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还剑桥光模板供应商?谁不跑谁…? 股友80777Z7d00 11-1411-14 11:32
- 51 0 [金力永磁吧] 又是周末了,这个主力不跟北稀起来了,就是要极 m1399 11-1411-14 11:32
- 65 1 [*ST田野吧] 海南自贸港受益股,主业放在海南,税收优惠降低 一马汉先 11-1411-14 11:32
- 494 3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CPO设备业务的起量时间将分为三个阶段 股友39OjNC 11-1411-14 11:32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真磨人呀!这么好的业绩光跌不反弹 股友00T50203G3 11-1411-14 11:32
- 33 0 [报喜鸟吧] 哈哈哈,冲这名字,买3000股,放几天没效果就走 每年翻一倍即可 11-1411-14 11:32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油气资源大涨,你还在磨叽个啥? 跟上主力节奏99 11-1411-14 11:32
- 49 1 [特变电工吧] 别他吗盘后来个减持。 这个很好吃 11-1411-14 11:32
- 165 7 [ST百利吧] 昨天清的一股也没有了,这就麻溜的涨起来了? 顺势KDJ投机 11-1411-14 11:32
- 192 15 [金石亚药吧] 午后拉满弓整它,尾盘急拉 马头头岩 11-1311-14 11:32
- 40 0 [中嘉博创吧] 下午应该会有表演。 期待2026年 11-1411-14 11:32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有大哥让散户上吗? 股友282q1g1812 11-1411-14 11:32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牛逼,昨天涨停板进来的都放出去了,那下午看更 好运来来运好 11-1411-14 11:32
- 54 0 [*ST雅博吧] 永泰能源那个心电图都涨停了,怎么说你好呀 专炒业绩差的股 11-1411-14 11:32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给我跌到2块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1411-14 11:32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下午买入 股友20OhEI 11-1411-14 11:32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干疯,真的把人干疯了。 股友138F307G59 11-1411-14 11:32
- 608 1 [赛特新材吧] 大家坚持两个小时,后面有两个涨停 铭记在心221 11-1411-14 11:32
- 43 0 [格尔软件吧] 主力要筹码 一年做两波 11-1411-14 11:32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不会来事,现在努拉10厘米,下午开盘,A子 松叶老大 11-1411-14 11:32
- 30 0 [第一创业吧] 开盘板块第一,收盘争取倒数第一 股友L99207L123 11-1411-14 11:32
- 49 0 [广电网络吧] 你们还盼涨板,恐怕今天连红盘都难难。 股友lv5eBp 11-1411-14 11:32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下午V起来,不起来就卖掉你。 建材徐总 11-1411-14 11:32
- 49 0 [宝丽迪吧] 只能寄希望减持完毕公告了,啥时候减持完毕啥时 勤奋的常皓19 11-1411-14 11:32
- 221 3 [顺博合金吧] 10块都上不去啊? 风趣的吾亿烦 11-1211-14 11:32
- 41 0 [第一创业吧] 估计要深蹲 股友97k031K622 11-1411-14 11:32
- 112 0 [海南高速吧] 图片评论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11-1411-14 11:32
- 58 0 [太极集团吧] 别让机构跑路,别接盘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11-1411-14 11:32
- 41 0 [宏昌电子吧] 助力啊,跌下来怕大家补仓,拉上去怕人家获利。 rich_abc 11-1411-14 11:32
- 684 0 [中国中免吧] 走了灯调整,下午如果放量拉我再跟 股友78I161G805 11-1411-14 11:32
- 32 0 [珂玛科技吧] 这股性太一般 低位趋势买入 11-1411-14 11:32
- 38 0 [20号胶吧] 国君每次一加空就暴跌 被粕割肉 11-1411-14 11:32
- 42 0 [吉林化纤吧] 方大个乌龟 股友8LIkhx 11-1411-14 11:32
- 54 0 [珍宝岛吧] 流感季+养生潮!中药销量暴增,股价不涨都难! 小鹌鹑也有春天 11-1411-14 11:32
- 34 0 [城地香江吧] 清空了,再不看了 与大象共舞 11-1411-14 11:32
- 62 1 [开能健康吧] 看法 再进杂毛扇巴掌 11-1411-14 11:32
- 68 1 [兴业证券吧] 败业从来没有让看空它的人失望过!还是那句话! 股友q66i836515 11-1411-14 11:32
- 116 1 [科创新材吧] 自从进场以后天天搞我成本线,没完没了,没完没 MAN时光 11-1411-14 11:32
- 474 1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嘉实全球跌1.4% 明亮的肖睿博1 11-1411-14 11:32
- 105 0 [博苑新材吧] 海源都翻倍了,你涨50%不过分吧 股友R9ZFhT1181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应该会拉到-1-2收 先买了再研究 11-1411-14 11:32
- 34 0 [淀粉吧] 空什么不好,空到这里来了 喜气洋洋的董芝菲 11-1411-14 11:32
- 40 0 [中国西电吧] 的储能也起飞,,电力也在反弹,妈了逼 股友6230V7i377 11-1411-14 11:32
- 61 1 [潞化科技吧] 散了吧 股友ALkQoG 11-1411-14 11:32
- 54 1 [剑桥科技吧] 曲折中前进,目标1000亿 你说得不对 11-1411-14 11:32
