瑞泰新材吧] 这垃圾股誓把电池板块干下来的, 股友8T6173V789 11-1411-14 11:25
- 51 0 [中远海能吧] 是因为板块大涨了,所以要反着来? 雪球需要慢慢滚 11-1411-14 11:25
- 54 1 [*ST东智吧] 看看大东方、日出东方! 股友8825331m7o 11-1411-14 11:25
- 43 1 [A50期指吧] 那些看多证券攻击我的喷子出来,走两步!哈哈不 戏说人生 11-1411-14 11:25
- 239 0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光电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25
- 43 0 [合锻智能吧] 20我补刀 纯真善良的雷麦克 11-1411-14 11:25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优择回报C这业绩太炸了!近1年涨133.10%, 股友青水河 11-1411-14 11:25
- 7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感觉现在债市在走震荡偏强的逻辑,既然是偏强就 一匹清香马茶饼 11-1411-14 11:25
- 189 8 [东土科技吧] 本来应该匆匆忙忙游刃有余,现在是跌跌撞撞连滚 股友989x92d835 11-1211-14 11:25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出货出的太坚决了 基民Ina1s5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东方红 股友639n791w02 11-1411-14 11:25
- 25 0 [银行Ⅱ吧] 很喜欢看没人接盘你们急眼的样子 温柔敦厚的董宜仲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希望今天能冲破23:08站稳23:09呀 快速的李芝蔓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在离间谁呀?我回复的是你本人,无知者 //@股 股友30V1510l51 11-1411-14 11:2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刷财经新闻,看到不少机构在聊"固收+"赛道 好运绵绵i 11-1411-14 11:25
- 54 0 [甘肃能化吧] 永泰股价可能赶上甘能 投机的哲学羊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元隆雅图吧] 上不了台面的东西 能不能让我悟道成功 11-1411-1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