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从美丽的早晨(美晨)开始! 股友051h1109G7 11-1411-14 11:24
- 86 1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今年肯定会到4100,到时候散户只会亏的更多 烤韭菜zzz 11-1411-14 11:24
- 88 0 [凯旺科技吧] 下午跳水 安得九菜兮守大业 11-1411-14 11:24
- 119 3 [方正电机吧] 这种有没有涨停的现象? 坚强不屈的耿枫凝 11-1411-14 11:24
- 49 1 [京东方A吧] 这股票一直不涨,怎么关注都还这么高? 凤凰涅槃飞天 11-1411-14 11:24
- 494 2 [*ST华幸吧] 方军买进华夏幸福 炒股冠军方军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就这? 积极主动地杰瑞德 11-1411-14 11:24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出乎意料 沉默的能筱 11-1411-14 11:24
- 42 1 [彤程新材吧] 进来跌下,垃圾股 股友UK76991033 11-1411-14 11:24
- 53 1 [中山公用吧] 不想说了哦有种今天给我绿~~ Haig_海哥 11-1411-14 11:24
- 94 3 [中芯国际吧] 业绩明明不及预期,偏偏早上要 安静的毒手 11-1411-14 11:24
- 99 3 [先导智能吧] 买完就绿,啥效应,有人解答一下不? 机械师2025 11-1411-14 11:24
- 63 1 [郑州银行吧] 有没有大佬说下,那21万手的超大单有没可能是庄 奔放的盖珂 11-1411-14 11:24
- 47 1 [浩淼科技吧] 920856几个月了,怎么恐慌盘出不来呢?等到我心 孤独航者 11-1411-14 11:24
- 401 1 [儒意电影吧] 其实没必要锁住万达,毕竟月线依然没反转,大机 股友O1E6621653 11-1411-14 11:24
- 117 3 [合富中国吧] 中华民族炒中华,欢迎大资金进入。 丁老三 11-1411-14 11:24
- 194 5 [新亚电子吧] 出来解释一下,第一业绩很好,第二大盘4000以上 股友1238w08g75 11-1411-14 11:24
- 90 0 [XD贵研铂吧] 昨天出了大港没啥好买都起来了、看了你异动了上 信念877 11-1411-14 11:24
- 45 2 [蒙娜丽莎吧] 16.32追被套 股友2020T5y575 11-1411-14 11:24
- 96 5 [梦网科技吧] 我亏34个多点 股友81e7963E29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成飞集成吧] 小散就是记吃不记打 基民5O91899m26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一点也不反弹啊 天天涨停不停地涨 11-1411-14 11:24
- 37 0 [长信科技吧] 抽了一下风就过去了 多文斗金de裘千仞 11-1411-14 11:24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天天跌? liweineu 11-1411-14 11:24
- 29 0 [莱赛激光吧] 这股彻底死掉了! 股友6GR6223230 11-1411-14 11:24
- 34 0 [安妮股份吧] 典型吃货 英挺的杜莉 11-1411-14 11:24
- 29 0 [英杰电气吧] 主力要是活着就会拉动一下,有个三毛了,就有砸 大A求生仙人掌 11-1411-14 11:24
- 462 0 [金房能源吧] 终于轮到好孩子上桌拉?! 万事钵满地刘正风 11-1411-14 11:24
- 38 0 [上海机电吧] 感觉这个股不正常,但具体原因又不清楚? 锦诚亿科技 11-1411-14 11:24
- 46 0 [思特威-W吧] 他在干嘛??想泛红吗???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六F什么价啊 茅台将军 11-1411-14 11:24
- 181 0 [景顺长城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又出只投北证50的,新基肯定不限购了,先加自选 嘻嘻哈哈喜 11-1411-14 11:24
- 48 0 [江苏国泰吧] 说涨停的人呢?晒截图的人呢?一群拖和评论区反 股友66E1x66356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看筹码又有人追高了,立马收割, 止水之巅 11-1411-14 11:24
- 44 0 [ST德豪吧] 主力又场外交易了 可乐0305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国瓷材料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q031825D32 11-1411-14 11:24
- 119 0 [景顺长城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表现亮眼,就是盘子太小了,经常限购,还 邱梦香财财 11-1411-14 11:24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全仓猛涨 不贪便宜 11-1411-14 11:24
- 65 0 [凤凰航运吧] 今天大概率板了买几万块钱 白841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可以唆哈了,怕个毛,干就完了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11-1411-14 11:24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卖飞了!!! n749213818080942 11-1411-14 11:24
- 75 0 [长青集团吧] 无人问津,果断放弃 时光再荏苒 11-1411-14 11:24
- 37 0 [兰花科创吧] 看看人家大有能源 流离的岁月 11-1411-14 11:24
- 60 2 [人民同泰吧] 我打进东方财富实盘排位赛第12名了。 天下闲人实盘 11-1411-14 11:24
- 38 1 [ST美晨吧] 下午大概率拉回去 股友zQZjhm 11-1411-14 11:24
