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和胜利股份没关,人家真的是坚挺,它这一下 妞妞不丑9394 11-1411-14 11:24
- 40 0 [TCL中环吧] 今天有鬼了,这么硬 基民7n2198685Y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啥啥不行,本来想买点补其他亏空,下来了 风趣的章可严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欧陆通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558571Oz91 11-1411-14 11:24
- 240 0 [中水渔业吧] 逮到你了 股神巴菲特696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华鹏飞吧] 要退市了 股友075099l98Z 11-1411-14 11:24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每次我一唱空你就涨,主力你安的什么心 忽悠王 11-1411-14 11:24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守的云开见月明 睿智英明的严严茜 11-1411-14 11:24
- 271 0 [XD索宝蛋吧] 减持猛如虎 股友PRgAg7 11-1411-14 11:24
- 55 1 [日出东方吧] 会不会炸板 日进多谋得妲己 11-1411-14 11:24
- 63 1 [万润科技吧] 还在庆幸昨天卖了,结果买入的股也跌9个点 JC韭菜苗 11-1411-14 11:24
- 170 5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上升趋势不变,硫磺硫酸并没有降价,业绩暴 大道无形999 11-1411-14 11:24
- 408 2 [华自科技吧] $华自科技(SZ300490)$ 最爱de霸霸 11-1411-14 11:24
- 54 0 [五粮液吧] 资金宁愿相信伪科技,也不抄白水的底。 股友g61YJi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玄学股,一看主力,二看活性。 发现美 11-1411-14 11:24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跌回5月线 wlsmith 11-1411-14 11:24
- 33 0 [豪能股份吧] 向西天你积点德赶紧退市吧 常涛劳 11-1411-14 11:24
- 64 1 [新安股份吧] 不调整个三四天,涨不了啦,估计往下空间挺大的 知行合一稳稳干 11-1411-14 11:24
- 60 1 [中国科传吧] 23年上半年的妖,两年一个轮回,数据产业来一波 上半年赶大集 11-1411-14 11:24
- 55 1 [超图软件吧] 都是散户小白再接盘 国色的融荷 11-1411-14 11:24
- 126 6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收盘回归水下周一再继续低开 潮汕林氏 11-1411-14 11:24
- 245 2 [龙建股份吧] 俄罗斯启动人民币计价,利好,没问题 江倾城 11-1411-14 11:24
- 82 2 [凤凰传媒吧] 今日再次加仓,期待明年花开。 鱼满舱1 11-1411-14 11:24
- 134 3 [久其软件吧] 多空混战 漫步的卧牛 11-1011-14 11:2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千万别回调到历史上的卧龙几块钱怎么玩呢快点涨 股友X1861189G0 11-1411-14 11:24
- 575 0 [大元泵业吧] 南方泵业300145还值得买。 安详的肖梦香1 11-1411-14 11:24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是澜起科技的零头都不到,卖啥呢 弓瞄剑妖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宏和科技吧] 今今天要走直线吗,?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11-1411-14 11:24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错过了 刑天之怒 11-1411-14 11:24
- 50 0 [华润三九吧] 这货创新药拉,不跟,中药拉也不跟,到底是个什 悠yoyo66 11-1411-14 11:24
- 43 0 [荣信文化吧] 这垃圾下跌趋势不变 风口上的驴 11-1411-14 11:24
- 48 0 [和顺石油吧] 感谢昨天进来今天走了 金牛座金兔子 11-1411-14 11:24
- 74 2 [华大九天吧] 投资要有信念,信念必须坚持。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1-1411-14 11:24
- 61 2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8690之下找机会开多,设止损8650 心灵幸福 11-1411-14 11:24
- 79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太差劲了,天天都是绿精灵! 盼望牛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吉鑫科技吧] 走了,兄弟们发财 会红透半边天的 11-1411-14 11:24
- 37 0 [富士达吧] 完犊子了 资深散户1 11-1411-14 11:24
- 34 0 [电广传媒吧] 下午暴跌 zgnbass 11-1411-14 11:24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放量封板,准备突破两元了 紫色的妹妹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漱玉转债吧] 买了五十万亏大了 银河宁波宁穿路 11-1411-14 11:24
- 42 0 [启明信息吧] 要玩出万亿盘的走法 养养浩然气 11-1411-14 11:24
- 84 0 [中源协和吧] 这种走势,你要是能拿的纸,我只能说你是这个 禅心大鹏哥 11-1411-14 11:24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方向是好方向,应该还有高点 财滚滚元宝宝 11-1411-14 11:24
