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宏昌电子吧] 都是8块左右的套牢盘,股票怎么可能涨,这个票 从来没赢过 11-1411-14 11:30
- 118 6 [特变电工吧] 26.7买的 豪迈奔放的梧秋8 11-1411-14 11:30
- 592 32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算是止跌企稳了吧 蜂海峰 11-1111-14 11:30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周换手至少百分之五十以上才有看头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11-1411-14 11:30
- 34 0 [金龙汽车吧] 下去暴跌做好准备! 颖悟的郜岚 11-1411-14 11:30
- 51 0 [万润新能吧] 下午跌停 富贵为富得刘备 11-1411-14 11:30
- 42 0 [沪银吧] 收了盘继续拉外盘太爽了。不过了了 ok棒 11-1411-14 11:30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互联网概念股走低,恒生互联网相关ETF跌约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迈医药获2200万美元A轮追加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0
- 190 0 [东吴配置优化混合C吧] 008181连跌,现在是不是借着华通两度涨停的机会 国色天香的韩 11-1411-14 11:30
- 44 0 [固德威吧] 急拉缓跌,一浪比一浪低了,下午准备绿几个点? 福寿的费崴 11-1411-14 11:30
- 34 0 [南山铝业吧] 纯拉几股 炒股论金3688 11-1411-14 11:30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比亚迪大规模应用AMR智能物流机器人!机器人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1:30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这是什么公司,没消停过 愤怒的大闸蟹 11-1411-14 11:30
- 53 1 [ST瀚川吧] 一门心思砸盘!涨了有人不愿意?咋回事? 股友p9vi6n 11-1411-14 11:30
- 74 2 [炬华科技吧] 被套了 加仓1000股 准备做T 自救 股价 聪明的施添申 11-1411-14 11:30
- 373 3 [航天科技吧] 看老股民如何破解横盘4天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1-1411-14 11:30
- 40 0 [沪银吧] 又回到12500点,钱却少了一半 不会飞的骡子 11-1411-14 11:30
- 51 0 [常铝股份吧] 这个庄家太无耻了 小红快跑 11-1411-14 11:30
- 40 0 [XD上海电吧] 这g庄玩的真赖!去买福建板块! 股友p106i33803 11-1411-14 11:30
- 29 0 [中富通吧] 又出了一只天际股份类大妖吗? 幸福安康的股浪屿 11-1411-14 11:30
- 64 1 [中国中车吧] 到年底会不断创新低 贝莱德也买不完 11-1411-14 11:30
- 211 0 [国投瑞银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C吧] 今儿量化微盘的行情热度还在,大家选基金都想要 沉璧投猫 11-1411-14 11:30
- 51 0 [山东钢铁吧] 韭菜们要捂牢自己手中带血的筹码! 股友280N507v18 11-1411-14 11:30
- 53 0 [中国中车吧] 被沪股通卖出四亿股,这完蛋玩意儿 有魄力不如有钱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德福科技吧] 拖了整个板块的后腿 热情的邱津3 11-1411-14 11:30
- 56 0 [津荣天宇吧] 黑子说话! 可爱的喵 11-1411-14 11:30
- 381 0 [青岛啤酒吧] 谢谢主力 一起来飞啊飞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真是牛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1411-14 11:30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是假的了吗? 春夏秋冬都来财 11-1411-14 11:30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那天周五跟着和而泰尾盘砸下来,今天不跟着反包 林六少 11-1411-14 11:30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大东沟风景那么好,你不站高点怎能一览众山小 股友38I1160T65 11-1411-14 11:30
- 57 1 [XD金牌家吧] 拉高诱多???? 林下兔兔 11-1411-14 11:30
- 85 5 [*ST春兴吧] 明天过生日,主力记得给我买个蛋糕 股友7F8631K157 11-1311-14 11:30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最牛的就是平潭有2波的大趋势了,不单是高位震 大牛招财1 11-1411-14 11:30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…… 水木擒樾1638 11-1411-14 11:30
- 56 0 [百川股份吧] 清水源6块的时候真是给韭菜送福利,从21年调整 股友06059Pd877 11-1411-14 11:30
- 171 1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n57178Q550 11-1411-14 11:30
- 59 1 [海峡环保吧] 怎么一副随时开板样不会又是最弱那个吧 股友8T81d57998 11-1411-14 11:30
- 231 8 [上证指数吧] 2年内银行板块为指数贡献了1600个上涨点位,剔 十二戒无明 11-1411-14 11:30
- 57 1 [启明信息吧] 大家投票了吗,对两大项决议 股友05H8578O60 11-1411-14 11:30
- 193 1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这T做的太爽了 赵玺月 11-1411-14 11:30
