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要走,下午再看 我就相信我自己 11-1411-14 11:31
- 36 1 [新希望吧] 你这样我服了,10.5的本回本就跑1毛钱不想挣你 我错了让我回本丶 11-1411-14 11:31
- 42 1 [融发核电吧] 举报吧 凤凰重生者 11-1411-14 11:31
- 55 1 [用友网络吧] 跌跌不休挑战 股友1269HO2696 11-1411-14 11:31
- 84 3 [寒武纪吧] 请君入瓮 股友1791897L7l 10-3011-14 11:31
- 42 0 [美格智能吧] 跌成这样了,我投反对票 在海嵋科发呆的咖啡熊 11-1411-14 11:31
- 39 0 [阿特斯吧] 吐了 坚定再坚定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*ST新元吧] 两天砸下来30多点,这种出生股不退市没有天理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11-1411-14 11:31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41附近强支撑,会有反弹,到41附近买 傻猫jyrjwc 11-1411-14 11:31
- 42 0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比较活跃的还是要看格尔 股友3N75177O58 11-1411-14 11:31
- 48 0 [日丰股份吧] 你还继续干啊! 大红杠3365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估计开盘就涨停了,没上车的来不及了 智慧的小蚕豆 11-1411-14 11:31
- 46 1 [蔚蓝锂芯吧] 突破18块4颈线位就买。 默然不回首 11-1411-14 11:31
- 69 2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能站上21吗? 安妮大仙 11-1411-14 11:31
- 72 0 [兴通股份吧] 向上趋势成立!资金决定高度! 多财利市de周瑜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华丰股份吧] 屁 骂我的都替我挡灾 11-1411-14 11:31
- 42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 知夫水与月乎 11-1411-14 11:31
- 46 0 [海康威视吧] 已经走了,可以拉升了 股友2655G9115Y 11-1411-14 11:31
- 41 0 [招商蛇口吧] 招保万金地产四大败类退市吧 n7072136419789162732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共进股份吧] 放量下跌 不急心态要好 11-1411-14 11:31
- 40 0 [海螺新材吧] 这股是要脱了单的地方 股海横行 11-1411-14 11:3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拉金融忽悠 冰帝Condi 11-1411-14 11:31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债市资产荒的话题挺热,但信用债就像班里那 A锦鲤i 11-1411-14 11:31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吸星大法 有创造力的猛牛 11-1411-14 11:31
- 51 0 [三钢闽光吧] 看来下午还是会下跌回调,但尾市会不会救起就不 智慧的舒睿博 11-1411-14 11:31
- 46 0 [西部超导吧] 有被恶心到 学海_无涯 11-1411-14 11:3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一鲸落万物 股友mKvkru3302 11-1411-14 11:31
- 50 1 [八亿时空吧] 天天下跌啊。没有希望了。草啊 先赚一个艺 11-1411-14 11:31
- 294 1 [荣科科技吧] 联动都是一起的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11-1411-14 11:31
- 47 1 [玉禾田吧] 唉,四千万换四个亿,股东猪一样的存在 心随梦行 11-1411-14 11:31
- 103 3 [祥源文旅吧] 打板的是不是要参赛拿奖金补仓了 韭菜闯大a 11-1411-14 11:31
- 112 5 [舍得酒业吧] 有生之年我还能解套吗 鹿耳韭 11-1411-14 11:31
- 155 2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!还有的救吗?昨天大盘涨你小跌!今天大盘跌你 幽默的车卓婷 11-1411-14 11:31
- 434 14 [信维通信吧] 盘后总结!今天大低于预期,看来昨天的只是个下 刘长官 11-1311-14 11:31
- 737 24 [九洲药业吧] 九州的上一个高点,到今天这一个高点,在20之上 梦翔111 11-1211-14 11:31
- 48 0 [安泰集团吧] 一周57个点,只在3.95那天加仓了三次,然后没动 芭飞潴 11-1411-14 11:31
- 39 0 [中嘉博创吧] 锁仓。有妖气。现在的行情锁中妖股才能赚大钱 福气多满满 11-1411-14 11:31
- 304 0 [汇金科技吧] 金融反内卷要来了! 五道山人123 11-1411-14 11:31
- 134 0 [志邦家居吧] 的. 股友61v90792R2 11-1411-14 11:31
- 146 1 [澜起科技吧] 破位了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,60天线破了 墨菲斯托阿布 11-1411-14 11:31
- 40 1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要能拉上去,下周会有一波小涨要不还要废掉 dfcfwchu 11-1411-14 11:31
- 81 2 [洪兴股份吧] 嘿嘿我就天天补,一点都不急,有种你退市 别人杀跌我全仓 11-1411-14 11:31
- 76 1 [深圳燃气吧] 发布会前涨到20元,正好发布会解释业绩暴涨小散 追风少年小虎队 11-1411-14 11:31
- 36 1 [大中转债吧] 周五下午是例行去溢价时间 兔子杀手 11-1411-14 11:31
