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短期头部 元贞利亨SV 11-1411-14 11:31
- 1755 0 [中水渔业吧] 水产养殖板块异动拉升 中水渔业涨停 中水渔业资讯 11-1411-14 11:31
- 284 1 [中国平安吧] 只买不卖,重新评估平安的价值,平安的代理人制 平安黑粉 11-1411-14 11:31
- 81 1 [亚宝药业吧] 又是发套的节奏,又得吸一波可怜的小散站山顶 八方高升de哪吒 11-1411-14 11:31
- 53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再次霸屏了,,一 舞动艺术 11-1411-14 11:31
- 53 0 [掌阅科技吧] 怪不得拉升,原来是我清空了 春天花不开 11-1411-14 11:31
- 41 0 [贝因美吧] 户太多涨不了 美吱吱老哥们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英科医疗吧] 下午暴跌 天天持仓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周末有消息了 哥一刀 11-1411-14 11:31
- 33 0 [中电港吧] 结束了,不幻想了 股友66z50955I6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昨天卖出,今天接回,好股 逆天改命之6个月 11-1411-14 11:31
- 82 0 [盘古智能吧] 开盘卖的,亏了 阿宏58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新强联吧] 这周震荡的可以,看下周了 价投王者07 11-1411-14 11:31
- 42 0 [安彩高科吧] 买买买 股友OVDYym4550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跟上浙江荣泰 回本注销悟到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兰石重装吧] 废了,奉劝没进来的别进了当燃料了,远离量化做 气宇轩昂的砚秋1 11-1411-14 11:31
- 68 1 [通威股份吧] 筹码我放在26.2想要就拿去 努力的枫树 11-1411-14 11:31
- 52 1 [上能电气吧] 怎么操作,大神指点下 快抜出来 11-1411-14 11:31
- 23 0 [富祥股份吧] 上穿均线,看到50//////// 立地太岁天地天 11-1411-14 11:31
- 53 0 [中材科技吧] 坚定持有,不多说。 股友ZIBPOd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因赛集团吧] 真牛逼,不服不行 正版山寨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汉得信息吧] 吓死了,如果只砸1个点我就卖了,砸了3个点亏太 股友MmYL1E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长城汽车吧] 要不是昨天大盘好,这周真的是又是红一绿四 巴菲特泥一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XD福龙马吧] 华人健康,吉祥名字吉祥代码,小盘绩优针对性强 康拥錢勝仕 11-1411-14 11:3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银行配垃圾的一天 礼品卡 11-1411-14 11:31
- 63 1 [康强电子吧] 徐舵主拉了以后这些票都基本拉了 盧毛毛 11-1411-14 11:31
- 63 1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流入也跌?没希望了 赚钱的阿佳 11-1411-14 11:31
- 57 0 [华丰股份吧] 这就是庄股,涨跌和大盘没有任何关系,全靠庄家 股海泛轻舟2019 11-1411-14 11:31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真倒霉进来就被套 惬意的严瀚东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三佳科技吧] 跌个痛快呗 yerson 11-1411-14 11:31
- 28 0 [浩淼科技吧] 比昆工差多了 股友iO78722370 11-1411-14 11:31
- 46 1 [中粮科技吧] 这股票天天卖的多买的少,大资金天天望外跑什么 阳光四射Zcg 11-1411-14 11:31
- 70 2 [马可波罗吧] 主力秀了把370+的肌肉弱爆了 顺势行舟 11-1411-14 11:31
- 194 1 [ST创意吧] 创意里面的几个小牛散,没有一个是有实力的,好 财经指南针 11-1411-14 11:31
- 140 5 [浙农股份吧] 上11快我再上车 韭菜乄自我修养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澜起科技吧] 价值投资投到钢板了 基民5TMCcZ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同惠电子吧] 不用观望了今天不上车下周没机会 向阳而生的快乐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万科A吧] 下午补跌 石平太郎 11-1411-14 11:3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了游资接管市场,炒妖炒名字炒玄学行情开始 只核量化 11-1411-14 11:3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退市吧 股友j083pV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砸盘的是真猛,真牛逼这砸盘 平安顺遂发点财 11-1411-14 11:31
- 43 0 [英唐智控吧] 每个0的位置都有大量单压着?想升是不不可能的 WVl 11-1411-14 11:31
- 381 5 [巴西ETF华夏吧] 真好刚见面就给了我两巴掌 潼瑶淏 11-1411-14 11:31
- 106 4 [望变电气吧] 能骂人吗?不管大盘是涨是跌,所在的板块是涨是 桂东小孩 11-1411-14 11:31
- 218 5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涨停了 缘督以为经 11-1311-14 11:31
