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三钢闽光吧] 看来下午还是会下跌回调,但尾市会不会救起就不 智慧的舒睿博 11-1411-14 11:31
- 46 0 [西部超导吧] 有被恶心到 学海_无涯 11-1411-14 11:3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一鲸落万物 股友mKvkru3302 11-1411-14 11:31
- 50 1 [八亿时空吧] 天天下跌啊。没有希望了。草啊 先赚一个艺 11-1411-14 11:31
- 294 1 [荣科科技吧] 联动都是一起的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11-1411-14 11:31
- 47 1 [玉禾田吧] 唉,四千万换四个亿,股东猪一样的存在 心随梦行 11-1411-14 11:31
- 103 3 [祥源文旅吧] 打板的是不是要参赛拿奖金补仓了 韭菜闯大a 11-1411-14 11:31
- 112 5 [舍得酒业吧] 有生之年我还能解套吗 鹿耳韭 11-1411-14 11:31
- 155 2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!还有的救吗?昨天大盘涨你小跌!今天大盘跌你 幽默的车卓婷 11-1411-14 11:31
- 434 14 [信维通信吧] 盘后总结!今天大低于预期,看来昨天的只是个下 刘长官 11-1311-14 11:31
- 737 24 [九洲药业吧] 九州的上一个高点,到今天这一个高点,在20之上 梦翔111 11-1211-14 11:31
- 48 0 [安泰集团吧] 一周57个点,只在3.95那天加仓了三次,然后没动 芭飞潴 11-1411-14 11:31
- 39 0 [中嘉博创吧] 锁仓。有妖气。现在的行情锁中妖股才能赚大钱 福气多满满 11-1411-14 11:31
- 304 0 [汇金科技吧] 金融反内卷要来了! 五道山人123 11-1411-14 11:31
- 134 0 [志邦家居吧] 的. 股友61v90792R2 11-1411-14 11:31
- 146 1 [澜起科技吧] 破位了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,60天线破了 墨菲斯托阿布 11-1411-14 11:31
- 40 1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要能拉上去,下周会有一波小涨要不还要废掉 dfcfwchu 11-1411-14 11:31
- 81 2 [洪兴股份吧] 嘿嘿我就天天补,一点都不急,有种你退市 别人杀跌我全仓 11-1411-14 11:31
- 76 1 [深圳燃气吧] 发布会前涨到20元,正好发布会解释业绩暴涨小散 追风少年小虎队 11-1411-14 11:31
- 36 1 [大中转债吧] 周五下午是例行去溢价时间 兔子杀手 11-1411-14 11:31
- 130 3 [移为通信吧] 一二三股东全减持,怎么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! 股友909d39N253 11-1411-14 11:31
- 63 3 [广百股份吧] 广州的庄不行,风烛残年,汤喝多了 股市冲 11-1411-14 11:31
- 77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昨天智减一激动又发帖,他看好的时候基本就是新 智减挂在顶峰 11-1411-14 11:31
- 1271 16 [XD清源股吧] 小清,12.40附近和大家说的14.50附近到了,现在 账户已注销 11-0411-14 11:31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这走势,要丸啊,下午,急拉慢跌 勇敢的香如声14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广东明珠吧] 难受,想哭 敦刻尔克大撤退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沪银吧] 咋整,一下子起来200点 有毅力的陶晗13 11-1411-14 11:31
- 41 1 [黄河旋风吧] 涨的也太快了点吧 自由哥888 11-1411-14 11:31
- 72 3 [新五丰吧] 今天洗盘分时,明天涨停!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1311-14 11:31
- 70 0 [观想科技吧] 不用担心指数!按你所思所想操作!仓位8成 哈哈套熊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特一药业吧] 下午封板,换手龙 细水长流的周 11-1411-14 11:31
- 220 0 [三力制药吧] 真的是垃圾票 股友677Z5r2837 11-1411-14 11:31
- 49 0 [爱朋医疗吧] 2天市值缩水2个亿,照这样再有个十天八天的,这 n334513615998332 11-1411-14 11:31
- 171 1 [中科曙光吧] 我怎么隐隐感觉大盘在这里要做头,说不定哪天来 股友6FiEhH5918 11-1411-14 11:31
- 495 4 [荣科科技吧] 走你 股友fv22189725 11-1411-14 11:31
- 72 1 [宝武镁业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笑看股金 11-1411-14 11:31
- 109 6 [奥赛康吧] 我就是那个小散户,庄家洗盘,把我昨天吓出来啦 红苹果西红柿 11-1411-14 11:31
- 169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医疗板块真的很强势,不过股市行情如何,依 老牛爱吃芹菜 11-1411-14 11:31
- 207 0 [荣盛发展吧] 哪里跑哈哈哈,坚持就是胜利 多财州鹤de楼高 11-1411-14 11:31
- 63 0 [佳电股份吧] 这么多聪明人看出主力意图,可以去把身家压上了 乐1314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京泉华吧] 一周跌了快30个点了,有本事跌到退市去 股友02E103282o 11-1411-14 11:31
- 58 0 [华钰矿业吧] 精准踩到五日线不破,别演了 股友03q52V3513 11-1411-14 11:31
- 48 0 [中科软吧] 日日肿 未来将是光明 11-1411-14 11:31
- 49 0 [安培龙吧] 这么多天都轮不到红一下,太 小小98536 11-1411-14 11:31
- 44 2 [不锈钢吧] 不卖?不卖就拼命砸这招还有用吗? 股友w1368792Q5 11-1411-14 11:31