- 130 3 [移为通信吧] 一二三股东全减持,怎么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! 股友909d39N253 11-1411-14 11:31
- 63 3 [广百股份吧] 广州的庄不行,风烛残年,汤喝多了 股市冲 11-1411-14 11:31
- 77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昨天智减一激动又发帖,他看好的时候基本就是新 智减挂在顶峰 11-1411-14 11:31
- 1271 16 [XD清源股吧] 小清,12.40附近和大家说的14.50附近到了,现在 账户已注销 11-0411-14 11:31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这走势,要丸啊,下午,急拉慢跌 勇敢的香如声14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广东明珠吧] 难受,想哭 敦刻尔克大撤退 11-1411-14 11:31
- 45 0 [沪银吧] 咋整,一下子起来200点 有毅力的陶晗13 11-1411-14 11:31
- 41 1 [黄河旋风吧] 涨的也太快了点吧 自由哥888 11-1411-14 11:31
- 72 3 [新五丰吧] 今天洗盘分时,明天涨停!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1-1311-14 11:31
- 70 0 [观想科技吧] 不用担心指数!按你所思所想操作!仓位8成 哈哈套熊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特一药业吧] 下午封板,换手龙 细水长流的周 11-1411-14 11:31
- 220 0 [三力制药吧] 真的是垃圾票 股友677Z5r2837 11-1411-14 11:31
- 49 0 [爱朋医疗吧] 2天市值缩水2个亿,照这样再有个十天八天的,这 n334513615998332 11-1411-14 11:31
- 171 1 [中科曙光吧] 我怎么隐隐感觉大盘在这里要做头,说不定哪天来 股友6FiEhH5918 11-1411-14 11:31
- 495 4 [荣科科技吧] 走你 股友fv22189725 11-1411-14 11:31
- 72 1 [宝武镁业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笑看股金 11-1411-14 11:31
- 109 6 [奥赛康吧] 我就是那个小散户,庄家洗盘,把我昨天吓出来啦 红苹果西红柿 11-1411-14 11:31
- 169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医疗板块真的很强势,不过股市行情如何,依 老牛爱吃芹菜 11-1411-14 11:31
- 207 0 [荣盛发展吧] 哪里跑哈哈哈,坚持就是胜利 多财州鹤de楼高 11-1411-14 11:31
- 63 0 [佳电股份吧] 这么多聪明人看出主力意图,可以去把身家压上了 乐1314 11-1411-14 11:31
- 36 0 [京泉华吧] 一周跌了快30个点了,有本事跌到退市去 股友02E103282o 11-1411-14 11:31
- 58 0 [华钰矿业吧] 精准踩到五日线不破,别演了 股友03q52V3513 11-1411-14 11:31
- 48 0 [中科软吧] 日日肿 未来将是光明 11-1411-14 11:31
- 49 0 [安培龙吧] 这么多天都轮不到红一下,太 小小98536 11-1411-14 11:31
- 44 2 [不锈钢吧] 不卖?不卖就拼命砸这招还有用吗? 股友w1368792Q5 11-1411-14 11:31
- 54 2 [高伟达吧] 这支股票太损了缺德 股友CLKhfE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断头铡刀 爱学习得布谷鸟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华丰股份吧] 舔 骂我的都替我挡灾 11-1411-14 11:31
- 44 0 [比亚迪吧] 全面溃败,不管不问,装死大王 去情感化操作 11-1411-14 11:31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至少要有一根长下影线才有可能说止跌反弹,现在 小红实盘 11-1411-14 11:31
- 38 0 [全志科技吧] 谁买谁倒霉,缩量新低还有新低, 无名小卒79 11-1411-14 11:31
- 189 0 [XD福龙马吧] 防一手下个星期的减持,本金卖了,利润继续格局 财源广进八方旅人 11-1411-14 11:31
- 59 0 [ST长园吧] 公司也有生老病死,公司成长在朝气蓬勃的创业者 股友269W210H31 11-1411-14 11:31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起不来了,下班吧 俏丽的付汇潼 11-1411-14 11:31
- 53 0 [国投智能吧] 郭总旧团队不减持完,此股没有机会上涨,毕竟他 股友11027ft305 11-1411-14 11:31
- 144 3 [福安药业吧] 还是破发股 落人间轻风起飞扬 11-1411-14 11:31
- 99 2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就只能奢求子公司上市成功了,不成功便成仁 n4876137500027004792 11-1411-14 11:31
- 43 0 [江丰电子吧] MB拿了快一个月了,还亏19个点 幸运相随 11-1411-14 11:31
- 63 0 [润泽科技吧] 现在要么是润泽出现什么问题,要么是我们遇到生 基民y8605E7183 11-1411-14 11:31
- 167 0 [海能实业吧] 强烈要求换主力,什么玩意儿,行不行啊?一群小 迎风落泪 11-1411-14 11:31
- 31 0 [中文在线吧] 海外公司要上市? 枫继续吹 11-1411-14 11:31
- 320 0 [海南华铁吧] 准确的说法是:航锦科技通过其重要子公司“武汉 我做大掌柜 11-1411-14 11:31
- 44 1 [九阳股份吧] 爵士豪猫,虽然我不在里面,但是我觉得是爵士豪 对手盘爱唱空 11-1411-14 11:31
- 49 2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,4000点还亏了800 股友XSaQRh 11-1411-14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