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板块起飞了你在发什么颠啊 法斗最可爱 11-1411-14 11:29
- 31 0 [新易盛吧] 必红 移动5A 11-1411-14 11:29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会到55的,坑爹货 风中拔刀 11-1411-14 11:2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空仓了,等着下午大跳水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9
- 36 0 [易天股份吧] 你是有病吗?拉上去就砸下来 跟我买就对了666 11-1411-14 11:29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上波47到34,看这意思这波44得到30吧,回本遥遥 酒菜和紫 11-1411-14 11:29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涨无力,跌的比谁都快 股友32935w72l0 11-1411-14 11:29
- 52 0 [*ST闻泰吧] 闻泰有多牛:军工,航天航空,汽车,机器人在这 luye8735 11-1411-14 11:29
- 176 1 [林州重机吧] 稳如老gou,巍然不动 懒是我的专利 11-1411-14 11:29
- 141 3 [潍柴动力吧] 给个大跌理由啊!莫名其妙砸盘,这真的是投机炒 熊出没1 11-1411-14 11:29
- 81 0 [汉得信息吧] 虽然心有不甘,但是还是不得不割,亏了20个点, 股友V50136P111 11-1411-14 11:29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是牛市,记住永远不要买下跌趋势的票 净禁静 11-1411-14 11:29
- 38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胜利 倾国倾城的舒扬栋 11-1411-14 11:29
- 49 1 [玻璃吧] 空头的大哥们,让我们今天把他做到950点吧!! 展白123 11-1411-14 11:29
- 95 1 [美邦服饰吧] 原来那42万手是吃掉,还是撤单了? 基民pbIusb 11-1411-14 11:29
- 66 1 [百川股份吧] 孚日股份002083已经7连板了,这涨一点就喘了 股友W1228 11-1411-14 11:29
- 92 6 [中交发展吧] 也太能砸了看单子就感觉不对劲全是小单顶在前面 股友38w30036y6 11-1411-14 11:29
- 72 2 [孚能科技吧] 幻想一下,接下来会不会一字板 股友888l7063r7 11-1411-14 11:29
- 112 3 [海南矿业吧] 朋友推荐的这个票,我竟然买了北方稀土,正反三 股友PTyomS 11-1411-14 11:29
- 31 0 [国富氢能吧] 感觉今天得涨 高位清仓 11-1411-14 11:28
- 66 0 [万辰集团吧] 量贩零食赛道渗透率才5%,对比欧美空间巨大,龙 波下天 11-1411-14 11:28
- 43 0 [中国科传吧] 的大盘涨你也没涨,大盘跌你跌啥? 金色彩虹 11-1411-14 11:28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120分钟调整快结束了,下周看好大涨吧 股友1OkYeR 11-1411-14 11:28
- 29 0 [玻璃吧] 把多头玩的和似的 抗下了所有 11-1411-14 11:28
- 72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位置最好横盘震荡,然后再走主升,获利盘太 股友6t57690Y75 11-1411-14 11:28
- 50 0 [ST汇洲吧] 心脏停止跳动。走了换股! 潮汕大兄 11-1411-14 11:28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垃圾股,以为换了壳子就真成新的了吗?持续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8
- 40 0 [ST金顶吧] 你对得起四川两个字吗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11-1411-14 11:28
- 43 1 [和而泰吧] 大家中午是不是不敢睡午觉了 永远鼎立 11-1411-14 11:28
- 80 3 [新晨科技吧] 4小只CS不集体减持完是不可能大涨的,主力不可 耐心的雷浩源1 11-1411-14 11:28
- 63 3 [科大讯飞吧] 这到底要跌到多少才算是底啊 股友25N6P70029 11-1411-14 11:28
- 109 4 [威士顿吧] 买啥啥暴跌。真特么无解 我要时来运转啊 11-1411-14 11:28
- 145 6 [中创智领吧] 同志们,我不再唱空了,我去挣外边的钱了哈。再 嵩山万年红 11-1411-14 11:28
- 100 1 [京能电力吧] 垃圾拜拜啦 股友956207L7I2 11-1411-14 11:28
- 34 0 [拓日新能吧] 庄继续磨吧 多年汪汪队真多 11-1411-14 11:28
- 34 0 [光莆股份吧] 看看别的福建股 主线跟随 11-1411-14 11:28
- 40 0 [R长康1吧] 海南封关,海药牛叉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11-1411-14 11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医药股涨停潮 风雨fengyue9519 11-1411-14 11:28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,要砸盘了 股友9p53279f15 11-1411-14 11:28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是带不动你了嘛你看你这个揍性 亲切的兰仪嫦 11-1411-14 11:28
- 58 1 [科隆股份吧] 昨8.11最高,今7.66最高,主力盘口语言,跑就对 股友to3TAT 11-1411-14 11:28
- 61 1 [*ST闻泰吧] 这么多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 股友俊哥 11-1411-14 11:28
- 96 3 [永福股份吧] 根本不像要拉升的 sky7月翻倍 11-1411-14 11:28
