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3 0 [中源家居吧] 有并 愉快之珍妮 11-1411-14 11:29
- 42 0 [*ST动力吧] 动力魔,动力妖,动力老哥冲冲冲,有我帝天帝的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411-14 11:29
- 69 0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不护它吗 兔然失落 11-1411-14 11:29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不了? 食物链的细菌 11-1411-14 11:29
- 37 0 [新强联吧] 你是老大啊,怎么可以被常友超车 股友153519lC21 11-1411-14 11:29
- 46 1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散户真多,外面那么多好票,怎么非要扛在这 忠心耿耿的秀颜2 11-1411-14 11:29
- 55 1 [航天智装吧] 下周一反包 恭喜生财地老顽童 11-1411-14 11:29
- 59 1 [日科化学吧] 妈了逼的 GUNN 11-1411-14 11:29
- 93 6 [广汇能源吧] 永泰能源都起来了,你还趴窝 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11-1411-14 11:29
- 75 2 [垒知集团吧] 价格足够低,福建板块,数据中心。看好到15块, 基民Gx1ggf 11-1411-14 11:29
- 42 1 [省广集团吧] 这的又要往8.20砸了 股友iq4BPz 11-1411-14 11:29
- 89 3 [永福股份吧] 这主力,我都有点担忧了;我今天是卖不了了,大 巴是特 11-1411-14 11:29
- 116 1 [机器人ETF嘉实吧]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选择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11-1411-14 11:29
- 130 6 [R蓝盾1吧] 清算在即各自珍重 善解人意的阿伊达 11-1411-14 11:29
- 36 0 [九阳股份吧] 小登们的茅台 这是一个好名字 11-1411-14 11:29
- 37 0 [红旗连锁吧] 这股也太稳了,毫无波澜 勿忘开启上帝视角 11-1411-14 11:29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大盘大涨,你也不涨 万分后悔 11-1411-14 11:29
- 41 0 [拓尔思吧] 中文翻红了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11-1411-14 11:29
- 31 0 [电池ETF景顺吧] 电池够硬,今天能抗住,有实际订单支撑的 大盘不做梦A 11-1411-14 11:29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10天快跌百分之二十了,看这跌势到38了 股友u25135551q 11-1411-14 11:29
- 67 2 [ST美晨吧] 3.04元加仓 潮汕大兄 11-1411-14 11:29
- 128 3 [新疆交建吧] 大a全是亏损股涨停板,根本没有价值投资。看了 芝士饼590011875 11-1411-14 11:29
- 374 2 [星光股份吧] ????? 高入低抛1145 11-1411-14 11:29
- 470 11 [金开新能吧] 分红款是今天晚上还是明天晚上到账啊? ab我123 11-1311-14 11:29
- 177 1 [华厦眼科吧] 华厦眼科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29
- 261 2 [名雕股份吧] 就我一个人吗,出来个人 有魄力的爱天华0 11-0411-14 11:29
- 31 0 [安妮股份吧] 卖飞了 阿尘L 11-1411-14 11:29
- 163 0 [*ST皇庭吧] 一周9个点,落袋为安了 端庄秀丽的乖乖 11-1411-14 11:29
- 39 0 [数码视讯吧] 真垃圾,每天都在织网 股票过客 11-1411-14 11:29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有新低,只有更低。 bzkhr9713 11-1411-14 11:29
- 42 0 [*ST准油吧] 不敢涨停,涨停,肯定砸盘 最终都是空 11-1411-14 11:29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起飞了 涛子哥 11-1411-14 11:29
- 47 1 [鸿博股份吧] 这是楚生,网霸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11-1411-14 11:29
- 50 1 [省广集团吧] 积极点是二次探底,消极点下跌中继,跌破就做确 跑了就挣了 11-1411-14 11:29
- 81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给我个面子,昨天11个点我都扛了今天红五个让我 地平线20厘米 11-1411-14 11:29
- 42 1 [美邦服饰吧] 哈哈感谢主力,这个爆头太经典了,估计又套了一 韭菜花0518 11-1411-14 11:29
- 226 7 [恩捷股份吧] 韭菜飞舞,你就那个先导赚过20万?还有别的能发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1-1411-14 11:29
- 119 4 [ST金鸿吧] NM,好不容上来,哪位千手又在砸场 黄知夏 11-1411-14 11:29
- 86 1 [中国宏桥吧] 周五又到重组公告可能曰:一公告上40元 股友852m3305r2 11-1411-14 11:29
- 704 18 [慧辰股份吧] 多空激烈博弈,成交量放大,有一波行情要来 童话的童话 11-1311-14 11:29
- 65 0 [埃夫特-U吧] 天天开盘一路阴跌到收盘,都别抱希望了 股友kIyQzc 11-1411-14 11:29
- 38 0 [宝信软件吧] 公司管理层回购,私分,套现一条龙! gjf66666 11-1411-14 11:29
- 57 1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位置,谁卖谁傻,下周索量了要,上面没有压 有耐心的彭翼7 11-1411-14 11:29
- 171 5 [万华化学吧] 请问合成国际这家公司怎么成为万华股东的,管理 妖的天下4040 11-1411-14 11:29