- 52 0 [兰剑智能吧] 对对对,快点吧,再晚点跌下去了又开始装哑巴了 你巧姐 11-1411-14 11:24
- 43 0 [安妮股份吧] 散户疯狂逃命,被套的那些人一直补仓,终于解套 公貔貅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小庄,没实力,还喜欢装 薛定谔的梦 11-1411-14 11:24
- 25 0 [圣邦股份吧] 扯蛋了 徐书影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XD中国医吧] 你真是一点都争气啊 繁花海 11-1411-14 11:24
- 167 0 [儒竞科技吧] 70元以下可考虑买点底仓 美乐美乐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新天地吧] 拉高出货,股东大额解禁圈钱,造假每年转股送股2 迷人的魏紫莹 11-1411-14 11:24
- 386 2 [海南矿业吧] 好好封住 第一浪漫 11-1411-14 11:24
- 26 0 [七匹狼吧] 这货也出个不停,一个诱多,然后一路卖货 财源善贾得长十郎 11-1411-14 11:24
- 74 0 [朗姿股份吧] 这种票真要拉涨停板就不会让人买进一般都开一字 大力出奇迹满仓干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新强联吧] 这货都是拉高出货,有什么好期待的呢? PJSY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国航远洋吧] 还会下来的。上方抛压太重了,还得下来洗一下。 豪放黑侠 11-1411-14 11:24
- 7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如果就弹性的话存储芯片目前还是我最看好的,正 小牛j 11-1411-14 11:24
- 275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行情只有一天的吗? 股友VxubVl 11-1411-14 11:24
- 43 0 [祥源文旅吧] 不给力啊,应该又套了一波 股市里的萤火虫 11-1411-14 11:24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福龙马,爽 acdxcvsef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海兰信吧] 到现在居然还红的,奇了怪了。 拍断二根大腿 11-1411-14 11:24
- 37 0 [上海医药吧] 牛逼 割韭菜苗请勿拔根 11-1411-14 11:24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股民对待自己的钱要像将军对待自己的士兵一样尊 悟道牛牛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顺鑫农业吧] 顺心这名字不吉利很闹心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11-1411-14 11:24
- 78 1 [华昌化工吧] 7元统统给你! 闽南人 11-1411-14 11:24
- 338 1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行情震荡还是结束了呢? 股友229N511x72 11-1411-14 11:24
- 50 1 [中国武夷吧] 虽然没买武夷,但是看好这个,明天大概率加速涨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4
- 59 1 [欣龙控股吧] 怎么买不进 野马的故事 11-1411-14 11:24
- 51 2 [摩恩电气吧] 挂15卖了没来得及撤 股友6m785817V6 11-1411-14 11:24
- 254 1 [蓝天燃气吧] 低于9元考虑加仓 股友7338r27f87 11-1411-14 11:24
- 36 1 [长安汽车吧] 海马天天拉板!!你家天天吗 恒心的纳兰晨光 11-1411-14 11:24
- 601 2 [华森制药吧] 看看隔壁,争点气吧 羔羔and犊犊 11-1411-14 11:24
- 50 1 [天齐锂业吧] 哈哈哈股吧里又开喊空了吧!一会起来又该喊我被 起飞喽起飞喽 11-1411-14 11:24
- 76 0 [*ST节能吧] 这要是主板的话明显就是出货状态,st看不懂 留壹单ProMax 11-1311-14 11:24
- 208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吧] 指数收绿,基金收红。 基门一入深如海 11-1311-14 11:24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这啥意思咋突然跳水了 糯米粥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TCL中环吧] 还是你厉害 海盐鼠尾草香水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蓝箭电子吧] 看分时走势,肉皮发麻,丧尸股 牛牛的红小妞 11-1411-14 11:24
- 42 0 [高伟达吧] MD,昨天都清仓了,上午手贱又进来了 胜己三点五子 11-1411-14 11:2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,亏不了多少 股友WSnw0b 11-1411-14 11:24
- 121 4 [海马汽车吧] 流出3个亿了,怎么还涨停的? 股友72379hv973 11-1411-14 11:24
- 73 3 [襄阳轴承吧] 割肉了这股没有底线亏4个点8000多 炒股养老2026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波长光电吧] 披着牛皮的熊阿 欣慰地杨过 11-1411-14 11:24
- 46 0 [泰和科技吧] 假拉了快跑骗人买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周末被套难过呀 外公1944 11-1411-14 11:24
- 55 0 [福达股份吧] 真 悠闲的刘Sir 11-1411-14 11:24
- 43 0 [高德红外吧] 够拉稀 争取活好 11-1411-14 11:24
- 58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可以进场低吸了!做反弹行情! 股友33n36f5627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