- 105 3 [永泰能源吧] 球球全网兄弟们不要买了。这股今天不可能涨停, Moon股圈交流 11-1411-14 11:24
- 60 1 [湖南裕能吧] 每次这个票发小作文的时候就是跑路的时候,每次 骑牛吃肉 11-1411-14 11:24
- 124 6 [海能达吧] 抛压太大,孙悟空来了都得压弯腰 卷商中国 11-1411-14 11:24
- 345 2 [鸡蛋吧] 鸡蛋做空很香 期市萌主88 11-1311-14 11:24
- 320 2 [海陆重工吧] 大阴卧底龙总是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。我们的卧 北欧一刀 11-0811-14 11:24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和双环传动走势很像,快跑 基民m2Zeqn 11-1411-14 11:24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开盘就是高点 Zxm20141003 11-1411-14 11:24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能加仓了吗 股友EOAF5T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王府井吧] 免税的脸都让你丢完了 激昂的郦琮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常铝股份吧] 闵发是龙头它不涨停这玩意红得几率都没有 冲击你的头 11-1411-14 11:24
- 43 0 [久其软件吧] 同样操盘手看看格尔看看三维,你就不能再同行面 股友7kc1397213 11-1411-14 11:24
- 238 0 [上海港湾吧] 还好跑的快 偷的浮生若梦 11-1411-14 11:24
- 166 1 [航宇科技吧] 太空游?海底游? n169813374185930 11-1411-14 11:24
- 159 0 [海顺新材吧] 太温柔 股友mVkHEY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新华都吧] 这么好的契机不拉,没格局。不涨停油资根本不会 cjngdg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拉高出货了 股友iTG4DJ0886 11-1411-14 11:24
- 44 0 [招商南油吧] 如果做T只能先卖后买,否则被套。 斐然积玉的雁若 11-1411-14 11:24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基本常识,只有放量才能上涨,这样的走势才健康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*ST闻泰吧] 很明显在吃筹码,下午一支穿云箭 送外卖当韭菜 11-1411-14 11:24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资金今天目前流出26,43万,刚去同花顺看了 股友563a5657m1 11-1411-14 11:24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没希望了! 股友7h8360T262 11-1411-14 11:24
- 33 0 [赫美集团吧] 发生了什么 啉洣427 11-1411-14 11:24
- 38 0 [新时达吧] 后劲不足大单太少资金还是不来这个股 股友3Vp5990770 11-1411-14 11:24
- 2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一来万物死 穆子日生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3.14再入多一次 股友i3SDyL 11-1411-14 11:24
- 51 0 [三六零吧] 看好的拿着,不看好就撤 股友WeZCwt 11-1411-14 11:24
- 50 0 [兴业银行吧] 中国有自己的英伟达 ZZFFX888 11-1411-14 11:24
- 46 0 [粤传媒吧] 是不是听网上主播过来买的?别说是看着像头肩顶 伴我飞翔 11-1411-14 11:24
- 298 0 [西麦食品吧] 都没散户了,别洗了,一个板都没有就出货太心急 刻苦耐劳的椪柑 11-1411-14 11:24
- 44 0 [锐科激光吧] 牛比的一逼! n241913746355700 11-1411-14 11:24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分享来了 神秘的森林 11-1411-14 11:24
- 75 2 [时代万恒吧] 大哥手法有点菜,这几天就不应该拉,要往下洗3- 本杰明富兰克林 11-1411-14 11:24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涨4个点今天跌8个点,涨少跌多不说领涨的时 长盈钉子户 11-1411-14 11:24
- 46 0 [新宙邦吧] 看看你的兄弟石大胜华,今天又涨停了,物以类聚 恭喜发财66683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右边多空看盘那里,点一下看跌,可以每天点一次 反复做t 11-1411-14 11:24
- 473 0 [大华股份吧] 继续轻仓,等待机会 c7831141434646137 11-1411-14 11:24
- 49 0 [星辉娱乐吧] 让主力洗盘更猛烈些吧。。。 足智利市dewSX 11-1411-14 11:24
- 38 0 [华升股份吧] 一会就绿了 ays1956 11-1411-14 11:24
- 46 0 [华人健康吧] 不知道大家急的啥,这货就是合富和人民的套利盘 平和宁静的曹三仟 11-1411-14 11:24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粗生大盘大涨他跌大盘微跌他狂跌 股友0p377X7023 11-1411-14 11:24
- 83 0 [中粮科技吧] 主力醒醒,起来该榨盘了。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3.8进的\会解套吗 股友3y175A2721 11-1411-14 11:24
- 27 0 [新易盛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不再打板 11-1411-1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