- 68 1 [迈威生物-U吧] 庄家机构游资宁可错卖也不承担风险。这个利空消 豆i豆 11-1411-14 11:30
- 976 2 [江苏国泰吧] 非常确定会到20元以上 牛牛波波仔 11-1311-14 11:30
- 445 15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先看1255元,1238元的支撑----原因你晓得。 Hx4Y798 11-1211-14 11:30
- 310 0 [新农股份吧] 严重怀疑很难上,有那本事吗 冒险也大哥 11-1411-14 11:30
- 41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330398Z83 11-1411-14 11:30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8A08996T91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沪银吧] 不是吧 顺手牵羊2024 11-1411-14 11:30
- 42 0 [会稽山吧] 托单出货,下午没好事 踢之神踢之神 11-1411-14 11:30
- 59 0 [至纯科技吧] 下周科技半导体最后反抽2天,可以休息到1月份了 满仓朝阳 11-1411-14 11:30
- 35 0 [幸福蓝海吧] 看这趋势会一直跌跌跌,不敢买 股友7T50230m75 11-1411-14 11:30
- 54 0 [四环生物吧] 加油加油加油涨停涨停 专业薅龙大羊毛 11-1411-14 11:30
- 52 1 [天汽模吧] 再走一个月还是7元下 唉一动不如一静 11-1411-14 11:30
- 41 1 [华侨城A吧] 跌跌跌跌抄底 小猴砸 11-1411-14 11:30
- 69 2 [芒果超媒吧] 拉高诱散,散户慎入,不看好这股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30
- 132 5 [隆平高科吧] 可以肯定地说:从现在起拿住此股不动1到2年你将 股友qheA52 11-1411-14 11:30
- 34 0 [五粮液吧] 多砸点,老窖都砸两块了 不爱红装爱绿装 11-1411-14 11:30
- 1506 0 [汇纳科技吧] 汇纳科技定增距离2025年年底还有一个多月。估计 迷雾迷雾 11-1411-14 11:30
- 31 0 [国城转债吧] 算了,我出了,留下的发财 橘子味的春酒 11-1411-14 11:30
- 39 0 [上美股份吧] 官宣顶流王嘉尔全球代言,高端线X肽系列直接镀 乐观的严灿烨 11-1411-14 11:30
- 604 1 [天赐材料吧] 最近两个月(2025年9-11月),电解液核心添加剂 沧风一号 11-1411-14 11:30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跌到3.88元看有没有支撑! 逆袭战法 11-1411-14 11:30
- 61 2 [兰州银行吧] 2.48卖出了,一周净赚1.2万嘿嘿 独具慧眼的暮野9 11-1411-14 11:30
- 59 1 [ST东时吧] 放我出去 心痛自己一波 11-1411-14 11:30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卸载了 啊啊啊啊啊啊18 11-1411-14 11:30
- 88 0 [杭州园林吧] $杭州园林(SZ300649)$ 邱家老幺 11-1411-14 11:30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墨迹傻呢,等我中午去取钱吗 六一南 11-1411-14 11:30
- 43 0 [恒为科技吧] 这股真没法玩 股友0315I92A57 11-1411-14 11:30
- 102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在杭州成立科技公司,核心看点是:“含 AI盟主 11-1411-14 11:30
- 155 4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溢价还有8个多,这个月不动了 我只要钱钱钱 11-1411-14 11:30
- 33 0 [XD福龙马吧] 急需万手哥 EdmumdDChen 11-1411-14 11:30
- 40 0 [火炬电子吧] 你踏马不属于福建板块? 上山打老虎伍兹 11-1411-14 11:30
- 51 0 [螺纹钢吧] 逢高做空,还是所谓低多,都是废话,多高算高, 收破烂的老江123 11-1411-14 11:30
- 36 0 [维科技术吧] 有人点火很快就能上去的,都在观望 成多鑫 11-1411-14 11:30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袋笔们没人添量子了? 搞啥百叶结 11-1411-14 11:30
- 37 0 [赛力斯吧] 为了你,我买了你的车,然后在这边给我加价了, 红必有太阳 11-1411-14 11:30
- 246 0 [云意电气吧] 董秘好!市场上鸿蒙智行汽车表现强劲,公司有没 云意电气股友 08-2411-14 11:30
- 193 0 [云意电气吧] 秘董 您好 :请问贵公司与华智界及问界是否有合 云意电气股友 08-2311-14 11:30
- 267 0 [同有科技吧] 忆恒创源,泽石科技当前SSD产品主要依赖第三方 同有科技股友 09-2411-14 11:30
- 559 0 [同有科技吧] 公司采购的存储芯片在生产成本占比大约多少?存 同有科技股友 09-2011-14 11:30
- 152 0 [争光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11月1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争光股份股友 11-1311-14 11:30
- 106 0 [鼎熔岩吧] 公司有没有参与工业机器人领域的业务规划? 鼎熔岩股友 11-1311-14 11:30
- 101 0 [鼎熔岩吧] 公司有无配套产品在海洋经济,深海科技中得到应 鼎熔岩股友 11-1311-14 11:30
- 82 0 [鼎熔岩吧] 公司最近运营正常吗?订单情况如何? 鼎熔岩股友 11-1311-14 11:30
- 164 0 [西点药业吧] 董秘您好!公司长期毛利都维持在80%左右,说明 西点药业股友 11-1311-14 11:30
- 207 0 [东山精密吧] 请问公司收购索尔思光电的相关跨境投资、反垄断 东山精密股友 11-1311-14 11:30
- 133 0 [泰和科技吧] 请问贵司与国内哪几所高校有研发项目上的合作? 泰和科技股友 11-1311-1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