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1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11月14日打开涨停 大东方资讯 11-1411-14 11:15
- 56 1 [*ST益通吧] 不能如此无耻啊 股友V8noWE 11-1411-14 11:15
- 68 2 [美邦服饰吧] 4.6的美邦,都不急,丝毫不慌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11:15
- 76 3 [福莱特吧] 阮狗更希望能涨上去让他跑路,只是他没想到从机 福莱特毁我青春 11-1411-14 11:15
- 82 4 [平安银行吧] 安平:上涨了8份钱也排在涨幅板脸红吗? 股友rXMjz0 11-1411-14 11:15
- 68 2 [鑫铂股份吧] 有没有安徽的股民说一说这是不是你们安徽最垃圾 东方全是做空 11-1411-14 11:15
- 213 4 [胜利股份吧] 兄弟们继续数板:小荷才露尖尖角,(4.16、4.58 券赢天下东方轩枫 11-1411-14 11:15
- 328 7 [润禾材料吧] 亏了不到二个点走了,再见 耐心知行合一 11-1311-14 11:15
- 41 0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板块都疯了,你涨不过就别带福建两个字。 柏溪索罗斯 11-1411-14 11:15
- 45 0 [中山公用吧] 发现这垃圾小跟大众公用 绿油的韭菜 11-1411-14 11:15
- 41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涨的比江苏宁波还多,也是好起来了 拉高出货了 11-1411-14 11:15
- 63 0 [海利得吧] 美人,给大爷跳个舞 复刻者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跌1/3了还能跌到腰斩 豪放不羁的白 11-1411-14 11:15
- 32 0 [豆粕吧] 快点3100吧墨迹 顺顺大吉大利666666 11-1411-14 11:15
- 311 8 [群兴玩具吧] 明天甭想买进去了,散户是没有机会了,持仓的算 股友h70c639670 11-1311-14 11:15
- 492 9 [玉马科技吧] 荒野求生唯一的两匹马 机构才是最大空头 11-1311-14 11:15
- 36 0 [新易盛吧] 董秘不作为,这种股你们也敢买?200抄底 太行南泉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中国银行吧] 破新高迟早的事 股友85Y16267O6 11-1411-14 11:15
- 30 0 [双良节能吧] 6.14的本,可以卖了吗,这bi真熬人 股友可好 11-1411-14 11:15
- 43 0 [利德曼吧] 千万别加仓了,注意风险吧 炒股养自己认知 11-1411-14 11:15
- 42 0 [山西焦煤吧] 这个股真是没用,后悔前几天没卖,想买日出东方 基民0667Z6P869 11-1411-14 11:15
- 44 0 [尔康制药吧] 加仓干 二驴仙知 11-1411-14 11:15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曾老妖精作死 一江春水望东流 11-1411-14 11:15
- 295 0 [长春高新吧] 该死的垃圾,我就知道你上不去再敢瞎拉还砸你你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11-1411-14 11:15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哈哈哈,昨天走是对的,因祸得福了,还以为卖飞 关关难过_关关过 11-1411-14 11:15
- 36 1 [海南机场吧] 来个涨停会死吗你? 劝你莫贪心 11-1411-14 11:15
- 69 1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收181.8快上车 扯牛尾巴 11-1411-14 11:15
- 38 1 [德龙汇能吧] 红一下吧 祝红丽0609 11-1411-14 11:15
- 51 1 [民生银行吧] 机构搞量化选择民生银行,小股民非常难过,也是 股友0QGQdi 11-1411-14 11:15
- 145 7 [蓝思科技吧] 这一波回调还会逼近27吗?这样大起大落的,有点 ZGAHLzl 11-1411-14 11:15
- 95 4 [国民技术吧] 绿是常态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瞬间习惯了。空 昆哥00后 11-1311-14 11:15
- 236 12 [丽珠集团吧] 能够给散户带来真金白银就是好公司,不能给带来 股友89i690962V 11-1311-14 11:15
- 58 0 [XD厦钨新吧] 厦钨新能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15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看看丽珠集团,主力要把科技股卖给我们 梦里又哭了 11-1411-14 11:15
- 71 0 [中国石化吧] 有资金有合适价筹码,补仓留收藏,假以时日为其 现在底价秦铁路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神仙打架,小散先回避 不赌不输001 11-1411-14 11:15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韭菜太多了,割不完! 东方红759 11-1411-14 11:15
- 28 0 [国投智能吧] 媛媛落后福建板块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11-1411-14 11:15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量能有点大,是出货了吗 A股鲜嫩小韭菜 11-1411-14 11:15
- 32 0 [科翔股份吧] 跌下来比啥垃圾都快 把nk都输没了 11-1411-14 11:15
- 380 1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隐蔽的风险 迷雾迷雾 11-1411-14 11:15
- 129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你真让人心碎 悠闲的岳菲栋 11-1411-14 11:15
- 49 1 [德福科技吧] 你爹铜箔比你强太多了 股友12h59K0380 11-1411-14 11:15
- 109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今天估值4.8?想让人开心一下? 波澜不惊110 11-1411-14 11:15
- 78 2 [翰宇药业吧] 下跌通道,还是等大阳线再考虑抄底吧 金丰路耐心资本 11-1411-14 11:15
- 82 2 [浙江东日吧] 一点不慌,稳如一座大山 股友6i57632W57 11-1411-14 11:15
