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4 [步步高吧] 一直横盘震荡,最后上还是下? 克服恐惧的悟空 11-1411-14 11:32
- 102 2 [中粮科技吧] 不重视市值管理的公司,就得严查。 大道至简solos 11-1411-14 11:32
- 49 2 [*ST金科吧] 153卖飞了 股友G0WW0V3610 11-1411-14 11:32
- 280 5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目前的情况就是在等裁决,靴子落地。主力 资方Awm 11-1411-14 11:32
- 327 7 [*ST香雪吧] 为啥要回答“暂未达到附件上市要求”,是否新药 魅力的爱睿博1 11-1411-14 11:32
- 5147 15 [平潭发展吧] 合富中国公告对平潭发展明日涨跌影响分析 魔盗QAQ 11-1311-14 11:32
- 373 0 [双箭股份吧] 如果按照我的策略加仓,只要下跌收盘是红的就加 聪敏可爱 11-1411-14 11:3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旗手看银行,大家都赚大钱吧! 股友CP3q3W8497 11-1411-14 11:32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这是慢慢快要爬到昨天收盘的位置了呀 股友1u717D3656 11-1411-14 11:32
- 47 0 [黑猫股份吧] 看到15元 凡尘君 11-1411-14 11:32
- 34 0 [科大国创吧] 调整到位了,该拉了 股友x13gJA 11-1411-14 11:32
- 49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就留了一手,一天亏两块钱亏的我心疼啊 别急小步慢跑 11-1411-14 11:32
- 206 0 [必创科技吧] 人呢? 趋势智王 11-1411-14 11:32
- 7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感觉4季度很动荡啊,这时候还是要点红利打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11-1411-14 11:32
- 54 1 [中国中免吧] 上去不如港股,下来比港股强,厉害 cpo永远的神 11-1411-14 11:32
- 3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都去买京东健康 悠悠小宝3881 11-1411-14 11:32
- 42 0 [海螺新材吧] A杀!这2天晒图的傻冒们还在吗? 原则大于一切 11-1411-14 11:32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看到昨晚全是唱多的,今早开盘马上一键清仓了, 股友c0V2852290 11-1411-14 11:32
- 47 0 [南京熊猫吧] 又破位了没法玩了这股票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11-1411-14 11:32
- 27 0 [COMEX白银吧] 这玩意是不会跌的 风子66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金杯电工吧] 大涨开始 亨利通达 11-1411-14 11:32
- 38 0 [*ST华幸吧] 背后金主平安人寿啊 一手买崩牛股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真没想到,它前面的反弹竟然就是诱多! DKX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-3%收盘 炒股发财ba 11-1411-14 11:32
- 38 0 [ST新华锦吧] 今天还有打板的哥哥吗? 基民878370gz23 11-1411-14 11:32
- 39 0 [北京汽车吧] 大傻春你要干嘛 勤学苦练的哈密瓜 11-1411-14 11:32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这数字很特别,死去~ 股友17836w1k31 11-1411-14 11:32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则两利,分则俱伤 胸怀坦荡的樱桃 11-1411-14 11:32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16.2本飘过 智慧的蔡南a 11-1411-14 11:32
- 44 0 [奥美森吧] 够庄真他吗的垃圾 心想事成松 11-1411-14 11:32
- 45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是多么神圣的人物,被节水侮辱了。抵制 股友0y21515D55 11-1411-14 11:32
- 47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真牛,连红三天,看看能不能连红一个月 平易近人得圣女果 11-1411-14 11:32
- 96 1 [尔康制药吧] 关注金石亚药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1-1411-14 11:32
- 44 1 [德龙汇能吧] 无德的龙王 收藏1573 11-1411-14 11:32
- 79 2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能补仓吗?有大佬分析不……都跌10几天了, 股友57o71z8315 11-1411-14 11:32
- 47 2 [*ST万方吧] 老庄不惜一切代价出货,游资散户全部被爆头 巴菲特的后妈 11-1411-14 11:32
- 96 4 [彤程新材吧] 35.02买了1300手 该我起势罗 11-1411-14 11:32
- 84 1 [北方国际吧] 丸了!又套一波追高的韭菜!可连之人必有克很之 光棍割 11-1411-14 11:32
- 46 0 [东北证券吧] 没实力,走了 乘风破浪之罗宾 11-1411-14 11:32
- 51 0 [士兰微吧] 之前放利好就是为了下跌的 孤帆1987 11-1411-14 11:32
- 74 0 [冠昊生物吧] 冲 股友3g28l12911 11-1411-14 11:32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太坑了 股友5y392z3506 11-1411-14 11:32
- 55 1 [九阳股份吧] 大股东赶紧减持,让我们买一点!!! 哈基米曼波ST 11-1411-14 11:32
- 52 1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自动扣款,确实抗不住了,割了一半,下来买 股友8H7195286M 11-1411-14 11:32
