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重药控股吧] 织布工厂,难成气侯!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1-1411-14 11:25
- 190 0 [海南矿业吧] #炒股日记# 统领宇宙的招财猫 11-1411-14 11:25
- 50 1 [华升股份吧] 建议给主力砸跌停 辉先生112 11-1411-14 11:25
- 38 0 [晶科能源吧] …… 股友j9ncID 11-1411-14 11:25
- 25 0 [赛力斯吧] 快跌吧,你不值这个价 周密的齐瑶灿 11-1411-14 11:25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握草!啥情况?前天卖了3万股半仓的。看它暮气 股友HP72722568 11-1411-14 11:25
- 144 4 [哈药股份吧] 3.95我就走,本周能到吗? 小白是颗菜 11-1111-14 11:25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会跌破50吗? 顽强的麦苗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科翔股份吧] 够 股友915X11E726 11-1411-14 11:25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打了好几个巴掌,终于给了个枣吃, 炒股养生堂 11-1411-14 11:25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上午就流入七个亿,兄弟们拿住了,千万不要卖 券商指数ETF 11-1411-14 11:25
- 56 1 [大位科技吧] 越加仓越跌啊。。。。。。。 啉洣427 11-1411-14 11:25
- 44 0 [中国中车吧] 剁命神车? 砖叶散户收割机 11-1411-14 11:25
- 98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最近市场走势不稳,还是红利低波更安全,做长线 酒穆1 11-1411-14 11:25
- 28 0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忘记把中锐删掉,今天就冲动进了,下次不看 浦浪鸟 11-1411-14 11:25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让你们反T有没有卖的?下个星期估计要去15了 股友7182v655K7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开始高切低了 万手哥888BT 11-1411-14 11:25
- 126 4 [渤海汽车吧] 继续缩量,我纹丝不动,下周要变盘了,今天尾盘 认真的白小白 11-1411-14 11:25
- 35 0 [汇绿生态吧] 剑桥涨了那么多也不像你这样啊 军師祭酒 11-1411-14 11:25
- 51 0 [白云电器吧] 马上要不淡定了 股海浪子全靠渣 11-1411-14 11:25
- 28 0 [天华新能吧] 玛德,减仓减飞了 冲冲冲的 11-1411-14 11:25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被泼冷水后,三宝就变三傻了,一路下跌! 莫差它 11-1411-14 11:25
- 43 0 [口子窖吧] 反转指日可待 这一切本无味 11-1411-14 11:25
- 58 2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鬼真的是医药板块的嘛?外面都涨到天上去了 小资随便玩玩 11-1411-14 11:25
- 42 0 [桃李面包吧] 瞬间就特码拉了!真特码我谁都不服,就服你了! 火箭突击队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华联控股吧] 该买中国武夷啊,深圳票没搞头了,还得福建票! 涨zzzzzzzzzz 11-1411-14 11:25
- 103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赚点钱太难了,还是省着点花吧 白花花的银子 11-1411-14 11:25
- 31 0 [闽发铝业吧] 跑了1.6亿了 股友9w90209L68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看涨,但是被这个搞的太痛苦了,小的只能看 养家消费 11-1411-14 11:25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逆子,今天为何不涨了? LGPB285369 11-1411-14 11:25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给了大家从容退场的机会,大家把握住 瓜娃子秀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英维克吧] 昨天进来的机构被套了???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1-1411-14 11:25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没见过如此出生的操作方法,笑死我了2.45就跑了 随心123654 11-1411-14 11:25
- 261 3 [万向德农吧] 大股东目标增持价7-8元! 买啥啥妖 11-1411-14 11:25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别T了拉上去 股友7118E6391w 11-1411-14 11:25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天天这样,不合适吧 一片红叶满山红 11-1411-14 11:25
- 49 0 [龙软科技吧] 退市吧,全是小单在买卖。无语 股友jJa2BV 11-1411-14 11:2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永泰能源都涨停了,你还在装死? 乐途慢步 11-1411-14 11:25
- 32 0 [顺钠股份吧] 很好的走势 追完涨停 11-1411-14 11:25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先看到18 五月中旬8168 11-1411-14 11:25
- 321 0 [歌尔股份吧] 60日跑了54亿,新增了几万散户,数据匹配的上,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1-1411-14 11:25
- 29 0 [玻璃吧] 玻璃体量大也有点好处,不像别的化工,突然就崩 淡定的石佳玉 11-1411-14 11:25
- 40 0 [新强联吧] 终究还是跳水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1-1411-14 11:25
