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杂毛 一路常红啊 11-1411-14 11:31
- 64 1 [香农芯创吧] 家人们今日能不能看作是倒车接人? 财富君歌 11-1411-14 11:31
- 74 1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到底是有什么雷?有哪位大佬说说 股友X06662h906 11-1411-14 11:31
- 127 5 [建业股份吧] 三班组这次可能得5班 柏昇安赢 11-1411-14 11:31
- 56 2 [鹏鼎控股吧] 湾湾企业少碰 顺利的苏鸣昊 11-1411-14 11:31
- 89 1 [倍杰特吧] 有点滞涨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11-1311-14 11:31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A了,跌到怀疑人生!大家套了几个点了 炒股买奔驰车子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浙江众成吧] 连跌十年,比st股还狠。 东方红Lsc 11-1411-14 11:31
- 32 0 [富祥股份吧] 电池液大涨价,维生素大涨价! 灵犀一动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大肉是有了! 从不马后炮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华光源海吧] 国航远洋这是你爹。。。 纯纯话梅糖 11-1411-14 11:31
- 59 1 [中航沈飞吧] 一套一个不吱声 没耐心的狮子座 11-1411-14 11:31
- 54 0 [零跑汽车吧] 业绩一发,利好落地,直接跌回45。 香布布 11-1411-14 11:31
- 56 1 [苏州高新吧] 原影毕露没有一点正道 股友97iD608702 11-1411-14 11:31
- 164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图片是不是说明雷总12号加仓了啊?看来静默 lmbehappy 11-1411-14 11:31
- 45 1 [动漫游戏吧] 昨天应该全部清仓,真是指望不上你 基民W10X906716 11-1411-14 11:31
- 217 5 [超颖电子吧] 俺中签的,88卖了五百股,72又买入七手,那天张 宜兴青青子衿 11-1411-14 11:31
- 106 3 [映翰通吧] 都是做T高手 蚂蚁投资一点通 11-1311-14 11:31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清了新华制药来买你了,别让我失望,今天买完了 ST莎普 11-1211-14 11:31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啊苟泰, 我是民工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周一放巨量下跌,主力出货无疑,下一台阶是必然 灵巧的赵柏 11-1411-14 11:31
- 74 0 [福建高速吧] 厦金大桥完全贯通了,想象空间就更大了 飘浮不定XX 11-1411-14 11:31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投诉证监会电话 股友h1077h9020 11-1411-14 11:31
- 54 2 [九安医疗吧] 我是老股民啊!以前看自行车啊!自行车外面几乎 天天哥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,没止跌 美滋滋的伊洛蒂 11-1411-14 11:31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共4000多只基金。这支基金排4888名。倒数。 N 为了基民努力 11-1411-14 11:31
- 32 0 [银行Ⅱ吧] 有银行镇守,别想大跌。有券商控盘,别想大涨。 海滨哥哥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国内机器人企业已经还是摸索商业化路径了,宇树 股友29N2t39966 11-1411-14 11:31
- 214 1 [盛路通信吧] 6G技术将深度融合通信、感知、计算与AI能力,形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1-1411-14 11:31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它还敢红一下,垃圾 股友789a652u22 11-1411-14 11:31
- 66 0 [新朋股份吧] 买进不要怕,卖掉不要慌,看看这几天的行情,除 新朋小散 11-1411-14 11:31
- 48 0 [苏美达吧] 少数股东权益的事不解决就没希望,傻吹太多 股友KZBrMv 11-1411-14 11:31
- 53 0 [纳斯达克吧] 大概率回18000ai进度太慢了 股友32h3717U23 11-1411-14 11:31
- 107 1 [和展能源吧] 不收复4.19一股不买,因为趋势下行,收复4.19说 股友T672103l02 11-1411-14 11:31
- 8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这一锤不轻。 躺着暴富鹅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碳酸锂吧] 下午大涨格局已定 水興A 11-1411-14 11:31
- 33 0 [健康之路吧] 港股的福建板块该涨涨了吧 湖经栎四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2.75,你说是笑话,大集会让你们笑不出来! 大A股永远3000点 11-1411-14 11:31
- 45 2 [美邦服饰吧] 250,好价格 那就养条狗吧 11-1411-14 11:31
- 58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越补越跌。卖你买别的赚钱了。 基民wk2IxT 11-1411-14 11:31
- 64 0 [创源股份吧] 总有低位买的机会,耐心等待二次噼叉,那里才是 高位接刀客 11-1411-14 11:31
- 48 0 [赣能股份吧] 又是电力股涨,他绿 努力成为富翁 11-1411-14 11:31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安妮都涨7个,东信也涨,恒宝是不是就是个高位 股友H97719g108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中交发展吧] 送给主力,一年的量。 专怼小人之心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哥终于强势封神了,持仓半年,看到希望了 股友9p2663W213 11-1411-14 11:31
- 92 1 [雷赛智能吧] $雷赛智能(SZ002979)$ 鞠军鞠军 11-1411-14 11:31
