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华升股份吧] 什么9玩意洗洗睡再见!割了 基民1R196q5922 11-1411-14 11:24
- 189 2 [海峡创新吧] 我怂了先走一步,留下的发财 牛1三 11-1411-14 11:24
- 56 1 [中国化学吧]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在砸……… 粤YY9494 11-1411-14 11:24
- 75 2 [电气风电吧] 涨停才会有消息!一般主力机构消息比散户知道早 奉献的唐慧敏 11-1411-14 11:24
- 46 2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票的股性真的差,涨不是龙头,跌起来是,而 开心小霸王 11-1411-14 11:24
- 166 1 [XD虹软科吧] 别叫虹软科技了,叫服软科技 被割的九零后 11-1411-14 11:24
- 41 1 [云天励飞-U吧] 丽妃,来个涨停,让爽一下。 优秀的男人100 11-1411-14 11:24
- 149 1 [中山公用吧] 本来不想多说什么的,但是对一个连数学都学不好 妩媚动人的魏小白 11-1411-14 11:24
- 79 1 [中持股份吧] 17.1的能回本吗 务实de宝瓶座 11-1411-14 11:24
- 53 0 [火星人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财运来吧 11-1311-14 11:24
- 54 0 [ST雪发吧] 今天围而不攻。静等,复华二股东拍卖公告拉涨停 风起云散时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西藏珠峰吧] 还是下来吧,蹲下来才能跳的更高 昵称被取完了 11-1411-14 11:24
- 290 0 [万向钱潮吧] 开盘竞价,就应该全出了你换日出东方。。。低开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11:24
- 7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烂科技应该清仓了,科技没有春天了 百慕大三角 11-1411-14 11:24
- 44 0 [太辰光吧] 控股股东对公司没信心,从大幅减持开始就释放公 风度儒雅的兰程昶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好可痞的爱尔眼科 股友6e9w836299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就这样啦,不会涨停,会和川发龙蟒那样的走势吗 可口小韭菜123 11-1411-14 11:24
- 51 0 [乾照光电吧] 穿着防弹衣来说一句,今天是你们最后的买进机会 铜川路炒家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快跑,不要买小心血本无归 股友91C700z025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中集车辆吧] $中集车辆(SZ301039)$ 吉祥利市地曹操 11-1411-14 11:24
- 43 0 [闽发铝业吧] 没有量能,上不去,猪力你必须放量 龙的化人A 11-1411-14 11:24
- 38 1 [光莆股份吧] 拉升都这么费劲,这勒色 宁波小菜鸟 11-1411-14 11:24
- 45 1 [*ST三房吧] 今天都你们都吃肉,,我连口汤都喝不上 股友QN3CZc 11-1411-14 11:24
- 56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大盘震荡下跌,旋风就得上攻了 aaa天道酬勤 11-1411-14 11:24
- 54 1 [万马股份吧] 回购注销不是利好吗?你他马的不涨反跌 众里寻拓 11-1411-14 11:24
- 64 2 [安泰集团吧] 穷明啊,昨天安泰吃十个点跑去打板中锐,亏,利 抄家养st股 11-1411-14 11:24
- 65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历史新高,是不是意味着往后一马平川 了然于股 11-1411-14 11:24
- 119 10 [深桑达A吧] 我今天再次入场,2层仓 小熊电器 11-1411-14 11:24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合富中国涨了多少了?为什么我的票涨了一点就发 股友tU38303298 11-1411-14 11:24
- 424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11月14日盘中涨停 永泰能源资讯 11-1411-14 11:24
- 43 0 [神农集团吧] 买了个瘟猪 股友50791q237i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要走快走,下午盘就没看见能有几次好的 占领你的出生地 11-1411-14 11:24
- 60 0 [嘉欣丝绸吧] 加油,来一个板! 老老刘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兰石重装吧] 都这么低了,也没个大佬来扫货呢 股友9X1i099356 11-1411-14 11:24
- 42 0 [西安饮食吧] 不只是垃圾,我看是一滩 股友0ZQApP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业绩几何暴增 华工恩情还不完 11-1411-14 11:24
- 52 0 [金迪克吧] 这公司名字起的太好了要是前边再加个大字就更好 老哥bbb 11-1411-14 11:24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来收命的融资客,杀到35搞爆融资盘吧 徐笑呆 11-1411-14 11:24
- 84 2 [白银有色吧] 还不如去闽发铝业,这里短期涨不动 每天都能大红 11-1411-14 11:24
- 63 1 [方正阀门吧] 19.15建仓20手 乱七八糟7788 11-1411-14 11:24
- 31 0 [甲醇吧] 说好的限气呢,呀,活该揍它…… 冲破云端 11-1411-14 11:2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遍地亏损 股友8faQQc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压不住的。大单出,小单接。 辣小妹 11-1411-14 11:24
