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啥玩意啊?22年高点就差不多这个价 股友D0s5Qb 11-1411-14 11:29
- 41 0 [安通控股吧] 凤凰起飞了,是金子总会发光,守得云开见月明! 股友7008226A0w 11-1411-14 11:29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…… 股友GMv6S17708 11-1411-14 11:29
- 40 0 [海希通讯吧] 割了,什么玩意的储能,垃圾死了 割庄专业户 11-1411-14 11:29
- 77 0 [凯撒文化吧] st股越跌越没人买,越涨得高买的人越多,这是什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11-1411-14 11:29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拉啊 股友971900Zv91 11-1411-14 11:29
- 94 0 [达安基因吧] 海南自贸药用板块,流感,疫苗这些板块都起来, 我不是尚帝 11-1411-14 11:29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板块都是这垃圾带下来的 股友2XF8533206 11-1411-14 11:29
- 40 0 [宁波海运吧] 安通控股一直只有本股的一半价格,现在人家。 股友5Ro8150998 11-1411-14 11:29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翻红是没指望了 股友17q16h0712 11-1411-14 11:29
- 43 0 [平高电气吧] 要死不活的,看着都血压高 翡翠州鹤地大年 11-1411-14 11:29
- 36 0 [全志科技吧] 半月前说过这货必到39元下方 看大A 11-1411-14 11:29
- 33 0 [沪电股份吧] 锁仓了 吃散户带血的肉 11-1411-14 11:29
- 146 4 [酒鬼酒吧] 对不起刚刚没绷住又窜点稀出来 寒风山顶站 11-1411-14 11:29
- 222 3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反弹基本结束!小心入套!丽江是被板块推着 基民AK实话实说 11-1411-14 11:29
- 178 1 [来伊份吧] 你不是零售吗 炒股养蜗牛 11-1411-14 11:29
- 28 0 [中国动力吧] 就没有去砸臭鸡蛋的吗 温柔敦厚的韦航禹 11-1411-14 11:29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恶心啊 股友6230V7i377 11-1411-14 11:29
- 26 0 [三元股份吧] 三板组 杂毛滚 11-1411-14 11:29
- 39 0 [国联股份吧] 跟随大趋势 可爱的喵 11-1411-14 11:29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这个股够烂,不如去去养鸡 股友A683667Q16 11-1411-14 11:29
- 42 1 [新华网吧] 花儿,为什么这么红?新华为什么这么冷? 沙金嘴1461 11-1411-14 11:29
- 84 1 [望变电气吧] 我马上买一万手点火,大家跟上 涪陵广场路 11-1411-14 11:29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最后的利润都跑了,各位兄弟保重了!重组明牌, 愿赚8 11-1411-14 11:29
- 34 0 [ST新华锦吧] 把隔壁万方都馋哭了。 股友u5681129n8 11-1411-14 11:29
- 85 0 [金百泽吧] 好股团8.20号跟我冲不翻倍找我报销 文静秀雅的林蹊2 11-1411-14 11:2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到2.8卧槽,受不了,昨天3.65不卖…… 王百意 11-1411-14 11:29
- 84 2 [新晨科技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啦? 湾仔枪神1 11-1411-14 11:29
- 38 0 [三变科技吧] 砸吧砸吧下一月再看啊 万人敬仰时代 11-1411-14 11:29
- 28 0 [金富科技吧] 难道金富的名字好不过合富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股友9x958G0952 11-1411-14 11:29
- 217 0 [杭州解百吧] 杭州大哥,咱能不能硬气一回!突破8元 山迪大叔 11-1411-14 11:29
- 35 0 [舍得酒业吧] 明显拉高出货 股友iobkhJ 11-1411-14 11:29
- 37 0 [南京商旅吧] 太弱了吧 抓胡子精 11-1411-14 11:29
- 43 0 [劲仔食品吧] 压3000手搞啥呢 堆金富贵令狐冲 11-1411-14 11:29
- 47 0 [深南电A吧] 已经破位,起不来了 抵制A货 11-1411-14 11:29
- 256 0 [荣亿精密吧] $荣亿精密(SZ920223)$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11-1411-14 11:29
- 50 0 [ST信源吧] 开心吗 我是牛shi大王 11-1411-14 11:29
- 34 0 [多晶硅吧] 跌停啊散空都盼着呢 股市小同志 11-1411-14 11:29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看看中环 足银足金 11-1411-14 11:29
- 49 0 [先进数通吧] 全面破位没有希望了 仁者平 11-1411-14 11:29
- 32 0 [中国动力吧] 破20.60了还要降太拉了,根本玩不起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1:29
- 30 0 [合兴包装吧] 没出息。 才望成章de郭大路 11-1411-14 11:29
- 107 5 [安科生物吧] 有钱就是任性,可以随意让股票涨跌,如果我有20 n376413613689780 11-1411-14 11:29
- 99 3 [电投绿能吧] 恶心 木头撅子 11-1411-14 11:29