- 55 1 [振德医疗吧] 跑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839932I5c3 11-1411-14 11:31
- 147 2 [恒力石化吧] 股价是跌的,可是筹码被主力收去了,有不少人卖 江苏老翁 11-1411-14 11:31
- 81 4 [ST达华吧] 现在这个价位,要不要接回来,好纠结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11-1411-14 11:31
- 118 5 [震安科技吧] 拿着钻石和震安,一直吃不上二个菜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1
- 87 3 [游族网络吧] 看估值,游戏行业配置太低了,AI最佳应用配置太 最伟大的时代 11-0711-14 11:31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快来买多多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科大国创吧] 每天一冲一跳,做t很好 沉着的大师兄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国泰集团吧] 主力昨晚喝多了,睡着了…… 醉清风1898 11-1411-14 11:31
- 41 1 [英唐智控吧] 11没破大胆梭哈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11-1411-14 11:31
- 64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低于43元好回购了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1-1411-14 11:31
- 98 5 [易天股份吧] 这种玩法庄家不死都残废 股友i7gugx 11-1411-14 11:31
- 170 0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短期的压力位就是64.90,再跌回到60的可能 有亿有利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看不起你不跌停的股票不是好股票 草民苦海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棕榈油吧] 每到周五瀑布可惜卖早了 股友767a67h103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收盘再涨一分钱 热情似火的许琰坤 11-1411-14 11:31
- 35 0 [超颖电子吧] 舒服玩死嘴臭追涨杀跌的傻韭菜 这股漂亮吗 11-1411-14 11:31
- 33 0 [*ST新元吧] 准备开干 雾中股市判官 11-1411-14 11:31
- 48 0 [昊华科技吧] 持有 铁坨哥 11-1411-14 11:31
- 121 4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别慌这个票不跟板块了,下周平潭暴跌就是这 潮汕林氏 11-1411-14 11:31
- 56 1 [凯盛新材吧] 如果你觉得曲终人散了就抓紧撤离,如果你觉得高 木奉木追 11-1411-14 11:31
- 99 3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在平潭有三百亩地皮,目前看一亩价格值 天明狼88888 11-1411-14 11:31
- 61 1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你给我跌下来啊,我还加仓还没有买够, 股友27vbB3 11-1411-14 11:31
- 388 3 [开滦股份吧] 不要联的家伙。板块都红的。 一恒90950 11-1411-14 11:31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墨龙又起飞了 踏实得甜角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一股一分钱,能好到哪里 平顶山上山顶平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汇绿生态吧] 还好昨天去剑桥了你个垃圾杂毛 打野专业户TOT 11-1411-14 11:31
- 51 0 [中金公司吧] 这走势必定是要爆雷了 fireD 11-1411-14 11:31
- 87 1 [农发种业吧] 哈哈,很多人都想涨,主力就是不发动,看筹码是 股友97936C55G0 11-1411-14 11:31
- 283 10 [新朋股份吧] 主力解放了所有的人,如果你现在才想起来买,或 舍得378 11-1411-14 11:31
- 165 3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是该股股权红利登记的日子,大家都不要? 奋起人 11-1411-14 11:31
- 161 0 [嘉益股份吧] 没戏的一天又开始 晶米幻妮 11-1411-14 11:31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烂 c8394014452374880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吉祥航空吧] 下午大概率会拉高。换手馀额已经耗尽。 土尧土角 11-1411-14 11:31
- 55 0 [软控股份吧] 九块这地方太难过了,这样墨迹还要下来 梦三财 11-1411-14 11:31
- 84 0 [原子高科吧] 莆田九十五医院PET-CT机房辅助屏蔽用品采购项目 股友9970U6c558 11-1411-14 11:31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回调是短时大牛股以确立 正直的三角梅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天啊,垃圾晕 粤捞粤掂 11-1411-14 11:3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平潭发展和海峡创新撑起整个盘子的热度! 宝石资本 11-1411-14 11:31
- 64 0 [中航重机吧] 航材股份发行价79.99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长城汽车吧] 迟迟不跌破21的原因是我没买,准备下手 股友0310m9L906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重庆钢铁吧] 我又笑眯眯了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11-1411-14 11:31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YG69276589 11-1411-14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