- 54 2 [高伟达吧] 这支股票太损了缺德 股友CLKhfE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断头铡刀 爱学习得布谷鸟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华丰股份吧] 舔 骂我的都替我挡灾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比亚迪吧] 全面溃败,不管不问,装死大王 去情感化操作 11-1411-14 11:31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至少要有一根长下影线才有可能说止跌反弹,现在 小红实盘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全志科技吧] 谁买谁倒霉,缩量新低还有新低, 无名小卒79 11-1411-14 11:31
- 189 0 [XD福龙马吧] 防一手下个星期的减持,本金卖了,利润继续格局 财源广进八方旅人 11-1411-14 11:31
- 59 0 [ST长园吧] 公司也有生老病死,公司成长在朝气蓬勃的创业者 股友269W210H31 11-1411-14 11:31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起不来了,下班吧 俏丽的付汇潼 11-1411-14 11:31
- 53 0 [国投智能吧] 郭总旧团队不减持完,此股没有机会上涨,毕竟他 股友11027ft305 11-1411-14 11:31
- 144 3 [福安药业吧] 还是破发股 落人间轻风起飞扬 11-1411-14 11:31
- 99 2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就只能奢求子公司上市成功了,不成功便成仁 n4876137500027004792 11-1411-14 11:31
- 43 0 [江丰电子吧] MB拿了快一个月了,还亏19个点 幸运相随 11-1411-14 11:31
- 63 0 [润泽科技吧] 现在要么是润泽出现什么问题,要么是我们遇到生 基民y8605E7183 11-1411-14 11:31
- 167 0 [海能实业吧] 强烈要求换主力,什么玩意儿,行不行啊?一群小 迎风落泪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中文在线吧] 海外公司要上市? 枫继续吹 11-1411-14 11:31
- 320 0 [海南华铁吧] 准确的说法是:航锦科技通过其重要子公司“武汉 我做大掌柜 11-1411-14 11:31
- 44 1 [九阳股份吧] 爵士豪猫,虽然我不在里面,但是我觉得是爵士豪 对手盘爱唱空 11-1411-14 11:31
- 49 2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,4000点还亏了800 股友XSaQRh 11-1411-14 11:31
- 40 3 [大明电子吧] 你就不应该叫电子 股友H35122R569 11-1411-14 11:31
- 94 1 [远大控股吧] 这个位置今天还能入场吗?感觉有点追高了 我爱王小雨 11-1411-14 11:31
- 56 2 [方正电机吧] 我就不信能给我盈利全吃了,12的本,我就不走 无恙小趴菜 11-1411-14 11:31
- 84 1 [洪田股份吧] 感觉47是的坎,已过就两极反转 连蒙带猜的选择 11-1411-14 11:31
- 268 17 [R中弘1吧] 不到5块一股不卖… 盆满州鹤de任我行 11-1311-14 11:31
- 268 0 [加科思-B吧] 加科思-B(01167.HK)早盘涨超7% 加科思-B资讯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一路跌跌又撞撞啊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1
- 39 0 [厦工股份吧] 突然袭击,不讲武德 复路兮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哎,这破三轮只有穷散户在买 孤独的狸花猫 11-1411-14 11:31
- 26 0 [瑞可转债吧] 还没中过,给我中 赤豆7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是谁在一直忽悠散户接盘? 河大小韭菜 11-1411-14 11:31
- 44 2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黄金有几人敢买黄金,全球不行,我来大胆干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11-1411-14 11:31
- 307 2 [内蒙新华吧] 好大哥,实在不行要不下来让我再补点 贝莱德领航先疯 11-1411-14 11:31
- 158 7 [统一股份吧] 唱多一周,今天我犹豫了!这个主力真的没有一点 基民8hWSZf 11-1411-14 11:31
- 239 5 [迎驾贡酒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n1428504343336eb6985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多氟多吧] 多多主力太坏了,这一下拉高,得套人 股友0h30E51165 11-1411-14 11:31
- 33 0 [深城交吧] 散户亏钱跑光光,垃圾中垃圾 dzg680268 11-1411-14 11:31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连续3次被爆头,不得不怀疑老庄和柚子有某些见 豪爽泼辣的潘浩源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下周是您的市场,就软件,消费,券商,旅游可投 红烛金光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和而泰吧] 主力中午借到钱了?十连板我就原谅你10月31号一 资本市场大富翁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下午回落哈哈 鞥乌拉破嗯最好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全柴动力吧] 全仓全柴 道之道9道 11-1411-14 11:31
- 82 1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是什么原因? 十三先生24 11-1411-14 11:31
- 47 1 [万华化学吧] 化工板块基本都是红的 糖糖炒股 11-1411-14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