- 74 3 [川发龙蟒吧] 拿了几个月,心累。割了,删除自选,涨跌随意! 数米王 11-1411-14 11:32
- 70 2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票真能跌,跌起来不管大盘,不管题材,不 三好先生买股票 11-1411-14 11:32
- 65 2 [新研股份吧] 真的垃圾!!今天这情况,下午就要跳水了 骑扬善贾地庄周 11-1411-14 11:32
- 130 7 [沧州明珠吧] 感谢抖音大哥,这波带我们赚了15个点!谢谢,之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1411-14 11:32
- 135 4 [隆平高科吧] 11月13日,农业农村部在湖南长沙召开全国推进种 股市中的小鱼 11-1411-14 11:32
- 168 4 [福安药业吧] 拿去吧 不停涨涨涨 11-1411-14 11:32
- 255 4 [恒力石化吧] 宁德时代深耕一个行业做大做强,爆发式增长。只 ID元宝 11-1311-14 11:32
- 47 0 [同有科技吧] 真 好运来8686 11-1411-14 11:32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早盘拉高出货,真是害人啊 股友M0U8585071 11-1411-14 11:32
- 33 0 [全志科技吧] 市场 富可善贾的司空摘 11-1411-14 11:32
- 147 0 [西测测试吧] 可以,行业第一名,友友们千万别买。 股友roNAi3 11-1411-14 11:32
- 33 0 [安妮股份吧] 跌下来吧,我要接回来 溜溜酋 11-1411-14 11:32
- 100 2 [XD武汉控吧] 庄家正在拉高疯狅出货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11-1411-14 11:32
- 72 3 [玻璃吧] 1220买了你的多,坑死了 股友8N62r37582 11-1411-14 11:32
- 108 2 [通达股份吧] 我之前有个票涨到18!大股东在16块多减持!然后 伄戼diaomao123 11-1411-14 11:32
- 111 3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好可怕,每天都是一堆的买盘和卖盘。然后 股友u3N25P 11-1411-14 11:32
- 85 7 [东方日升吧] 暴力拉升,借机出货,卧槽塔猴,自己人不坑自己 LG598399 11-1411-14 11:32
- 72 1 [*ST华西吧] 做T的太多 生财纳福得廉颇 11-1411-14 11:32
- 61 0 [荣晟环保吧] 买入,买入。此股待涨 茶师傅368 11-1411-14 11:32
- 43 1 [志晟信息吧] 创新低,诅咒你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11-1411-14 11:32
- 53 1 [建投能源吧] 交易量实在太低了。主力暂时不玩了。 好大一棵树呀 11-1411-14 11:32
- 80 3 [天顺股份吧] 什么时候突然16.6的 想长大的韭菜007 11-1311-14 11:32
- 153 0 [思美传媒吧] 长期逻辑是广告行业周期见底,经济好转后客户预 小张炒股55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雅创电子吧] 这主力够坏的,格局太小,不思进取,老是惦记着 强电工 11-1411-14 11:32
- 76 0 [苏大维格吧] 那5.1亿并购维普,本来流动资金就少,溢价并购 绝不买北汽 11-1411-14 11:32
- 37 0 [甲醇吧] 1字头在下午悄悄来到 时来运转玩复利 11-1411-14 11:32
- 33 0 [新易盛吧] 感觉新资金为了拿货,天天创新低砸盘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411-14 11:32
- 8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这么不负责任么,换基金经理了 基民P3733909m3 11-1411-14 11:32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我是淳中科技的,过来看看。 北京杜橙 11-1411-14 11:32
- 51 0 [寒武纪吧] 去掉成看人脸色仰人鼻息的样儿吧,美丽姨和你无 兵临城下2015SXW 11-1411-14 11:32
- 55 0 [阳谷华泰吧] 进来一看,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坚韧的董昊1 11-1411-14 11:32
- 129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它爹拓维信息涨了!拓维信息润和它爹!跌的 慷慨的薛豪影 11-1411-14 11:32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你成功的把蛇口拽下来了 大A愚公移山 11-1411-14 11:32
- 26 0 [新易盛吧] 不要进哦,里面腥风血雨的,今天预测跌3个点收 冰肌的鱼琳 11-1411-14 11:32
- 88 3 [TCL中环吧] 你才是带头大哥,隆基以后跟你混了。 孤_狼 11-1411-14 11:32
- 59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能杀到19吗 注意控制回撤 11-1411-14 11:32
- 44 1 [海康威视吧] 跌吧!跌到27过来加仓。就五手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1-1411-14 11:32
- 471 1 [向日葵吧] 感觉还得下来,冲动了啊 大A韭天帝 11-1411-14 11:32
- 159 2 [四维图新吧] 亦庄,发点力啊,你14.08的成本买的东西就这么 股痴姜哥 11-1411-14 11:32
- 64 2 [宏昌电子吧] 大家一起买,团结拉起来。 童虎521 11-1411-14 11:32
- 260 6 [亚太实业吧] 你快去逆嘛的吧!!从满仓赚20点到半仓亏损15点 主力别砸我马上割 11-1411-14 11:32
- 171 3 [济高发展吧] 全仓了。应该要上不过主力太弱。年线7年走平。 傲88天今买明卖 11-1411-14 11:32
- 150 2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买入320.33万元,融资余额5.25 *ST航图资讯 11-1411-14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