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中油工程吧] 不高开也没问题,拿住就行了,这种主控资金做盘 犇1牛 11-1411-14 11:19
- 92 2 [真爱美家吧] 撤单怎么怎么多,是觉得排不到撤了吗 股友9378La8363 11-1411-14 11:19
- 965 11 [*ST八钢吧] 关于八一钢铁、今天短线买了一点,发现这次好像 诗人中的抄底王 11-1211-14 11:19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开盘急跌,并没有大单抛出,全是获利小散跑路, 鄱湖红花4251 11-1411-14 11:19
- 32 0 [步步高吧] 不是一模一样吗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11-1411-14 11:19
- 40 0 [城地香江吧] 看这样子真的要跌回5元了 别看评论买股票 11-1411-14 11:19
- 131 0 [*ST闻泰吧] 满仓坐等荷兰经济事务部高级代表团 FFF88888 11-1411-14 11:19
- 138 4 [和展能源吧] 回踩十日线了,能进不 红帽香克斯 11-1411-14 11:19
- 52 2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累了合头上,合头累了平头上,前赴后继保障 英俊潇洒的风吟4 11-1411-14 11:19
- 927 15 [湖南白银吧] 再入,认了 决定运气的时间 11-0311-14 11:19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除了涨停,别无出路。 冒险家捉妖 11-1411-14 11:19
- 41 0 [海联金汇吧] 严重缩量,主力下午放点量出来后续才有戏 苟妆区spa 11-1411-14 11:19
- 58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网吧单四跑龙套的 股友p73M866655 11-1411-14 11:19
- 40 0 [中水渔业吧] 快炸啊,把我震出去了,让我回去 一路长虹lwm 11-1411-14 11:19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不管是金融战还是热战,都已经动员。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11-1411-14 11:19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新主力,利用绿盘低位打压发吸收筹码,建议 泰森格斗 11-1411-14 11:19
- 66 1 [珠江股份吧] 广东的股票都不能买,买票还只能江,浙,沪,闽 股友U5iWcE 11-1411-14 11:19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红的比绿的多,还要跌 骑扬为富的雨晨 11-1411-14 11:19
- 39 1 [石大胜华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11-1411-14 11:19
- 64 1 [招商银行吧] 你看看兴业银行吧 职业离想LeekHub 11-1411-14 11:19
- 89 4 [常宝股份吧] 前天没看出来a杀不怪你,昨天还看不出来就别炒 悟道中哥 11-1411-14 11:19
- 82 1 [光伏设备吧] 别的板块都很稳定,涨上去基本不会跳水,为什么 风起时952 11-1411-14 11:19
- 57 1 [ST际华吧] 每天来一笔拉高出货,然后再出货一整天,没救了 股洋精卫 11-1411-14 11:19
- 101 2 [美邦股份吧] 大家记住市场的一句话。买错了就认输。千万不要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11-1411-14 11:19
- 339 2 [全新好吧] 这个主力不知道操作,现在牛市,先拉十个涨停, 坚毅的纳兰宜仲 11-1411-14 11:19
- 52 1 [金正大吧] 顶背离 行者520 11-1411-14 11:19
- 44 1 [安妮股份吧] 试盘呢,大家不要慌 股友76n6a70118 11-1411-14 11:19
- 27 0 [海汽集团吧] 哈哈,起飞了 小超人不会飞 11-1411-14 11:19
- 42 0 [齐心集团吧] 干,破掉7.1你就是最靓的仔 随心的小草 11-1411-14 11:19
- 46 0 [TCL中环吧] 等待突破120周线就暴力拉升,期间做T 股友RH7QI0 11-1411-14 11:19
- 52 0 [恺英网络吧] 看看巨人网络反超恺英10元多了 qscgddzj 11-1411-14 11:19
- 123 0 [华润微吧] 现在科技半导体都不能买,年底了,在搞玄学行情 顺势而为9 11-1411-14 11:19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等你回到80 拉风的新哥 11-1411-14 11:19
- 84 4 [彩虹集团吧] 吧里,都是看好的!今天不妙呀 厚重的黄土 11-1411-14 11:19
- 106 2 [*ST摩登吧] 记住让你买的人和让你卖的人都是有私心的,瞪大 异类大树 11-1411-14 11:19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量化准备 智度1哥 11-1411-14 11:19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可以买了! 股友dzri9i 11-1411-14 11:19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的割了昨天进来今天亏7千操垃圾票 顺其自然心情舒暢5278 11-1411-14 11:19
- 37 0 [天融信吧] 4.25涨起来的还早慢慢跌加油 股友U8C5532861 11-1411-14 11:19
- 31 0 [海南发展吧] 涨停至少得1.5个亿 奢侈的左丘忻欢1 11-1411-14 11:19
- 42 1 [欢乐家吧] 就看五日平均线的支撑力度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11-1411-14 11:19
- 658 10 [科大讯飞吧] 亏麻了 瑶瑶公主哇 11-1411-14 11:19
- 31 0 [利和兴吧] 要变绿的 n1413198411894cc2119 11-1411-14 11:19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稍微有点力气的都会随大盘这股主力最近死了 稳健的许思源 11-1411-14 11:1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吧 高傲的金青槐5 11-1411-14 11:19