- 117 3 [ST信源吧] 我个做短线的硬把我拉成长线,昨天挂一下午没卖 股友Sda58W 11-1411-14 11:29
- 194 1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不死,遭殃的是天下苍生 敦刻尔克大撤退 11-1211-14 11:29
- 33 0 [天马科技吧] 勾庄自己表演黑庄自娱自乐 稳定向上 11-1411-14 11:29
- 30 0 [兰石重装吧] 跌,请往死里跌,不然资金怎么抄底 爱因斯坦来炒股 11-1411-14 11:29
- 48 0 [片仔癀吧] 都没人买为什么主力还要砸盘 惬意的赵日轩 11-1411-14 11:29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操盘的绝对是个 曜萬金刀 11-1411-14 11:29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路阴跌已经没救了 股友2996gr3395 11-1411-14 11:29
- 35 0 [中能电气吧] 上涨好难啊 坚韧的青花晴0 11-1411-14 11:29
- 51 0 [福然德吧] 大学生牛比 王多鱼爱吃水煮鱼 11-1411-14 11:29
- 61 1 [步步高吧] 下午暴涨满仓干 红墙守拙人 11-1411-14 11:29
- 78 1 [南方泵业吧] 怎么不跌到4.6元呢,一改之前的操盘吗 敏捷的柳春燕 11-1411-14 11:29
- 61 1 [华统股份吧] 周一解禁1亿多,刚刚清了,入袋为安先 股友仙客来 11-1411-14 11:29
- 50 2 [中航机载吧] 相信你一定能长成大公鸡 财德洋洋 11-1411-14 11:29
- 151 3 [佐力药业吧] 高人请评点一下,为什么佐力在中药股启动的情况 远山的呼唤8 11-1411-14 11:29
- 52 0 [海峡创新吧] 还在等什么,福建板块已经有两个20cm ygr1229 11-1411-14 11:29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拉萨五个席位,今天还是大涨。 逢低买入别追高 11-1411-14 11:29
- 43 0 [拓日新能吧] 我又错了,该已经出完货了 股友9k20Q81658 11-1411-14 11:29
- 42 0 [泰鹏智能吧] 反弹己经结束开始进入暴跌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 一买就涨88 11-1411-14 11:29
- 36 0 [*ST冀凯吧] 千万别上了够庄的当,下午收盘还是跌停!拭目以 Jay168666 11-1411-14 11:29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板来去自如。 富士山的秋天 11-1411-14 11:29
- 59 0 [国安股份吧] 衰货一个,烂东西..... 股友3D79151U27 11-1411-14 11:29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直接KO,焖烧肉了? 战无的贝瑛 11-1411-14 11:29
- 116 0 [辽港股份吧] 山东钢铁下午也涨停,同样价位比辽港都好哈哈, 抄底剁手2021 11-1411-14 11:29
- 66 1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能不能破120线就看各位股东们了 有教养的宋淼7 11-1411-14 11:29
- 59 2 [不锈钢吧] 不锈钢国内控盘严重国际上不承认你的价格。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11:29
- 212 11 [通策医疗吧] 老乡不要慌,洗盘后,一举上200,让所有下车的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11-1311-14 11:29
- 34 0 [日上集团吧] 下来吧别装了5块钱等你 有梦想的咸鱼zz 11-1411-14 11:29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彻底进入明抢模式 老百姓的口碑 11-1411-14 11:29
- 190 0 [兴发集团吧] 真知灼见 yaner16 11-1411-14 11:29
- 43 0 [太力科技吧] 大霄威武完胜贤侄加油 股友1H35x51012 11-1411-14 11:29
- 37 0 [弘信电子吧] 不好意思,刚才手滑点错了 拉萨组织发言人 11-1411-14 11:29
- 32 0 [中文在线吧] 哇哇哇 追涨就被套 11-1411-14 11:29
- 49 4 [重百集团吧] 跟涨的都是用来出货的 牛皮糖001 11-1411-14 11:29
- 99 1 [绿地控股吧] 大家都说负债,绿地比幸福少很多了,华夏幸福三 股友57720u7Q07 11-1411-14 11:29
- 58 3 [同惠电子吧] 量还不够再等等 向阳而生的快乐 11-1411-14 11:29
- 48 1 [首创环保吧] 这个走法,T都做不了 空气中的阿蒙 11-1411-14 11:29
- 49 1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要好的话,今天怎么也得十个点 外冷内热的狮子 11-1411-14 11:29
- 57 1 [ST标准吧] 调头向下是大概率啊,要不要跑,家人们 股友60Fc730765 11-1411-14 11:29
- 42 1 [盘龙药业吧] 下午又涨停 美丽的韦添衍财神 11-1411-14 11:29
- 153 2 [网宿科技吧] 建议证监会严查网速科技,严查大股东操纵股价行 股友P4neDT 11-1411-14 11:29
- 1021 41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 长江证券资讯 11-1211-14 11:29
- 48 0 [宇信科技吧] 让时间创收 红烛金光 11-1411-14 11:29
- 36 0 [ST合纵吧] 开始调整了,大家系好安全带,过山车马上出发 平行志愿者 11-1411-14 11:29
- 53 0 [蔚蓝生物吧] 这走法像两个庄打架 有教养的叶晖1 11-1411-14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