- 1255 3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:将充分利用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的创新 济民健康资讯 11-0511-14 11:15
- 8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不过是在70-60之间来回震荡而已 多多有鱼 11-1411-14 11:1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熬的住嘛还?各位股东大人 牛起不来了 11-1411-14 11:15
- 133 1 [日上集团吧] 本来想格局等一波上升,没格局住 剑指天bbq 11-1411-14 11:15
- 93 2 [五洲交通吧] 天天这样一分搞来搞去,是不是代表主力已经拿够 股友710z61K189 11-1311-14 11:15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把十五打开我再补点货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11-1411-14 11:15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靠,拿不住,更本拿不住,三个点走了 炒股赚钱买野马 11-1411-14 11:15
- 29 0 [沪电股份吧] 没有个底 张婷婷777 11-1411-14 11:15
- 32 0 [国联水产吧] 个杂皮 股友202Z35O601 11-1411-14 11:15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垃圾开始害人了 股友0n51197C65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拾比佰吧] 出货太明显 有益的宿梓莹 11-1411-14 11:15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抓紧加仓,最好的机会 给力得甘蔗 11-1411-14 11:15
- 91 1 [天邦食品吧] 卖一挂1000万手今天绝对上热搜,上头条!大家一 大红588888888 11-1411-14 11:15
- 47 1 [科翔股份吧] 全仓抄底,梭哈了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11-1411-14 11:15
- 71 1 [玉米吧] 诱空结束,即将站上2200,向2250冲击 红利绿吉 11-1411-14 11:15
- 66 6 [中来股份吧] 真后悔拉高没跑 生财成金地伯南 11-1411-14 11:15
- 46 1 [冀衡医药吧] 三哥,收个板板吧! 哥不是_传说 11-1411-14 11:15
- 40 0 [合锻智能吧] 涨涨不过安泰科技,跌的还比安泰多,这股从根上 中国大A风向标 11-1411-14 11:15
- 35 0 [深圳新星吧] 近期不是炒名字吗,深圳新星,名字多好,深圳一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15
- 69 0 [光迅科技吧] 看的很累,短期估计起不来了,58都站不稳,短期 股友pYV2E5 11-1411-14 11:15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真的拉j到家了 股友1567X71c77 11-1411-14 11:15
- 242 0 [兴森科技吧] 2022年,兴森科技全资子公司广州兴森投资拟以17 炒楼供股 11-1411-14 11:15
- 47 1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烂公司难道不是福建板块吗?随便沾着福建板 股友d908W73012 11-1411-14 11:15
- 57 2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真的每天拉一根天线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11-1411-14 11:15
- 68 1 [融捷健康吧] 已经走牛,随时连续涨停,信不信由你 马威士 11-1411-14 11:15
- 93 1 [北京利尔吧] 跑出去了,隔岸观火,好开心 股友nDdXoL 11-1411-14 11:15
- 126 2 [立讯精密吧] 银行所有的票都是红的,靠银拉指数,玩锤子。 风中拔刀 11-1411-14 11:15
- 193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国家大基金三期最新入股长飞光纤 UNDEFINE 11-1411-14 11:15
- 61 3 [摩恩电气吧] 这股今天肯定是跌停收盘的,因为我买了,懂? 越买越涨停 11-1411-14 11:15
- 140 1 [昆药集团吧] 在大牛市中,这支股票有个特性,大盘涨它跌,大 兴奋的秦炫宵 11-1411-14 11:15
- 77 1 [秦安股份吧] 主力呀,快下来,陪陪我泄泄火气 热心得阳光 11-1411-14 11:15
- 60 1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应该能到7.70 分岐哥 11-1411-14 11:15
- 36 0 [三祥新材吧] 反包,宝贝 股神阿拉神灯 11-1411-14 11:15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回30元我卖房加仓,跌回25卖肾卖器官 朱林森 11-1411-14 11:15
- 34 0 [ST中路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976u0a058 11-1411-14 11:15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恐高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I72532358y 11-1411-14 11:15
- 85 2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涨停概率99% 都给我哇哇叫 11-1411-14 11:15
- 70 2 [XD方大炭吧] 这主力是山东人吧 股友21C113Z253 11-1411-14 11:15
- 41 1 [流金科技吧] 改名吧叫:留金传媒吧,别侮辱科技俩字了,不然 福运女神 11-1411-14 11:15
- 108 4 [ST汇洲吧] 挂5万单尽然不买??(o)啥?意思 成熟的唐舒茜 11-1411-14 11:15
- 103 3 [花园生物吧] 虽然今天表现不是很好,但是,我觉得你会起来的 可以不写名字不 11-1411-14 11:15
- 188 0 [露笑科技吧] 见过恶心的,没见过这么的,卖笑!!!昨天走得 技术图形1不要看 11-1411-14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