- 33 0 [华人健康吧] 这名字最起码五个涨停 股友6l965719T9 11-1411-14 11:31
- 73 1 [合盛硅业吧] 目标价400,删软件到后年再看了 suckmybigdick 11-1411-14 11:31
- 53 1 [*ST华幸吧] 合富中国→华夏幸福 生意发财地袁承志 11-1411-14 11:31
- 65 1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在护盘吗,就大盘跌的时候能看到你 不知名小韭菜 11-1411-14 11:31
- 203 4 [天健集团吧] 借壳已经辟谣了别幻想了这波是房地产带动的行情 探股伦金 11-1411-14 11:31
- 458 2 [海峡环保吧] 今天这个操作相当无语,被平潭严重带歪了,两个 不认命那就拼命 11-1411-14 11:31
- 47 1 [ST德豪吧] 今天一定收阴线信不信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1411-14 11:31
- 57 1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,你天天阴跌!想要干什么!全部让散户 看到明天的太阳 11-1411-14 11:31
- 43 1 [安泰科技吧] 融资客被套住,估计回到16!它们就割肉了 股友05V71M3055 11-1411-14 11:31
- 130 5 [比亚迪吧] 量化痕迹太明显了大单砸小单买出货做T 修心者老烦 11-1411-14 11:31
- 42 1 [杰创智能吧] 这股就是个四不像,蹭哪个都蹭不明白 韭菜炒主力 11-1411-14 11:31
- 2223 7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涨停,追了一把海峡cx,拉升了,希望不是盘 自渡成舟者 11-1411-14 11:31
- 82 8 [瑞奇智造吧] 这两天洗盘效果不行啊…… 每周赚个w 11-1411-14 11:31
- 662 5 [银龙股份吧] 昨天加的自选,早盘9.5上车的,希望能争气点 炒股不是炒股 11-1111-14 11:31
- 87 0 [*ST西发吧] 要打出辨识度才会有人来 博学de小石榴 11-1411-14 11:31
- 30 0 [新易盛吧] 外面那么多可以热炒的好股,为什么要格局这只股 五路财神的股票 11-1411-14 11:31
- 28 0 [德力佳吧] 10块叫我 最帅的大股东 11-1411-14 11:31
- 390 0 [乔治白吧] 人靠衣服马靠鞍,马年应该炒什么?我觉得衣服会 股友63363G203T 11-1411-14 11:31
- 91 1 [振芯科技吧] 昨天的拉升就为今天的砸盘?里面的机构太烂了! 股友8JfMBa 11-1411-14 11:31
- 198 9 [海马汽车吧] 这也太假了吧,缩量过前高 细心的凌华音 11-1411-14 11:31
- 123 2 [广博股份吧] 三阴洗盘,感觉明天要涨了。 小花猫和小花狗 11-1311-14 11:3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贡献点数前10有9个是银行牛啊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11-1411-14 11:31
- 50 1 [退市苏吴吧] 拿2手,爱拉不拉 新韭菜的成长 11-1411-14 11:31
- 75 1 [金刚5吧] 这群死猪只知道便宜拿股,样子都不装一起上来就 鑫源广进猫小咪 11-1411-14 11:31
- 51 0 [华侨城A吧] 都去永泰能源吧 惬意的王翔云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等我卖了的,再涨 韭菜花儿也是花 11-1411-14 11:31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人家永泰。 哑巴湖大水怪3 11-1411-14 11:31
- 49 0 [水井坊吧] 跟跌不跟涨,你M 股友O266o99059 11-1411-14 11:31
- 39 0 [力星股份吧] 不跌吗,目标位15元不变,等。 家肥屋润 11-1411-14 11:31
- 143 1 [华能水电吧] 烂@妙想 只做上证指数ETF 11-1411-14 11:31
- 66 1 [宁波能源吧] 感觉这几天有涨停板,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会红透半边天的 11-1411-14 11:31
- 72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要走,下午再看 我就相信我自己 11-1411-14 11:31
- 36 1 [新希望吧] 你这样我服了,10.5的本回本就跑1毛钱不想挣你 我错了让我回本丶 11-1411-14 11:31
- 42 1 [融发核电吧] 举报吧 凤凰重生者 11-1411-14 11:31
- 55 1 [用友网络吧] 跌跌不休挑战 股友1269HO2696 11-1411-14 11:31
- 84 3 [寒武纪吧] 请君入瓮 股友1791897L7l 10-3011-14 11:31
- 42 0 [美格智能吧] 跌成这样了,我投反对票 在海嵋科发呆的咖啡熊 11-1411-14 11:31
- 39 0 [阿特斯吧] 吐了 坚定再坚定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*ST新元吧] 两天砸下来30多点,这种出生股不退市没有天理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11-1411-14 11:31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41附近强支撑,会有反弹,到41附近买 傻猫jyrjwc 11-1411-14 11:31
- 42 0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比较活跃的还是要看格尔 股友3N75177O58 11-1411-14 11:31
- 48 0 [日丰股份吧] 你还继续干啊! 大红杠3365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估计开盘就涨停了,没上车的来不及了 智慧的小蚕豆 11-1411-14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