- 63 1 [寒锐钴业吧] 昨天一涨就把我骗进来了,骗子 睿智的彭莉1 11-1411-14 11:32
- 209 3 [焦煤吧] 撑得住吗? 乌鸡汤 11-1411-14 11:32
- 198 7 [特变电工吧] 6天跑了70亿,各位看多多,这票就值15块 股友125860y7M7 11-1411-14 11:32
- 51 1 [上海凯宝吧] 每一次都跑输板块,真服了。硬一次好吗。 古灵精怪的爱逸凡 11-1411-14 11:32
- 63 1 [腾达科技吧] 继续走弱,下又下不去,上又上不去,没意思 我来_我买_我亏光 11-1411-14 11:32
- 120 6 [皖能电力吧] 看8.1能不能守住了 优雅淡然的舟遥 11-1411-14 11:32
- 54 2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周线什么鬼样了,还在这里磨 优雅的舒赋2 11-1411-14 11:32
- 133 8 [万里股份吧] 浪费行情呀, 生财利市de赛娅 11-1311-14 11:32
- 32 0 [R东方1吧] 人才 所为a 11-1411-14 11:32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股友81r920E160 11-1411-14 11:32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连涨6天了!今天出货! 梦回上古 11-1411-14 11:32
- 161 3 [南山铝业吧] 我已满仓,感觉良好,坐等分红 股友229E906d37 11-1411-14 11:32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当了回龙头 股友99I33X9121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手法高明,低价洗了量化散户又拿了筹码 大魔头6688 11-1411-14 11:31
- 79 0 [日海智能吧] 没有信任可言,谁还和你玩?自己去玩吧!看看你 n748813690552944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拓日新能吧] 哥,咋搞正规点别这样! 股友nF93sH 11-1411-14 11:31
- 56 1 [比亚迪吧] 出了阳光电源,又回来迪子这里,还是这个熊样 睿智沉稳的祝锦鹏 11-1411-14 11:31
- 49 1 [金正大吧] 马上12月1日了,连续两期不支付投资款,有说法 北肚妖 11-1411-14 11:31
- 1202 1 [欧菲光吧] mate80首选华映科技 善战者能守会攻 11-1411-14 11:31
- 136 1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主产业是不是剥离了?换了新的进来,资产重 识于薇时 11-1411-14 11:31
- 71 3 [快手-W吧] 还不如快速跌一下算了,大家能加点仓,再迅速拉 活泼的姐博弘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特力A吧] 哈哈,开盘拉升开始 股市里的萤火虫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你的兄弟涨停了 DBF大白花 11-1411-14 11:31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永泰,永远泰平,永泰平安 亚之特蓝 11-1411-14 11:31
- 47 0 [全柴动力吧] 这只烂股能套死人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11-1411-14 11:31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听盘的意思在骂样的靠那个个毛一知道不叫叫 疯子1628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海陆重工吧] 感觉又要被套了,没管住手 基民D15810y118 11-1411-14 11:31
- 43 0 [温氏股份吧] 板块概念都在涨,跟着牧哥走向远方,又是拉胯一 飞跃的鱼2 11-1411-14 11:31
- 103 1 [华海诚科吧] 你也算存储芯片概念,看下这概念的个股涨多少你 狗果子缸顾 11-1411-14 11:31
- 114 2 [XD上海电吧] 小散们,大家别撒了,今年电力不会重组了,主力 宏图发财de林平之 11-1411-14 11:31
- 53 2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再发力吧 上班炒股3214 11-1411-14 11:31
- 50 0 [亚美3吧] 一毛以内再说 wlsmith 11-1411-14 11:31
- 42 0 [天源迪科吧] 听盘的意思在骂样的靠那个个毛一知道不叫叫 疯子1628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北京银行吧] 被沪爷甩飞 跑步向钱 11-1411-14 11:3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就这样吧,坚持到年底! 张梦影 11-1411-14 11:31
- 318 4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关于召开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欧菲光资讯 10-2911-14 11:31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没有一点监管吗 股友5HgJi9 11-1411-14 11:31
- 49 0 [荣盛石化吧] 尿血了 基民0Oc9Vf 11-1411-14 11:31
- 47 0 [国投智能吧] 赶快来补国投的仓!错过没机会了!拉一点我走了 张晓辉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第一创业吧] 被游资拉上去的时候都是自己的功劳,涨了多少多 开盘先挂单 11-1411-14 11:31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涨一天全回去了杂毛 股友H50K965777 11-1411-14 11:31
- 60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创新药上半年走的不错,这几个月是又调回来了, 宽心的董渝影 11-1411-14 11:31
- 49 3 [四维图新吧] 这票今年也就这样子了,明年再来看,再见 顺势操作被钱赚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,加油吧 蛇行天下吃肉 11-1411-14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