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乾照光电吧] x有融券还好完全没有 周五结账 11-1411-14 11:34
- 113 1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又突破了前日的高度,本周小阳线保持很好, LGSL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新能源调整,给了调仓换股到主线的机会 股友8671l9o663 11-1411-14 11:34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大东沟 大威天龙857 11-1411-14 11:34
- 61 1 [向日葵吧] 没有收购成功的消息,坚决不买了,不再上当受骗 琴心的西茜 11-1411-14 11:34
- 893 26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: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 万马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1:34
- 38 0 [多氟多吧] 分歧转一致了!无脑冲进来! 股友P0l7338213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深科技吧] 这是最垃圾的一支股 一飞C天 11-1411-14 11:34
- 39 0 [商络电子吧] 你怎么没涨过,怎么跌这么多 只想赚1000万 11-1411-14 11:34
- 32 0 [甲醇吧] 否极泰来,不打下去怎么建远期合约? 期货怎么玩好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玻璃吧] 就被你慢慢的割完了 知足才能不暴仓 11-1411-14 11:34
- 37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。擦 股友88kI687310 11-1411-14 11:34
- 62 3 [世龙实业吧] 今日天地,周一地板,周二地板,全市最弱的狗。 股友91551X63f1 11-1411-14 11:34
- 52 1 [ST达华吧] 涨的比人少,跌的比人多,板块中的败类 一起卸载app 11-1411-14 11:34
- 145 2 [宇顺电子吧] 现在不监管你了,你怎么这么拉了。看来利好兑现 再回首股票已翻倍 11-1411-14 11:34
- 36 0 [中国动力吧] 这个资产委员会真让股民失望,赚钱都没投资价值 股市导 11-1411-14 11:34
- 253 0 [中文在线吧] 涨跌随你周五的饭钱有了 我要上龙虎 11-1411-14 11:34
- 39 0 [康强电子吧] 昨天买了今天被埋了 心眼不心善 11-1411-14 11:34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 牛市引擎888 11-1411-14 11:34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我发现我不能贪心,只要一胆子大下手就要着逮住 有毅力的意林影19 11-1411-14 11:34
- 197 0 [百邦科技吧] 准备10连板。 吉祥的富大海 11-1411-14 11:34
- 30 0 [建发致新吧] 拉高跳水 空一手101 11-1411-14 11:34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疯狂吧 艳冠群芳的知夏9 11-1411-14 11:34
- 48 0 [电子城吧] 受不了这个股票了。卖了。希望我卖了你们可以涨 股友yvTwHa 11-1411-14 11:34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日出东方板了,下午看你了 jlj402 11-1411-14 11:34
- 55 1 [XD上海电吧] 出货了,大家不要进 足银足金 11-1411-14 11:34
- 54 1 [恺英网络吧] 这样跌法有小散不知道的大利空吗??? 股友H63v695528 11-1411-14 11:34
- 81 0 [英唐智控吧] :纯粹的利用信息收割一波....呵呵 AI武夷派掌门人 11-1311-14 11:34
- 935 4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今天高开符合预警信号,严格的来说,介 众神之家B 11-1011-14 11:34
- 512 9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给我交出筹码!! 你说得不对 10-1111-14 11:34
- 1161 0 [萤石网络吧] 莹石网络跟踪表20251114项目数据评分说明/投资 掘金大银 11-1411-14 11:34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周T了6500的利润出来呢,谁说捷佳不好的,我 旱地水牛 11-1411-14 11:34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年翻倍了的票,年底了大家还是去找没涨过的老 韭菜交易员9999 11-1411-14 11:34
- 37 0 [海新能科吧] 新庄入驻了 牛牛的丁丁 11-1411-14 11:34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估计星期一,一字跌停不信等着瞧 海岸阳光 11-1411-14 11:34
- 52 0 [徐工机械吧] 还有吹的吗一个没有几个散户的股票6连阴满市场5 n14269767637b35d8705 11-1411-14 11:34
- 42 0 [中航高科吧] 给面子,说说它就下来了,下午让我抱住你 股友312r15N015 11-1411-14 11:34
- 416 2 [安记食品吧] 控制好仓位,很符合折磨洗盘,这根大绿棒子的兄 吃一个点就撤 11-1411-14 11:34
- 50 0 [山金国际吧] 招金,中金都大涨了 风轻云淡63768 11-1411-14 11:34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票是从19块启动的,这还远没有到底 我要赚钱2025 11-1411-14 11:34
- 71 0 [苏州固锝吧] 丢人现眼的亏2B"代表月亮消灭庄"只要来嚎一次, 一跌就哭 11-1411-14 11:34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真是个杂毛 westboss 11-1411-14 11:34