- 42 0 [国脉科技吧] 难改下降趋势 探股伦金 11-1411-14 11:24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阴跌哥 股友58U66p9358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京泉华吧] 下午送你们一支穿云箭 为爱直着 11-1411-14 11:24
- 79 0 [*ST新元吧] 就是这样用力砸,明明主力的钱不多,都不够几个 守护愿望 11-1411-14 11:24
- 255 5 [国新能源吧] 此股有没有连板的潜力? 股友75d5980D89 11-1411-14 11:24
- 163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的老铁们,建科院和大盘的未来会如何? 股友81662A33v9 11-1211-14 11:24
- 206 4 [金桥信息吧] 利好来了,马上3点了 股友9m9827N866 10-1611-14 11:24
- 54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dde散户数量为0.47。散户数量增加,主力介 股友0180p12I85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海兰信吧] 静静地看你表演! 股友7T50230m75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万里马吧] 你们就别说他是福龙马的汪了,早上要不是我万里 劳属苍 11-1411-14 11:24
- 29 0 [证券Ⅱ吧] 证券什么时候能做个人 股友31193yv921 11-1411-14 11:24
- 65 0 [浦发银行吧] 兴业现在都比你硬朗啦,赶紧冲鸭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 11-1411-14 11:24
- 45 0 [津荣天宇吧] PE和市值这么低,牛市估值应该在50亿左右! 股神姚振华 11-1411-14 11:24
- 74 0 [好买财富吧] 大压单 随遇而安矣 11-1411-14 11:24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上不去就得下去 股友88179r867G 11-1411-14 11:24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卖了尾盘接,每天下午都会跳水 股友007A90X967 11-1411-14 11:24
- 39 0 [ST达华吧] 主力资金出逃,拉高出货 诚实的亮夜源20 11-1411-14 11:24
- 41 0 [诚达药业吧] 卖飞了,可补? 勇者无敌2012 11-1411-14 11:24
- 40 0 [罗牛山吧] 想想到时物资都放在哪吧拿住拿住 尽善尽美的鸿朗 11-1411-14 11:24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操真狗 股友9o312e1663 11-1411-14 11:24
- 64 0 [中泰证券吧] 这个位置搞增发,纯粹就是送钱,估计想买的会抢 在升起和降落之间 11-1411-14 11:24
- 42 1 [创新医疗吧] 恭喜恭喜又是倒数第一! 低吸为王321 11-1411-14 11:24
- 41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谁都不跟,你说它跟谁? 孙先生呢 11-1411-14 11:24
- 56 1 [富祥股份吧] 股价大幅上涨后高位发布VC增产利好,诱多出货散 专吃带血筹码 11-1411-14 11:24
- 52 2 [*ST东易吧] st板块涨了1个多点,可惜了东皇了,不然今天又 每天赚200元o 11-1411-14 11:24
- 146 4 [广东明珠吧] 跑了不少主力拉吧 小海6783385 11-1411-14 11:24
- 41 1 [苹果吧] 苹果暴涨原因:1-苹果都去喂猪了2-果树都让猪爬 顺势而为7733 11-1411-14 11:24
- 66 2 [*ST易录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 华瓷股份白手起家 11-1411-14 11:24
- 119 2 [九阳股份吧] 我去排进去了,9点20的单子 集雨器丰川祥子 11-1411-14 11:24
- 141 2 [上海港湾吧] 耐心拿着,下午会拉高 有激情的程烁7 11-1411-14 11:24
- 90 2 [诺力股份吧] 吹票的又来了,大家注意风险 股友3E5863R938 11-1411-14 11:24
- 419 13 [精艺股份吧] 哪位大神指点一下,我是出还是不出? 股友937o6552D2 11-1311-14 11:24
- 36 0 [果麦文化吧] 不是大盘逆子吗,涨时不跟,跌时逆势。幸好昨天 我爱看星星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绿一天买一天,红一天卖一天。 股友312130V3T0 11-1411-14 11:24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多少的价格 基民66Yg807892 11-1411-14 11:24
- 50 0 [盛路通信吧] 拿了两个月,顶不住了,看见心烦,全清了,虽亏 易达168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中国武夷吧] 倒在黎明前,股票还是得耐心等待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4
- 93 0 [恒大物业吧] 煎熬,成交量看,还没产生分歧。不敢买 ac1112 11-1411-14 11:24
- 40 0 [全志科技吧] A跌都救不了它,何况阿里…… 拉萨天团家人 11-1411-14 11:24
- 49 0 [渝开发吧] 重庆建工从事重庆龙头 深情的姚柳琴 11-1411-14 11:24
- 32 0 [国富氢能吧] 49元不走,你们是要留着过年???? 目标年收益5倍 11-1411-14 11:24
- 35 0 [*ST闻泰吧] 荷兰过来这叫登门致歉,这道理不会没人看懂吧, 股友EVJIOM 11-1411-14 11:24
- 37 0 [华鹏飞吧] 要退市了 股友075099l98Z 11-1411-14 11:24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高量柱买入,一定是短线, 股友0r6X072125 11-1411-14 11:24
- 44 0 [皇台酒业吧] 还是9月份涨过一直跌,涨个看看 股友9yH1777915 11-1411-1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