- 63 1 [双林股份吧] 无语死了 满仓向前冲 11-1411-14 11:25
- 100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旗下股票显示各个大幅度下爹,好多还接近跌 股友2191V06l61 11-1411-14 11:25
- 450 5 [康盛股份吧] 拿什么套我,不拉升就不卖。 碧玉小刀 11-1411-14 11:25
- 255 2 [长城汽车吧] 这里本来有两次上攻机会,但是被神秘力量按下来 路的尽头就是梦 11-1411-14 11:25
- 72 2 [国恩股份吧] 今年每股净利润3元只要是真实的,20倍市盈率怕 剩者为王2281034 11-1411-14 11:25
- 58 2 [楚天龙吧] 垃圾股,,卖了,亏惨了,留下的发财 股市的寂寞 11-1411-14 11:25
- 63 1 [金龙汽车吧] 海马 股友98nxTy 11-1411-14 11:25
- 89 0 [云图控股吧] 昨天就说过,要见好就收,这股不会退连续大涨, n458413328091166 11-1411-14 11:25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下午也不知道上不上一波 起飞吧小哥 11-1411-14 11:25
- 42 0 [固德威吧] 风口上的储能,怎么这么肉 中证十万 11-1411-14 11:25
- 160 0 [航天发展吧] 在大国博弈与“十五五”规划驱动下,国防投入有 股友9P6096030N 11-1411-14 11:25
- 45 0 [尚太科技吧] 跌到板快倒数第二了,9砸的! 成成牛牛 11-1411-14 11:25
- 99 0 [帝科股份吧] 坚定看多到200 宝多多发发发8247 11-1411-14 11:25
- 36 1 [新希望吧] 这名字也不错,怎么不拉 股友86C29562o3 11-1411-14 11:25
- 116 4 [乐普医疗吧] 各板块大涨,可能清冼一批散户 股友SVpt9W 11-1411-14 11:25
- 40 2 [博敏电子吧] 该涨不涨,跌下来快得很! 股友3093G81w98 11-1411-14 11:25
- 134 3 [欧菲光吧] 据说是全系3D摄像头,欧赔光,应该能给大家赚点 烟霏云敛 11-1411-14 11:25
- 59 4 [海印5吧] 牛逼,你很,真的是不计成本,安心打破2角,好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11-1411-14 11:25
- 180 10 [*ST景谷吧] 怎么回事,我还在等4000手的缩量 肥___牛 11-1411-14 11:25
- 299 3 [万憬能源吧] 挂1.1万手大卖单的即将绝户! 股友7h38i97939 11-1411-14 11:25
- 139 4 [万润科技吧] 韭菜真是异想天开,今天长江存储,明天宏茂微,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11-1411-14 11:25
- 33 0 [科润智控吧] 跌晕了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11-1411-14 11:25
- 36 0 [视觉中国吧] 天天跌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11-1411-14 11:25
- 54 0 [XD浙商银吧] 一毛二四五十万手都吃掉了吗 基民9vDUiE 11-1411-14 11:25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给一颗糖,今天给一棒槌,你特么不算个东西 精致的温舒月 11-1411-14 11:25
- 36 0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怎么不动了,啥意思呀 股友0219w983m7 11-1411-14 11:25
- 178 0 [合富中国吧] 散户兄弟,别再刀口舔血了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1-1411-14 11:25
- 70 2 [能之光吧] 水下低吸了,从森萱医药过来的,昨天低吸今天高 侃北交 11-1411-14 11:25
- 54 1 [国科天成吧] 上次大涨时50进的估计都套死了 冷面看股市 11-1411-14 11:25
- 42 0 [苹果吧] 这个市场钱好难赚,亏钱容易,其他品种都是做多 等待春天的太阳 11-1411-14 11:25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不到十六不走我也是这样想的 来财妞 11-1411-14 11:25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想说话了,祝您发财 士可辱不可杀 11-1411-14 11:25
- 77 0 [赛意信息吧] 有的人是上市来卖公司的,不要去接盘 股友N0tYWL 11-1411-14 11:25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基民G0XdBW 11-1411-14 11:25
- 56 0 [银邦股份吧] …… 阿美哥哥 11-1411-14 11:25
- 57 1 [海峡创新吧] 多么痛的领悟,1元钱买了5万股,涨点就卖了,头 潜伏的穿天猴 11-1411-14 11:25
- 329 1 [创业慧康吧] 华检这几天跌的越多,说明收购的阻力越小,双方 夏夏投资 11-1411-14 11:25
- 286 8 [中国核建吧] 买盘鸭单这么多是换庄还是底部已经形成? 股友9o29635A35 11-1411-14 11:25
- 2771 18 [清水源吧] 财哥总结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11-1311-14 11:25
- 1103 6 [永太科技吧] 上午操作 稳战稳赢 11-1311-14 11:25
- 34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拉尾盘今天跌 好运678 11-1411-14 11:25
- 44 0 [*ST三房吧] 没意思,玩不过,散户太难了。还是认输了,就当 仪态万千的何昭 11-1411-14 11:25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你太聪明了,你不亏钱才怪了 股友595o3117a3 11-1411-14 11:25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刚刚说起飞那批人呢?这个股的尿性你们还不明白 秀外慧中的祝皓轩 11-1411-14 11:25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关注稀土永磁连续下跌5周后,日线底分型确认, 好的股票不套人 11-1411-1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