- 52 0 [安宁股份吧] 必涨股!多跌点! 冰鉴1234568781 11-1411-14 11:19
- 42 0 [福石控股吧] 下午到5.48 勤勉的火牛 11-1411-14 11:19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托单还要跌!!! dhue1dj754843 11-1411-14 11:19
- 120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越来越走下波了。9月25日的净 基民Cuf6PW 11-1411-14 11:19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就是涨天际,跌的时候就是疑似银河落九天 盈胜先锋队 11-1411-14 11:19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涨停涨停涨停,发财发财发财 一起来踩坑 11-1411-14 11:19
- 5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光怪陆离的斑驳 11-1411-14 11:19
- 32 0 [新宙邦吧] 收盘诱多,坚决不入 坚韧的孟晖13 11-1411-14 11:19
- 40 0 [通信ETF银华吧] 科技能突破新高吗?大佬来指点指点 大青椒炒肉 11-1411-14 11:1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他们又来了,又带着任务来了 Leshrac 11-1411-14 11:19
- 32 0 [和而泰吧] 和老太 股友6gg5968923 11-1411-14 11:19
- 90 0 [腾龙股份吧] 多空都使出了杀手锏,斗狠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411-14 11:19
- 50 1 [雅克科技吧] 它今天为什么大跌?补跌吗 zhemin2010 11-1411-14 11:19
- 72 2 [中国平安吧] 板块里涨幅最小,整理最充分,唯一缺点盘子过大 股友hGxaVi 11-1411-14 11:19
- 47 1 [神农种业吧] 康芝下午还要炸板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1-1411-14 11:19
- 71 1 [电子城吧] 大力度唱空电子城公司暂无相关业务 我就要唱空 11-1411-14 11:19
- 97 4 [科创50吧] 国内科技就是硬,纳斯达克跌这么多,我们还一样 忠诚之山竹 11-1411-14 11:19
- 255 8 [华海诚科吧] 定增锁仓半年就赚1倍这不是给机构送钱吗 从容的宁澔 11-1411-14 11:19
- 39 0 [鹏鹞环保吧] 环保垃圾股 股友5676hG3378 11-1411-14 11:19
- 40 0 [浦发银行吧] 穷B银行 sj1968 11-1411-14 11:19
- 44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是怎么了么 上官云成1311 11-1411-14 11:19
- 28 0 [兰石重装吧] 下10个点割了,留下暴富!先撤了,看不到点 麻木不任 11-1411-14 11:19
- 34 0 [石大胜华吧] 中华大胜! 東半山 11-1411-14 11:19
- 38 0 [福安药业吧] 要是每天都是这样小小碎步往上也行 股友050n231V87 11-1411-14 11:19
- 30 0 [多氟多吧] 坐等补涨,超过天际 只核老股民 11-1411-14 11:19
- 90 0 [新日股份吧] 主力同志。为了不给上升通道照成不必要的抛压。 我是韩梅梅 11-1411-14 11:19
- 33 0 [华盛昌吧] 拿好筹码下周起飞 有毅力的岳豪 11-1411-14 11:19
- 30 0 [东岳硅材吧] 你倒数,你牛逼 I不负韶华I 11-1411-14 11:19
- 41 0 [比音勒芬吧] 这个股切记,拉高一定要卖,它没有一次性涨停的 股友7u200e0320 11-1411-14 11:19
- 77 0 [大连友谊吧] 底下这么多托盘,那就对敲抛一下吧,要不量没有 心电图19822721 11-1411-14 11:19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陈,群早就走了 今天能解套嘛 11-1411-14 11:19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不吃鱼尾,割肉离场,六氟完蛋了 hosple 11-1411-14 11:19
- 39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主力太坏 股友2712737A0M 11-1411-14 11:19
- 46 0 [XD中国医吧] 板块这段时间涨上天了,这拉几浪费了大好的行情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1-1411-14 11:19
- 75 2 [XD老白干吧] 天冷了中国人不喝白酒了?茅台五粮液喝不起老白 玖壹 11-1411-14 11:19
- 120 2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低位解除质押股,是什么意思,难道还会继续 弥天改命 11-1411-14 11:19
- 225 7 [以岭药业吧] 哭了21没走我错了 股友073155c03m 11-1311-14 11:19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不跟大盘和行业涨,就跟着大盘板块跌,典型的散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11-1411-14 11:19
- 48 0 [玻璃吧] 轰轰烈烈的反内卷宣告全面失败,除了多晶硅 挣钱开A6子 11-1411-14 11:19
- 154 7 [开开实业吧] 封单太少,这就看大佬的态度了 首板新人 11-1411-14 11:19
- 33 1 [天马新材吧] 跌跟龙马,涨不跟n 直率的爱昆 11-1411-14 11:19
- 119 3 [博纳影业吧] 急啥,明天就拉大阳。明天不涨下星期一涨,下星 一团花火 11-1311-14 11:19
- 45 0 [百龙创园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先继续建个底仓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11-1411-1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