- 32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规模不错,能给到充足的流动性,而且费率也还行 世上没有如果cc 11-1411-14 11:34
- 37 0 [宁波建工吧] 加仓干了 股友8h91750h51 11-1411-14 11:34
- 40 0 [郴电国际吧] 你们继续吹我回本就好 有正义感的小子 11-1411-14 11:34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钝刀子割肉 满仓尽是黄金甲 11-1411-14 11:34
- 202 0 [森马服饰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消费票的仓位就是做好了慢的准 一拖四 11-1411-14 11:34
- 56 0 [山东钢铁吧] 永泰能源涨停了,你也来个涨停吧 大龙燚168 11-1411-14 11:34
- 51 1 [岭南控股吧] 这lj反正板块大涨的时候他不涨,板块跌的时候他 股友633869u98Z 11-1411-14 11:34
- 70 2 [中利集团吧] 不可能就这样完了吧,强者更强 花开多谋de说不得 11-1411-14 11:34
- 119 3 [日上集团吧] 弱弱的问一句,福建板块最近有什么事?妖股都在 股友95R185E959 11-1411-14 11:34
- 42 1 [三环集团吧] 缴枪不杀 laogong最帅 11-1411-14 11:34
- 31 0 [多氟多吧] 玛德早上被洗了1/4仓位 股友RHTUlw 11-1411-14 11:34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改名死相钱潮 最佳神视角 11-1411-14 11:34
- 45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:利德曼拿好3年后翻番可见 股友076m13286e 11-1411-14 11:34
- 65 1 [迪尔化工吧] 7个点都能掉下来牛批 爱北证因为它长 11-1411-14 11:34
- 50 1 [美邦服饰吧] 上次涨停七个点追进去第二天直接低开八个点我直 你财来 11-1411-14 11:34
- 110 3 [中国电影吧] 底部的筹码峰我看着咋动了好多 天天开门红888 11-1411-14 11:34
- 54 1 [新海宜3吧] 破清了 果断的杨杰 11-1411-14 11:34
- 71 0 [迈威生物-U吧] 牛散支发力呀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4
- 232 1 [日出东方吧] $日出东方(SH603366)$ 极速A杀 11-1411-14 11:34
- 47 1 [澄星股份吧] 该下车的已经下了,大佬!赶紧整完咱午休吃饭去 墓库之金 11-1411-14 11:34
- 47 1 [安妮股份吧] 三根针了加昨天四根什么套路? 老熊丫Y 11-1411-14 11:34
- 85 1 [中文在线吧] 卧龙凤雏哇,开盘就扣我钱 逆袭人生Z 11-1411-14 11:34
- 160 6 [海新能科吧] 我昨天就说割肉你们没有跟随我现在我还有2成仓 追涨杀跌爱你没商量 11-1411-14 11:34
- 106 3 [万向钱潮吧] 好不容易挑选的,竟然买进就是套啊 跑步的刘翔 11-1411-14 11:34
- 212 2 [赞宇科技吧] 标榜股份做个6%反弹就满仓进赞宇科技不要拉哦 股海蛇猫 11-1411-14 11:34
- 85 3 [南侨食品吧] 每次做它都能赚钱…但不是龙头啊…没有跟的…清 ycz9966 11-1411-14 11:34
- 90 3 [赛腾股份吧] 舒服啊,抄底3个多点了。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11-1411-14 11:34
- 120 3 [杰创智能吧] 出了,1500股25.48卖出都是四次才成交完成,等 宏图纳福得李秋水 11-1411-14 11:34
- 235 2 [福耀玻璃吧] 不争气的东西,和一起添加的自选,当时都是60多 迷人的深V 11-1411-14 11:34
- 24 0 [德力佳吧] 还敢玩高发行价新股不? nwsz 11-1411-14 11:34
- 38 0 [建发致新吧] 医药流通漱民20cm还有好几只涨停这个怎么回事还 长刀之夜 11-1411-14 11:34
- 54 0 [和而泰吧] 买不了科创我们还不能买科创etf吗?小散们别给 勤于思考地神雕 11-1411-14 11:34
- 58 0 [优刻得-W吧] 走咯,拉高时候成功卖出,利好出尽就是。。。 都能卖 11-1411-14 11:34
- 46 1 [孚日股份吧] 的又是一字板 为了赚钱炒股 11-1411-14 11:34
- 128 5 [金富科技吧] 我替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明天这个票还能起来不? 基民N3Z2707601 11-1411-14 11:34
- 262 1 [龙洲股份吧] 全是小单,散户在顶板,主力随时砸盘,手里获利 一只小酒菜 11-1411-14 11:34
- 51 1 [平潭发展吧] 有明白的么为什么现在大盘击不破短线情绪了么 是小王耶 11-1411-14 11:34
- 52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是人能买的吗?买进来跌个不停 大a的钱流向我888 11-1411-14 11:34
- 113 4 [飞马国际吧] 下周可能会有一根大阳线 股友5336A6057i 11-1411-14 11:34
- 123 2 [永安药业吧] 17.98上3000多手出来吓人的。真到17.97他就撤。 日月争辉 11-1411-14 11:34
- 131 2 [中材科技吧] 同样都是电磁力膜恩捷股份都已经4个多点了。你 乾道嘉A 11-1411-14 11:34
- 308 6 [国旅联合吧] 定增价格应该不会超过5元 股友o9763X3358 11-1311-14 11:34
- 241 8 [浙富控股吧] 典型的下跌抵抗型态。 股友GQwh0f 11-1311-14 11:34
- 436 3 [*ST华幸吧] 都说了近期会有一个涨停 股友2H20Q00551 11-1311-14 11:34
- 53 0 [深南电路吧] 科技股一年不能碰了 黄河热恋 11-1411-14 11:34
- 46 0 [雪迪龙吧] 现在我留个底仓,等主力砸盘砸到底了再满仓进城 好运鸿运当头 11-1411-1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