- 8349 29 [九阳股份吧] “哈基米”豆浆卖爆了!九阳股份意外涨停,公司 九阳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1:2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快去买东方海洋 吉祥兴隆得扁鹊 11-1411-14 11:28
- 31 0 [合兴包装吧] 泥煤的,山顶风好大,主力救救我 举世无双地穆婉清 11-1411-14 11:28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,散户太多了,接不完的货 为广汇打工 11-1411-14 11:28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猪利不愧是纺织出身,织布织的不错 全能的野人歌 11-1411-14 11:28
- 31 0 [深城交吧] 你个垃圾 股友8T60960P00 11-1411-14 11:28
- 64 0 [三七互娱吧] 阴跌不止,19元见 养花老头 11-1411-14 11:28
- 5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小作文对你都失效了 想欲速则不达 11-1411-14 11:28
- 59 2 [海南发展吧] 给机会,进出自由,充分换手,志在高远。 股管 11-1411-14 11:28
- 1476 2 [菲林格尔吧] AA...AA杀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11-1411-14 11:28
- 53 0 [山大电力吧] 控贴吧,,利益的交费吧。。。 烂山东垃 11-1411-14 11:28
- 31 0 [甲醇吧] 别抄底,甲醇破2000。反弹空 股友9Zu9881197 11-1411-14 11:28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跌不下去了 善良的孟鸿8 11-1411-14 11:28
- 48 0 [巨星农牧吧] 大资金开始提前布局,后边拉升指日可待 牛顿增长定律 11-1411-14 11:28
- 43 0 [福建板块吧] 早上就这么大量了,只做福建核心的 结实de雷神 11-1411-14 11:28
- 49 0 [鲁西化工吧] 洗洗干净可以进了 股友XgJhLF8805 11-1411-14 11:28
- 45 0 [昇兴股份吧] 放量了下午应该涨停 一夜一次哥 11-1411-14 11:28
- 47 0 [司太立吧] 涨了5天,至少得跌三天吧 旺股股旺 11-1411-14 11:28
- 43 0 [铁矿石吧] 国内多头比国外还强 股友16183K883r 11-1411-14 11:28
- 55 1 [国机汽车吧] 每天上午蹦哒一下,等到收盘时,回到原点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11-1411-14 11:28
- 43 0 [威星智能吧] 漂亮,加速下探,又套一批 和尚偷心不偷腥 11-1411-14 11:28
- 32 0 [奔图科技吧] 太恶心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11-1411-14 11:28
- 35 0 [ST金顶吧] 这四川金顶属凶悍票!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11-1411-14 11:28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洗不走你,天天压 数不完的钞票 11-1411-14 11:28
- 48 1 [兰石重装吧] 趋势坏了,撤退了88 我的曼迪发展 11-1411-14 11:28
- 280 2 [诚达药业吧] 套利卖出诚达,买入亚华电子 samlis泽泽 11-1411-14 11:28
- 77 2 [上海电影吧] 绿的时候光头长阴,红的时候全是上影线 面瘫少年 11-1411-14 11:28
- 130 8 [ST易购吧] 应该完美错过一个涨停 跌停板神棍 11-1411-14 11:28
- 359 2 [新柴股份吧] 割肉了,少亏一点,这主力不行啊 股友N982528N21 11-1411-14 11:28
- 2502 2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太牛了,86%的欧洲航天和军工都依赖安 luye8735 11-0611-14 11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亏最多的一天,指数越来越高 风趣的章可严 11-1411-14 11:28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洗走了不少散户,唱空的好多啊!海马暂时不 远离追涨杀跌 11-1411-14 11:28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感觉还能涨停,已成妖 无悔当下88 11-1411-14 11:28
- 40 0 [德尔玛吧] 九阳都两个板了 有激情的雪飘翼20 11-1411-14 11:28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卖不涨 股友d1522738z5 11-1411-14 11:28
- 26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iUu81b 11-1411-14 11:28
- 59 2 [沪银吧] 资金使用率34%,来多头拉爆我,求爆 基民simzs0 11-1411-14 11:28
- 88 3 [中国卫通吧] 跌吧,还是那句话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 股友Gu9yWY 11-1411-14 11:28
- 67 1 [汉威科技吧] 短线情绪起飞,趋势继续躺,没办法,市场2w亿都 结实de雷神 11-1411-14 11:28
- 118 3 [杭州高新吧] 高位连续3个长上影线,懂的都懂~底部开始拿着的 周密的池舒茜 11-1411-14 11:28
- 86 1 [中洲特材吧] 在四千点连跌八天的票,整个市场都难找出来几个 一定一定不要追高 11-1411-14 11:28
- 81 3 [佛燃能源吧] 难道我谋划半天就是为了解套吗 短评君 11-1411-14 11:28
- 30 0 [多晶硅吧] 横盘说了300点做T 又双叒叕叠 11-1411-14 11:28
- 115 0 [飞鹿股份吧] …… 拒绝平淡 11-1411-14 11:28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港股发行价格多少啊 股友1C168199P6 11-1411-14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