- 55 0 [福华尚纬吧] 我就是最牛钉子户,别想把我甩下车! 股友5111H59U09 11-1311-14 11:29
- 40 0 [天元宠物吧] 烂股 雨过的呼瑛 11-1411-14 11:29
- 60 0 [昀冢科技吧] 认真查看这B货的历史走势,终于知道连续下杀20 股友5F333x0756 11-1411-14 11:29
- 35 0 [天顺股份吧] 没人买了?昨天的疯劲儿呢? 只为两包烟 11-1411-14 11:29
- 50 0 [楚天龙吧] 看看你的老妹安妮今天的表现 股友Z9523332v6 11-1411-14 11:29
- 39 0 [桃李面包吧] 玩儿是吧,玩吧!,继续玩 坐登上钩 11-1411-14 11:29
- 32 0 [捷佳伟创吧] 下午应该收到-0.5%左右,已经习惯了…… 著名唱空艺术家 11-1411-14 11:29
- 44 0 [华钰矿业吧] 下午应该有好表现 股友178iQ71297 11-1411-14 11:29
- 210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大票杀的这么狠吗? 三安花花 11-1411-14 11:29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闲疯子跳梁小丑 混元靈通 11-1411-14 11:29
- 41 0 [菜油吧] 强势的让人害怕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9
- 49 1 [机器人吧] 决策者和高管就不知道拓展和合作,不开拓创新, 斐然生财de钱大方 11-1411-14 11:29
- 48 1 [天奥电子吧] 坐过山车,搞得心脏病发作了,唉! 股友u2kgEy 11-1411-14 11:29
- 69 2 [楚江新材吧] 跌到11以下有个超跌反弹,仅此而已,有人减持主 股友26iL390053 11-1411-14 11:29
- 123 2 [亿纬锂能吧] 这货就是进四退三点五的节奏,没什么好盯盘的, 涨不停的碎碎念 11-1411-14 11:29
- 194 5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能翻红.给各位老铁们发烟钱 主力最痛恨的人 11-1411-14 11:29
- 116 3 [同有科技吧] 洗完没有,可以拉一波吗 股友SttpRF 11-1411-14 11:29
- 112 2 [海光信息吧] 60日生命线支撑了两天,今天终于跌破了,承接貌 你好1949 11-1411-14 11:29
- 158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这么高了今天要不要全部出了感觉下周要回调一下 手握心脏过山车 11-1411-14 11:29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只要储存板块调整,朗科一定跟上~砸盘不漏下~ 股友8155cc2235 11-1411-14 11:29
- 42 0 [亚威股份吧] 跌停吧,别害羞 股友5238397yW5 11-1411-14 11:29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要求不高,把5日线站上行不行 股友Q652831q38 11-1411-14 11:29
- 59 1 [深南电路吧] 持续阴跌才磨人,钝刀割肉 是瑶瑶姐呀 11-1411-14 11:29
- 45 1 [北方导航吧] 牛牛牛牛牛牛牛 股友jAaEiw 11-1411-14 11:29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下跌也是调整,涨价不会那么快结束的 每天涨一点888666 11-1411-14 11:29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赶紧卖了先 老韭菜20241031 11-1411-14 11:29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下午TCL中环涨停,然后拉动板块向上冲 我是抓妖师 11-1411-14 11:29
- 30 0 [合百集团吧] 垃圾股 乐观的苏如14 11-1411-14 11:29
- 159 2 [中芯国际吧] 自从减仓后,心态就不太一样了,今天拉高到125 nuna193 11-1411-14 11:29
- 247 7 [聚辰股份吧] 你们不买我买了,我进来收你们筹码算了 山上红牡丹1 11-1411-14 11:29
- 88 4 [浙江震元吧] 跟人民同泰比还是差得很 股票点评哥 11-1411-14 11:29
- 74 2 [深圳能源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 慢慢干 11-1411-14 11:29
- 46 1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到你表现了,十点前封吧!孩儿们不用谢 豫孚虎踪大人 11-1411-14 11:29
- 108 4 [康盛股份吧] 尾盘全出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零度小新 11-1311-14 11:29
- 41 0 [安记食品吧] ,应该会向下突破吧 风度儒雅的龚亦凡 11-1411-14 11:29
- 49 0 [电投产融吧] 196万封单就剩80万了? 笑对股市321 11-1411-14 11:29
- 41 0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下跌你是最佳防守队员 股友38K9835A58 11-1411-14 11:29
- 44 0 [海特高新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日进万贯的带土 11-1411-14 11:29
- 37 0 [荣亿精密吧] 27.33压个毛线啊 jeff_hyata 11-1411-14 11:29
- 41 0 [安科生物吧] 没有成交量了,极度缩量了,这种股怎么可能有希 股友xmMvgK 11-1411-14 11:29
- 88 2 [明泰铝业吧] 中国铝业跌的更狠,他今天终于赢了 亏的腚都没了 11-1411-14 11:29
- 366 2 [好上好吧] 不太会炒股,只知道绿了买,红了卖。但是觉得这 明天比今天更美好 11-1411-14 11:29
- 156 3 [厦门钨业吧] 鬼叫什么?不看好就赶紧滚 mp70793217417031 11-1411-14 11:29
- 75 0 [浙农股份吧] 开始启动了 牛犇犇88888 11-1411-14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